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变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到三日,云将军便将秦夫人和云碧幽的遗骸(其实也是所剩无几了),找到后安葬了,如果没有当时的衣物,恐怕连这一点儿遗骨都没有了。索性云将军没有白费心思。

    屏幽也松了一口气,终于对得起碧幽了,虽然她曾经的为人她颇为不喜欢,可是贵在知错能改,只是她还是没有善终。

    每日里,屏幽都能感受肚子里的小生命不停的生长,好似雨后春笋一样,日日不同。这不,不知道他又淘气的是用脚,还是用腿,踢得屏幽一阵开心,虽然有一些不舒服,就好似肚子里有个东西不停的蠕动,那种感觉颇为奇特揠。

    初为人母的屏幽,前世并没有经历过这种十月怀胎的幸福,所以感受也就颇为明显,就连那个小家伙在里面每日里的大翻身的动作,屏幽都要掀起衣物,仔细观察,并且口中还不停的念叨:“寒!你看,咱们的孩子在翻跟头呢,是否在里面闷了,要出来透透气呢?”

    进来的沫儿很是无奈,“王妃!小王子,还太小,出不来呢,如何出来透气,我听老嬷嬷们说,小孩子在肚子里都要动的。”

    “你又不是他,你怎么会知道他不是要出来透气呢?我儿子一定是个天才,知道外面的世界,可是比肚子里要精彩!”屏幽安抚的摸着圆鼓鼓的肚子道。

    “是是是——小王子当然是天才,要是王爷见了,不知道要多喜欢呢?”沫儿口无遮拦。说过之后才感到自己说多了,遂不安的看着屏幽。

    屏幽依然沉浸在孩子不听拳打脚踢的世界里,看着肚子一会儿这里起了个包,那里又鼓了起来,嘴角含笑,眉眼间竟然都是慈母的情怀。

    沫儿见屏幽并没有听见她所说,遂松了一口气,继续道:“王妃!你给他起名字了么?花”

    屏幽点头,道:“起好了!叫等君!好听么?”

    “等君?可是好像是男孩子的名字,要是女孩也叫这个么?”沫儿觉得女孩就应该叫一些文雅点儿的。

    “他就是一个男孩子!”屏幽在三个月后,便用术法知道,里面是一个小伙子了。这个名字也是等君归来之意。

    只是沫儿并不知道屏幽的特异功能,所以很是惊讶。

    “王妃!你怎么知道?”

    “信不信现在我还知道,我们的沫儿也有了宝宝了,而且是一个女孩呢,只是某些人妄称为过来人,自己都有喜两个多月了,还不知道?”屏幽看着沫儿惊讶的小脸,笑道。

    “什么?我也有喜了?这怎么可能,我为何一点儿都不知道呢?”沫儿又惊又喜,她和问天已然成亲一年有余了,可是还是没有动静,还以为自己有了毛病了呢。

    “不信可以叫方昇过来看看,而且我敢肯定是个女孩,还是个漂亮的小女孩呢,跟我们的沫儿一样可爱!”屏幽看着沫儿的肚子道。

    “王妃净骗人,你是如何知道的?”沫儿一直是个单纯的小丫头,从来不对屏幽表示怀疑,因此一直以来,对她的变化都是视若无睹。

    屏幽无奈道:“沫儿,你太不关心我,我曾经修炼过术法,可以看透人家的内心和身体,你却不知道,恐怕问天早就知道吧?他竟然不告诉你?”

    屏幽觉得问天做保密工作一定很到位。

    沫儿亦喜亦嗔地道:“王妃,你不知道,问天大哥从不说你和王爷的一些闲话,只是说王妃是好人,我们要尽心伺候!”

    屏幽自然是知道一直陪伴着她的问天和沫儿的情意,如果说对这个世界的留恋,可能只有他们还多一些。

    “好了,过来我给你诊诊脉,看我们的小美女是否健康,没准还是我的儿媳妇呢,算来她比等君只小五个月,还蛮配的!”屏幽小脸散发出迷人的红晕,自己都有些激动了。

    沫儿也是小脸绯红,坐在屏幽的对面,手一伸道:“王妃!你可不能取笑我,我可是第一次的。”

