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章 盘丝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强行并线、抢红灯、甩盘子、压双黄线,杜小刚开车载着齐然风驰电掣,这辆路虎车的牌号是整整齐齐的一串6,不少车被他挤到旁边,司机们一看这势派全都敢怒不敢言,路上遇到好几个交警执勤岗亭,那些交警对摆在面前的违章行为视而不见。

    08年的东川,交警敢拦违章的宝马520都可以上晚报新闻市民栏目的,何况两百多万的顶配路虎揽胜,还有车牌那一串晃眼的6。

    齐然皱着眉头,很不习惯这种嚣张跋扈的感觉,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感受到沿途那些被挤的司机投来愤怒的目光,不禁苦笑:想来他们眼中,自己也和杜小刚是同类人了吧。

    杜小刚并不是混吃等死的米虫,他当流金溢彩的总经理,还是有两把刷子的,看他开车横冲直撞像个没头脑的纨绔大少,其实一直在悄悄观察齐然的反应。

    看到少年似乎有点不以为然,杜小刚降低车速,笑着问:“怎么,齐老弟不习惯?”

    齐然一怔,立刻想起了林嫣的交待,假作不舒服的按了按胸口:“有点晕车,嗯,可能今天刚坐了长途回市里……不过,杜哥你开得真好,哈哈,一路上超了好多车哦!”

    他扒着车窗看后面被超越的车子,满脸兴奋。

    杜小刚舒了口气,心头暗暗冷笑,小年轻不就是热血冲动、争强好胜,最爱拉风、牛逼哄哄的吗?对付这号小家伙就像对付猫狗一样,逆着毛抓他肯定炸刺,要顺着毛捋,总要哄得他服服帖帖。

    正如林嫣的推测,雷正福和林为民势均力敌,即使林为民占据上风,雷正福有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刚的死保,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也不得不顾虑三分,以致常务副市长之争至今没有结果。

    唯一的变数就是陈怡,这个手眼通天的女强人能量太大了,一旦她直接参与进来,天平就会发生无可挽回的倾斜。

    雷正福一方曾经利用龙泉煤矿改制,和陈怡形成了事实上的利益捆绑,并由此获取了不少政治利益,所以现在他们也非常清楚,如果陈怡站到林为民一边,对他们来说绝对是灭顶之灾。

    陈怡这种红墙里长大的**,骨子里总有那么点傲气的,人家已经动了气就不大可能再用利益打动她,雷正福、杜诗泉也就只剩下了最后的选择:齐然。

    透水事故发生时,地底坑道的真实情况并没有全部透露出来,但不管怎么说,齐然总算是救过陈怡,从后来陈怡的反应也能看出来,她对齐然相当友善,当时身在现场的雷正福甚至隐约感觉,这位女强人面对齐然的表情,简直和母亲看儿子差不多了。

    后来托人从京城打听到一些关于陈怡的情况,雷正福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判断,虽然不清楚陈怡为什么一去不复返,这么久没有到东川来看望齐然,但他认为这个判断本身是没有问题的。

    于是从齐然这里打开突破口,利用他和陈怡的特殊关系来影响那位女强人,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雷正福、杜诗泉一伙最行之有效的计划。

    借齐然和李天毅的冲突,杜小刚送出了有十万储值消费的钻石卡,准备等齐然来消费的时候慢慢拉拢他。不料齐然把卡接了,却好久没有再去消费,最后出现在平井镇,送给雷正福一根竖起的中指。

    雷正福立刻打电话责怪杜诗泉办事不力,杜诗泉又把儿子骂了个狗血淋头,然后才有后来杜小刚给齐然打那通电话。

    杜小刚把齐然约出来,一番接触之后,自觉已经把握住了对方的心态,渐渐开始自鸣得意。

    他左手把着方向盘,右手拿起手机:“喂,冯全,安排好了吗?今天我这兄弟过来,要是接待不到位,老子饶不了你!”

    “是那个值班经理?”看着杜小刚逞威风,齐然一副很艳羡的样子。

    杜小刚满不在乎的笑笑:“是他,搞惯了迎来送往,滑头得很,有的时候对我都敷衍了事的,所以要敲打敲打他,免得把齐老弟当成我那些一般朋友,随随便便就打发了。”

    齐然没说什么,眉心动了动,露出点受宠若惊的神情,又竭力装出平静的样子。

    夜幕降临时,路虎揽胜带着劲风停在了流金溢彩大门外。

    乖乖不得了,门头上的霓虹灯光华璀璨,地下铺着红地毯,两边站满身穿薄款制服的迎宾小姐,短裙底下一水儿的长腿,灯光下白花花的晃人眼。

    齐然呆坐在位置上,半天没回过神。

    冯经理屁颠屁颠的跑到马路牙子上,哈着腰替齐然拉开车门,杜小刚已经从驾驶座下了车,绕过车头走到这边,笑眯眯的伸手做了个请的动作:“齐老弟,请吧。”

