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独宠:爱妻成瘾 > 【076】不好意思,我一直都在

【076】不好意思,我一直都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el的最新款,此时的她真的是风头尽显。

    遥望在场的每一位女士,身上穿着的虽然也是名牌,但是人堆在一起难免看起来有一些庸俗。

    段幕臣坐在离舞台最远的地方独自喝着酒,一双深沉不见底的黑眸在现场扫视着,没有什么熟人。

    本身来的就只是段氏缘宜集团的主管,经理,而他不过是因为是段家的人才被邀请而来。

    但是就算是坐在隐蔽的角落,他也能像聚光焦点一样将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过去,只是一个无意抬手喝酒的动作就能引得身边的女人尖叫连连。

    只不过碍于他周身冷沉得吓人的低气压不敢靠近罢了。

    主持人已经将话筒递到岑馨蕊手中后就下了台,岑馨蕊还没有说话,酒店会厅的灯光就开始发生变化。

    五颜六色的灯光最后聚成一个点从岑馨蕊的上面打下来,周边的灯光很灰暗,让她顷刻间成了整个会厅的焦点。

    接着会厅内响起优美动听的音乐,伴随着舞台上的舞蹈,让在场的所有人不仅沉醉其中。

    岑馨蕊愣愣的,似乎并没有预料到这样的变化。

    最后她的身边围着几个人,大家蹲着摆出‘欢迎岑馨蕊总监就职缘宜’的字幅为结束。

    酒店会厅全部亮灯,台下掌声连连,称赞这次宴会策划还算精彩。

    岑馨蕊从呆愣中回过神,在舞台上向前走了几步,朗声说:“……!#¥%……为筹办这次欢迎宴会大家浪费了不少心力,多的不说,我在这里谢谢各位同事以及这次宴会的主策划人,我们设计部的黎夏末黎主管,我很喜欢!也希望她能站上台来让我亲自谢谢她,夏末,你在哪里?”

    夏末本就不爱凑热闹,此时也是拉着较冲动的付娅楠站在后面看着上面发表感言的岑馨蕊,被点名的时候她怔住,有些哑然。

    “这个女人也太毒了吧?让你上去?对比她的‘国色天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啊啊啊’?”付娅楠在一边挥着拳头同仇敌忾,“末末,上去,秒杀她!”

    迟迟没有人上台,岑馨蕊有些尴尬,主持人觉得有些冷场,而且当事人还在下面淡定的看着她们有些尴尬的样子。

    主持人立刻上台救场,握着话筒说了一会儿仍旧没有见人上台。

    大家都在找台下到底谁才是黎夏末,而台上的岑馨蕊也在找穿着一身黑色职业装的女人,却唯独没有注意到慢慢从旁边绕过去,一身水蓝色及膝裙的窈窕身影。

    “咳咳,可能黎策划不在现场,好……那我们进行下一项……”主持人觉得现场太尴尬,赶紧转移话题。

    可是这这时,大家瞪大了眼睛看着主持人身后突然出现的美丽女子,下一秒主持人的话筒就被一双削葱根般的纤手拿过去,伴随着她柔柔的声音。

    “不好意思,我一直都在。”

    一袭水蓝色的及膝裙勾勒出她曼妙窈窕的身材,发丝盘起露出白皙俏丽的脸蛋儿,一颦一笑间都能展现出不同的魅力,冠压身边也已经呆住的岑馨蕊。

    “这是谁啊?有人认识吗?”

    片刻的安静过后大家开始窃窃私语。

    “不认识啊,我们公司有这么漂亮的美女,我早就凑上去了好吗。”

    如果说找出一样让他们熟悉的地方,那也只有她鼻梁上的黑框眼镜能代表她的身份了。

    与其说她是现场最气质脱俗的,不如说她是现场最特殊的一位,身上没有过多的装饰,看起来比别人清新自然得多。

    段幕臣本身就觉得这种宴会很无聊,刚想离开却听到她熟悉的声音,于是也是第一次,在今晚的宴会上露出一抹会心的笑。

    段擎西站在段古易身边跟他说着什么,此时也被这一句轻描淡写的话吸引过去视线,两年来第一次见到如此与以往不同的她,他竟然也微微的失神。

    也许是因为他的关注全部在黎夏末身上,并没有注意到此时身后段古易眼神的变化,那是一种好似思念已久的眸光。

    哪里不同呢?说不出来,总之她比她的母亲还要耀眼,只是这样还暂且不够。

    黎夏末也仅仅是在上面说了一些官方的话之后冲着身边的岑馨蕊淡然一笑,岑馨蕊点头微笑与她拥抱了一下,接着黎夏末便下了舞台。

    话筒在岑馨蕊手中,因为刚才的变故她依然有些神色不自然,于是简单的交代,“希望各位上级领导以后在公司多多提点,也希望各位同事对我多多包容,更希望大家今晚在宴会上玩的开心……”

