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独宠:爱妻成瘾 > 【178】陪你一起睡

【178】陪你一起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没等欧阳毅开口她那边就挂了,欧阳毅不知道付娅楠和黎夏末之间有什么事儿所以他这句话没有听懂,但是她在蕉远市那么大哥会不会也在,可是段幕臣不是提前跟他说过不去蕉远市了么……

    将她的手机放在梳妆台上,欧阳毅没有往深处想,转身躺在床上看了会儿报纸就睡了,付娅楠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根本没注意手机,走到床边蹲下的身看着欧阳毅睡颜,唇角微微勾起,也许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怕吵到他睡觉所以她去外面把头发吹干的,回来之后直接把房间的灯关掉,然后脱了身上的浴衣躺在他身边。

    刚刚掀开丝被进去他转了个身伸出双臂抱住她,呼吸着她发丝的清香,声音有点迷糊,“洗完了?睡吧……”

    付娅楠伸出一只手点了点他的鼻翼,看着他有点困倦的样子轻声问,“你好像很累,最近发生什么事儿了吗?”

    “嗯……嗯……”他随意的应了两声,意识早已经抽离。

    付娅楠也不再吵他,伸出手臂抱住他一起睡去。

    而这边的黎夏末打完电话将手机乖乖的还给冷峻,她讲话的时候他全程就站在身边看着她,搞得她现在好像是犯人一样。

    冷峻瞥了她一眼,将她的手机收回,说,“既然没事,那就回去睡吧。”

    黎夏末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带上门出去,心想他都洗澡了肯定一会儿就睡了吧,那她等凌晨之后再偷偷离开,他就不会知道了吧?

    同时心里庆幸的是他只是拿走了自己的手机而没有把自己的钱包等东西收走,所以计划着等一会儿他睡了之后赶紧离开这个地方。

    回到房间又不禁在担心,付娅楠能明白她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吗?希望她能脑袋灵光一点把这件事告诉段幕臣。

    在床上翻过来覆过去的睡不着,她从床上坐起来看看墙上的时间,已经是十二点,看着外面漆黑的夜空,感觉时机应该差不多了,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又等了一个小时。

    从床上下来,在房间里转了几圈,确定门口没有动静之后,她才慢慢地朝着房间门口走去,然后慢慢的打开门,外面没有人。

    轻呼了一下带上自己的包,转身过来将房门带上,然后鬼鬼祟祟的走到电梯间准备下去,整个过程心扑通扑通的跳得飞快,生怕冷峻发现。

    这个时间酒店的人是极少的,所以电梯上也没有人,很快就到了她这个楼层,上去之后很快就到了酒店大厅。

    进入酒店旋转门的时候她激动得不得了,好想冲出去尖叫一把,可是刚走出去喊了一半,“解放——”

    声音倏地顿住,剩下的声音卡在嗓子眼儿里,她瞪大了眼睛看着站在酒店门口,依靠在圆柱上抽着烟的冷峻,像看到了鬼一样的表情。

    他悠悠的朝着这边看过来,也许是黑夜的缘故所以看不出他黑眸里承载的情绪,食指和中指夹着一根烟,他优雅的吐了一口眼圈,问道,“晚上太热了所以下来吹吹风吗?”

    这都已经快到夏末了怎么会热!这么明显的台阶给她下她不下去就是傻子!

    “额……对……我下来,吹吹风,吹吹风。”她边说边尴尬的笑着,还顺着的抬手呼扇着,“好热啊,真热。”

    “……”冷峻勾唇,声音清冷,让这个黑夜又下降了几度,“拿着包出来吹风,你还真是特别啊。”

    “呵呵呵,随身物品必须要携带。”见根本逃不掉她立马转身要回去,“那个,我觉得不热了,我先回去睡了。”

    冷凝的哥哥居然是这么难缠的人物?她怎么不知道她还有这么一号哥哥啊?不过她直觉,这厮绝对不是冷凝的亲身哥哥,太奇葩!

    悻悻的回到房间刚想要带上门,一只大手首先伸了进来,然后在她关门之前闪身进来,她睁大了眼睛,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

    “你?你想干什么?”黎夏末有点心虚的问着,虽然她的确是逃跑数次并且并未成功但是也没有必要再进来给她做思想工作了吧?大不了她认命就是了。

    冷峻微微眯眸,酷酷的回了她一句,把她雷的当场石化,“陪你一起睡。”

    黎夏末慌了,把门带上将包包扔在一边儿,然后走到他面前和蔼可亲的和他打着商量,“冷先生,我不会再逃跑了,不会走了,我会乖乖的,拜托你回去睡吧,你看,那么好的一个总统套房,总不能浪费在陪我睡身上吧?那太不划算了。”

    冷峻脚步一转坐在沙发上,剑眉微蹙,回道,“要不然你跟我回总统套房睡?”

