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独宠:爱妻成瘾 > 【159】只要是你做的,吃什么都行

【159】只要是你做的,吃什么都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一只手抓着浴巾的一边儿走到浴室门口,在她准备脱衣服的时候又折回来,她惊恐的问他,“你又怎么了?”

    段幕臣笑的阴森森的,剑眉微挑,“要不要我帮你洗?”

    “……”她扯了扯嘴角,“滚。”

    等他出去她站在花洒之下冲着凉水,尤其是脸蛋儿上的红晕,烫得她都觉得要烧起来了,没想到平常一向大胆的她也能这么……纯情?

    一晚上睡得很安稳,第二天告别了黎爷爷段幕臣带着她回安城市,刚回去她就抱着车上的平板看着最近发生的消息。

    本以为那件事就算过了这么长时间仍然沸沸扬扬,可是不知道怎么的一则娱乐新闻却是直接将这些消息掩盖了过去。

    ‘娱乐圈影帝dylan正牌女友浮出水面,dylan已承认两人开始正式交往’。

    她一头雾水的往下翻了番,两个人也算是门当户对郎才女貌,女生的身份是t国著名金牌作曲家、钢琴家nancy小姐。

    狄桀兮回来的这段时间就做了这件事?否认两个人的关系,和别的女人正式公开交往,对她这么特殊只不过是因为她是大学时的校友罢了。

    于是这件事就被狄桀兮这样轻易的解决,关于她和段幕臣的绯闻也直接被掩盖过去没有人再提,狗仔们整天想着怎么弄到狄桀兮的独家娱乐新闻。

    突然感觉到身边不对劲儿气息段幕臣侧眸看了身边的她一眼,的确在凝眉思考并且有些不太对,于是轻声问了一句,“怎么了吗?”

    她被他的声音呼叫回神,身子颤了一下,然后下意识的回答,“没,没事……”

    既然这件事就这样解决了她也乐得自在,不用段幕臣出面也不用她出面解释最好,而且她也没有失去这次出演的机会,虽然仍然有一些脑残粉在抗议如果她出演就绝对不看美人谋,但是她仍然相信以自己的实力能够将这个角色诠释好。

    中午接到狄桀兮的电话说是让她下午到公司商议一下开拍的事情,明天动身去郊外的山涧拍摄,所以要准备一些东西,还有给她介绍安排她通告的助理和经纪人。

    中午吃饭的时候她犯了难,看着段幕臣手上的伤,肯定不能让他做饭就是了。

    但是……她平常工作忙都是随便吃点应付应付,现在就不行了……因为他们是两个人。

    他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她拿着一个苹果走过去坐在他身边递给他,悠悠的问着,“今天中午,你想吃什么?”

    他侧眸看了她一眼,然后低头在她递过来的苹果上咬了一口,挑眉问她,“你做?”

    这句话一说出口她噎了一下,不知道怎么的当时就脑子一热, 拍了拍胸膛,自信十足的来了一句,“我做,说吧,你想吃什么。”

    他露出‘你真是深藏不露没看出来的样子’的表情,最终还是没有为难她,说,“只要是你做的,吃什么都行。”

    要求还真是不高,但是随便这样的菜式也真的是很难做,最后她想了半天还是觉得吃可以下咽的东西就好。

    于是……

    前两天段幕臣出差她有的时候懒得交外卖就自己在家里泡面吃,现在想想好像厨房里还有几盒,于是蹬蹬蹬拖着拖鞋跑到厨房里烧了一壶开水。

    半响泡了两盒小鸡炖蘑菇的泡面放在餐桌上,还很细心的在桌子上摆了两只叉子,摆得美美的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她在厨房忙活什么他也不知道,可是一会儿餐厅那边就传来她的声音,叫着他,“段幕臣!段幕臣,好了,过来吃饭吧。”

    他将手中的律政报纸放在一边儿,然后满怀期待的朝着餐厅走去,当看到餐桌上摆着的东西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扯了扯嘴角,不可置信的指了指餐桌上的东西,“你说?就是这个?让我吃这个?”

