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武气凌天 > 186章 刀尖

186章 刀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86章刀尖

    当毛志望得面前的魏宏时,也是微微错愕了一丝,接着略带诧异的说道:真是有缘啊公子,我们竟然在五万里以外再次相聚了。

    哈哈。

    魏宏也是大笑起来,接着互相认识了一翻,魏宏这才问道:毛管事,你怎么从乐城跑这里了?

    这不是由于众多武者齐聚流云宗嘛,而且有的根本没有资格住在流云宗,所以,便在先行城住了下来,而东家想趁着这一次,举行一次拍卖会,所以,便将我调了回来了。毛志介绍着说道。

    魏宏正准备询问这一次有什么好的宝物时,便听得那边有人在叫毛志,毛志不得不说道:魏公子,您先进去吧,这是贵宾牌,拿着这个牌子,您可以直接在二楼观看,我先去忙了,稍后我们再聊。

    说完露出一丝歉意之色,直接离开了,而魏宏望着面前的略显贵重的牌子,不知为何,他总感觉有那么一丝不对劲,而这里,一旁的杨仪却是略带佩服的说道:还是魏兄厉害,轻松就得到了贵宾位置

    运气好而已,走吧,我们过去吧。魏宏微微摇头,接着说道。

    当望得众人离去之后,毛志从一旁走了出来,嘴角露出一丝笑容,此时,其身旁一人皱眉问道:这小子只不过是武师一品之人,用得着给他那枚令牌吗?

    他确实是武师一品,不过。他能够悟得三分刀意,能够越级战斗。如果成长起来,便是天才,今日结个善缘罢了,而且我相信东家也会赞同的,以后如果再碰到魏宏,一定给我以礼相待。毛志却是微微摇头,接着说道。

    当魏宏进了拍卖场,拿出了令牌之后。自然被侍女给领到了二楼,魏宏挥手让侍女先行出去,而行如海却早已经拿着桌上的水果吃了起来,同时望着楼下的拍卖台,大声说道:真希望等会儿会有好东西。

    放心吧,这座拍卖场名气也不小,而且这一次如此多人。怎么也得有几件宝物的。杨仪轻轻一笑,开口说道。

    魏宏倒是没有太在意,在他看来,自己暂时其实并不缺少必得的东西,因此,来这里也只是奔着看一看的心思而来。就在众人闲聊间,一名中年人也是走上了石台之上

    欢迎大家光临元州拍卖行,拍卖行的规矩也都是大同小异,闲话少谈,现在。请上第一件拍卖品。

    中年人一翻简洁的话,倒是显得雷厉风行。随得其话音刚落,一名侍者手拿托盘,端上来一件物品,不过却是被丝绸盖着,只看得中年人猛得一把将丝绸揭下,接着大声说道:第一件物品,乃是一把乾坤扇,此扇极轻,但是,其材质乃是灵音木所制,水火不侵,刀枪不入,而且,内含乾坤。

    说到这里,只看得中年人猛得将扇子一打开,只看得随着其运用武气,扇子之上的一条巨大的蟒蛇竟然如同活了一般,幻化了出来。

    这一件物品乃是一位用扇的武者寄拍在这里,价值为二十万两黄金,现在开始。随着中年人将扇子轻轻一合,再次回归了平静,同时大声开口说道。

    魏宏望着那名扇子,也是脸里闪过一道惊奇之色,而且他有预感,那柄乾坤扇应该不止这么简单,不过,这柄扇子那怕再厉害,跟他也无关系,而且杨仪等人,自然也是兴趣不大。但是,并不代表其它人兴趣不大。

    二十万两

    三十万两

    三十五万两

    价格一路飙高,最后以八十万两成就,而随着第一件物品的拍卖成功,后边的拍卖品,基本上对于魏宏也没有太大的用处,而杨仪此时也是暗暗后悔,早知道便不来这拍卖场了,一些东西,基本对自己都无用。

    第四十件物品,对于使拳的武者来说,则是相当的诱人了,乃是一本玄阶上品的拳法秘籍,

    玄阶上品的秘籍

    魏宏也是露出一丝惊讶之色,想不到,竟然是一本玄阶上品的秘籍,虽然魏宏暂时不太期待,但是,却也是有一丝动心,而此时,一旁的赵楠却是猛得站了起来。

    要知道,赵楠乃是以肉体的力量见涨,其本身便是擅长使拳法,因此,这本秘籍,赵楠自然势在必得,可是赵楠很明显害怕财力不够,将目光望向了杨仪。

    楠妹,加价吧,这本秘籍无论如何要拿下。杨仪此时没有丝毫犹豫的说道。

    秘籍起拍价五十万两,大家开始竞拍吧!中年人淡淡一笑,开口说道

    五十五万两

    六十万两

    七十万两

    所有人此时仿佛陷入疯狂一般,短短片刻,价格便直接加到了一百万两,而此时,价格竟然还在朝上飙升。

    少爷,这区区一本秘籍,何必争夺呢?

