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尿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心了,别忘了你夫君我的文采,还是不低的,要写出一本诗集,倒也不难!”百里初寒一副轻松闲适。瞙苤璨午他看出屏幽的担忧。

    屏幽叹了口气道:“只好如此了,没想到最腹黑的人是你!”

    听到屏幽调侃自己腹黑,百里初寒媚眼斜眯,眸中色深,“爱妃,腹黑的相公可不能让自己的娘子每晚闲着的?瑚”

    屏幽一凛,看看天色,貌似不晚,“喏,你说的,是晚上,可不是现在的?”

    百里初寒一笑,真真是风华绝代,屏幽一闪神,哎!有个帅哥老公也不尽好,连看到那一笑醉天下的笑容,也会让你半天缓不过神儿来。

    “喂,长得好看的人就该自觉些,不要动不动就笑,容易让人犯罪的?”屏幽一看到他那深不可测的笑容,便心跳不已。

    “那爱妃,是不是——”

    “不是!告诉你,现在不可以!”坚决摇头。

    百里初寒邪魅的笑笑,云淡风轻的道:“我是说可不可以给应千凌一本新的医书,这样他就更听话些!爱妃思想好像有些不纯洁哟铄?

    屏幽俏脸一红,被百里初寒抢白得不好意思,脑袋有些秀逗,呃,貌似是自己想多了?

    “呵呵,那个好说,都在本王妃脑袋里呢!”

    百里初寒好笑于她的反应,有些时候,这个小女人,还的确有些好玩。

    “寒,大锦国四面有四个国家,这南有那离国、北有北辰国、西有席月国,都有了兵马的招呼了,可是那东边的东升国,似乎是个缺口呢,东升国皇帝喻落尘不会与百里冰曳联合吧?要知道他们一直狼狈为奸!”

    屏幽看到百里初寒的笑容,便心驰荡漾,遂赶紧言归正传。

    “爱妃所虑极是!所以为夫便又休书一封,说是其他三国合力围剿大锦国,还希望东升国能够助大锦国一臂之力!”

    百里初寒幽幽的说道。

    “什么?你还让他助力?”

    屏幽怀疑百里初寒是不是傻了,还是另有打算。

    他白皙的手,拉着屏幽的,来到了外面,抬头望天,道:“爱妃,你看,这四角的天空,如果三面都被团团围住了,如果你是有野心的人,是帮助三国瓜分大锦呢?还是帮助大锦对付三国?”

    “当然是合力剿灭大锦国,然后三国分之,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在考虑其他!”屏幽眸中豁然明朗。

    百里初寒宠溺的一刮她的小鼻子,“不错,所以喻落尘也不笨,既然大锦能匆忙请求他帮忙,必定不再怀疑,他就会举全国之力,来袭,到时候我们只要传给他一些假消息,那么真正牵制住百里冰曳的就是喻落尘,其他三国的兵力,根本用不上!”

    “可喻落尘会信你?”

    “一定不信我!但他信的是盖着玉玺的百里冰曳的国书!”

    屏幽愕然!这样也行?看着一脸狐狸色的他,那姣好的容颜竟然呈现痴迷之色,这军事才能,不做将军可惜了。

    看到自己的娘子,眸中的倾慕之色,百里初寒顿时得意起来,嘴一噘道:“爱妃,给个奖励吧?”

    “啪!”屏幽毫不吝啬的给了一个香吻道:“这个可以有!”

    “也就是我们不费一兵一卒,就能让喻落尘和百里冰曳打上一仗,而且还莫名其妙的?”

    “到时候四国呈现合围之势,你说他还有心情,去神秘谷么?”

    “自然没有!”屏幽和百里初寒奸诈的对视一笑。俨然两只奸诈的狐狸。

    十日后,就在大锦国的皇帝百里冰曳刚刚赶到神秘谷之时,便听到密报,说是那离国、席月国、北辰国悉数出兵十万,围住了大锦的边境,而东升国更狠,直接出兵三十万,并且于当日便连续攻下大锦国的边境三镇。

    百里冰曳听后,大怒,再也顾不得近在眼前的神秘谷,骑上千里驹,三日便赶回了怀州。

    他百思不得其解,为何相安无事数年的四国,突然发兵,为难大锦国,这到底是为何?