    屏幽满脸黑线,就好像她不是第一次似的,一下子拍了她的头一下,“告诉你!将我儿媳妇保护好,以后重活累活都不许干,我给你配四个丫鬟,每日里陪着你,还有问天以后全天候保护你,不用到我这里来了,我还有听雨他们呢。”

    屏幽一边诊脉一边碎碎念,沫儿却感动得几欲掉下泪来,谁能想到,一个卖身为奴的小丫头,还能有这等的待遇?恐怕史无前例了。

    “王妃!那我生产之后,等君还是由我带着,正好也不用找奶娘了,其他人我不放心。”沫儿小脸羞红,说这些仍然有一些不好意思。

    “哈哈!沫儿,你对我真是太好了,是不是看我有了等君,你就迫不及待的有了小丫头?好让我的等君有奶吃呀?”屏幽调笑道。

    沫儿瞪了屏幽一眼,“如果你在,当然是自己喂奶,你有事的时候,我才替补,如果娘亲不自己喂奶,孩子和你不亲的。”

    “当然了,我是逗你的,我的等君,不会让他受一丁点的委屈的。”屏幽道。

    这时,问天却在外面敲门道:“王妃!问天求见!

    tang”

    屏幽一乐,看着满脸幸福的沫儿道:“说曹操曹操到,不知道他的反应如何?”

    “问天,进来吧!”

    问天一身白衣的高大身姿走进来,还带进来一丝外面的暖风,“王妃!这是刚刚方昇托我带来的血燕,说是给王妃补身子最好!”

    屏幽笑笑道:“可是就这么少?两个人怎么够吃的?”

    “两个人?”问天一愣,随即了然,想必王妃说的是肚子里还有一个小的,遂道:“那我这就去再弄一些!”

    “噗嗤!”沫儿忍不住笑了出来,“问天,王妃是逗你的!”

    问天傻傻的站住,心想:王妃自从王爷走了之后,就没有和他们开过玩笑,如今为何想得开了?

    屏幽也不想逗弄这个呆子,遂道:“我说的两个人是沫儿和我,如果按你的理解,就是四个人!”

    这一顿绕,饶是问天再笨,多想一会儿也想明白了,喜道:“沫儿!你也是有喜了?”

    沫儿开心的点头道:“是王妃看出来的,都两个月了,我们却不知道。”

    问天高兴地一下子抱起沫儿,开心的转了一圈,然后小心翼翼的放下她道:“对不起,对不起,不会吓到孩子吧?”

    看着问天的语无伦次,沫儿娇羞的嗔怪:“不要在王妃面前放肆!”

    屏幽看着这样一个喜人的一幕,很是为沫儿高兴,同时也感到莫大的失落,如果百里初寒知道她有喜了,会不会也如问天一样,亦或是比问天还要高兴和欣喜。

    看到屏幽眸中的落寞,沫儿赶紧和问天出去了,毕竟不能让屏幽再有一丝一毫的情绪波动,如今月份大了,还是小心为好的。

    屏幽独自抚摸着如球的肚子,喃喃道:“等君!你就和娘亲一起等你爹爹回来的那一天吧,也许不久之后,或者在你出生的时候,爹爹就回来看我们了,他即使不要我,也不会不要你的!”

    屏幽暗自悲伤了一阵,看看天色,该是听雨他们来汇报一天的消息的时候,遂赶紧收拾好不整的衣物,不出所料,听雨、听雪、闻笛、闻萧,到时辰立即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自从王爷走后,他们每日都要这个时辰来,看到王妃一步步的走过来的不容易,几人都是极其的心酸和无奈。

    “王妃!今日还是没有王爷的任何消息!”这次轮到闻笛汇报,这种残忍的汇报,每日里由四人轮流着来,毕竟谁也不想看到屏幽的落寞和失望,是听到自己的汇报后产生的。

    不出所料,屏幽的眸中一瞬间的如死灰般的失望,但还是努力的调整了一下情绪,

    “今日起,分出一部分人继续寻找,范围可以扩大到整个凌云大陆,苍狼阁中,其余的人都分别派往其他四国,在他们的国都,建立济生堂分堂,我要让济生堂开遍整个凌云大陆,如果寒看到了,就会自己去找的,这样也不会迷路。”

    屏幽的安排让四人面面相觑,开济生堂?王妃的意思是让王爷培养多年的杀手,去看病救人?这就是杀手变身大夫?

