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独宠:爱妻成瘾 > 【124】你,是我的软肋

【124】你,是我的软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心比心,她以为他听不明白,于是不顾段幕臣在场,说,“如果段幕臣因为这样的事情拒绝我推开我,我会毫不犹豫的离开他成全他。”

    付娅楠并不是单恋,可是在他们爱情的世界里却一直是她追着他,不会因为任何艰难险阻而被打败,从来没有放弃过。

    她曾经甚至觉得,付娅楠要比欧阳毅坚毅多了,可是现在看来,他们两个都有自己的不容易。

    付娅楠打破世间最传统的观念,即使自己家庭条件和欧阳毅差了一大截她也从没把自己看低过,在娱乐圈摸打滚爬为了什么?为了谁……

    欧阳毅承受着她的爱却不敢接受,想要靠近却又不得不推开,生怕伤到她,然而他不知道这样若即若离的距离更会让她心伤。

    他好像明白了许多似的回头感激的看了她一眼,然后说了句,“我清楚了。”便转身疾步离开,边走边翻着手里的电话号码。

    额……她眨了眨眼睛看着欧阳毅关上家里的门,他真的清楚了?那么没必要这么激动吧。

    不经意的转过身准备回餐厅吃饭,面前却突然出现一张放大的俊颜,她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往后倒,他却轻而易举的扶住她的腰。

    “你干什么啊……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她被吓了一跳,刚才体内的困倦因子全被他赶走,现在倒是清醒得很。

    他伸手挑起她肩头上的发丝,悠悠然的说,“刚才,说的不错。”

    说的不错?她挠了挠发丝,想想自己刚才到底说了什么让他觉得不错并且能够露出这样让她觉得很危险的笑容来。

    意识回拢,她倏地瞪大了眼睛,笑的安然,“其实刚才我说的那些话都是欧阳毅闹着玩的,不能当真的。”

    他却好像完全没有听到她说的这句话似的,重复了一下刚才说的那句话提醒她,“如果我有一天也因为这样的事情离开你推开你,你也会毫不犹豫的离开我成全我?黎夏末,真正伟大的那个人是你吧,欧阳都比不上你。”

    她扯着嘴角干笑着,还能谦虚一把,“呵呵,是吗,我觉得欧阳毅才是真正的伟大,为了责任放弃真爱,啧啧啧,要是我,我估计办不到。”

    他垂眸,如黑曜石般的黑眸里闪着让她看不明白的波光,为什么她会看到悲伤?眨了眨眼睛再去看,却消失了……

    他们之间隔着的不仅仅只有那个百分之二十的股权合约,还有更多的人和事,刚才她说的那一件她都抵不住,更何况还有更多的呢。

    曾经想要她乖乖待在身边就好,可是现在看来事情哪儿有这么简单。

    “段幕臣,你别想了,你瞎了,方乐珊是不可能捐眼角膜给你的,所以我们之间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知道吗?”她抬手拍了拍他的俊颜,然后从他的怀里挑出来蹦跶着去餐厅,刚才的饭还没吃完!

    “……”段幕臣。

    晚上睡觉的时候将在一旁睡得翻来覆去的她拉到怀里,额头抵着她的额头,“怎么了?睡不着?”

    “段幕臣,你给我解释解释,我总感觉你有拖延时间的迹象,你是不是不想把那些事儿告诉我。”

    想来想去想破了脑袋也绝对想不出来段幕臣这样做是为了她好,但是按照段幕臣的身份没那么简单来说,这样也有可能,但是以她的思维能力绝对想不到。

    他一怔,没有想到这么没心没肺的她竟把这件事记得这么清楚,他以为她迷迷糊糊的睡了两觉已经忘记了。

    看着她清亮有神的眼眸他知道早晚逃不掉了,总要跟她解释解释,要不然后面的事情做起来也会比较棘手。

    抬手将她额头上的发丝滑到耳后,他轻轻开口,这句话有点不找边际,“我是ie跨国集团首席ceo。”

    她看着他,迷茫的眨了眨眼睛,ie国际她不是不知道,只是这怎么可能?

    “噗……”她倏地笑出声,然后又装作很严肃的样子,“段律师,我让你给我解释原因不是让你来给我讲笑话的,你在逗我吗?好吧,我承认我确实被逗到了,但是现在可以正儿八经的解释正题吗?”

