言情中文网 > 总裁独宠:爱妻成瘾 > 【229】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都要救她

【229】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都要救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海之城’是ie国际的核心项目,下半年就要启动的项目,各方面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关乎整个ie的正常运转的问题,就算他舍得,宇文赫也不见得会同意……

    不管怎么样,总要试一试……

    低头吻了吻她的额头,见她并没有发烧的迹象才放心的给她掖好被角,下床去了书房。

    m国,锦绣江南。

    别墅二楼的书房中,宇文赫拧眉坐在软椅上,不咸不淡的问着对面的人,“平山,这么晚了找我什么事?很着急?”

    谭平山恭敬地站着,将手中拿着的平板递给他,汇报道,“这是冷爷刚刚传过来的照片,说务必让您马上看一下,这条项链是不是觉得很熟悉。”

    宇文赫本身就没有什么兴趣,接过他递过来的平板瞥了一眼,剑眉紧拧,端正身子盯着照片上的那条并不是很起眼的项链。

    就算别人不认识他不可能不认识,那条项链就算是再不起眼他也依旧记得,在她的脖颈内从来就没有摘下来过。

    而这个世界上,绝对不会再有第二条。

    他已经激动的从软椅上站起来,神色激动,不知道是喜还是忧,看清楚那个带着项链的人更是一阵激动,“她是谁?这条项链是怎么回事?”

    谭平山没有料到宇文赫竟然有这么过激的反应,要知道这么多年能让宇文赫情绪差这么大的事情真的是寥寥无几,可是现如今……

    谭平山不敢怠慢赶紧解释,“先生,据说这条项链是方乐珊小姐从小戴到大的一直没有离过她的手,应该是这位方乐珊小姐的没有错。”

    她的?记得一开始调查的时候确定的那个人是黎夏末,然而后来却不知道怎么的又蹦出一个符合特征的人,就是方乐珊。

    天意吗?难道……是她?

    “你现在去通知冷峻,让他再多调查一些关于这条项链的事情,一定要确定是她的没错才可以,快去!”

    谭平山点头,表情严肃,“是,先生,我马上去。”

    终于找到了……终于有眉目了,那条项链绝对不会有错,是她将孩子生下来之后戴到孩子身上的吗?

    宇文赫按压不住激动的心情,打开书房的门绕绕转转走到一间房间前,猛地将门打开看着满室的照片。

    每一张照片上都有那条项链,据说那条项链叫做‘星海’,据说‘星海’晶石是林家至关重要的宝物,而林夕便是林家的掌上明珠,这条项链自然交由她世代延绵传下去。

    据说这条晶石项链特别有灵性……然而关于这条项链更多的传说只有林家知道。

    房间内照片上的女子温柔似水的笑着,颈间的项链泛着点点蓝光,好看的不得了。

    也许是因为他太欣喜所以并没有对比两条项链的差别,不过两条项链的确是同一条肯定没有错,奇特的形状和纹路,世间仅此一条。

    宇文赫在这个房间内呆了一夜,躺在那张柔软的大床上,他眼眸湿润,“她是我们的女儿吗……”

    第二天一早宇文赫精神抖擞的下楼,一旁的佣人走过来低头对他说,“先生,刚才二爷打电话来说有急事找您。”

    宇文赫挥了挥手,“知道了。”

    随后用座机给他回了个电话过去,段幕臣没有时间说一些客套话,直接进入主题,向他描述完事情的经过,紧张地问,“义父,关于海之城的项目……我想……”

    宇文赫有些意外,说出的话听不出喜怒,“为了一个女人,你要把ie国际的核心项目拱手相送?这牵扯的不是一两个人,而是上千人,ie国际更不是小企业,幕臣,你到底是怎么想的?这其中孰重孰轻你弄不清楚吗?”

    虽然语气淡淡,但是段幕臣清楚的知道宇文赫已经动怒,垂在身侧的手握紧,声音却是出奇的坚定,“我要救她。”

    这样的四个字让宇文赫的眸光暗了下来,半响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段幕臣也只能屏息等着他的回答,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

    如果昨晚的事情他不知道或许他还可以考虑考虑,毕竟这个黎夏末当初是他觉得可能性最大的女孩,但是现在……他却已经没有再调查她的念头。

    也就是说,现在黎夏末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陌生人。

    半响,宇文赫沉声给了他答案,“不行,这件事我绝对不会同意,幕臣,你也好好想想,今天你为什么给我打这通电话,你是在告诉我,这个女人比ie还要重要吗。”

    没有再等他说什么宇文赫直接将电话挂掉,眸光深邃,现如今的形式……好像在朝着他预料不到的方向发展。

    一开始他最看重的人,现在却错娶她人,而且现在他们的感情似乎比他想象中的还要深那么一点。

    段幕臣他是绝对了解的,情这个东西对他来说可以是空气,也可以是命。或许一开始他并不在意,但如果一旦动了这个念头……或许就很难再收回来。

    他是他看中的继承人,怎么可以娶别的女人?

