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欲如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屏幽那傲人的双乳在他不断的刺激下,已然红豆挺立,诱人的红唇中竟然也不由自主的发出“嘤咛”不断。

    这一声声的美妙,更加刺激百里初寒的感官,身下的立即如铁一样坚.挺,隔着二人的薄薄衣衫,蹭磨着屏幽的大腿内侧,引起她的阵阵颤栗。

    他的大手已然霸道的脱去了屏幽的衣物,饱满诱人白皙美好的双乳,如调皮的白兔一般,不停地跳动。

    百里初寒的双眸自屏幽的衣物被其剥落的瞬间,就涌现出渴望和贪婪,他缓缓地将唇移近屏幽的两颗诱人的红豆,伸出柔软的舌头贪婪地进行挑.逗和舔吻,似乎那是一场饕餮盛宴。

    吻,几乎是遍布了屏幽腰部以上的所有部位,他饱含珍惜、疼惜、怜惜地舔吻着,寸寸肌肤都留下了他的气味,当他终于来到了屏幽的脐部之时,手顺势颤抖地伸向屏幽的下体…瞑…

    “幽,我可以么?”声音掩饰不住的紧张。

    本来也陷入意乱情迷之中的屏幽瞬间一凛,天,他竟然迷失在他的柔情里,不能自拨?

    一睁开美眸,发现自己上身衣物已退,只有下身还仅剩一条亵裤,娇容羞红一片,赶紧娇声道:“寒,那个我还没准备好,我……璋”

    不忍心再说下去,因为看到百里初寒已然被***刺激得暴涨的下体。

    百里初寒灼灼的双眸瞬间一暗,但还是十分霸道邪魅地吻了一下她那对红豆,诱惑地道:“不行,今晚你必须陪我……”

    “什么?你……”屏幽没想到百里初寒竟然耍赖?还必须陪他!本来还有一丝羞涩,但此时全被气恼冲走了,遂“忽”地坐起,凝眉瞪眼撅嘴道:“你要敢强迫我,我就用‘畅欢散’!”

    百里初寒没想到前一刻他还压在她的身上享受那两颗红豆的美味,谁知下一刻她竟然坐了起来,而那两颗诱人的红豆竟然就在他眼前,以前所未见的角度,晃来晃去。

    一时忘了屏幽的警告,双眸瞬间通红,气息立即粗重起来,两眼竟然如被粘住了般,只是在她的耸立的双峰上留连。

    半天未得到回应的屏幽抬头看向百里初寒,只见他傻傻地注视着她的胸部,眼眸里满是火热的***,只是嘴角还缺少一溜口水,否则用“色狼”形容绝不为过。

    屏幽赶紧用抓过一侧的衣衫,遮住了风光无限,臀部向后退去,靠在了墙角,双腿防卫性地支起,以防百里初寒的突袭。

    但是她却忘了,这古代的亵裤却是开档的。

    虽然她的大部分亵裤都已经嘱咐沫儿给缝上了,但是好死不死的,因为这几日的衣物都是随机取来的,恰巧就拿来了以前的不大穿的衣物,因此式样都是和大部分女子的开档亵裤是一模一样的。

    刚才是躺着的姿势,因此一切都是隐藏的,但此时屏幽却是弯曲着双腿,而下部却对着百里初寒的方向,正好一览无余。

    若隐若现的女性身体,百里初寒此时是第一次见到。

    以前也是看了一些图册,但是毕竟是画的,此时却是活生生的,而且是他日思夜想之人的。

    因此血液瞬间上涌,双眸也就从上部下移到下部,再不忍离开,胸膛猛烈起伏,就连呼吸,百里初寒感到似乎是空气都不够用一般。

    “百里初寒,你没事吧?告诉你,我……”屏幽对自己的春光外泄尚不自知,看到在她挡上了裸露的上身后,百里初寒竟然***更加高涨,不禁疑惑,难道真如人们所说的,犹抱琵琶半遮面会比直接裸露更加刺激男人的感官?