    但也容不得他思索,迅速的调兵遣将,但是多年的和平,让他手下的将领,尤其是那种有经验的将领不是很多。一时之间,便出现了无将可派的尴尬境地。

    “你们说呀!到底谁能带兵出征!”百里冰曳脸色铁青,看着平时都口若悬河的百官,关键时候,却都默不作声。

    终于,一个小小的武将,出列,道:“皇上,如今四国一起出兵,我国兵多将少,自从云将军告病之后,军中便没有培养领兵之人。好在北方有云将军之子云战在那里,可是其他三方,却是——”

    “说!”百里冰曳脸色铁青。

    那名武将缩了缩脖子道:“的确没有能够带兵之帅才!”

    艰难的说出几个字,武将心中砰砰直跳,只等直命运的安排。

    百里冰曳这个气呀,难道朝廷上养着的武将都是绣花枕头?

    “你的意思是说,除了云将军,我大锦再无良将?”

    武将身子一抖,颤巍巍道:“的确无将!”

    “啪!”皇帝桌上的茶碗顿时碎裂,“那朕养着你们何用?好!朕亲自出征!”

    百里冰曳绝对不想对着云将军低三下四的祈求。

    “皇上,不可——国不可一日无主哇!”一帮老臣赶紧跪倒。

    “你,你们——”百里冰曳险些气晕。

    “皇上!臣倒是有人选,只是不知皇上是否肯用!即使皇上御驾亲征,那也只能是去一个方向,那其他方向又如何?所以皇上为今之计,不如听听老臣的想法!”以刚正著称的御史木运出列。

    百里冰曳眸中一喜,有人说话就好,“爱卿请直言!朕恕你无罪!”

    得到了尚方宝剑,木运道:“皇上,您忘了,除了云将军可以用,还有一人,就是前丞相杜公允之子杜正,如今赋闲在家,他可是一个兵部的将才呀!”

    百里冰曳面无表情,脑中却在翻江倒海,当年也是忌惮杜家和百里初寒走得近,才罢了他们父子的官,如今再度启用的话,是否妥当?

    木运继续道:“皇上!可以派云战驻守北辰边境,启用杜正直接赶往那离国,毕竟他的老家离那里边境很近,然后即刻发兵十万,与之汇合,至于席月国,毕竟国力一般,皇上不如用云将军,给他五万兵马即可,即使他有异心,也不至于造成太大的伤害!”

    听木运分析得头头是道,百里冰曳有了一丝动摇,如今四面楚歌,他没有过多的时间思考,截断他的话:“来人!按照木大人的话拟旨,即可传旨!还有东升国欺人太甚,朕要御驾亲征,国内大事,就交由丞相代理吧!”

    杀伐决断倒是迅速,命令随即发出。

    于当日,云将军接到诏书,封为报国将军,带领五万兵马奔赴了席月国。

    而远在大锦国边境小镇的杜正接圣旨时,正在给他的小儿子换尿布,一边听着圣旨,一边谢恩,满手的尿***气,还差点儿将刚刚换下来的尿布,甩到了传旨太监的身上。

    传旨太监十分不快,但是没法,皇上封人家为勇猛将军了,他一个小太监可是不敢惹,遂道:“请杜将军即刻启程,赶往边镇,领兵退敌。”

    杜正眨了眨眼睛,好似仍旧没有缓过神儿来,对一侧瞪着他的云纤幽道:“娘子,我成了将军了?要上战场!可是小五的尿布谁换?”

    “是呀!小五最愿意粘着你,要不,你赶紧推了吧,还是小五要紧!”云纤幽眉头一皱,愁眉不展。虽然已然是五个孩子的母亲,但是依然是人间绝色!

    杜正最怕她的亲亲娘子不高兴,赶紧道:“好,那个,我即刻给皇上写奏折,就说小五的尿布没人换,实在抽不开身!”

    “嗯!相公!那你快些,还得你给小五喂奶呢!”

    传旨太监站在那里,差点儿眼珠子没掉下来,嘴角不知道抽动了多少下,怎么遇到这样一对儿?皇上的圣旨,还不如他们小五的尿布重要?

    终于忍受不了杜正即将消失的身影,遂道:“杜将军,皇上说了,杜将军一定要临危受命,不能置国家大义于不顾,一定要接旨,皇上还说,已然派人来接夫人和贵公子小姐回怀州了,不日便到。”

    杜正脚步顿住,为难的看向云纤幽,“娘子,国家大义和小五的尿布哪个重要?”

