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独宠:爱妻成瘾 > 【085】她的倔强,谁都无可奈何

【085】她的倔强,谁都无可奈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太累了的缘故她在肖惊云家里住了一晚,身上的勒痕被衣服遮着倒是没什么,但是总要上些药的,所以不能在他家里常住。

    第二天是下午醒的,肖惊云因为有事先去了拍摄片场,偌大的房子很安静,她本来想找点东西吃,却听到自己充满电的手机嗡嗡的震动起来。

    走过去看了看屏幕上的备注姓名,让她拧起了眉,‘家’?

    黎沛山是不会用家里的座机给她打电话的,那么剩下的只有家里的佣人或者是她名义上的继母‘宋怜柳’。

    接通电话,她放在耳边,还没有出声便听到那边传来的隐隐的哭泣声,还叫着她的名字,“夏末,夏末你快回家来看看,你爸爸不知道怎么回事让警察抓到拘留所了。”

    她深呼吸了一下,手中的手机差点没抓稳掉在地上,声音却是出奇的镇定,“什么时候的事?”

    “就是刚才。”

    打车回去的时候就听到车上的直播电台在说刚刚发生的大新闻:黎氏清苑建筑设计公司董事长黎沛山因涉嫌偷税漏税、违法行贿证据确凿被公安机关拘留,案件继续调查中。

    到底怎么回事?昨天下午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却发生了这样的事?

    紧紧的握着拳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坚强,可是此时的她……迫切的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但是此时她的身边,没有一个人。

    到家的时候她恍惚了一下,别墅内的佣人已经全部遣散回家,只有做饭的李嫂和开车的老赵还在客厅商议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见她进门老赵迎上来,恭敬的叫着,“大小姐。”

    “怎么回事?”

    宋怜柳坐在沙发上伤心的哭着抹着眼泪,见她回来还有愈来愈大的架势,让人听着一阵心烦。

    黎夏末紧紧的拧着眉,抿了抿唇之后冷声说,“闭嘴,别哭了,哭有什么用。”

    “我……”她的厉声呵斥让宋怜柳抽泣着停止了声音,小声埋怨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好好的公司怎么会变成这样?”

    黎夏末的视线转向一旁不知如何开口的老赵身上,斟酌了一下后问,“赵叔,你是我爸爸的心腹,他平常什么事情都不瞒着你,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肯定知道的最清楚,全部都跟我说了吧,我来想办法。”

    老赵显然有些为难,最后还是叹了口气,将所有的事都说出来,“大小姐,前几日你失踪的时候缘宜集团私下找过董事长,有意要用很低的价格收购清苑,董事长昨天回复了段家说不同意收购,今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大小姐,这绝对不是巧合,肯定是人为。”

    “是段家……”她喃喃出声,思绪混乱不知道该从何想起,怎么会是段家?

    恍惚间就想起了昨天在医院遇到段擎西的场景,还清晰的记得他说的最后一句话,‘如果你现在离开,你一定会后悔,你确定不回到我身边?’。

    现在想想……那句话果然别有深意。

    宋怜柳听到这句话立刻从沙发上站起来,踉踉跄跄跑到她面前,已经完全没有了平常贵夫人的样子,抓着她的手臂,“夏末,末末,你去求一求段擎西好不好?他不是你的未婚夫吗?要不然我们这个家就完了啊……”

    黎夏末见她一副‘频临绝望’的模样突然想起一件事,转眸看向王嫂,“王嫂,你先去市中区的贵族幼儿园将乐乐接回来。”

    “好的,大小姐,我现在就去。”

    “为什么?为什么要把乐乐接回来?”宋怜柳着急的问。

    “黎家出了这样的事,你觉得乐乐合适再在幼儿园呆下去吗?你让老师和同学怎么看她?”黎夏末冷静的分析。

    接着,黎夏末不着痕迹的将宋怜柳的手臂拿下去,然后转过视线问老赵,“赵叔,这件事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我爸的私人律师呢?这件事如果打官司胜算大不大?”

    “大小姐,这是私人恩怨,显然是冲着你和董事长来的,私人律师在出事前就辞职了,这样证据确凿的事根本没有律师会接这样稳输的案子。”老赵说到这里停住,最后还是说,“大小姐,要不然你去找一下段先生吧,请他高抬贵手,要不然……黎家很有可能会就这样败落了,董事长的心血清苑也会宣布破产倒闭。”

    听到这里黎夏末险些站不稳,问了老赵关于公司的近况和近期发生的事之后才差不多确定,这件事的确是段家针对黎氏。

    她没有再耽搁让老赵开车带她去了拘留黎沛山的派出所,可是却被人告知现在是特殊时期不允许任何人探视。

    呵……那个人的目的已经如此明显,她为什么还要执着的想要找出别的办法呢?