    而这边的段幕臣挂掉电话……双拳紧握,握着手机的那只手几乎都有快要把手机捏碎的趋势,他果然不同意。

    但是即使是他不同意,他也必须要用这个……换她一条命。

    调出莫云迟的手机号码拨过去,很严肃的吩咐,“将‘海之城’项目所有的资料内容拷贝到我的优盘里,全部。”

    莫云迟一怔,有点为难,“二爷,‘海之城’即将启动,而且是ie的核心项目,不是小项目,恐怕拿到全部资料需要经过董事会层层审核才可以。”

    段幕臣剑眉紧蹙,薄唇勾出一抹魅人的弧度,声音冷沉,“不管付出多么大的代价,必须全部拿到。”

    “额……二爷,要不要直接上报董事长,这样或许会快一点。”

    “不能让董事长知道,你尽管去办就好,后果,我来承担。”

    挂掉电话后很长时间内他一直在平复自己胸腔内躁动的情绪,随后才打开书房的门出去进入卧室,蹲在床边看着她还在睡的安静容颜。

    苍白的脸蛋儿让他心尖一疼,一天比一天虚弱的她让他如何不担心?尤其是每天在她身边陪着她……看着她难受的样子才是煎熬。

    她已经睡得很久,段幕臣抬手捏着她的脸蛋儿要将她叫醒,“夏末,末末,醒醒,起来吃早餐。”

    黎夏末轻拧秀眉,双手紧紧的抓着被单,有些不安的样子,“走开,走开……”

    又做噩梦了吗?段幕臣心一紧,将她从床上拉起来抱在怀里,拍打着她的后背安慰着,“不怕不怕……有我在呢。”

    她猛然从梦中惊醒,额头上出了一层的薄汗,呼吸到他熟悉的气息后才慢慢稳下心神,但仍旧有些心神不宁,“段幕臣,我好累……”

    段幕臣将她放开,大手抬起摸了摸她有些微凉的脸蛋儿,又抓着她的手摸了摸,体温这么低……

    “没事,这两天按时休息就不会有事了,不要担心好吗?”

    黎夏末勉强的点了点头,为什么总感觉体弱乏力?这不是错觉,难道是因为感冒的缘故吗?

    “我是感冒了吗?好像是有点感冒的迹象。”黎夏末摇了摇头,就连太阳穴也开始疼起来。

    种种迹象都在告诉他,不能再拖了。

    她没有感冒,只是因为那只试剂又起了作用,再拖下去只会加重她的病情,可是他又不敢再给她吃药,生怕再起反作用。

    一想到是鬼龙为了控制他所以才将试剂输入她的体内……可是奈何他现在不能动他,一根手指头都不能动。

    只能轻声安慰,“没事的,不是感冒了……可能是你休息不好的缘故,别乱想,走,先去吃饭。”

    吃完了早餐她气色好了许多,偏偏又想起一件事,“对了,顾城最近要出院了,我去医院看看他。”

    “顾城我已经派人安排他出院了,而且现在外面在下雨,你还是不要出去了,如果真的感冒了怎么办?”段幕臣将她拉回来,安置在沙发上让她好好老实的待一会儿。

    “下雨怎么了?你不要把我当小孩子或者重症病人好不好?段幕臣,你好像……很紧张我,我是真的有病吗?”怎么都觉得他怪怪的,好像对她也太好了,处处小心着生怕她一个不小心出了事。

    段幕臣无奈的看着她,还是尽早拿到另一只试剂,省的夜长梦多,只能道,“对,你就是有病,胡思乱想的病。”

    “可是我真的是担心顾城嘛,我不去还不行,打个电话可以吧?”说着她拿起扔在一边儿的手机,准备给黎顾城打个电话。

    段幕臣摇摇头随她去了。

    电话响了几声便接通了,那边传来淅淅沥沥的雨声,黎夏末拧了拧秀眉,“顾城,你在外面?你已经出院了?”

    黎顾城握紧了手中的伞,“咳,对,我已经没事了你不要担心了,我是男人,伤口愈合能力杠杠的。”

    “你照顾好自己知道吗,我这两天去家里看你。”

    “嗯,知道。”

    话刚说到这里,黎夏末却听到他那边传来一声女生的惊呼,那声音好像有点熟悉,“先生!能不能搭一下你的伞?”

    -

    目前基础更新三千,这两天尽量六千把加更补上。

    感谢亲爱的【牧子鱼】的月票!这个月第一张,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