    云纤幽显然是一愣,然后黯然神伤,那表情哀怨得作为太监,都有些怜香惜玉了。

    “相公,对于家来说,尿布最重,可是对于国来说,大义最重!可是,我们和国家好像很远,最近的是家!”

    杜正点头,继续往外走,准备找纸笔,继续写奏折。

    传旨太监这个气呀,回去一定要告诉皇上,竟然将国家大事和小屁孩的尿布想比,这不是轻重不分嘛?

    可是此时是求人家的时候,他可是不敢得罪,遂谄笑道:“杜将军,如果将你的夫人和孩子带着,不全迎刃而解了嘛?”

    “也对哦?可是你刚才说皇上可是要分开我们的?”杜正问道。

    太监继续笑,“当然一切以杜将军的方便为主,相信皇上会理解的!”

    太监大汗!要不是皇上临行之时,让他便宜行事,他也没有这个胆子。

    “也对!娘子!赶紧给小一、小二、小三、小四、小五准备衣物,我们即刻出发——”

    云纤幽也是阴转晴,“好的,相公,马上就来!”

    “哎,娘子!莫忘了给小五带尿布——”杜正看着跑出去的小妻子赶忙道。

    太监抽搐的嘴角终于停了下来,哎——这个鬼差事不好干啊!

    不说杜正如何携妻带仔奔赴边境,却说寒王府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件,那就是皇后云紫幽来了,据说是为了给云将军送行,可是却和云屏幽吵了起来,被屏幽一顿臭骂,给骂走了,而且走的时候,哭得是梨花带雨。

    并扬言,“这一生和云屏幽势不两立!”

    而屏幽也不是好惹的主,竟然同样从房中喊道:“小样儿!我等着你!花母鸡——”

    据说当听到“花母鸡!”这种侮辱性词汇后,云紫幽几乎脸色铁青,就像是寒冬里未被烧着的炭,要多黑有多黑!

    于是,曾经被传已然和好的姐妹,再一次出现裂隙,而且势不两立的裂隙,让怀州的贵族夫人,一时之间津津乐道。

    当然这些都事无巨细的传到了,远在东升国边界的,百里冰曳的耳中——

    而此次御驾亲征,皇帝竟然还带着刚刚重新得宠的璇嫔,哦,不!如今已然晋升为璇妃。

    百里冰曳依然日夜得有女人作伴,听说越是大战役,百里冰曳越是离不开女人。

    因为他每次与喻落尘对敌之时,都必须使用红雨剑,于是一次次的使用,体内的淫邪之气更甚,也更加不能控制。

    璇妃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听说后来,即使上场厮杀,百里冰曳都带着宠极一时的璇妃。

    于是不到一个月,在百里冰曳的铁腕御敌的带领下,终于夺回了被喻落尘夺走的三镇。算是重新争回了面子。

    百里冰曳虽然身在东侧边境,可是心中却是焦躁,毕竟四国不约而同的同时发兵,此事颇为蹊跷,一定要细查,一定是有什么人在捣乱,要不然沉寂多年的五国,如何要混战?

    于是,当喻落尘的兵马撤回到了自己的地界,百里冰曳反倒不急了,将带去的副将提拔到将军,代替自己在此与喻落尘对战,他则带着片刻不离的璇妃,打道回宫。

    接到其他三方的战况,却听说只是双方对峙,三国皆十分默契,只围不攻,不知是什么意思?

    百里冰曳有些疑惑,此战来的莫名其妙,围得更是糊涂,只有喻落尘曾经说,如果不是他的那封国书,喻落尘不会下定决心有此一战,可是他何时给他写了?又是什么内容?

    疑窦丛生,这里面似乎是什么人在下一盘很大的棋。难道自己这些年好日子过的舒坦了,懈怠了?别人如此算计,都不知道,真是麻木呢?

    可就在百里冰曳还未到怀州之时,便在路上听到一些人家的抱怨:“哎——这是什么世道?不但边境不宁静,大锦国还一药难求?何时人参和鹿茸也如此的短缺了?竟然跑遍了整个怀州,也没有买到!”