    想让她求他。

    因为这件事别墅已经被封,宋怜柳和黎乐乐暂时被她安置黎顾城住的地方,办好了一切事情之后她才下定决心去找段擎西问清楚。

    站在缘宜集团办公楼的楼下她抬头仰望自己工作了两年的地方,她握紧了拳深吸一口气进入大厅,先去前台问了问段副总在不在办公室,却被前台小姐告知段副总停职在家不在公司。

    她沮丧的低着头出来,让老赵开车带她去段氏别墅,此时的段擎西肯定不会在景逸别墅。

    七月份的天本是天气晴朗,却不料开到半路天空完全阴沉下来,黑压压的伴随着响雷的声音,似乎……快要下雨。

    前面开车的老赵看着这样的天气有些担忧的问,“大小姐,要不然今天先回去吧?看这天应该是要下雨了。”

    “不,不用,我要把握时间。”坐在后座黎夏末看着外面的天空,亦如她此时的心情一样阴沉。

    此时的注意力全在父亲入狱这件事上,完全没有察觉到后面跟着的黑色车辆。

    后面的车里,莫云迟拨了一个号码,半响后开口报告,“二爷,黎小姐刚离开缘宜,现在的目的地……似乎要去段氏别墅。”

    段幕臣黑眸渐深,紧紧发出一个单音,听不出喜怒,“嗯。”

    站在别墅门口,黎夏末上前敲了敲门却始终没有人来开,退后几步看向里面的三层别墅,远远的,看到一抹身影从房间内走出站在阳台上。

    是阮秋月。

    黎夏末抿着唇,即使是再高傲的她此时也不得不低头,大声说,“段夫人,能不能开下门让我进去,我有急事找段擎西。”

    阮秋月看着她半响,扬起一抹冷笑,转身从别墅里出来,走到别墅铁门前嘲讽的看着她,“黎夏末,你还真是像口香糖一样粘人啊,是你自己提出解除关系的,已经跟我们段家没关系了,我们擎西也不要你了,你干嘛再不要脸的贴上来?”

    “段夫人,我找段擎西只是因为我父亲的事,我绝没有别的意思,请你让他出来见见我可以吗?”

    忍——

    一定要忍。

    黎夏末,为了父亲,为了黎家你一定要忍。

    “擎西就在家里,我偏不让你见到他,你们黎家就是活该,我们擎西不会帮你的,你赶紧滚吧,别站在这里碍眼。”阮秋月挥了挥手,嫌弃的看着她,似乎她站在他们门前让他们丢了颜面一般。

    黎夏末咬了咬下唇,心中憋着一股熊熊燃烧的气,最后却也是佯装微笑,淡淡的说,“段夫人,请你转告段擎西,我会一直站在这里,一直等到他肯见我为止。”

    隐隐约约的,她有信心,段擎西不会放她一直站在这里,他还没有那么没人性吧……

    阮秋月不再理她,轻蔑的看了她一眼之后冷笑着进入别墅。

    是,如果段擎西在别墅内他一定不会忍心她就这样站下去,但是……如果他不在,那就另当别论了。

    阮秋月一想到刚才黎夏末那副忍气吞声的样子就觉得好笑,不由得笑出了声,好心情的抚弄着头发。

    “是发生了什么事吗?能让大嫂你笑得如此开心?”不咸不淡的声音突然从二楼传来,却总让阮秋月觉得这两句话带着刺骨的冰冷气息。

    抬眸往二楼看去,直接对上段幕臣深沉至极的黑眸,让她不由得打了一个哆嗦。

    阮秋月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的摇了摇头,扯了扯嘴角回答,“没,没什么事。”

    “有些热闹,看不得。”段幕臣低眸看了她一眼,接着面无表情的转身走开。

    阮秋月回房后还在想着刚才看到段幕臣时他冰寒慑人的眸光,有些后怕的闭了闭眼睛,是她看错了吧?那眼神……

    “段擎西,你出来!”

    天空开始飘起雨,老赵看着愈下愈大的雨势打着伞上前拉黎夏末的手臂,劝说着,“大小姐,我们还是回去吧,明天再来也行啊,你这身子要是淋坏了怎么办?”

    黎夏末淡淡的推开他,摇了摇头,说,“赵叔,你先回去吧,段擎西一定会出来的,我就在这里等着。”

    有的时候,她的倔强,谁都无可奈何。

    见老赵在身后给她打着伞依旧不走,黎夏末开始发脾气,有些恼怒的说,“赵叔,你先回去!如果你还当我是大小姐,就听我的话!”

    她不能再连累任何人……这个时候她只能靠自己。

    最后在她快要翻脸的时候老赵还是识时宜的暂且回去,想想这样或许段擎西真的能出来,那么他也就不用担心了,于是说,“大小姐,有事你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

    她不知道在雨中淋了多久,直到最后视线变得模糊,可是她却隐隐约约看到眼前别墅的大门被打开,里面走出一个右手打着伞、身姿挺拔的男人,是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