    其实未待屏幽说完,百里初寒已经瞪着通红的眼眸一下子将其扑倒,吻瞬间落下,他庞大的身躯压了上来,他腿部的巨大昂扬,竟然使对床事并不陌生的屏幽,心中一阵害怕,天!这是什么!

    二十四岁的百里初寒初尝***的美好,竟然是欲罢不能!

    自从屏幽生病以来,他屡屡偷香窃玉,虽然每次都情动不已,但是却还能控制。

    但此时,尤其是见到女人的灵动鲜活的隐秘部位后,***的魔已然进驻。

    在她病中,虽然屡次亲手给她换衣衫,但是都有沫儿在场,况且他是尊重她的,并不想就此亵渎,因此也不敢觊觎。

    此时他不知自己的心中所想,只是听凭那***之魔的引导,就是想亲吻她的全部,占有她的全部,抚摸她的全部。

    初时,还在挣扎的屏幽尚有一丝理智,只是知道,自己不想完全交付予他。

    但是伴随着他如潮水般涌上来的攻城略地,如狂魔般疯狂的啃咬肆虐,她理智在一点儿点儿的流失……

    到后来,随着百里初寒的吻逐渐转移到她的下身,她也只能是“啊,嗯——”的无意识的出声,体内同样升腾起无限的渴望。

    房内,怎地一个乱字了得,衣服遍地,被子凌乱,二人的发丝已然被汗水濡湿。

    呼吸一个深而娇媚,一个粗而厚重,就在百里初寒终于摸索着想挺身而入之时,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紧锣密鼓地传来,还伴随着听雨的急切的声音:“王爷!属下有急事禀报!”

    此时百里初寒已经憋红的双眸和俊脸,怒气瞬间上涌,腰身抵在屏幽的下体也停了下来。

    一瞬间的停顿,虽然恼怒却不想理会,不想在如此美妙的时刻被打扰,遂继续埋头在屏幽的胸上。

    屏幽也瞬间被惊醒,虽然是有一些失落,但还是理智地小声道:“你没听见么?下来!”

    “不!我想要!”百里初寒霸道异常,继续试着想找到那个发泄的出口。

    “笃笃笃!王爷!”门继续敲着,外面的听雨也是被逼无奈。

    听雨听雪接到报告后,知道王爷此时正在畅快,就谁都不愿意去叫门,没办法后来只好用剪刀石头布决定,谁知听雨流年不利,输了,只好硬着头皮敲门,毕竟情报紧急。

    “滚——”里面歇斯底里地怒吼,还夹杂着一丝欲求不满。

    听雨没法,只好在外面禀报道:“王爷!北辰质子阿古拉王子在居所中毒,刚才有人来报了,请王爷赶紧示下!”

    半响,“咣当!”门终于被重重地踢开了,百里初寒鬓发散乱、衣衫不整,一脸黑云地走了出来,“什么时候的事?”声音似要吃人。

    听雨吁了口气,看来命是保住了,遂回道:“是刚刚我们派去保护质子的人禀报的,属下怕耽误了,所以……才……咳咳!”

    自从六年前北辰兵败,就将当年十四岁的王子阿古拉送到大锦当做质子,如今已六年,一直由百里初寒派人保护,也是监督。

    此次如果阿古拉不幸死了,那势必会挑起两国交战,那么这几年的友好和谐的贸易来往,就都会终止,对两国极其不利,当然也会连累百里初寒获罪,毕竟人是他保护的。

    百里初寒凝眉想了一会儿,道:“派大夫去了么?”

    “属下已经请了济生堂的方昇,但是不知能否救活,因此请王爷示下!”听雨谨小慎微地道,就怕一不小心触怒了他。

    “知道了!准备一下,我们立即过去!”百里初寒仍旧阴云密布地道。

    回到房内,屏幽已然穿好衣衫,坐在梳妆镜前整理头发,满脸仍旧如桃花一般璀璨。

    见百里初寒拉着脸进来,不禁想起他刚才半途而废的沮丧与郁闷,偷偷闷笑后,问道:“什么事呀?”

    百里初寒见屏幽欲笑不笑的模样,遂愤愤地拉过屏幽,一把将她的头按向自己的胸膛,道:“幽!在此等着我!晚上我就回来。”

    称呼变得更加亲密。

    屏幽小脸红彤彤的,娇羞地嗔道:“问你什么事儿呢?胡说什么呀!”