    另一个外地人道:“你真不知道?在金州,连黄芪都已然买不到了,各个药铺都说没有,如今吃药要求人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边境的战事有关?难道是皇上将所有药材都买下来?不让老百姓吃药了?只为了打仗?”

    “哼!到什么时候,最受苦的都是百姓!”

    ……

    一路上,便听到这些声音,怨天载到,不绝于耳。

    百里冰曳的脸色是寒冬里的暴风雪一般,要多冷有多冷!

    “不会军队也无药可用了吧?”

    心中想法一出,顿时从脚底散发出寒气,难道大锦国的药品已然被人控制了?

    他也是刚刚知道怀州的济生堂竟然是云屏幽的产业,难道和她有关?念头一出,顿时像是什么都豁然清醒,难道无论是边境战事,还是国内的药品的稀缺,都是她和他所为?那他可是该死了,竟然如此大的漏洞被钻了。

    想及此,快马加鞭,回到了皇宫,如此已然过了一月有余。

    皇宫倒是依然是秩序井然,看来云紫幽治理后宫,还算得到了章法。

    百里冰曳稍稍有些欣慰。

    刚一回到大殿,便召集了群臣,问了筹集药材的官员,果然不出所料,所有的贵重的和战争中有关的外伤药材,一律没有了,到处征集不到。

    已然将负责筹集的官员急得病了一场。

    “谁知道,为何药材商那里都没有药材了?那么,那些药材去了哪里?”百里冰曳冷声质问,在庞大的宫殿里震响。

    “听说是被一个神秘人给高价收走了,可是谁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都说他们觉得赚了,就卖了,早知现在如此稀缺,一定留着,卖个高价!”

    “混蛋!这些囤积居奇的奸商,难道他们不知道国家危机么?”百里冰曳愤怒。

    “是,无商不奸!”大臣汗!

    百里冰曳想着,他能收购大锦国的所有药材,难道还能够搜集整个凌云大陆的?他不信,遂道:“嘱咐人秘密潜往四国,不惜任何代价,筹集药材!”

    “是!皇上英明!臣这就派人去办!”官员立即退下。

    就在百里冰曳的皇宫内外一片焦头烂额之时,屏幽和百里初寒的小日子却是无比的舒坦。

    “寒,你说,我是戴这个红色猫眼好呢?还是这个绿色的翡翠?”屏幽看着手上的宝石戒指道。

    百里初寒慵懒的卧在榻上,邪魅的眸贪婪的扫视着屏幽的纤纤玉指,殷红而性感的唇吐出,“幽,光着最好看!”

    呃?屏幽抬头,看着百里初寒貌似纯洁的黑眸,难道是自己多想了?有一种被人调戏的感觉。

    遂自动过滤掉,“寒,那就不戴了,听你的!”

    百里初寒唇角微勾,一丝笑意漾了上来,“爱妃,这么早?再睡会儿吧?”

    这次屏幽确定没有听错,百里初寒貌似又一次发情的声音,难道还不够,昨晚不知道被折腾了多少次?这都日上三竿了,他赖床不说,还说太早?

    樱唇轻抿,眼眸里一丝狡黠,慢慢走到赖着不起床的百里初寒的身边,坐下,白皙的柔荑,顺势就摸上他的脖颈,在百里初寒的敏感之处到处点火,最后,就在百里初寒身体火热燎原之时,屏幽陡然一用劲儿,在百里初寒的腋下使劲儿的拧了一个圈。

    “啊——”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叫声传出。

    吓得外面隔壁院子的等君和从善,以及千寻顿时放下了手中的风筝,一溜小跑着进入了屏幽和百里初寒的房间。

    “爹爹,你怎么了?”

    三个小朋友进来时,便看到,屏幽一脸的奸笑的瞅着百里初寒,而百里初寒则如怨妇般,幽怨的看着屏幽,还道:“幽,你该怜香惜玉的!”

    三位小朋友愕然,貌似爹爹挨欺负了?

    “娘亲,你把爹爹如何了?“

    屏幽陡然转身,赫然看到了三双纯净的黑眸,尴尬的呵呵一笑,不置可否的摆摆手。

    “没事,你爹爹浑身痒痒了,我不小心给他挠破了!”

    百里初寒刚想分辨,却陡然看到屏幽的威胁的小眼神儿,遂继续委屈的趴在那里,一只手揉着那被屏幽拧的青紫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