    岑馨蕊再说什么黎夏末已经听不到了,此时她的注意力都放在大家对她奇怪的眼神上,这样被众人瞩目的感觉让她觉得有点不舒服。

    因为现场人有些多,付娅楠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她本来想要找个隐蔽的地方休息一下,却被人拉住手臂,转身一看,是穿着工作服的工作人员。

    “黎策划,我们那边的气球好像不够了,你能不能去仓库拿一下?我是临时被找来帮忙的,不是很清楚……而且这边暂时走不开……”他的表情有些为难。

    黎夏末点点头,此时的她并没有多想些什么,点点头说,“好,我去一下,一会儿回来拿过去。”

    然而她刚刚离开,宋敏敏就从人群中站出来看着她离去的方向,唇角勾起,那笑里不知道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岑馨蕊从舞台上下来,张望了一下宋敏敏的方向朝着她走过来,轻声询问,“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一切ok,这个女人还真是没脑子,让她去就去,一点戒备心都没有。”宋敏敏轻嗤道。

    岑馨蕊面露担忧,还是有些担心,“那个东西……没有毒吧?”

    “只是吓她一下而已,不要紧的,重点还是在今晚另外的节目。”宋敏敏挽着她的手安慰她,目光却撇到另外一个人,推了推她的手臂,“看这情况擎西哥的爸爸应该要离开了,擎西哥出去送他,你跟出去看看,找个没人的时候跟擎西哥单独解释解释。”

    岑馨蕊望过去,果然看到段擎西和段古易并排站着往会厅门口走,应该还在交代着什么,段擎西点着头。

    “那我先过去了。”岑馨蕊整理一下衣服,然后穿梭众人跟着他们出去。

    黎夏末在这里呆了一下午自然知道仓库在哪里,此时已经轻车熟路的找到仓库的所在地,这里只是放一些杂物,空间也只有一百平米。

    推开门进去,翻看着里面堆积的箱子,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仓库的门在慢慢的关闭,直到彭的一声门被关上她才反应过来。

    黎夏末一惊,即刻跑过去拉了拉仓库的门,打不开,应该是被人从外面反锁了。

    “喂!外面有人吗?”她捶打了几下门,外面一点动静都没有。

    最后条件反射的去摸身上的手机,可是摸了摸才想起来她已经换了衣服,手机还在付娅楠那里。

    但是如果在这里等,要等到什么时候?

    转过身却看到仓库对面偏上的位置有一个小窗户,虽然不大,但是应该可以让她钻过去。

    但是真正靠近看看的时候,却发现外面还有一扇防盗窗,根本出不去。

    靠着墙壁想办法,她脚步微动,忽的一下仓库的灯也灭掉,这一百平米的小空间也在顷刻间变成黑暗,甚至……伸手不见五指。

    然而这还不是最苦的,她在原地站着的时候,听到头顶上似乎传来‘嘶嘶’的声音,很熟悉的声音。

    应该是蛇。

    她平生怕的东西不多,但是蛇就在这一列里面,手心……已经变得冰凉。

    站在原地她几乎不敢动弹,依靠着墙壁慢慢蹲下,大脑一片空白的她甚至不能判断那条蛇到底在哪里。

    转眸,对上一双猩红到诡异的眸她的心一沉,那时而吐出的舌信子更是让她往里面缩了缩,心里却在不住的告诉自己要镇定,不要慌。

    从窗户里射///进来的白月光为仓库内打上一束光,外面应该有棵大树,在地板上形成斑驳的影子,一晃一晃更让人心惊。

    那条蛇似乎是感觉到她这边的异动,摇晃着身子朝着这边移动过来,让她的额头都在冒着冷汗。

    呼吸尽量稳定,整个身子都不敢动,可是心脏却在随着它的移动频率一点一点的加速。

    她紧紧闭着眼睛,即使不去看却依旧能够感受到它移动的身形,接着……下一秒,她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勇气才没有动弹一下。

    双///腿突然被一条冰凉的软软的东西缠住,然后是它贴着皮肤慢慢滑动的感觉,双手握紧,屏住呼吸。

    手臂都被缠住,她感觉它离她越来越近,恶心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下一秒她就可能忍受不了,这种心理上的煎熬。

    舌信子不停的吐出,甚至触碰到她柔嫩的脸蛋……

    再下一秒……

    “砰!”仓库的门突然被人从外面踹开,带着凌厉刺骨的风,带着比冰还要冷的低气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