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不良之谁与争锋 > 150 赵松被人捅了七刀

150 赵松被人捅了七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瑶知道我的心思,所以一动不动,马杰还在那傻了吧唧的鼓掌呢,把我气的够呛。

    赵松踌躇满志地说:“好,那就这么说定了,钱,咱们就不出了,我这就回去和兄弟们准备准备,左飞你在这继续好好养伤,等你一回来咱们就实施反攻大计。”

    “松哥慢走。”阿虎赶紧出去送赵松。

    “飞哥,松哥人还是不错的。”马杰笑嘻嘻的。

    “你知道什么呀?”王瑶都来气了。

    马杰傻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挨骂,委屈地一句话也不敢说了。我叹了口气,眼睛呆呆地看着天花板,赵松突然这么插一杠子,必定又能夺回失去的人心,那我和黄杰的努力就都白费了,我的脑子现在一团乱麻,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几分钟后,阿虎回来了,神情依旧振奋:“左飞,这回好了,松哥同意帮咱们了。”

    “是啊。”我也笑着,只是笑的比哭还难看。看得出,阿虎是真的高兴,虽然他对赵松有诸多不满,但心里还是将他当作大哥,半年多培养出的感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毁掉的,所以赵松一说帮忙,阿虎比谁都高兴,我突然发觉取代赵松比取代庞悦可难多了。

    阿虎又和我说了会儿话,关照我好好养伤,报仇的事不要着急云云,然后才回去了。马杰意识到气氛不对,也找了个理由悄悄退出去了。我给黄杰打了个电话,把刚才的事说了说。

    “赵松现在这么有骨气了?”

    “是啊,他又不傻,知道再不表态,他这老大就没的当了。”

    “你有什么想法?”

    “赵松心里肯定是惧怕高磊的,现在是赶鸭子上架,硬着头皮跟你们打。如果……”我把我的想法说了说。

    “嘿嘿,这个主意不错,就这么办,一定能把他的胆子吓破!”

    说完了我的事,我又问了问黄杰的事,才知道他那边有高翔担保,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只是高磊已经有点不太信任他,现在说什么机密要事已经不让他参与了。

    “还好,高翔依旧能给我提供情报。”

    “还是你牛逼啊。”我无奈地笑笑,挂了电话。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每天在医院养伤、输液,从头到尾都是王瑶陪着我,马杰他们、阿虎他们也时不时地来看看我,晚上我就和王瑶在一张床上睡,这种感觉特别的好。到后来,我也能渐渐活动了,晚上肯定少不了亲亲摸摸,王瑶也不是那种太含蓄的女孩,一般的行为还是可以接受的,好几次也能把她摸的面红耳赤、娇喘连连,要不是我的身体状况不允许,我估计我俩都能告别处子之身了。

    阿虎也不断给我带来消息,说赵松已经把人都安排好了,准备和高磊他们干一场大的,现在就等我身体康复回去共谋大业了。我笑笑,说挺好的,随后就给黄杰打了个电话,告诉他可以行动了。这时候,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随时都可以出院了。

    挂了电话,我在病房里走来走去,啧啧地说:“环境真好,可以让赵松享受享受。”

    王瑶在后面嘿嘿地笑:“你和黄杰可真毒。”

    “那是,无毒不丈夫嘛。”

    下午的时候,我和王瑶正在病房里你侬我侬地玩着未成年禁忌游戏,阿虎突然打来电话。

    “左飞,松哥被捅了!”

    “怎么回事?”我故作惊讶。

    “我们在抢救室外面,你赶紧来吧!”

    我放下电话,笑嘻嘻对王瑶说:“黄杰这小子动手可真够快的。”

    “那是,你当都和你似的整天不干正事啊?”

    “哎,我怎么就不干正事了?”

    “你说呢?”王瑶把我的手从她衣服里拽出来,“沉迷美色容易丧失斗志你知道吗?”

    “扯,我是那种‘美色当前坐怀不乱’的英雄好吗?”

    “是吗?”王瑶往床上一躺,随意地解开自己前襟的两颗扣子,又摆出一个撩人的姿势,舔着嘴唇说道:“左飞,人家现在好想要哦,你能不能满足人家一下下?”

    我的脑子“嗡”一声响,浑身上下的血管都快爆开一样,二话不说就往王瑶身上扑,一张嘴也往王瑶脸上拱,就跟猪八戒瞅着嫦娥似的,结果被王瑶狠狠一脚就踹下床去。

    “瞧你那点出息,要是让你当皇帝,随便派俩美女就让你把江山给葬送啦!哎,等你以后越混越好,肯定有女的主动勾引你,你小子受不了诱惑可怎么办啊?”

    我嘿嘿笑着,一边整理衣裳一边说:“那你可得绑紧点我,千万别给我被人诱惑的机会!”

    “切,谁稀罕啊!”

    我和王瑶赶到楼下的抢救室,门口已经围了一堆的人,狒狒他们正在张罗着医药费,我过去出了我的那份,又找到阿虎,故作焦急地问:“怎么回事?”

