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独宠:爱妻成瘾 > 【033】盖着被子纯聊天吗?

【033】盖着被子纯聊天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黎夏末淡淡的瞥了她那副‘快要气死’的模样,轻飘飘的说了一句,“今天上午我在酒店撞到了段擎西和别的女人睡在一起了。”

    一!语!激!起!千!层!浪!

    付娅楠将手中的酒瓶甩出去眼睛瞪的大大的看着他,从吧椅上跳下来,摇摇晃晃的在她面前站定,“什么?那啥了吗?那啥了没?”

    黎夏末仍然淡然的不得了,好像事不关己一样,抬手戳了戳她的脑袋,“你觉得一个血气方刚的男人和一个妖娆媚骨的女人躺在一张床上,盖着被子纯聊天吗?”

    段擎西虽然不爱她这两年不碰她,但是他还是很在乎公众形象从不来闹什么绯闻的,是所有人眼中的三好先生,而在她最好的闺蜜付娅楠眼中,也是。

    为了不让她担心她的生活,她跟段擎西的事也很少在她面前提及。

    有的时候付娅楠心血来潮的问她一些未婚夫妻之间的事,她也只是凉凉的一句,“你缺男人啊?找一个试试不就知道了。”给她堵回去。

    既然这件事都说出来了那么剩下的也没什么不能说的,于是将岑馨蕊回来了的消息以及她要策划她的欢迎宴会的事跟她提了一下。

    “段擎西的脑子让谁踢了吧?竟然让你来策划?”付娅楠立刻‘同情’的看着她,并且很好意思的给她泼凉水,“这年代男人不靠谱啊,赶早的把他踹了算了,然后让我来!我觉得段擎西的话,欧阳毅还是不会把他怎么样的。”

    前一句说的挺正常的,后面越扯越远,黎夏末拿起面前的酒瓶又倒了一杯,回她一句,“付娅楠你看看你那怂样,一到欧阳毅面前你就怂得不得了,我敢打包票你知道这件事是欧阳毅做的,但是欧阳毅绝对不知道你知道。”

    付娅楠被她堵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欲哭无泪的看着她,好闺蜜就是互相用来损的吗?!

    最后她突然脑袋充血,借着酒劲朝着她吼一句,“谁说的?我现在就打电话告诉他!我全都知道了!”

    说完还举着手机给她看。

    黎夏末挑了挑秀眉,笑得一脸的奸诈,继续添油加醋,“有本事你打啊。”

    她咽了口口水,最后竟然真的打了出去,1号快捷键,都不用调的。

    也许是真的喝醉了她才有这样的勇气跟他说清楚,可是电话那头的忙音响起来没完,她不禁有些烦躁,为什么不接电话?现在连她的电话都不接了吗?

    于是打了一遍又一遍,她不甘心,不甘心……

    黎夏末看着她那个要死不死的模样,伸出手要将她的手机抽出来,本来想按掉,却没有想到那边竟然接通了,伴随着一声‘喂’的甜美声音。

    她一怔,付娅楠显然没有听到,见屏幕亮起立刻夺了回来,然后不带停顿的立刻朝着那边嚷嚷,“欧阳毅你这个混蛋大混蛋,我的事不要你管,你以后别插手我的事,我爱找什么男人就找什么样的,你管不着管不着管不着,你以为你是谁啊,别以为我喜欢你你就觉得了不起了,我不想喜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