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武气凌天 > 1133章 天劫中的本命妖兽

1133章 天劫中的本命妖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新年好,葆星给大家拜年了,家里可真是冷,几乎推掉了所有的聚会,手指都僵硬了,恩,说这么多,大家猜到了,你们不订阅,好意思不?再次祝大家快乐!!-

    ...

    魏宏此时,几乎是夹杂着无数的天劫在奔跑,跑到哪里,天劫,便跟随在哪里,这让他整个人也是感觉到无比的头疼,这样如此大的目标,魏宏根本是无处藏身。

    这般想着,魏宏却也是略显无奈,此时的他不得不朝着塞伯快速催促道:“塞伯,你怎么样了?到底将阵法炼制出来没有?”

    “好了!”

    塞伯这个时候,快速的出来,同时,将传送阵也是直接给搭建了起来,魏宏此时顾不得塞伯所传送的阵法是什么地方了,只要能够先行离开这里再说。

    一步踏出,魏宏也是消失在了原地,而在传送的过程当中,魏宏差一点直接被湮灭在了虚空之中,他没有想到,竟然在传送之时,这天劫依旧在覆盖着,而且还是如此的变态。

    轰!

    塞伯几乎是差一点精疲力竭,这才顶到了最后一刻,而刚刚来到了一处陌生的地方,魏宏也是根本顾不得别的事情,因为,此时的他已经被天劫所包裹住了。

    这一次的天劫,魏宏想要渡过,却是根本没有那般的容易,只见得魏宏的神情略显淡然,一缕缕的天劫,竟然是犹如是万千大道一般,每一种大道,都是蕴含着无数的杀机。

    魏宏此时,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办法。好在,他有别人没有的两处巨大的大杀器,变态的肉身,和恐怖的恢复力,这两处。也是让魏宏面对着再恐怖的攻击,也是根本不怕。

    动用着妖皇再生术,无数的丹田颗粒,被魏宏给直接催动了起来,将魏宏给完完全全的包裹在了其中,这也是让魏宏多了一丝底气。面对着众多杀伐大道,魏宏直接冲了上去。

    轰!

    只看得,一道天劫,却是幻化而成了一柄刀光,刀光在虚空之中,几乎想要将魏宏给彻底的斩杀。而魏宏想要攻击刀光之时,竟然在一刹那间,这柄刀光,突然施展出来了无数的招式。

    噗!噗!噗!

    魏宏此时也是顾不得其它,而是直接冲了过去,双手凝聚而成的拳头,直接将这柄刀光。给生生的震碎了,然而,这仅仅只是开始。

    剑意,弥漫散落,拳芒,恐怖无比,掌芒,更是划破天际,而紧接着,十八般兵器也是全都洒落而来。这让魏宏几乎是一瞬间,仿佛觉复旧习惯是在跟一位位宗师所在对抗着。

    一次又一次的攻击,魏宏生生的靠着强大的妖皇再生术与自己变态的肉身,给抵挡住了,而当将最后的一缕攻击给斩下之后。魏宏这个时候,望着远处的天劫,突然之间,脸上的凝重之色更浓。

    “这,敢不敢再变态一些?”

    魏宏本以为,攻击到现在这个地步,应该是最后一次攻击了,可是,他没有料到,这竟然仅仅只是开始,远处,一声疯狂的咆哮,魏宏这时,冲到了虚空之中之时,终于证实了自己的猜测。

    面前,数古道身影,魏宏根本完完全全的看不清楚他们的面目,也感受不到他们的存在,但是,就在魏宏细细感应之时,那一位身穿着紫衣的身影直接朝着魏宏攻击而来。

    轰!

    一次强大的碰撞,乃是实打实的攻击,丝毫没有任何的做作,直接靠着的是肉身的碰撞,但是,魏宏竟然直接被轰飞了,他能够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右手,骨头碎裂的声音。

    如此强大的身体,让魏宏也是流露出一丝惊骇之色,不过,紧接着,却是冷笑一声,便想要冲过去的一刹那,突然,另外一道白衣身影也是动了,只是轻轻的一点,魏宏惊骇万分,他竟然直接静止了。

    “时,时,时间法则!!!!”

    魏宏这时,略带惊骇莫名的说道,而另外一道红色身影,这时,望着魏宏,直接一缕刀意将魏宏的半个身子,给直接差点斩掉下来。

    噗!