    “松哥去上厕所,半天都不出来,有人进去一看,松哥已经满身是血的倒在地上了。”

    “妈的,谁干的啊。”我怒气冲冲,心里却忍不住想笑,黄杰这动手也是神不知鬼不觉啊。

    “谁知道啊。”阿虎叹了口气:“应该是咱们要反攻的消息传出去了,高磊派了人来偷袭松哥的吧,竟然直接拿刀子捅,以前可没这种先例啊,感觉也有点太狠了吧。”

    手术室门口聚集的人越来越多,毕竟受伤的可是外地艺术生的老大,只要是我们的人,还是要过来看看的。马杰、韩羽良、高棍儿、四眼他们也都来了,围着我问怎么回事,我就把阿虎说的给他们讲了,“估计是体育生知道咱们要反攻,所以先下手为强把松哥给干了。”

    “这帮人也太狠了吧……”高棍儿的声音有些发颤。

    “狠了吧……”四眼弱弱地说。

    “这有什么,以前在我们一中,天天都有捅人的。”马杰也吹起牛逼来了。

    “不是吧?”高棍儿紧张地看着马杰。

    “真的,飞哥都挨过好几刀了,不信你们看看。”马杰一边说一边撩我衣裳。

    “去一边。”我把马杰给踹开了,“别听他瞎吹,哪个学校还能天天捅人啊。”

    虽然这么说,高棍儿他们还是很害怕的样子。我琢磨着,别没把赵松吓着,把我这些兄弟给吓着了啊。手术室外面乱糟糟的,护士出来赶了好几次的人,人群终于渐渐散了,只留下我们这几个老大,众人都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赵松再怎么说也是我们的老大,一定程度上来说可以称之为精神支柱了,他被捅了大家也不可能无动于衷。

    我试着说了几句鼓舞人心的话,比如咱们一定要抓到凶手为松哥报仇雪恨之类,但是除了少数人外,基本反响平平,大家都有点神情恍惚的样子。确实,不论是学校里还是社会上,捅刀都不是一个小事情,上次在操场打定点,黄杰捅了庞悦,吓得一多半人都跑掉了。

    赵松做手术的时候,狒狒跑上跑下办理住院事宜,我说我今天正好出院,那间单人病房给松哥住吧。等了几个小时,赵松终于被推出来了,让我意外的是竟也包的跟木乃伊似的。一问医生,才知道赵松一共挨了七刀,胳膊上两刀,大腿上两刀,肚子上三刀,众人听了都是满脸骇然,就连我当时心里都想,我去,黄杰下手也太狠了吧,七刀啊!要是我不知道这是黄杰干的,都以为这人是奔着赵松的命来的,赵松的胆子何止吓破,简直吓烂了啊。

    赵松被推进病房,暂时还没醒过来,大家守在外面一言不发,各个都是心事重重的样子。终于等到赵松醒了,大家一窝蜂地围进去,赵松的面色惨白,脸上戴着呼吸罩,看着我们嘟囔了两句,但是没人知道他嘟囔的是啥。我问:“松哥,到底咋回事啊,看清楚那人没有?”

    赵松摇了摇头,断断续续地讲,说他正在解手,突然有人从背后捂住他嘴巴,在他身上捅了好几刀,之后他就倒在地上,而那人则跳窗跑了,连个正面也没和他照过。等他讲完,大家都说肯定是体育生干的,还有人猜黄杰,说那小子有这胆子。黄杰在外地体育生里是一颗新星,在我们这边也是如雷贯耳鼎鼎大名,之前捅过庞悦,后来又捅过我,猜他也很正常。

    “对了,我到底挨了几刀啊?”赵松问道。

    “七刀。”我严肃地说。

    “……”赵松脸皮子都快耷拉下来了。

    “放心吧松哥,你好好养伤,这仇我们会帮你报的!”

    我的心里怦怦直跳,这种时刻终于要到来了,赵松重伤缠身,可以换我领导大家了。

    赵松轻轻咳了两声,“呜呜”地晃着自己的脸,我会意地将他脸上的氧气罩拿下,赵松“哇”的吐出一口浓痰,才重新躺下来,我赶紧又给他戴上氧气罩。

    赵松来回地看着我们,目光涣散的像一只年迈的老狗。大家都沉默不言,我感觉赵松像是准备交代遗言似的,他现在要是说“我决定把老大的位子传给左飞”啥的可就太惊喜了。

    说:

    #年会实录#

    “嘿,你这电话打的真是时候,我正准备和几个读者朋友一起吃饭,你过来吧。”

    然后把地址告诉了小佛,饭店是郜捷提前就预定好的。郜捷告诉我,除了他和扎古以外,中午还会再来两三个人一起吃饭。我非常高兴,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

    “有妹子来吗?”

    “有的有的,我们知道琴叔你好这口,专门安排了妹子的!”

    “好啊,好啊。”我拍拍郜捷的肩膀,感动的快流出眼泪了。

    之后我们就进了饭店,西三旗的潇湘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