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不良之谁与争锋 > 1920 提气丸的力量

1920 提气丸的力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千夏看来,我身上的宝贝很多,随便拿出来几样就够她享用的了,并没想到这宝贝对我来说也是十分罕见、珍贵的,还以为我有一大把这玩意儿,所以她虽然惊喜,也没觉得如何宝贵。

    当然,我也不会解释,何必费那个力气?

    千夏对我付出很多真心,我就是回报一些,也不算过分。

    在我的安排下,千夏服下了提气丸。千夏虽然练过几天毫无威力的缠龙手,但还是脱离不了“普通人”的身躯,以她这样状态服下提气丸的,恐怕也是世间仅有。

    服下提气丸,体内真气会暴涨、紊乱,说不定会走火入魔,但好在千夏也从来没练过气,应该没有这样的烦恼,就是增强她的体质而已;按理来说,提气丸十分珍贵,是练气之人用来提升自己境界的,但千夏又不练气,吃了这个东西,短时间内实力应该会暴涨,但是涨到什么程度,我也没有相关的经验,所以只能且走且看。

    虽然千夏肯定不会走火入魔,但我还是担心她的身体承受不了提气丸的巨大能量,所以在她服下药丸之后并没有离开。千夏也看出来了,所以脸有些红红的,问我今晚要在这里过夜吗?

    我点点头。

    千夏有些羞涩地笑了,拉着我的手说师父,你先回去,等我爸睡了你再过来,好不好?

    我点点头,便出去了。

    回到房间,我沉默了很久,沉默不是因为把提气丸给了千夏舍不得,而是因为我发现自己会担心、心疼千夏了。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对千夏的感觉,按理说这么漂亮的女孩,是个男的都喜欢吧,但喜欢之余,又夹杂了一些其他复杂的感情,这感情让我变得有些动摇自己的目标。

    等了约莫一个多小时,我听到外面彻底没动静了,这才悄悄潜出房去,来到千夏的房间。我以为千夏会等我,结果她已经睡着了,我便坐在她的床边,先检查了一下她体内的气息,确定没有什么问题,便趴在床上睡了;每睡一会儿,就要起来检查一下千夏的身体,然后才会继续睡觉。

    睡着睡着,我觉得鼻子有些痒痒,睁眼一看,千夏已经醒了,正摸我的鼻子,而外面天光大亮。看我醒了,千夏一脸惭愧的模样,说师父对不起,昨晚本来想等你的,结果不小心睡着了。

    我笑了笑说没事,醒了就好,去吃早餐吧。

    千夏说不嘛,这才几点,咱们还可以做些别的事情。

    说着,她便拉我的手,要让我到床上来。我轻轻摸了摸她的头,说我在这里过夜,不是想和你做什么,而是因为那提气丸有些危险,可能会对你的身体有些冲击,所以我才要看着你的。

    千夏听了有些失望,更多的却是高兴,说那太好啦,师父是不是能一直陪着我了?

    我点头,说我大部分时间都会和你在一起,以防你的身体有什么不测。

    千夏开心不已,连连说好。

    吃过早饭,我和千夏就回到房间,开始我为她安排的魔鬼训练计划,让她用双手铲沙。其实练缠龙手的,铲沙是第二个阶段,铲米才是第一个,但我有猴子家的灵药,便决定让千夏直接铲沙。

    把手伸进沙子里并不难,难的是快速的铲,速度越快,受伤也就越快。按照我的吩咐,千夏快速铲了几下,十根青葱手指立刻又红又肿,疼得她泪花都飘出来了。

    我让她把手清理干净,又给她附上灵药。过了一会儿,红肿消减、伤痛减退,千夏便继续铲起了沙子。如此周而复始,一上午就过去了,我以为千夏会扛不住喊疼或是喊累,但让我意外的是,她一点都没有要放弃的意思。

    看来千夏体内也藏着一个强大的灵魂,说句粗俗点的,不愧是清田次郎的种啊。到了下午,我们继续在房中练习,我也时不时地指导她,告诉她怎样做可以达到最好效果。

    有人给千夏打电话,说娜娜已经离开了,让千夏出去玩,千夏也都拒绝了。

    如此,我们在房里秘密训练了几天,这种事不可能瞒得住谁,最先知道的是清田次郎。清田次郎先知道娜娜曾经来过,还用刀刺伤了千夏;又知道千夏因此振作起来,变得更加努力,顿时欣慰不已。

    听说千夏想要一个月后战胜娜娜,清田次郎便把我叫过去,问我有没有可能,娜娜可是从小就习武的,是年轻一辈孩子里实力最强的那个。

    我点头,说能。

    清田次郎虽然对我也有信心,但还是有些疑惑,问我怎么办到?