    “……”不相信?这就头疼了。

    有些事情还是要跳过不能告诉她,所以他翻过身面朝天花板,抬起手臂搭在额头上,“同时身为ie国际股东的是冷峻,我,狄桀兮,宇文啸,如果想要将ie全部掌握在自己手里就要成为ie最大的股东,依照我的股份是远远不够的,想要获得更多就要从他们入手,而最好的方法就是掌握他们的软肋。”

    话说到这里黎夏末基本可以理解,但是完全没有什么代入感,就好像听一个故事一样认真听他叙述着。

    可是他的下一句却是这样说,“你,是我的软肋。”

    好吧段幕臣承认这样说是真的很牵强,如果没有那个合约,没有人争相竞抢,或许她不足以成为他的软肋。

    但是她现在已经是四个人共同的目标,他就不得不提高警惕转移他们的注意力。

    按照条件搜索,方乐珊的确也是,但是段幕臣认为,听宇文赫的应该没有错,所以他坚信应该是黎夏末。

    在四个人当中每个人都很清楚宇文赫看中的那个到底是谁,所以他的目标, 很有可能成为所有人的目标。

    通过方乐珊转移注意力也是下下策,现在他不确定她的心到底在哪里,所以他不敢冒险。

    即使结婚了他仍然保持十分的警惕,确保周边的人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威胁才可以。

    狄桀兮,她的初恋,决不能小觑。

    半响身边没有转来他的声音,她也平躺着,出声问道,“段幕臣,你害怕别人拿我威胁你?”

    说到这里黎夏末已经了解了他的大概意思,但是她也不傻,他说的话虽说没有一点漏洞但是仔细听还是能听出些端倪。

    为了股份拿着她要挟他吗?这个理由会不会有些太过牵强了,隐隐中她直觉这件事情绝非那么简单。

    “不是拿你威胁我,而是完全可以让你离开我转移我的注意力,商场竞争,注意力不集中,下一秒死的说不定就是自己。”

    她弯唇,虽然不太懂却也顺着他的话说下去,“你是说你现在是在拿方乐珊转移他们的注意力?”

    他突然转过身,将她搂的近一点,“夏末,你信不信,不出一个月,在方乐珊的身边就会出现另外一个男人?”

    “我……”

    该不该相信他呢?她现在完全看不懂段幕臣到底想要做什么……他所说的那些她总是觉得不可思议。

    可能,这就是两个人之间永恒的差距,如果她跨越不了,那么她始终无法风云不惊的站在他身边。

    “相信我,现在无论我做什么你都要表现的和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我保证我和方乐珊只是做戏而已,你还要我再强调几遍?”耐下心来和她解释,他希望她能明白,有些事儿,不能说,绝对不能让她知道。

    她点点头,没有再说什么,可是却指出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段幕臣,你会和她订婚吗?”

    这样高调秀恩爱的力度根本不够吧,毕竟他也没有正式出面解释过这个问题,有一些事情还都是媒体的臆测而已,根本不是他本人的想法。

    “会。”而且很有可能在近日。

    “段幕臣?”她又叫了他一声,语气还算正常,表示并没有生气。

    他抱紧了她,轻声应着,“嗯?”

    “这样来说,你就是我妹夫了。”

    “……”段幕臣。她还真是蛮有重点的!

    ◎◎◎

    欧阳毅下楼之后就一直在打付娅楠的电话,结果她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本来他准备放弃的,可是那边却突然接听了电话。

    没等他这边说话,她已经懒懒的开口,问道,“睡醒了?”

    “……”欧阳毅扶额,他这边事情太多这些事儿她都免疫了,如果解释的话很有可能把段幕臣和黎夏末扯进来,只是简短的说了一句,“今天下午的事情,不要误会,不是你想的那样,我的手机没有带在身边。”

    “我知道,你已经不是第一次手机不带在身边了。”她一副‘我已经习惯了你不用解释’的语气,让他听得心有点慌。

    静下心来仔细听了听那边的声音觉得不太对,担忧的问,“你现在在哪儿?”

    付娅楠拿着手机光着脚丫走在水里,夜晚海边的风刮得她身上的衣服都飘起来,冰凉的海水侵入脚心,她却无所谓的回答,“我在海边啊。”

    海边?晚上?这么晚?

    其实,她从下午就呆在这里了,一直到现在还不想离开。

    刚才看着手机响了又响,最后还是忍不住接了他的电话,却又在心里不断的鄙视自己,付娅楠,你就是犯贱。

    “你在海边等着我,我说好的答案,现在告诉你。”

    付娅楠愣住,小手紧紧的抓着手机,千言万语,包括那一瞬间涌上来的酸涩都被压了下去,只说了一个字,“好。”

    挂掉电话,欧阳毅看着已经警告还有百分之五的电量的对话框,蹙着眉关屏,应该不用打电话了,今晚就跟她解释清楚。

    -

    事情发展到这里你们应该已经猜到下面该怎么发展了昂。

    七七求月票!想不想今天有加更呀~~!

    <g666亲的两张月票,还有一个看不到,也谢谢啦~群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