    百里初寒将她一把抱起,放于床上后,轻轻地一吻她的香腮,没有暧昧,只有疼惜,道:“北辰质子阿古拉中毒了,我需要去处理一下,你等我好么?”

    看着百里初寒那企盼的黑眸,屏幽娇俏的一笑,道:“不好!我要和你一起去!以后你都不准抛下我不管。”

    百里初寒表情一沉一喜,道:“好!一起!”

    于是,二人赶紧梳洗打理好了后,屏幽易容成了拨云的模样,跟在百里初寒的身后,二人不时的眉目传情、柔情蜜意地走了出去。

    质子阿古拉是王子,当然不能以普通之礼对待,遂将其安置在百里初寒府邸的隔壁,虽然院落不大,但也精致,里面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倒也不缺,只是毕竟是质子,只能处于被监视状态,而这监视的任务就是百里初寒。

    进到内室,阿古拉面色暗黑地躺在床上不能动弹。

    方昇已经诊脉完毕,眉头紧锁,看见师父屏幽进来,赶紧起身行礼道:“师父!阿古拉王子所中之毒,颇为蹊跷,弟子恐怕无能为力!”

    屏幽点了点头,道:“你看出什么了?”

    方昇道:“所中之毒非中原毒素,倒符合西域毒药特点,但是徒儿所知有限,并不能分辨是何毒!”

    屏幽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没关系!我来看看!”

    百里初寒本来就不好看的脸上一沉,冷气一下子就袭上了方昇,敌意颇为明显。

    竟然碰别的男子,虽然知道屏幽就是那样大咧咧的性子,但是如此和她亲密接触过后,他的独占***异常强烈。

    屏幽和方昇皆感到了百里初寒散发出来的酸气,也不理会他。

    屏幽走到躺着的男子床边,一看,该男子浓眉深目,高鼻梁,线条分明的脸上即使如此时也是一抹儿刚毅之色,身高目测竟然在百里初寒之上,皮肤黝黑,属于典型的游牧民族特征。虽然身中剧毒,不能动弹,但是睁着的眼眸已然呈现果决坚强之色。

    屏幽伸手抚上她的脉搏,眉头也是紧锁,不是方昇学艺不精,如果她没有和毒怪学习了精湛的毒理,也会素手无措。

    阿古拉心脉杂乱无章,紊乱异常,主要是心脉受损严重,颇像中了西域的草乌头之毒。遂对着阿古拉轻声问道:“我问你觉得对的,就眨一下眼睛,不对的就不要动了,好么?”

    阿古拉眨了眨眼。

    屏幽明了,他听懂了,遂问道:“你可是先口舌麻木不堪?之后全身麻木发胀的?”

    阿古拉深目眨了眨。

    “有心慌、烦躁、出汗等症状?”

    依然是眨了眨眼睛。

    屏幽更加确定,遂继续道:“可有手足痉.挛之象?”

    阿古拉瞪着圆圆的眼睛半天也未动,屏幽了然,还不算晚。

    遂对着百里初寒道:“你将服侍阿古拉王子的人都问一问吧,恐怕是中了草乌头的毒了,所幸此药是分量投入其饮食的,否则一次量大的话,早就一命呜呼了,我想办法给他解毒,恐怕这几日我都得在此了,此毒除之不易!”

    百里初寒点了点头,道:“那辛苦你了,我去查下毒之人,稍后我来陪你!”

    屏幽转身赶紧写下了一个方子,交给了一侧的方昇道:“赶紧找齐所有药物,越快越好!”

    方昇一看,只见上面只是写着寥寥数味药:干姜、甘草、金银花、绿豆、犀牛角、黄芪、远志各数克。

    都是普通药材,心道:中了草乌头就仅此几味普通中药,似乎不妥吧?心中惴惴不安地走去取药去了。

    屏幽又叫过听雨,道:“你去弄一只奶牛来,越快越好!”

    听雨也是一头雾水,难道解毒还要杀牛?但是用不了一头吧?

