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不良之谁与争锋 > 165 带阿虎去大保健

165 带阿虎去大保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教室,我先给毛毛发了个短信表示感谢,又发短信把猴子臭骂了一顿,因为他教豆豆掐点再进美术室,搞的我先前心惊肉跳的,都做好进医院的准备了。这些事忙完以后,我又给黄杰发了会儿短信,交流了一下接下来的行动,我已经做了外地艺术生的老大,现在该帮高翔当外地体育生的老大了,这叫前进生帮助后进生。黄杰还告诉我,我做了老大以后,高翔对我们的实力更有自信,也更心甘情愿地跟着黄杰了。

    晚上吃饭,照旧是大排档,便宜嘛,不过再便宜也扛不住他们吃,十六七岁正是长身体的年纪,饭量惊人,吃起饭来呼噜呼噜的,上一道菜空一道菜。一百多人占了三个大排档,听声音就跟百猪同时进食似的。一张桌上配一壶散酒,不断有人过来给我敬酒,虽然阿虎、马杰帮我挡了不少,但还是把我给喝晕了,觉得天旋地转的。

    去撒尿的时候,阿虎陪着我。

    “飞哥,慢点。”撒尿的地方在大排档后面,没有路灯,挺黑的。

    我拍了阿虎肩膀一下:“你不对啊!”

    “什么不对?”阿虎一脸迷茫。

    “这就咱俩,你还叫我飞哥,太不对了你!”

    “飞哥……”

    “还叫?”

    “好吧,左飞。”阿虎憨厚地笑了:“以后有人的时候,我叫你飞哥,没人的时候,我叫你左飞!你看这样行不行?”

    “行啊,怎么不行。”我搂着阿虎的肩膀,“你和他们不一样,我把你当兄弟看的!”

    “嘿嘿,我知道。”

    我俩搭着对方的肩膀,一边高声唱歌一边冲着墙根撒尿。尿完了,系腰带的时候,阿虎突然兴奋地说:“飞哥,咱们现在去大保健吧?”

    “……”我虽然喝晕了,但是还没喝傻:“兄弟们都在呢,就这么跑掉不合适吧?”

    “那就等他们都回去了,咱们去大保健!”

    “……好吧。”我也没什么理由推脱了。

    回去以后,阿虎就开始张罗他们解散:“行了行啊,吃完饭就赶紧回去休息,别没事在这撒酒疯啊……别他妈给飞哥敬酒啦,飞哥都喝三斤了没看见?”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兄弟们终于渐渐散去,不过始终还有几个人缠着我,比如马杰、高棍儿、四眼,他们看我喝多了,想要扶我回去,这些是和我比较亲的兄弟,阿虎也不敢太吼他们,只能求助似的看向了我。

    “行了,你们几个先回去吧,有阿虎陪着我呢,我俩逛逛街去。”

    “飞哥,我也陪你逛会儿吧。”马杰说。

    “不用,你先回去吧。”看我的态度坚决,马杰只好幽怨地看了我一眼,和高棍儿他们一起走了。只剩我和阿虎以后,在酒精的作用下,阿虎显得更兴奋了,一张脸红扑扑的,眼睛也释放出充满欲望的光芒,看那模样好像随时能扑倒一个路边的女子。也是,他这么精壮,体力又充沛,估计比普通男生更想这种事情。有时候想想,有小姐这个行业也挺好,省的阿虎这种精力充沛的男人干了什么违法犯罪的事。

    “左飞,我们去大保健吧。”阿虎都快憋不住了。

    “好。”看阿虎的模样,我琢磨着得赶紧去,不然他能把我当女人给强奸喽。

    我没做过大保健,只听说过大保健,知道一些歌厅、洗头房、桑拿、会所里面有,但也不知道上哪找这些地方去。结果阿虎熟门熟路,领着我就往小巷子里钻,我正想着里面黑漆漆的来这干啥?结果不多时,便柳暗花明,前方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来,一整条街都亮着暧昧的灯光,还有不少衣着暴露的女人站在门口招揽客人。

    “大哥,进来坐坐呗,里面都是十七八的小姑娘!”

    “大哥,洗小头还是洗大头?”

    “帅哥,进来唱会儿歌嘛”

    声音此起彼伏,有东北的,有四川的……各种方言掺杂其中。阿虎告诉我,干这行的一般都是外地人,赚够钱了回去开个小店,再找个老实人嫁了。我说阿虎你可以啊,这么熟悉行情还敢说自己是处男?阿虎说:“左飞,我真是处男,这我都是听别人说的,自个也来这边转过,但总是舍不得花这个钱……”

    “行了兄弟,我今天带你圆了这个梦!”我拍了拍阿虎的肩膀,豪言壮语地说道。

    一路走过去,发现这样的店可真不少,估计这里就是西街的红灯区了,主要还是以歌厅和洗头房居多,也看见几个足疗的,都是档次很低的小店。桑拿、会所啥的我们也去不起,就在这里保健一下算了。街边的女人很多,不过看着都很老气,浓妆艳抹的也挡不住她们脸上的皱纹,哪有什么十七八岁的姑娘?

