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独宠:爱妻成瘾 > 【126】我们结婚吧

【126】我们结婚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浑身无力,他身子好像失去支撑一样坐在海水里,抓着外套的手慢慢攥紧。

    黎夏末从浅水滩跑过去看着他手里握着的东西,她比他要冷静很多,又转身去找了负责海边安全工作的工作人员,询问了今天有没有人掉水。

    她觉得,以付娅楠的性格不会跳海自杀,因为她现在并不是一个人,她还有爸妈,自然不会想不开。

    不过,她喜欢扔东西倒是真的。

    工作人员的回答是没有,黎夏末才放心,但是如果这是她自己躲起来就糟了,今天美人谋开拍,他们两个的感情竟然这个时候出现意外。

    走过去看着仍然坐在水里凝神思考的欧阳毅,有点无奈,“要不然还是先回去吧,她如果想躲着你你也找不到她,总之我有消息会通知你的。”

    他终于从水中回神站起来,“我承诺过给她一个答案的,我没来……我担心她出事。”

    三句话归纳总结,黎夏末先是怔愣一下暴走了,竟然不是因为她接电话的那件事!“你?你怎么没来?”

    “我……凝雪突然溺水病危住院……”

    黎夏末围着他转了一圈,“你还真是行啊……”后面的话又憋了回去,还是没好意思在他面前说太多,“算了不跟你说了,我要回公司先解决一下娅楠的问题。”

    听了欧阳毅的话她差点气得肺疼,那个叫什么凝雪的女人什么时候溺水不行偏偏这个时候?就算是这个时候身边也应该有人吧,把她送到医院就好了又不会死,当时娅楠一个人在海边,她才是最容易出事的人。

    拿自己想想,她在海边等了一夜没有等到想要见到的人,结果人家没来也没打个电话,那个心情,应该是绝望了吧。

    回到公司狄桀兮见到她立刻走过来,又回头看了导演一眼,低声问她,“怎么样?”

    她刚想回话却看见导演摸索着下巴在打量着她,从头看到尾把她看得有点毛,拽了拽狄桀兮的衣服,“我暂时找不到她,怎么办?开拍要不然先不拍女主角,拍别的场次不可以吗?”

    “女主角戏份那么多,这个主意不行,她到底去哪了?”

    “她……找不到她啊……”她也着急的不得了,这部古装剧可是付娅楠准备了好长时间付出了很多心血的,眼下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她来不了,那就只能你上了。”

    刚才他已经跟其他人商量过,如果真的找不到女主角只能叫身为替身同样做了很多准备的她上,而且她各方面都达到标准,自然ok。

    眼下就要看她答不答应。

    “啊?你说什么?”信息量有点大她没有反应过来,“我没听明白,你该不会是让我不演替身直接演女主吧?”

    “就是这个意思。”

    “不不不不不,不行啊,这怎么可以,我不能在电视上露面的,而且我也不是专业的艺人,我是考虑到替身戏份不多才答应上的。”

    这部古装剧火爆了的趋势已经很明显了,而且是跟跨国影星搭戏,这部戏只要播出来女主肯定受关注,到时候她不想出名都不行。

    那这样,岂不是抢了付娅楠的风头,而且也违背了当初和黎沛山的承诺,永不踏进娱乐圈……

    “末末,你要考虑清楚,如果找不到人,制片方只能把付娅楠的情况视为违约,到时候她别说崛起了,不被雪藏就已经很不错了。”

    她捂着额头,有点头疼……本来演替身已经让段幕臣很不高兴了,这下可好,直接演女主角,那她还不知道段幕臣什么反应啊!

    “好好好……你让我想想,让我想想,开机能不能延迟一两天,我想准备准备……”

    能拖多久拖多久吧,希望付娅楠这个死脑筋能够想清楚什么最重要早点回来,要不然到时候玉皇大帝也帮不了她。

    “好。”

    ◎◎◎

    市中立医院。

    付娅楠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场景,白——到处都是白色,扑鼻而来的就是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这里,大概是医院。

    伸出手不知道要抓住什么,她愣愣的看清楚自己打着点滴的手,她竟然还活着……

    失足跌到水里还能被人就起来,她付娅楠还真是幸运,这是老天不让她死啊。

    “醒了?”病房里传来第二个人的声音,很好听,如大提琴般的声音,有那么一瞬间她以为是……欧阳毅。

    从床上艰难的坐起来,看到眼前拿着报纸坐着的男人瞪大了眼睛,咳咳咳,这也太戏剧化了吧。

    她掉个水还能有个帅哥出手相救,她竟然在现实中也能遇到英雄救美的戏码?简直是玄幻!

