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入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百里冰曳,心里十分的不平衡,所以,有了一点儿想要破坏这种平衡的打算。瞙苤璨午

    “还有什么?”屏幽很是气愤,咬着牙道。

    百里冰曳轻松的一笑,道:“没想到你也有咬牙切齿的时候,我以为就我有,看来凡是人都有她算计不到的地方,那是不是说,今日我提的条件,您都能同意呢?”

    “是!”屏幽真想将这个嬉笑的脸撕碎瑚。

    “那我要他死可以么?”百里冰曳一指百里初寒,突然沉声说道。

    屏幽本来就有想杀人的冲动,顿时恨不得刺穿他的恶心的身体,道:“你休想!”

    百里冰曳随即“哈哈”一声大笑,“我就是想知道,你的两个儿子和你的夫君比起来,到底哪个重要?”

    “你真是个疯子!”屏幽狠狠的道铄。

    “疯子?我早不就是了么?前世今生我都是疯子,前世竟然疯到亲手杀了你,可是今生,如果你能给我机会,也许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是你却不干!那我不疯又能如何?”

    百里冰曳声嘶力竭,双眸有了一些血红的光芒。

    “不可理喻!将所有这一切都怪别人的头上,其实你想过你的自私,是你一切悲剧的根源了么?你没有想过,你自私到,眼中,心中,便只有自己。!”

    屏幽毫不顾忌的控诉着,好像这一刻,那多年聚集在心中的郁闷都在这一刻倾泻。

    百里初寒温柔的抱住屏幽的肩膀,轻声道:“幽,何必跟这种人生气,他喜欢为夫的头颅很久了,难道我便给他么?他得有那个本事不是么?”

    “哼!你也有舍不得么?那你的儿子就给你陪葬吧!”百里冰曳厉声道。

    “你?无耻!”百里初寒不能不顾及儿子的安全。

    “再有一个办法也行,就是你嫁给我,我放了他们两个,如何?”

    百里冰曳此时犹如地狱里,最无耻的色鬼,恬不知耻的每一句话都令人作呕。

    “百里冰曳,你还真不是一般的无耻!那不可能,除非从我尸体上踏过去。”百里初寒相信这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知道,人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

    “那你们如何选择呢?”百里冰曳反正掌握着主动权,他不急,他经过明察暗访,也知道,如今四国的围攻,都是这对夫妻所挑唆,所以他不会让他们好过的。

    屏幽看看百里初寒,又看看无耻的百里冰曳,知道这两个男人,都不会妥协,遂道:“这样吧,你让我知道我儿子还活着,而且很好,我再考虑你的条件如何?”

    百里冰曳眸中现出一丝曙光般的光芒,道:“好!来人,去带一样那两个孩子的物件,或者是亲笔书写的信笺,你说吧,让他们写什么?”

    屏幽眸中一转,“就写数字吧,我儿子小,不会写其他的!”

    “好!去办吧!”进来的侍卫应声而去。

    屏幽和百里初寒则是无声的坐在那里,心中百感交集。

    如今只要确定儿子安全就好,其他的走一步算一步吧。暂时留在皇宫也无妨。

    “寒,如果儿子回来了,你就带他们走,日后再想办法,知道么?”屏幽柔声道。

    “不,我不走,要生死相依的,说好的?”百里初寒眸中现出一抹慌乱。

    “寒,你听我说,你一定要走,要知道,儿子最重要!”屏幽对百里初寒眨着眼睛。

    当然他们夫妻之间的动作,并未逃脱百里冰曳的眼睛,他并不是非得到屏幽不可,只是这夫妻二人欺人太甚,他能姑息他们在怀州居住,并不是纵容他们一切。

    如今他的大锦国国库,甚至拿不出一分钱来,而且内有经济危机,外有强敌压境,如果他猜的不错的话,这都是这对夫妻所为。

    枕畔之间怎容他人酣睡?

    如今四国时不时的***扰一下大锦国的边境,虽然并不公然进犯,可是这种睡不踏实的感觉不好,他不喜欢。

    “百里初寒!我劝你还是识时务为好,你不在乎自己的安危不要紧,难道你也不在乎你那两个儿子的安危么?”