    她眨了眨眼睛,已经打开了塑料盖,有些纳闷的看着他惊讶的表情,心里虽然尴尬点但是表面上却很迷茫,“怎么了吗?泡面……也可以当饭吃啊。”

    看着她的这幅小模样他不想打击她的自信心,于是很无奈的坐在她的对面拿起叉子看着面前的泡面,难以下咽的样子……

    吃了一半他还没怎么吃两口,于是她眯了眯凤眸,很无奈的说,“段大律师,你能把你脸上‘嫌弃’的表情收敛一下吗?这样真的让我很伤心。”

    段幕臣挑起一叉子面放入口中,蹙眉咀嚼着咽下去,表情有点难看,淡淡评价,“能将泡面泡成这样的味道你也算是不错了。”

    这算是……夸奖还是贬低啊?她承认她的确对这方面拥有的天分寥寥无几,以前她试着做过但是因为后来太忙还是渐忘了,看来以后要在这上面下点功夫。

    她抿着唇,面对剩下的半碗面竟然没有了胃口,拿起放在一边儿的矿泉水喝了两口。

    中午吃过饭之后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将厨房的垃圾扔了之后回来坐在她旁边,然后一下子扯过她将她的脑袋按在肩上,说了一句话,“以后再也不让你做饭了。”

    “……”突然觉得好挫败,难道她连个面都泡不好?可是为什么她觉得中午吃下去的那半碗面还行呢?

    低头看了一眼她明显很难过很难过的表情,他叹了口气,说,“泡面不是不好吃,是吃了对身体不好,你这么瘦,是该好好养养了……”

    “胖了就不好看了。”她强调了一句,虽然自己并不在乎这个,但是她还是顺带了一句,以为他会说什么‘就算胖了我也喜欢。’,结果却没有想到他是这样回答的。

    他垂下右手放在她的脸蛋儿上,捏起的肉只有一小点,淡淡的说,“我觉得胖了有肉感,捏起来比较舒服。”

    “……”

    她直接伸出手将他推开,刚才那么有气氛结果因为他的这句话气氛全无,只剩下一群乌鸦悠悠飞过。

    “段幕臣,你怎么不去买只猪,猪的肉多,捏起来舒服!”她瞪着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话语里的深层次含义。

    他笑了笑,淡淡的提醒她,黑眸里面满是笑意,“你怎么能拿着自己和猪比呢?虽然猪的肉多,可是没有你的滑嫩。”

    “……”

    她闭嘴,真的什么都不想说了!

    不管是什么样的话题都能让他带出点色////色的感觉,有的时候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她还以为是自己理解错了,可是看到他眼底闪烁的坏笑她才知道那根本就是错觉!

    中午睡了个午觉起不来,段幕臣听她中午说下午公司有事要去星娱,推开房门看着赖在床上的她摇了摇头,然后趴到她身边捏了捏她的脸蛋儿,“夏末,醒醒,该起床了。”

    “嗯?嗯……”她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却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过去。

    “……”她有赖床的毛病但是不严重,怎么感觉她今天中午这么累?从床这边绕到那头捏了捏她的鼻翼,“起床了,要不然一会儿你迟到了又要着急了。”

    她终于睁开眼眸,看清楚是他之后立刻从床上坐起来,下意识的抬眸看了看墙壁,已经是两点了。

    将身上搭着的丝被扯开下床,摇了摇自己的脑袋觉得有些懵,“好困……”然后打着哈欠进了浴室洗脸,整个过程把床边上的段幕臣直接无视。

    这几天一直在忙着黎爷爷的事情所以她累也是必然的,回到家之后好不容易能够好好的睡个觉可是下午还有事,不过进浴室洗了一把脸之后感觉好了很多。

    段幕臣本来说要送她去上班的,她说自己打车去就好,因为他手上的伤虽然开车不要紧但是毕竟上午已经开了很长时间了,所以让他在家里休息。

    下午赶到星娱的时候剧组所有的人都到了,在小会议室开了会之后狄桀兮把她叫到他的工作室给她介绍她的助理和经纪人。

    出人意料的是她的经纪人竟然是冷凝,她当时还在纳闷,疑惑的问着,“你?凝凝,你不是在ie工作的吗?到星娱来干什么?”

    “夏末,你还真是……”冷凝扶额,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说她,最后只能说了一句,“你不知道星娱属于ie国际旗下的吗?”

    她这一么一提她想起来了,最近事情比较多竟然连这件事情都忘记了,尴尬的笑了笑说,“不过你当我的经纪人,我是非常放心的。”

    助理朱莉,很活泼可爱的一个小姑娘,黎夏末看着倒是很顺眼,于是直接应下。

    下午基本就是这些事儿,第三天要跟着剧组到安城市郊区外围的山涧区拍摄实景,所以她第二天要做点准备,狄桀兮在工作室交代着她要带要准备的东西。

    “那边有类似于古代客栈那样的旅店,所以生活用品带一些必备的就好了,我们要在那里呆上五天左右,所以你看着带,还有这个,这个一定要带着。”狄桀兮指着a4纸上打印的东西,对她叮嘱道。

    黎夏末当时离他有点距离,下意识的凑过去看,两个人离得极近,姿势有点暧//昧,“这个?”

    下一秒工作室门口突然出现一个人,脸色不太好看的敲了敲门,“dy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