    如果这样的剧情走下来,那么这个男人会不会是她命中注定的男二,然后这个男人是因为一见钟情才救她,然后……

    呸呸呸!事实证明她是本来脑容量就不太够还在海水里呆了半天进了不少水才会想这么多,就算她长的是不错,人家也不会对湿的一塌糊涂的她有兴趣吧。

    揉了揉眼睛,看清楚眼前坐着的人,此时他正拿着一部黑色手机放在耳边打电话。

    棱角分明的轮廓,漆黑如墨的眼眸,抿得紧紧的薄唇,英挺斜飞的剑眉,但是这些拼凑在一起给她唯一的感觉就是冷——很冷,他好像甚至比欧阳毅还没有人情味。

    “是你救了我吗?”她的声音嘶哑的很,现在说话都有些跑音,怎么会干成这样?

    而那个男人只是将手中的电话挂掉,然后抬眸看了她一眼,又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报纸,一言不发。

    靠,靠靠,靠靠靠,付娅楠的暴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救她了不起了?于是扯着嘴角勉强的笑着,柔柔弱弱的问,“你怎么不说话?你是哑巴吗?”

    刚才他只是再打电话,可是却没有说一句,应该是没有打通。

    这次这位更是淡定,连抬眼看她都没有,就好像没有听到她的话一样。

    嗷嗷嗷嗷!付娅楠怒了,刚想爆发的时候他却直接站起来往门口走去,她眨了眨眼睛,下一秒没等他打开病房的门,门却从外面被撞开。

    那人进来的那一刻付娅楠瞪大了眼睛,惊讶的连语言功能都失去了,她?

    一头披肩的亮直黑发,细长的柳眉,一双美眸宛若星子般闪亮,和这个男人有几分的相似,大多数的还是相传了他的冷。

    “冷凝?”她有点不确定,轻轻的声音,因为许久不见她好像变得比以前更加稳重成熟。

    冷凝推开门的时候便看到自家大哥臭着一张脸准备出去,她尴尬的笑了笑,“哥,怎么了这是?”

    冷峻低头看了她一眼,薄唇轻启,吐出两个字,完完全全的解释了惜字如金的意思,“太吵。”

    “……”付娅楠。

    冷凝给他让开地方让他出去,付娅楠坐在病床上暴走了,“尼玛,拜托,我就说了两句话大哥!两句话!”

    吵个鬼啊!

    冷凝将病房的门关上,象征性的捂了捂耳朵,“付大小姐,你果然一点儿没变,还是那么……躁动。”

    “你真的是冷凝?”听她这个口气基本已经确定无疑了,但是语气里还是透着点不确定。

    “我当然不是。”冷凝走过来将她的病床摇起来让她靠坐着好能舒服一点。

    付娅楠眨了眨眼睛,可是……她有点迷茫的看着她,试图从她的脸上找出些漏洞。

    “好吧好吧,我是我是。”

    “……”付娅楠如果不是行动不便一定一脚踹上去,苦着一张脸,“你刚才为什么不承认啊?”

    “我是怕你激动,激动的现在蹦起来抱着我开心个不停,你可小心点,现在可打着点滴呢。”冷凝将她的点滴调了调速度,夏天速度快一点应该没问题。

    付娅楠扯了扯嘴角,这个丫头还真是蛮了解她的,如果不是因为刚醒来身子虚得很,她早就跳到她身上去了。

    两瓶点滴打得很快,打完了之后她的身体有些僵硬,戳了戳身边的她,“你能扶着我出去走走不,我的脚好像有点麻了。”

    “好啊,陪你去小花园走走,然后你给我讲讲你这个二货到底是怎么落水的。”

    欧阳毅刚离开海边就接到医院的电话说是杜凝雪找不到了,他头疼的在驾驶座上深呼吸了几次才掉头往医院开去,为什么突然感觉好累……

    好不容易赶到医院,护士小姐一脸抱歉的看着他,“对不起啊欧阳先生,我们一个没看住她就跑掉了,现在我们也不知道她去哪儿了,她穿着病服,应该不会出去医院的,您配合我们在附近找找好吗?”

    “……”欧阳毅。

    没有耽误一秒立刻下楼去找,将医院的这栋楼附近都找过了还是没有她的影子,她的眼睛看不到应该走不远才是。

    焦急寻找的过程中转头的一瞬突然在医院花园内的一角发现了她的影子,她缩成一团抱膝靠在一颗大树下,脸上的泪水清晰可见。

    见到她完好无损他才放下心立刻跑过去抱住她,她好像受了刺激一样挣扎着,“放开我放开我!放开!”

    “是我,凝雪,我是毅啊……”

    “我不要成为你的累赘,你放我走吧……毅,对不起,我总是拖累你。”

    “没有,凝雪,等你出院后我们结婚好不好,我们结婚吧……”

    他下了多大的决心才说出这句话?而且完全没有注意到从身后正在靠近的人……

    -

    七七再一次暴走求月票~!我这几天真的在疯狂码字,只要你们送,我就加更!月初啊亲爱的们,有保底月票的给七七捧个场呗。

    在此要特别感谢频然心动这位亲,昨天送给七七的两张月票,有爱的亲~!

    感谢easy999这位亲,上个月给了七七四张今天又送了七七一张,么么么~

    感谢书友3zbik2xgimvf的一张月票么么哒~!希望你们继续给力,能让七七七夕更多的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