    百里初寒此时的周身散发出冰寒的气息,似乎是能将周围的空气冻结。

    他看了看屏幽坚定的眼神,又看了看百里冰曳,那志在必得的小人样,突然脸上绽放一缕犹如神祗般的笑容,似冰山瞬间融化,如千年的霜雪,突然消失一般。

    “百里冰曳,你赢了!在女人和儿子之间,我一定会选择儿子的!这是一个正常的男人都该有的选择,你无非是想挑拨我和屏幽之间的关系,你成功了,云屏幽!为了儿子,只好委屈你了!”

    百里初寒说完,转身就走,不带有一丝的留恋,在离开前的那一刻,突然转身道:“想必你也知道,我如今的武功,今时不同往日,如果聪明的话,我今日就要看到我的儿子,否则,我血洗皇宫!”

    “放心!你的儿子今日就送回!”百里冰曳得意轻松的声音响起。

    屏幽目送着百里初寒的孤寂的身影离开,心中突然涌动着不明所以的情绪。

    “怎么?舍不得了?”百里冰曳邪魅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屏幽收回那跟随百里初寒而去的心,道:“皇上,不知你留我在此到底干什么?难道还想强娶不成?你就不怕我用你的皇宫,为我试试新毒?”

    “呵——你舍得你的两个儿子么?虽然朕今日可以放了他们,可不代表他们就安全的?还有百里初寒,他武功的确今非昔比,可是要知道朕想动他,倾全国之力的话,也不是不能动摇的!”

    百里冰曳说此话时颇为自负。掌控天下的帝王,不容他人放肆!

    “哼!小人所为,你只是得到一副躯壳有意思么?”屏幽不屑的一笑。

    “躯壳?既然朕不能得到完美,那么别人的完美在朕的眼中,就是那般的刺眼,朕便想着破坏掉!”

    “呵呵,还真是名符其实的疯子?”

    “那你就同朕一起疯如何?”百里冰曳邪狞的伸出惨白的手,轻佻的挑起屏幽的下颏。

    屏幽陡然一躲,愤然出声,道:“你休要放肆,我同意暂住皇宫,可不代表会任你轻薄!如果那样,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呵呵,你倒是有骨气,别忘了,你我前生可是夫妻,夫妻之间,做什么都不过分!”

    百里冰曳继续出言轻佻。

    “百里冰曳,如果你想尝尝我的毒药的滋味的话,大可以继续下去,我知道你武功不凡,可是作为毒怪的唯一弟子,论的可不是武功,而是下毒的手法!如此与我近距离,说不定你已然中毒了呢?”

    屏幽娇俏的、意有所指的一笑,那笑容,让百里冰曳浑身一凛,好似曾经在不知不觉之间,便中了招!难道——

    “你敢下毒?你的儿子和夫君,不想活了?”

    “如果我儿子和夫君,知道他们的娘亲和娘子,被登徒子轻薄了的话,他们也不介意,殊死一搏!到时候胜负你能确定?”

    “朕可是不会被任何人威胁到的!”说着百里冰曳出手便将屏幽点儿了穴道,然后邪魅的栖身上前。

    刚刚他已然有了极力控制自己的邪念,可是却实在是难以自制,如今一块儿到了嘴边的为肥肉,他岂能轻易放手?

    屏幽瞪圆了双眸,奈何自己根本不会武功,也根本无法躲避百里冰曳的点穴。

    心在一点儿一点儿的下沉,她刚刚也是缓兵之计,一旦等君和从善被放回去的话,百里初寒一定会想办法救自己出去的,她赌的是,百里冰曳不会混账到,即刻发泄兽欲。

    可是看此时的情形,似乎她错了,错误的认为百里冰曳还有一丝人性,她如今却看到赤.裸裸的抢占和掠夺。

    “你不能如此混蛋,百里初寒知道,一定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屏幽咬牙道,但她的威胁也是如此的无力和苍白的。

    因为她面对的是一只,只为了发泄兽欲的魔鬼!

    百里冰曳放大到屏幽眼前的是邪狞和淫邪的笑脸,双眸通红,黑发张扬,好像随着他放肆的笑,连五官都现出了无耻和厚颜。

    “你认为我怕他么?之所以这么长时间容忍你们,是因为国与国之间的邦交,如今四国翻脸,我还会在意你这个公主么?”