    我便说了一下我对千夏展开的魔鬼训练,说配合我的伤药,可以让千夏的缠龙手短时间内提升一个档次。清田次郎慧眼如炬,说即便这样,要想打败娜娜还是有些难度吧?

    这时候千夏才插嘴,说我还给她服下了一种可以短时间内增长实力的药丸,叫提气丸。

    让我没想到的是,清田次郎竟然知道提气丸,登时就瞪大了眼睛,说什么,提气丸?!那不是你们华夏非常珍贵的一种药吗,据说是用各种名贵、罕见药材炼化出来的,就是整个国家也没有多少,平常习武之人能得一颗已经十分难得,得靠巨大的机缘,你竟然把这么宝贵的药丸给了千夏?

    我点头,说对,要想打赢娜娜,只能通过这种方式了。

    千夏这才知道提气丸有多珍贵,当即问我这药丸是不是本来准备给自己吃的。我也没否认,说是。千夏感动的像什么一样,眼圈都红了,抓着我的手说不出话来。

    清田次郎也很激动:“左飞,你对小女的好,老夫都记在心里。一个月后,如果小女真能战胜娜娜,我一定给你一个大的奖励!”

    千夏一听就不高兴了,说为什么要等胜了娜娜以后,就不能现在就给吗,也显得太功利了。清田次郎哈哈地笑,说现在还不合适,一个月后再说吧,希望你真能赢。

    看得出来,清田次郎也很希望千夏能够战胜娜娜,这样他在老一辈人里面也就脸上有光了。

    从那天起,千夏也就更加卖力地训练,不喊苦、不喊累,虽然偶尔会疼的掉眼泪,但所幸一直都坚持了下来。平常和我们一起玩的男孩女孩们也都慢慢知道了千夏在家魔鬼训练,要应付娜娜一个月后的挑战。

    理所当然,没有人认为千夏能赢。

    我告诉千夏,越是面对这样的局面,越是要坚持下去、努力下去。

    千夏用力点头,表示明白。

    十几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千夏手上的皮褪去三层,又长出三层,变得坚硬起来;而且提气丸也在发挥着效果,我能明显感觉到千夏的身体素质正在迅速变强,气力和速度都增长不少,如同脱胎换骨。

    提气丸就是提气丸,太神奇了。

    而且越是境界低的,短时间内提升的也就越快。就像网游里吃经验丹一样,越是级别低的,吃了以后越能唰唰唰升级;级别高了以后,再吃就变得进度缓慢了,就像现在的我们一样。

    在提气丸的助力下,千夏现在已经达到寻常武人的境界了,一个打他们家三个七杀组成员不是问题,缠龙手使起来那叫一个虎虎生风。

    清田次郎也很关注千夏的进度,动不动就要过来查看一番,发现千夏一天比一天强,笑得嘴都快合不拢了。同时,他又对我表示了巨大感谢,说十几天后无论千夏能不能赢,都会奖励我的。

    我说千夏肯定能赢。但,我帮千夏也不是为了奖励。

    千夏的进度我一直看在眼里,很确定她再过十几天就能达到三碗酒或是第一枝的那种程度,到时候应付娜娜是没有问题了。我以为已经顺了,但没想到还是出了一点问题。

    那天晚上,我照例来到千夏房间陪她睡觉。

    这十几天来,我基本24小时守着她,就怕她的身体承受不住提气丸的力量。一般是她躺在床上睡,我就在旁边打个地铺,千夏好几次让我上床睡,我当然都婉拒了。

    清田次郎也知道这事,不过他并不知道我是为了看着千夏,还以为我俩已经光明正大的同居了;但,他并未阻止,显然已经认可我了。

    这天晚上睡觉之前,千夏还和我开了一会儿玩笑,问我真不上床睡啊。然后又说:“师父也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吧,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忍住的,实在太厉害了。”

    我摸摸她的头,说你一个女孩子,嘴上把着点门,有些话不要乱说。

    千夏吐吐舌头,说这些话只和师父说。

    后来睡了以后,迷迷糊糊中,我听到千夏在轻轻呻吟。我意识到不对,立刻起来检查,发现千夏的身体烫得像火,远远超过了发烧的程度,而且她体内有一股气在乱窜。

    因为这股气的冲撞,千夏已经昏迷过去,完全无意识地在呻吟,不停地说热、好热,然后又脱自己的衣服。

    她本来就穿得不多,三两下就脱光了,但是仍旧喊热,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ps: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