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 孙家遭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孙家老爷和霸王黄拳已经也才半月有余,但是猴子和黄杰的脸上并未留下太多悲伤,反而该笑的笑、该闹的闹,大概也是因为他们知道。那样的死对他们父辈来说乃是最好的归宿。

    我们一边大口喝着羊汤,一边肆无忌惮地开着玩笑,秋日的阳光洒在外面的小巷子里,老杨倚在炉火旁边眯眼看着我们几个,有黄毛的流浪猫从我们脚下穿过,世间的一切仿佛都很和谐。

    但我们谈论的却是很不和谐的东西。

    "我们和星火的实力相差太远。"猴子大口大口地嚼着羊肉:"首先第一步要先统一龙城,把所有势力集中起来,迎泽区交给我,晋源区交给黄杰。

    左飞,你们将军盟元气大伤、人才凋零,正处在青黄不接的时候,所以你先巩固一下将军盟的实力。多提拔点人才上来弥补空虚。"

    "好的。"我说。

    将军盟很大,万柏区也很大。只有叫花子和王厉肯定不够,但是一时又无法从下面挑出适合的人选,我准备从东城再调一些人才过来帮忙,比如阿虎、刘明俊等人,反正他们在东城闲着也是闲着。

    再好的枪,长久不磨也废了。

    如此,我们散了之后,便再次各忙各的。黄杰的霸王皇权大举进攻晋源区,猴子的孙家则去侵占迎泽区,这些城区原先本来就是孙家的。现如今不过物归原主。

    而我。则继续巩固、提升将军盟的实力,我把原先和我关系不错、自身能力也相当可以、又没上大学的一些伙伴召了过来帮忙。

    比如张峙、阿虎、刘明俊、上校等等,他们现在在东城发展的都不错,自身管着不少档口,也加入了王厉的厉家军,有事的时候便会被王厉召集起来。

    如今,他们被我召到龙城将军盟中,继续发光发热。

    他们来到龙城以后。并未产生水土不服的问题,尤其加入将军盟之后,反而给将军盟注入一股新的力量,而且凭着他们自身的人格魅力,很快便令将军盟中众人折服。

    经过他们的调教,将军盟如今蒸蒸日上,战斗力也和以前不可同日而语。还有林无意以前的禁卫军,如今也被王厉给吞并了,成了厉家军的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如今的将军盟脱胎换骨,没有了一点林家的血肉,现在完完全全成了我的私人势力。

    人们提起将军盟,说的不是将军,不是林奕,而是我左飞了。

    以猴子和黄杰的实力,想要分别拿下迎泽区和晋源区自然不是问题,捷报也是日日传来、步步高歌,不过因为两个城区都挺大的,其中势力也是错综复杂,想要快速拿下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总之,现在整个龙城都已知道,我们三大势力已经和解,并达成一致,共同挑战星火。

    这天晚上,孙家庄园里一如既往的灯火通明,猴子坐在三楼书房的椅子上,正随手翻阅着一本ぼ货币与战争ぽ。

    他一边翻,一边冲旁边站了很久的中年人说道:"陈叔,丁开山怎么样了?"

    陈叔摇了摇头,说道:"还是老样子,固执的很,坚决反对孙家和将军盟、霸王皇权合作。"

    猴子叹了口气:"左飞搞定了将军盟,黄杰也搞定了霸王皇权,我却迟迟没有搞定孙家。上下不能一心,怎能抵抗星火?"

    "家主,不如将他"

    猴子摇了摇头:"算了,先关着他吧,毕竟狠不下心。"

    "是。"

    陈叔说完事情,正准备倒退离去,外面突然响起了尖锐警报声。猴子面色一变,立刻站起:"怎么回事?!"这样的警报在孙家可不得了,这代表着有很严重的外敌侵入!

    而这样的警报声在孙家向来是个传说,猴子从生下来到现在都没听过,只是儿时跟随老师听课的时候知道有这么回事。毕竟在整个龙城,还没有哪个势力胆敢堂而皇之地闯入孙家!

    那这铃声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拉错了?"陈叔奇怪地说,他在孙家也从来没有听过如此严重的警报。

    "不会,我们快去看看!"

    猴子立刻窜出门去,陈叔紧随其后,守在门口的木石也拔剑而出,紧紧跟在猴子身后。一主二仆迅速下楼,发现整个孙家已经乱了,下人们惊慌失措地四处乱跑,而且楼下还隐隐传来烟熏的味道。

    "怎么回事?!"猴子拉住其中一个下人。

    "家主,有数百个人闯了进来!"

    猴子瞪大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还有人敢闯进孙家!

    在整个龙城,只有一支势力敢这么做。

    星火!