    “王妃!你是想派苍狼阁的杀手去当暗卫,为济生堂保驾护航?”听雨不解的问道。

    屏幽摇头,眸中一抹精干,“不是,是将苍狼阁解散,毕竟皇帝不会让他继续存在的,从此归属于济生堂,开始学习治病救人,从即日起,苍狼阁众人,分别挑出精干之人,到怀州的济生堂学习,直到可以独立看病为止。”

    她要让百里初寒的苍狼阁以另一个方式存在,并且发扬光大。苍狼阁是百里初寒的心血,她要让它绽放异彩!

    随着屏幽的诉说,听雨他们眸中无限的放大,“可是,他们是杀人的,不是——”

    听雨不敢再说下去,因为看到屏幽眸中的不满。

    “杀人、救人只是一念之间的事情,难道你们真想一辈子敢这种刀口上舔血的生活,还是真想一辈子见不得光?自古杀人偿命,你们真的不想娶妻生子,过正常人的生活?”

    屏幽的句句话,刺激着在场的每一位铮铮男儿的心,那种妻儿同在的场景,他们无数次的畅想过,只是一直感到那是一种奢望。

    “可是?治病救人不是说会就会了的。”闻萧轻易不说话,但每一句话都不是废话。

    “所以,从今日起,你们四人除了坚持练武功之外,还要每日里都要去济生堂研习医理,直到方昇说通过为止,还有,听雨!”屏幽一下子恢复到了发号施令的威武和果决。

    “是!王妃!”听雨一凛,感到王妃此时又恢复了当初的杀伐决断。

    “将苍狼阁的白墨和涟韵请到这里,我要和他们商议苍狼阁的具体变革事宜。”屏幽道。

    “是,属下这就去办!”听雨道。

    大约不到一炷香的时间,涟韵就一脸妖娆的来到了,“云屏幽,你不寻死了?不死折腾我们做什么?”

    涟韵自从认识屏幽之后,便和屏幽十分的投缘,所以现在几乎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关系甚至是比和百里初寒还要好,因此说话从不避讳。

    “死女人!不要总是将自己弄得一副妖冶模样,那种场所小心真的失.身!”屏幽瞪了她一眼道,每次来都是这样的妩媚动人。

    涟韵柔美的一笑,扭动柔软的腰肢,如风摆柳一般的飘到屏幽的面前,一下子将笑颜放大到几十倍,

    “你是不是因为现在带着大肚子,所以颇为不自信,担心百里初寒回来不要你?放心!他不要你,我还等着他呢,相信以你现在的姿容,他倾心于我并不难呐。”

    屏幽配合着笑道:“是哦,就怕以我现在的姿容,也会将你这个妖女打击得不能抬头了。”

    “哈哈哈!好了,说真的,看来你是想通了,这就好,其实他没了后,我也是茶不思饭不想了好几日,但是后来一想,老娘我还如此的花容月貌,岂能因为一个臭男人而就此憔悴,所以我就又如以前一样千娇百媚了,好在你也想通了,否则,还真是可惜了这样的一副我见犹怜的容颜!”涟韵一只手托着屏幽的尖尖下巴道。

    屏幽轻轻拂开她如八爪鱼一样的手,一个茶碗推过去,随着她的倒茶的动作,一股清新如茉莉的茶香飘出,“你还是喝点茶润润喉咙吧,否则损坏了你的如黄莺般的歌喉,可就得不偿失了。”

    涟韵脸色一变,“是哦!死女人,一见你我就话多,真是的,如果哑了嗓子,今晚上的那帮公子哥们,可就没有油水可捞了,就指望我这婉转悦耳的嗓音,来顾客盈门呢。”

    “好了,言归正传,你的含情院生意如何?”屏幽从未过往过百里初寒的苍狼阁的产业,如今既然她全权接管过来,那么也就要全面了解一下。

    “干什么?你不会是眼红我含情院的收入,想让我将所有的收益都上交吧?告诉你,虽然百里初寒当时是含情院实际的主子,可是真正的掌柜的却是我,而且我只是负责上交含情院收入的一半,其余的都是我的,你可不能雁过拔毛!”涟韵如嘴爆豆一般,说个不停。

    屏幽无奈的瞪了她一眼,“真是个贪钱的女人!我只是想了解一下,也好有个应对之法。”

    “没有要私吞之心?”涟韵继续问道。

    “你?”屏幽直接是无语,还有比她更爱金钱的,这时候,却看到银色绸衣闪进来的白墨。“白墨,坐吧!我们一起听听涟韵的收入如何?”