    在另一个包间里,一名略显苍老的者者朝着身旁一位锦衣青年说道,声音略显沙哑,仿佛有着一丝尖锐。

    我想得到这本秘籍,自然不可能让他人夺得,直管加价就是,这点钱财,我们还是掏得起的。锦衣青年脸上露出一丝傲气,突然开口说道。

    二百万两。

    价钱直接涨了一百,而这个价格也是使得赵楠脸色微变,魏宏却是暗暗感叹,看来这有钱人还真是多啊,不过,魏宏倒是没打算完,而赵楠与杨仪很明显钱财不够了,因此,只得作罢。

    接下来的拍卖,对于几人再次没有任何的价值,而这个时候,拍卖会终于到了尾声,而魏宏脸上也是露出一丝失望之色,显然,一件感兴趣的拍卖品也没有遇到,而另外一边的行如海却是已经睡着了

    魏宏也是摇头失笑,开口说道:我们准备走吧,看来这一次拍卖会我们白来了。

    这最后一件拍卖品乃是一枚刀尖。中年人显然很懂得调解气氛,仅仅说了一半,接着停了下来。

    刀尖,又不是宝器能够有什么可拍卖的?

    没错,哪怕是宝器,一柄刀尖也没有什么用处

    其它众人悄然议论开来,而这个时候,中年人再次开口说道:本来这枚刀尖并不值得什么,但是,这枚刀尖中却是有着一道刀意感悟,而这道感悟却并不来源于别人,而是刀王。

    轰!

    当中年人说道刀王两个字时,所有的使刀之人全都沸腾了,刀王,那简直是一个传奇,而且其一道刀意感悟,那简直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

    此言当真?突然一道略显沧桑的声音从一处包间里传了出来,而且声音里还透着一丝兴奋之色。

    没错,而且刀尖之上的感悟,怎么可能还未消散?另外一人也是开口问道。

    这个时候,中年人却是脸上露出一丝笑容,不慌不忙的说道:大家请看,这枚玉盒,乃有隔绝外界之力的效果,如果大家不信,大可以灵魂力渗透,便可知道一二,这枚刀尖乃是当初刀王送于一位朋友,不过,由于那位朋友一直没有舍得使用,因此便流传了下来。众从周知,刀王为人豁达,重感情,当初他送这位朋友刀尖时,刀意已经达得五分,甚至可以说,我们整个无极国,刀意达到五分的,根本一人没有。

    而且,大家也没有必要担心是假,我们专门拜访过一位刀意达到三分半的人鉴别了一下,大家猜怎么着,其直接从三分半的刀意,瞬间悟得四分,因此,大家根本不用担心这枚刀尖为假,不过,将话说在前边,这么久的时间,意境已经有所消减,所以,是否拍卖,大家可以随心。

    魏宏听得中年人的话,眼里也是闪过一道兴奋之色,他的刀意迟迟突破不了,前世魏宏的刀意便是三分,所以,他一直想要与刀意强过自己之人,探讨一翻,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竟然在先行城遇到了刀尖。

    魏宏,你不会也想竞拍吧!由于齐聚流云宗,一些散修也是前来观看,而且,这一次,一些用刀者可相当不少,刚刚那位略显沧桑的声音不是别人,正是无极国有名的散修成风,其实力在武师五品,而且,除了他之外,其它人也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你想要竞拍,可难度相当不小啊!看得魏宏的样子,杨仪哪里还猜不出魏宏所想,低声劝道。[

    不争一争怎么知道?而且,这枚刀尖,我是誓在必得。魏宏淡淡一笑,异常肯定的说道,且不提他手中有刀王以前留下的财物,单说最近的杀人所夺的宝物便不在少数,因此,无论如何,这枚刀尖,魏宏是一定要拿下的。

    算了,我手中最多还有一百两黄金,如果到时差不太多,可以补上,不过魏宏,你就是手中黄金再多,也比不过那些老牌的武者啊!杨仪一咬牙,准备将自己的黄金借给魏宏,不过,却还是再次劝道。

    我手中只有五十万两。赵楠也是开口说道。

    我能借你一百一十万两。行如海不知何时睁开了眼,也是闷声说道。

    就在这个时候,只听得下方的中年人开口大声说道:刀尖的低价为二百万两,竞价开始。一天了,脑子里好像有情节,可是,又好像没有,最后三天,大爆发时,却卡文了,今天我理顺下,明天爆发,没脸求什么了,祝所有看书的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