    猴子将那下人放开,两只手同时摸出尖刀,继续朝着楼下奔了出去,陈叔和木石继续紧随其后。他们冲到楼下,只见这里火光冲天,人们惊呼着跑来跑去。

    那帮家伙想做什么,要把整个孙家付之一炬、斩尽杀绝么?!

    猴子的胸中燃起无边杀意,一双眼睛也随之变得通红无比。他大吼一声,便朝着大火冲了过去。火光在前厅中燃起,因为刚刚才烧不久,所以并没有多大的威力。

    木石和陈叔随着猴子冲出大火,站在别墅的大门口处,看到外面的庄园里已经打成一团,厮杀声和惨叫声此起彼伏。熟悉的黑衣,熟悉的杀意,其中隐约可见一位使剑的高手,颇为气度不凡,在人群中进退自如,杀的孙家子弟节节败退。

    "唐一剑!"猴子和木石几乎同时喊出。

    除去唐一剑外,不远处还有一位使着双斧的大汉,面黑身魁,威风凛凛,犹如李逵再世。木石眼尖,立刻说道:"那就是曲火!"

    曲火,就是他杀掉了父亲!

    与此同时,人群中奔出一个人来,正是五虎上将之一的钟德宇。钟德宇单膝跪地,面色焦急地说道:"家主,突然有五百黑衣人闯入孙家,而且个个身手不凡,我们快挡不住了!"

    猴子胸中的杀意几乎蔓延出来,但他并未失去理智,而是沉着地说道:"钟叔,你赶紧叫人,把在外面的兄弟都召回来。陈叔,你组织下人们灭火。木石,和我去杀唐一剑和曲火!"

    三人听令,立刻分头做事,猴子和木石则朝着人群之中的唐一剑和曲火奔了出去。猴子的目光通红,心中暗暗发誓,不管今夜付出什么代价,一定要把曲火和唐一剑的性命留下!

    曲火和唐一剑正打的兴起,一人使着两柄斧头虎虎生风,一人使着长剑潇洒风流。曲火不时大笑两声:"哈哈,真是痛快,好久没有杀的这么爽啦!不过说来说去,还是先前杀那个巨鹰的时候最爽,和老子一样都是使斧头的,而且比老子还高还大,费了半天劲才干掉他啊!"

    唐一剑在旁边附和着说:"既然这么爽,今天就屠尽孙家好了!"

    话未说完,他的面色突然一变,喊道:"小心!"

    因为他看到了木石和猴子!

    猴子奔了过来,迅速从背后摸出一支手枪,朝着曲火便"砰砰砰"的崩了过去。而曲火不慌不忙,将斧头迅速往身前一挡,便听"叮叮当当"数声,便把这些子弹尽数挡下。

    三晋十大高手,果然个个都有挡子弹的实力!

    猴子也没计划用枪干掉曲火,打完枪中的子弹之后,便迅速把枪一扔,摸出尖刀扑了上去。木石则抖出长剑,朝着唐一剑奔了过去,唐一剑立刻迎敌而上,口中大笑:"今天可没风,看你要怎么办!"

    木石并不说话,神情严肃地刺剑出去,和唐一剑战至一起。两人同为三晋十大,各把手中长剑使的眼花缭乱,"叮叮当当"之声不绝于耳。

    而猴子知道自己和曲火的差距,并未直接攻上,而是踩着自己熟练的诡异步伐,在曲火身边绕着圈子,手中尖刀伺机而入。曲火跟着猴子转了两圈,脑子已经懵了,他并不知道这就是孙家的家主,口中骂道:"哪里来的小屁孩子,要打就打,别他妈跟我玩这个!"

    曲火一边说,一边将手中板斧朝着猴子劈了下去。

    猴子不敢硬抗,立刻身子一闪,双脚在地上一滑,整个身子已经弯倒在地,手中尖刀也朝曲火的腿划了过去。就听"呲"的一声,曲火腿上已经挨了猴子一刀。

    曲火大怒,手中板斧乱舞,逼得猴子连连倒退。

    退了十几步,猴子的脚下突然一绊,原来后面躺着一具死尸。对猴子这种诡异步法来说,被绊一下并不碍事,矫正好身姿即可。可曲火不是一般人,他立刻抓住了猴子的这个漏洞,脚步往前一跨,手中板斧带着足可撼动日月之威的气势齐齐挥了下去。

    曲火很有把握,就这两斧子,足以把眼前这毛头小子劈成两半!

    他仿佛看到了喷薄而出的鲜血,嘴角也跟着浮出一抹微笑。

    猴子眉头紧皱,他发现自己已经无处可退、无路可逃。

    "不要杀他!"唐一剑突然大喊:"他是孙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