    白墨一施礼,清润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是!夫人!”

    这是他一直以来的称呼,从未逾越过。

    涟韵一把抓过屏幽,趴在她的耳朵上小声道:“你不会是让我守着这么多人的面,来说这个私事吧?要是他们眼红觊觎了,我就惨了!”

    “好了,涟韵!如果你再扭捏,我就考虑立即让白墨接手!”屏幽大声道。

    白墨一扭头,几乎是笑出来,而闻笛、闻萧、听雨、听雪则是“噗嗤”笑出声,皆是毫不掩饰。

    涟韵使劲儿的瞪了一下屏幽,无奈道:“真是怀念百里初寒!不过告诉你也无妨,想这种招揽生意的本事,你们是没有的。听好了,每年我都向苍狼阁总部供银子三十万两!”

    屏幽一惊,知道这个产业赚钱,可是没想到会是如此的暴利,也就是说,这个女人除了供三十万两给苍狼阁,还自己存下三十万两。也就是一年是六十万两的利润。

    饶是白墨这种宠辱不惊之人,也被涟韵的数字给吓住了,看来这种皮肉生意的确是赚钱。

    听雪等人也震惊得合不拢嘴,他们那个用脑袋去换的买卖,也没有如此利润的。

    涟韵满意于大家的表现,一只手摆弄着手腕上的碧绿的翡翠手镯,“不是将大家吓住了吧?云屏幽!告诉你,不是小看寒王府,也许你们寒王府都卖了,也不抵我一年的收成呢。”

    屏幽在短暂的惊讶过后,很快就平静了,在这个时代,二十两银子相当于老百姓一年的生活。可见涟韵的生意是如何的火爆了。

    但屏幽接下来的不屑和淡漠,却令涟韵很是不满,“死女人!你是不满意喽?”

    要知道,每次她给百里初寒送银钱,百里初寒都是很感激她的,毕竟养活偌大个苍狼阁是颇费银钱的。

    屏幽淡淡的一笑,继续给她添茶,“满意!但是,只是满意于这么区区的收入,可不是我看好的涟韵?”

    “区区收入?”涟韵对她的用词十分的不满,为何什么事情到了这个女人嘴里,都是轻飘飘的?

    “对你来讲是收入不菲,可是对于我的来说却是杯水车薪,我能让你每年的收入增加到三百万两,你可是愿意?”屏幽饮了一口茶水道。

    “三百万两?”涟韵一下子站起,“你开什么玩笑?你以为是在卖金子么?”

    她经营含情院多年,知道这个行业的规则,像她这样已然不多了,还能翻上十倍,简直是天方夜谭。

    屏幽轻快的点头,捶了一下做得有些僵硬的腰肢,“是!一年利润六百万两白银,你我各一半,保

    证够你养十个金龟婿了!”

    白墨是总管苍狼阁的所有事务,所以,涟韵的艰辛他最清楚,也最关心。这个女人骨子里和外表截然相反,骨子里是争强好胜、不容亵渎,而外表给人的感觉却是贪慕虚荣、酷爱钱财。

    白墨对屏幽提出的利润也很是不解,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屏幽知道大家的疑惑,遂道:“你的含情院是充其量就是个中低档次的皮肉生意,可是如果你将这些女子重新包装,也许能救她们出水火不说,还能增添不少收入,嫁个好人家。”

    “你说,如何办!不是在说大话吧?”涟韵不屑道。

    “培养出四个头牌,卖艺不卖身!只是陪着客人饮酒品茗,却不能说一些低俗之语,至于价钱嘛,每日竞价,价高者得!而且能雀屏中选的,却只能是过了智力三关之人,那些不学无术、庸俗之人,一律不考虑,有钱也不行。这一招,叫吊胃口,想看的看不见,想吃的却吃不着。”屏幽徐徐道来。

    涟韵眸中逐渐闪亮,没想到居家的寒王妃还有此想法,不俗!

    “那其他的姐妹呢?难道要解散?”涟韵道。

    “分出三类,一是头牌的,我刚刚说了;二是,每日里定期定点现身的,琴棋书画只要精通一样,就以此为点,如果客人胜出,才可以考虑过夜的问题,否则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