    齐然晕头转向的从车里走出来,脚步有点虚浮,明显是被这种大场面震住了,整个人杵在那儿不知所措。

    “齐少,这边,”冯经理弯腰伸手做了个请的动作,尽管心里头鄙视这个姓齐的土包子,脸上的笑容那是一分也不会改的。

    齐然定了定神,这才由杜小刚和冯经理陪着往流金溢彩的大门口走,身体有点发僵,做出目不斜视的样子,却又忍不住往两边迎宾美女的大腿上瞅,略扫一眼就赶紧收回,很不好意思被人察觉。

    “欢迎齐少光临流金溢彩!”两边的迎宾美女同时弯腰致意。

    齐然吓了一跳,无意中看见美女们弯腰露出的深深乳沟,于是他的脸红得像火烧,赶紧加快步伐,逃也似的冲进大门。

    这是刘姥姥进大观园,还是唐僧钻进盘丝洞?

    杜小刚和冯经理对视一眼,两人自信满满,齐然今天不来则罢,既然来了就肯定要被拿下!

    流金溢彩是正常营业,不少顾客看到这一幕,刚才进去那少年应该有着非比寻常的来头吧?稍微消息灵通一点的,就开始盘算市里哪位领导姓齐……

    豪华包间早就准备就绪,本来为了招待齐然,就算开金色大厅也没问题,但是只有杜小刚和齐然两个人,显得太空旷了,所以还是弄了个豪包。

    灯光音箱点播系统早已调试完毕,两位包房公主都是由素质最高的领班充任,酒水小吃摆满了桌子。

    齐然进到包厢,四下看看:“比金色大厅小一点。”

    呵,你还稳得起哦!杜小刚笑笑,拍拍手:“齐老弟,咱们俩大老爷们唱歌没意思,老冯,你安排一下!”

    冯经理早就准备好了,喊了一声立刻进来八个年轻漂亮的姑娘,燕瘦环肥莺莺燕燕,有人清汤挂面故作清纯,低着头摆弄衣角,含羞带俏的瞅着齐然,有人皮裙抹胸火辣奔放,嘟着红艳艳的嘴唇朝齐然丢飞吻。

    流金溢彩也分荤的素的,要荤的就有陪唱歌陪喝酒的女孩。

    “这……”齐然犹犹豫豫的,红着脸把每个姑娘都瞅了两眼,又费力吞了口唾沫,最后还是摇摇头:“杜哥,算了吧。”

    呃?杜小刚奇了怪了,按照齐然的表现明明就是个对这方面又好奇又缺乏经验的初哥,为什么一个都不点,难道都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严厉的目光射向冯经理。

    冯经理也苦着脸,不像别的客人来了先上姿色中等的,客人不满意再慢慢把漂亮姑娘放出来,这里都是挑出来最漂亮的姑娘,每一位放在别的KTV、夜总会,都可以当头牌了。

    这位齐少到底喜欢哪种类型的?管不了那么多了,冯经理使个眼色,一名戴着压发圈、打扮像学生妹的清纯姑娘坐到了齐然左边,轻轻用胳膊肘碰了碰他,一副娇羞的样子,另一名吊带热裤烟熏眼的火爆女郎坐到了他左边,直接攀着他肩膀,胀鼓鼓的胸脯在他身上磨磨蹭蹭,还朝他耳朵呵气。

    “杜哥,我、我先上个厕所,”齐然一溜烟的冲出了包房,直奔洗手间。

    留下杜小刚、冯经理和两位美女不知所措。

    -------

    上架似乎都要写个感言,就附在章节末尾吧。

    众所周知,《校花重生来爱我》是本小众书,主要讲的青春萌动心跳回忆,文中的种种社会现象也是对我们这个时代的一幅素描途径,男主视角、女主重生的写法也比较少见,所以猫相信能留下来支持的书友,肯定是真心喜欢这本书,向你们表示感谢!

    尤其提一下“爱犬叫旺财”这位兄弟,哪怕猫因为岳父的丧事和后续事情不得不断更,都能看到他每天588起点币的打赏,数目不多,不能和千万百万的大盟相比,但是非常暖心,猫知道每天有他,还有更多的书友记挂着这本书,就算再累也可以打起精神,重燃火焰。

    同时还要感谢LyBanana、cfx、专看nb小说、潺潺的溜走、星炎angel、闲云野兽、傲霸殇、烟易戒书难断和更多更多支持关心猫这本书的兄弟姐妹,谢谢你们了!

    前段时间,因为岳父的突然去世,以及后续的种种事情,猫更新不稳定,现在终于把事情全部处理清楚了,以后每天的更新都会稳定下来。

    既然是小众书,就特别需要兄弟姐妹们的支持,猫今天就要上架了,希望亲爱的朋友们能订阅支持,经济上实在吃紧,也请花几分钱把第一章订了,因为首订对于书的成绩比较重要。

    可以的话,投个保底月票吧……

    嗯,今晚12点有VIP章节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