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恐怖的岚 > 狼人血统强化(补丁版)

狼人血统强化(补丁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普通狼人变异血统强化,价值一个d级支线剧情,5oo奖励点,适用于大部分恐怖片,属于狼人中的大部分,小幅度提升**属性,加强身体抗打击能力与恢复力。附带技能:狼人变身。可以短时间内变身为狼人,提高各项身体素质,近战接触攻击附带狼血之毒,体质弱小的敌人感染后可能死亡。因为是变异血统,所以兑换者不会被狼人血统本能所控制。

    精英狼人变异血统强化,价值一个c级支线剧情,15oo奖励点,适用于大部分恐怖片,狼人中的精英,属于队长级人物。大幅度提升**属性,加强身体抗打击能力与恢复力。附带技能:精英狼人变身。可以长时间内变身为精英狼人,大幅度提高各项身体素质,近战接触攻击附带高级狼血之毒,体质弱小的类人生物或者狼类生物被感染后,会有几率在一段时间内变成你的狼之仆从。因为是变异血统,所以兑换者不会被狼人血统本能所控制。

    狼族徽记,狂野之力:价值一个c级支线剧情,1ooo奖励点,需要最低精英狼人变异血统强化,你学会‘狂野之力’技能,只能在狼人变身状态下使用,出咆哮,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在变身状态的基础上,大幅提升肌肉组织强度、神经反射度、**恢复力。

    狼人酋长变异血统强化,价值一个b级支线剧情,3ooo奖励点,适用于大部分恐怖片,狼人部落中的领袖,对于狼类生物有领导和震慑效果。大幅度提升**属性,加强身体抗打击能力与恢复力。附带技能:狼人酋长变身。可以在狼人酋长和人类形态间自由切换,大幅度提高各项身体素质,近战接触攻击附带狼族意志和狼性之血,可以伤害到灵体,体质一般的类人生物或者狼类生物被感染后,将有几率变成你的狼之族裔,有极小几率诞生精英级狼人。因为是变异血统,所以兑换者不会被狼人血统本能所控制。

    狼族徽记,饮血再生:价值两个c级支线剧情,2ooo奖励点,需要最低狼人酋长变异血统强化,你学会使用‘饮血再生’,你汲取新鲜血肉或者其他食物中的能量,储存生命能量,在这些能量耗尽之前,你不会死亡或力竭,可以在战斗中恢复你的一切非致死伤势。

    狼族徽记,狼族盟约:价值两个c级支线剧情,25oo奖励点,需要最低狼人酋长变异血统强化,你学会使用‘狼族盟约’技能,允许你拥有自己的狼族部属,可以是狼人或者狼类生物,数量和实力由你自身的实力和统率能力而定,该类生物视为你的追随者或创造生物。

    狼族徽记,澎湃之力:价值一个b级支线剧情,3ooo奖励点,需要最低狼人酋长变异血统强化,已经学会前置技能‘狂野之力’。你学会使用‘澎湃之力’技能,只能在狼人变身状态下使用,狂烈的狼啸声震四野,震慑周围的敌人并造成伤害;大幅提升周围所有狼族同伴的身体素质,包括肌肉组织强度、神经反射度、**恢复力,并使所有的盟友战意昂扬,免疫大部分心智类效果。

    狼人之王变异血统强化,价值一个a级支线剧情,6ooo奖励点,适用于大部分恐怖片,狼人王者,每次出现都将统一所有的狼人部落,大部分狼类生物无条件服从你。极大幅度提升**属性,加强身体抗打击能力与恢复力。附带技能:狼王真身。可以在狼人之王和人类形态间自由切换,极大幅度提高各项身体素质,近战接触攻击附带狼王意志和狼王呼唤,可以伤害到灵体,任何类人生物或者狼类生物被感染后,将有几率变成你的狼之族裔,即使体质弱小的生物,也有几率诞生精英级狼人。因为是变异血统,所以兑换者不会被狼人血统本能所控制。

    狼族徽记,狼王降临:价值两个b级支线剧情,3ooo奖励点,需要最低狼人之王变异血统强化,你学会使用‘狼王意志’,允许你将在某件物品或者你的族裔身上固化‘狼王徽记’。通过此徽记,你可以将你的意志和部分力量降临到任意你的狼之族裔身上,即使目标非你的狼之族裔,只要通过狼王徽记,响应你的呼唤或者反过来呼唤你,也可以降临在其身上。降临的时间取决于目标的身体和精神素质,被降临者在这段时间内相当于你的化身,最低可以挥你的三成实力。

    狼族徽记,嗜血重生:价值两个个b级支线剧情,5ooo奖励点,需要最低狼人之王变异血统强化,已经学会前置技能‘饮血再生’。你学会使用‘嗜血重生’,你汲取新鲜血肉或者其他食物中的能量,储存极大量的生命力,在这些能量耗尽之前,你不会死亡或力竭。如果遭受瞬间致死的伤害,将会自动耗尽储存的生命力使你重新恢复身体。

    狼族徽记,浩瀚之力:价值一个a级支线剧情,6ooo点奖励点,需要最低狼人之王变异血统强化,已经学会前置技能‘澎湃之力’。你学会使用‘浩瀚之力’技能,只能在狼人变身状态下使用,狼王的呼啸响彻荒野,震慑周围的敌人并造成伤害;呼唤附近的狼族生物为你而战;极大幅提升周围所有狼族同伴的身体素质,包括肌肉组织强度、神经反射度、**恢复力等属性;大幅提升所有盟友的身体素质,包括肌肉组织强度、神经反射度、**恢复力等属性,免疫大部分心智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