    我俩一边走,一边往里面瞄,想找个整体素质不错的店面。

    “帅哥,进来玩玩呗?”一个大胸女人突然拦住了我们的去路。大胸,确实很大,白白的露出来半个,乳沟深的能把我俩给埋进去。阿虎的眼登时就直了,双脚也一步也迈不动了。大胸女人咯咯一笑,似乎对这种场面司空见惯,一边一个挽了我和阿虎的胳膊就走。

    阿虎晕了,我可没晕,我看这女人二十七八,算是这条街上比较年轻的了,才勉勉强强跟着她走。进了旁边的小店,才发现是个歌厅,先是个前厅,也就十几平米的样子,灯光调的很暧昧,靠边搁着一张破沙发,沙发上坐着四五个衣着暴露、浓妆艳抹的女郎,正一边嗑瓜子一边聊天,地上已经跌了一地的瓜子皮。看见大胸女人领着我俩进来,都咯咯大笑起来,前俯后仰的,“阿玲,还是你啊,一出马就有收获!”

    “那当然,不然你们这帮小浪蹄子吃什么去!”原来大胸女人叫做阿玲。

    几个女郎都站起来,伺候皇帝似的把我和阿虎团团围住。

    “帅哥,选我呗?”

    “帅哥,姐姐今天还没开张呐,帮我个忙呗?”

    其中一个女的直接摸向我的裤裆,吓得我赶紧往后退了一步,把她们几个都逗笑了,“估计还是个雏儿呢。”“帅哥,你是不是雏儿啊?是的话我还得给你红包呐!”

    阿虎大气地说:“我们不是雏儿,我们经常来这种地方!”

    众女又笑了起来,一个年纪颇大的女人说道:“行啦,你俩看中哪个了就带走,我去给你们开个厅。”估计就是这里的妈妈桑了,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嘛。

    阿虎一指大胸阿玲:“我就要她了。”

    大家都笑了起来,有个女的说:“阿玲,你今晚都开三回张了,还让不让我们活啦!”“男人果然看见大胸就没命啦,还让不让我们胸小的活哟!”

    阿玲也笑着说:“帅哥,你别挑我了成不,我这些姐妹活儿都很好的。”

    我心想,这个阿玲倒也仗义,知道惦记着自己姐妹。结果阿虎不同意,固执地要选阿玲,阿玲倒也不扭捏,又过来挽住阿虎的胳膊:“好吧,那就我来吧。”

    阿虎选完了,我也挑了个外表看着清纯一些的——虽然我也知道这地方不可能出啥清纯的姑娘。我们四人在妈妈桑的带领下上了楼,开了一个厅,转身走了,把地方留给我们。清纯女陪着我坐下,阿玲跑来跑去的忙,开了电视,又开了点唱机,胸部一颠一颠的,阿虎的眼睛又直了。阿玲坐在点唱机前,问我们要唱什么歌。阿虎说:“随便点两首就行。”

    阿玲会意地一笑,随便点了两首流行歌曲,就跑过来坐到阿虎身边,阿虎饿虎扑食一样抱住阿玲,两人很快进入状态,倒在沙发上又亲又摸起来,倒是一点也不避讳着我和清纯女。清纯女搂着我胳膊,头也靠在我肩膀上。来到歌厅,不唱歌怎么行,我就拿起话筒,跟着唱了起来。过了一会儿,阿虎和阿玲就控制不住了,几乎要当着我们的面云雨一番。不过在关键时刻,阿玲又挡住了阿虎的手,在他耳朵边上说了会儿话。

    阿虎跑到我这边来,捂着我耳朵跟我说:“飞哥,二百一次,行不行?”

    “去呗。”

    阿虎喜出望外,回去跟阿玲一说,阿玲就乐呵呵地把阿虎带出去了。

    屋里只剩下我和清纯女两个,她见我一直唱歌,似乎对她没什么兴趣,就有点着急了,开始做些小动作,抱着我亲我的脖子,咬我的耳朵,还问我去不去舒服一下。

    我笑呵呵说:“姐姐,实不相瞒,今晚我是陪朋友来的,主要是他爽了就行,咱俩踏踏实实唱会歌就行。”我当然不是啥正人君子,只是我想把第一次给王瑶而已,我和王瑶已经水到渠成了,就差最后那关键一步,所以我也不想功亏一篑。不过嘛,既然来这花了钱,便宜该占还是占的,所以刚才“摸摸”啥的也没少干。

    清纯女一听,知道从我这捞不着买卖,只能赚个台费,就有点不高兴了,也不让我摸了。不过一会儿,她就找了个理由出去了。我笑笑,也无所谓,自个唱自个的歌呗,等着阿虎出来再走就行了。唱罢一首,我往沙发上一靠,发现屁股下面压了个什么东西。

    拿出来一看,竟然是个钱包,估计是上轮的客人留下的。我当时就乐了,没想到来这还有意外收获,没准阿虎大保健的钱都能报销啦。我打开钱包,准备看看里面有多少钱,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照片,然后我就傻眼了,竟然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