    百里冰曳手撕开了屏幽的衣衫,脖颈间陡然一凉,屏幽眸中现出怒火熊熊,“你用那只手碰我的?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的手一点儿一点儿的烂掉!”

    “好!我等着——”随着他的一声怒吼,屏幽的衣衫被撕碎。

    眼看着衣不蔽体,屏幽恼羞成怒,辱骂道:“你个上不了台面的野种,虽然高居皇位,却干些男盗女女昌之事,我跟你势不两立!”

    而回答他的是百里冰曳手上的动作。

    就在他眼看要撕开她的最后一件里衣之时,一声娇俏嗲嗲的声音传来,“皇上!你这是做什么?那可是臣妾的妹妹!皇上如果喜欢?改天名正言顺的收了便是,没必要如此心急?”

    云紫幽一身紫衣牡丹,来到了正阳宫。

    她面上含笑,显然对屏幽如此衣衫不整的站在那里,并不意外,看来是早就知道。后面跟着的是一袭银色绣百合锦衣的璇妃。

    百里冰曳眸中嗜血的红,回头看是皇后云紫幽和璇妃。

    他明显的十分的不高兴,道:“你们来做什么?”

    “皇上!是姐姐给您炖的燕窝,臣妾和皇后想着皇上日理万机,便来了,没想到……”璇妃有些不敢继续说下去。

    娇媚的样子,好似雨后的荷花,娇颜异常。

    本来被屏幽气得十分生气的百里冰曳,一看到她的娇颜,和眸中波涛汹涌的***,顿时气血上涌,将看到二人破坏其好事的事,自动过滤掉。

    只是道:“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也好!今日就当着她的面,教教她如何伺候君王!”

    被点住穴道的屏幽心中暗骂,死色鬼,不要脸!竟然让她看恶心的活春宫?

    但是好在她们给自己解了围,遂也不敢出声,毕竟明哲保身要紧。

    于是百里冰曳一把挥掉璇妃手上的燕窝,盛装燕窝的汤碗应声碎地。

    他一把抱起璇妃,将之粗鲁的扔到了床上。

    而云紫幽则是看了一眼屏幽,便毫无表情的向着床铺走去——

    一个时辰过去,屏幽恨不得将自己的耳朵堵上,可是,却一动不能动,只能耳中不停灌入,那些不和谐的音调。

    终于,在室内恢复宁静后,屏幽舒了一口气,看来能够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饶是如此淡定的他,也是那般的受到了干扰。

    “你们,将她给朕拉过来!”百里冰曳虽然眸中已然恢复了自然的颜色,可是帝王的尊严告诉他,一定要将这女人征服。

    云紫幽轻笑出声,嗔道:“皇上还真是急,我看不如日后再慢慢享用吧,您的身体要紧的,如此下去,臣妾还是心疼的!”

    璇妃亦道,“是呀,皇上!臣妾连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呢?况且,人已然在皇宫了,还能跑了不成?不如交给姐姐,好好教导一番,日后伺候皇上,也能如臣妾一般,得心应手不是么?”

    百里冰曳如今体内的燥热,已然尽除,剩下的便只是报复的强烈***。

    “皇后,如果你能将她调教成璇妃这般好,朕一定好好谢谢你!”

    “是!皇上!你就擎好吧,保证您满意,给我七日如何?”

    云紫幽一记粉拳砸在了百里冰曳的胸膛。

    “好!七日朕要一个全新的云屏幽!”

    “您放心,保证您爱的不得了!”

    云紫幽娇笑着起身。她走到了屏幽的身边,围着她转了几圈,拿出了皇后该有的架势道:“五妹!你我是同父所生不假,可是自小便不亲近,自从上次去你府中,被你无故侮辱之后,本发誓与你不再为往来,奈何你我缘分未尽,皇上喜欢你!本宫不能毁了皇上的喜爱,所以,日后你好生听话,本宫不会亏待与你的!”

    她一圈一圈的转着,屏幽只感到那刺目的金凤展翅步摇,在眼前晃来晃去,不知道晃了多少圈,终于停了下来。

    “皇上既然喜欢你,就是你的福分,虽然你曾经是寒王爷的王妃,可是自即日起,你便只是皇上的女人,在皇上给你封号之前,忘掉前尘种种!”