    魏宏的鲜血横飞,丹药如同不要命了一般,直接塞进了体内之中,而这时,魏宏更是惊骇万分,如果不是自己妖皇再生术厉害,恐怕,自己有可能直接被轰杀了。

    “我就不信,你们能够一直这么厉害,没有时间限制。”

    突然之间,魏宏眼里闪过一道精光,厉声咆哮一声,同时,也是攻击了而去,这一次,魏宏几乎是将自己的底牌全部给用上了。

    金刚镯护体,而打魂鞭更是朝着他们轰然打去,除此之外,魏宏还将自己的时间法则,空间法则等等全都给施展了出来,然而,面对着如此多的底牌,魏宏依旧是一次次的被轰飞。

    但是,趁着这个时候,魏宏却是发现,自己对于武道的理解更加的透彻,同时,他心中也明白,正是因为自己身体的变态,恐怕,以后的天劫,将会一次比一次难。

    浑身狼狈无比的魏宏,依旧斗志昂扬的朝着他们冲了过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而魏宏也是终于发现了,这数十道身影逐渐变得脆弱了起来。

    这也是让魏宏感觉到一喜,更是恐怖如斯的朝着他们冲过去,一条条灵脉,被魏宏相当败家的给全都吸收了,妖皇再生术,更是被魏宏施展达到了极致。

    轰!

    轰!

    轰!

    魏宏这个时候,犹如一尊战神一般,火龙刀更是被其一刀又一刀的朝着下方轰然斩去,恐怖的力量,终于,将面前的一道身影给斩碎了。

    噗!

    噗!

    噗!

    一次又一次的攻击,终于,最后,当将最后一道身影给斩碎的一刹那,魏宏也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可是,紧接着,魏宏望着天劫竟然没有任何消散的迹象,反而是越发的浓烈了起来。

    “这,这是怎么回事?”

    魏宏与这数十道大能相斗,自己体内的真气,几乎已经耗尽了,而且,这数十道大能已经到了时间限制,那么,为什么这一次,天劫竟然还未消散。

    就在魏宏沉思间,一声巨大的咆哮声,掺杂着毁灭的气息,从天而降,魏宏这时,抬头望去,却是看得浑身散发着强大的气息,整个巨大的身躯,犹如被雷电所包裹着,而且,噼里啪啦的雷电之声,更是让人感觉到胆寒。

    “靠,魏宏,简直是太好了,你现在体内最为缺乏的便是雷电之力,这头巨大的雷电妖兽,你可以完全的吞噬掉,消化掉之后,甚至可以将他当作你的本命兽。”

    塞伯这个时候,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

    “什么意思?”魏宏此时边略显狼狈的抵挡着那位雷电妖兽,便越显疑惑的问道。

    “哈哈,这头雷电妖兽乃是实质化,也便是说,其实,他乃是天劫所衍生而来的妖兽,而当年我的主人,便是将一头巨大无比,甚至于帅气十足的妖兽给猎取了,不过,我家主人比较心善,直接收取了那头心地善良的妖兽,而没有将他给炼制成本命妖兽。”塞伯哈哈大笑道。

    “哪头雷电妖兽,不会就是你吧!”听得塞伯如此自夸,魏宏脸色略带发黑的问道。

    “你太聪明了,小子,我来告诉你,想要收取或者炼制这雷电妖兽,你占据着极大的条件,那便是,你的灵魂力足够强大,所以,你只需要将他给揍个半死,然后,直接以灵魂之力加上印记便好。”塞伯轻描淡写的说道。

    噗!

    魏宏直接被这头雷电妖兽给轰飞,吐血不止,听得塞伯的坑爹的话,魏宏也是懒得再理会他,直接冲了过去,同时,将金刚镯直接朝着那雷电妖兽冲了过去。

    轰!轰!轰!

    魏宏此时气势如虹,终于,在经过数百回合的惨烈打斗,将这雷电妖兽给直接轰飞了,而此时,魏宏心中也是大喜:“好机会!”

    魏宏这时,灵魂之身快速的凝聚而出,同时,朝着那雷电妖兽的灵魂之力,给直接将他给抓在了手里,印下了自己的灵魂之力,而这个时候,魏宏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呼!

    这时,远处的巨大的雷电妖兽,双眼略显迷茫,却是直接站在了远处,不再有任何的反应,而魏宏此时,也是将他先给收了起来,魏宏此时基本上顾不得雷电妖兽。

    魏宏快速的塞下一把丹药,在半个时辰之后,魏宏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将一口浊气给吐了出来之后,感受着自己强大的气息,也是流露出满意之色。

    这时,魏宏将小叶给放了出来,朝着小叶,略带关心的问道:“小叶,到底是怎么回事?”(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