    这句话明明不带一丝情////欲,可是从他嘴里说出来总是让她觉得怪怪的,于是她摆着手,“算了,我睡,我老老实实的睡,总行了吧?”

    折腾到大半夜她也没有力气了,索性躺在床上,也不管他是不是在房间里,做什么,自己安然睡去。

    有冷凝这层关系,黎夏末相信冷峻还是不会对她做些什么的,这一点倒是放心。

    黎夏末那边睡得安稳,可是安城市这边就好像刚刚打过一场风雨雷电一样,段幕臣找人找了一整天了仍旧没有踪迹,几乎要疯了。

    调出医院的监控记录只能看到她往哪个方向走却不知道去了哪里,莫云迟因为知道段幕臣和黎夏末在一起所以放低了眼线,当时没有人知道黎夏末去了哪里。

    她是哭着出来的,他怕她会多想。

    当时安慰好了方乐珊他便立即出来找她,但是她却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哪里都找不到。

    苑俞旋被撞的不轻,虽然抢救回来了一条命但是却成了植物人,这和死亡基本没有差别,而且医生说痊愈的几率为零。

    方乐珊当场就晕了过去,她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再次醒来的时候却是出奇的镇定,造成这一切后果的人,就是黎夏末。

    只要她有机会,她就一定会让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第二天下午五点左右欧阳毅下班,刚进门就看到付娅楠着急的从房间里出来,他蹙眉问了一句,“怎么了?”

    “昨晚末末给我打电话你接的?这丫的终于知道给我打电话了,可是我在拨回去却是无人接听,怎么也联系不上,气死我了。”付娅楠气的一张小脸儿通红,差点把手中的手机甩出去。

    欧阳毅突然想起昨晚黎夏末打电话打来时说的话,这么说她们这两天没有联系,问她,“你们没有约好出去吗?那她怎么说去了蕉远市晚上不回来?还说让你告诉他们……他们是谁?”

    “我们什么时候约好了……”付娅楠突然觉得不对,这句话的意思是,突然变了脸色,有些慌张的说,“不,不会是,不会是……末末出什么事儿了吧?”

    欧阳毅也不敢再耽搁拿出手机给段幕臣打了电话问问他是不是和夏末在一起,可是刚打过去那边就立刻接起,焦急的问着,“找到她了吗?”

    这句话让他有种不祥的预感,开口道,“大哥,我是欧阳。”

    段幕臣心里的大石头仍旧没有放下,烦躁的揉了揉眉心,很头疼的问,“怎么了?”

    “你和嫂子在一起吗?”

    段幕臣随口回了一句,“没有。”但立刻觉得不对,反射性的问,“什么意思?怎么这么问?”

    欧阳毅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说给他听,段幕臣立刻变了脸色,蕉远市?她怎么会到那里玩一玩……

    挂断电话段幕臣看向一边儿的笔记本电脑,昨天宇文赫发来的电子邮件,地址是蕉远市墨舞山庄……

    蕉远市,那年发生的事情……只要一踏足那个地方,总会有一种心力交瘁的感觉,难道这一次又要去吗?

    冥冥之中天注定,看来他和那里的缘分还没有断……

    第二天从中午开始冷峻就带着她到造型店做了一下午的造型,她整个人都要虚脱了差点在试衣间死过去。

    穿着一身简单的墨蓝色小礼服她垂头丧气的从试衣间走出来,因为颜色较重的缘故衬得她的皮肤更加白皙娇///嫩,让人看着忍不住咬一口。

    冷峻摩挲着下巴看着这一身,似乎在凝眉思考着什么,剑眉微蹙,黎夏末把手中的腰带扔到他身上,“冷峻你要是让我再换我就去死!”

    冷峻挑眉,拿着那条腰带走到她面前给她系上,拍了一下她的后背,“这身还不错。”

    “我谢谢你全家。”她没有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嘟囔了一句,“冷凝的穿衣品味,还真是随你。”

    黎夏末感觉到放在她后背的大手僵硬了一下,然后拿开,转身走在前面,道,“走吧,今晚你一定能够成为宴会上的焦点。”

    她可没有成为全场焦点的想法,只求平安无事就好。

    然而她想不到的是,今晚竟然会见到一个这样让她产生危机感的女人。

    这个女人,据说在段幕臣身边待了很多年……

    -

    加更,求月票!

    姑娘们,这两天好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