    “你放心,只要你听本宫的话,皇上自然会待你与我和璇妃妹妹一样好,同为皇上的女人,你要懂得一切以皇上为重!”

    屏幽无奈的翻白眼,这些女人都是中毒了么?如此趋之若鹜!

    但是能短暂的逃脱百里冰曳的魔爪,也未曾不是一个好办法。

    她也不分辨,只是默默的听着。

    云紫幽的一番谆谆教导,见屏幽毫无反应,想必她是听进去了,遂也大气的道:“五妹,为了你能尽快的服侍皇上,近日就来我宫中居住吧,也方便些!”

    屏幽不屑的一哼,但也没有分辨。

    “皇上!你看她的穴道?”

    百里冰曳懒懒的起身,走到屏幽的身边,一伸手便解开穴道,“你最好安分些,否则我可不能保证你的儿子和夫君的安全!”

    屏幽站在那里,揉了揉僵硬了的腰肢,不置可否。

    “皇上,那我就将五妹带回去了,她如此的不识抬举,臣妾好生的调教一番,再送回一个听话的来!”云紫幽此时的嘴脸,好似讨好于人的小丑。

    “好吧!去吧!”百里冰曳一挥手,看向屏幽一眼,不再出声。

    屏幽跟在云紫幽的后面,虽然没有出声,但是动作明显的带着不满和气愤,就连走路都带着恨意。

    百里冰曳看着二人离去的身影,道:“希望你能听话一些,朕的耐心也是有限的!”

    这时,却听到元公公奸细的嗓音道:“皇上,暗影霄求见。”

    “让他进来吧!”

    元公公将一个高大的人领进来后,便闪身出去了,每次这个暗影霄,来了后,皇上都不允许他靠近伺候,他也不敢多做停留,今日她未等皇帝吩咐,便自动离去!”

    这是他多年做奴才养成明哲保身的习惯。

    “你也出去吧!”皇上对着犹自没有离开的璇妃道。

    璇妃赶紧施礼走出,临出去时不忘看了一眼那个暗影霄,这是她从来未见过的。

    想必是自从普济寺的那些暗卫,云屏幽和百里初寒除去后,皇上又一次培养的一些隐秘的暗卫吧?

    她曾经听皇上对她说过,那些暗卫被云屏幽除去的事实,这些又是谁呢?

    虽然好奇,但脚步却不敢停留,只是看了一眼,便出去了。

    “说吧,出了何事?”

    霄立即跪下道:“皇上,属下无能,让那两个孩子跑了!”

    “什么?”百里冰曳脸上立即出现厉色,怒吼出声。

    该死的,云屏幽还等着看那两个孩子的写的数字呢,一定要先稳住她!

    霄赶紧低头,心中狂跳不已,皇上喜怒无常,他今日也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来回禀的!

    “他们两个跑了,属下无能,找了一日,也未曾见到她们的踪迹,但属下也去寒王府看了,并没有见到他们回去!”霄为了能有一线生机,只好将自己知道的都说出来。

    “要你何用?两个孩子你们都看不住?”

    “是!请皇上责罚!”

    百里冰曳真有一掌劈了他的冲动,但是事情已然发生,这些年,他培养的暗力量,已然所剩无几,这些人他还要利用,还不是杀了他们的时候。

    遂沉淀下去自己的怒气,沉声道:“可留下什么线索?”

    霄赶紧道:“属下无能,只是被人下了迷.药,都昏睡不醒了,至于到底是被人劫走,还是自己跑了,属下没有查到!”

    “你还真是无能……”百里冰曳几度隐忍。

    “是!”霄的认罪态度很好。

    “好了,找一个孩子写几个数字,交给云屏幽,让她放心,你们全力查找,并且想办法派人拖住百里初寒的怒气,找到再说!”百里初寒吩咐道。

    “是,奴才这就去办!”霄暗暗松了一口气,这关、这命算是暂时保住了。

    *

    次日,当屏幽收到百里冰曳交给他的关于登记和从善写的数字后,便一直沉默不语,似有万般心事般,半天没见动弹。

    “五妹!不要发呆了,今日白天就从宫廷礼仪学起!晚上学习媚术!要想伺候皇上,这是必须要遵守的,一代帝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