    屏幽则是不停地为阿古拉擦拭着汗水,动作轻柔缓慢。

    躺着的阿古拉自从屏幽来到身旁,如莺般的悦耳嗓音就不停地响起,一会儿娇柔,一会儿沉着,一会儿有焦急。

    每当屏幽的白皙细嫩的肌肤触碰到他的黝黑的面庞之时,他都感到阵阵清凉,连心悸不已的心脏都平稳了许多。

    很快,方昇就抓来了药物,按照屏幽的嘱咐小心地亲自熬制汤药,当一碗药水终于端来时,已经过了两个时辰了。

    阿古拉也亦有昏迷的征象了,屏幽没办法,因为此毒可致口舌麻痹,一不小心就会将药物呛到肺中,那时可就真是回天乏术了,没办法,只好再一次用口喂他。

    方昇又一次目睹了师父竟然为了病患,屡次亲自用口喂食,感动异常,要知道这并不是每个大夫都能做到的,必须有仁心大爱之人,才不会拘泥于此等小节。

    正在一侧无限敬慕地看着师父一口一口地喂着药,却不想身后一声暴怒的声音响起,差点儿没将他的心脏震出来。

    “你在干什么?云屏幽——”百里初寒一脸杀人之色的出现。

    当处理完下毒之事,来看看屏幽如何了,谁知一进屋便看见她竟然口对口地给那个该死的阿古拉喂药?

    是可忍孰不可忍,他的王妃怎么能亲别人呢?即使是为了救命,他也不许。

    屏幽也是吓得一激灵,一口药就这样吐到了阿古拉的脖子上。放下药碗。

    看了看怒视着她的百里初寒,屏幽道:“你吼什么?想吓死人么?没看见我在喂药么?”

    “不会让他自己喝么?”质问且暴怒。

    “如果能喝,我还会如此?”屏幽瞪了她一眼,要不是为了不让他受连累,她会如此卖力,又不认识这个人!“小心眼儿!”

    “我不准!你的嘴只能亲我!”百里初寒赌气道,也不管周围的人,听雨听雪面容憋成了猪肝色,方昇更是笑出声。

    只听见百里初寒继续道:“你让方昇喂他,你不行!”说着将她拖拽出去。

    方昇一阵鸡皮,天!虽然佩服师父,但是让他口对口喂一个男人,还是有一些那个,但一想到医者父母心,只好硬着头皮,去喂药了。

    而床上的阿古拉则是想挣扎,却无能为力,只能被方昇荼毒。

    外面,百里初寒和屏幽都气鼓鼓地来到外面,正好看见牵着奶牛回来的听雨,屏幽吩咐道:“从今日起,每天挤牛奶两升,每个一个时辰给阿古拉喝一碗,其余膳食暂停,直到病愈为止。”

    于是,一连七日,屏幽和百里初寒共同住在阿古拉的府邸。

    每日里百里初寒寸步不离屏幽,就连上茅厕都要守候,屏幽很是无奈,难道没断奶么?

    一想到此,又是一阵脸红心热。每日里除了给阿古拉治疗,百里初寒无一例外都是将她拉到房内,紧紧地搂着她,躺在床上,屏幽都觉得自己会不会成了暖床的工具。

    当阿古拉终于能说话走路的时候,他见屏幽又一次给她诊脉完毕,道:“拨云大夫!谢谢救命之恩,草原之人有恩必报,日后有用阿古拉之处,定当结草衔环以报!”

    还未待屏幽回话,一侧的百里初寒一脸敌意地道:“不必了,拨云大夫每日救人无数,都要报答岂不忙死了?省了吧!”

    阿古拉浓眉一拧,倔强道:“其他人是其他人,我们对救命恩人却是必须要报恩!况且寒王爷,这里没有你什么事吧?”

    “她是我的女人!你莫要觊觎!”百里初寒就像是护食的孩子一样。

    “你的女人?”阿古拉一惊,心中也莫名的一痛,道:“草原之人讲究谁有能力,谁就能够得到独一无二的女人,况且谁都有追求她的权利!”同样铁骨铮铮。

    屏幽一阵恶寒,这二人的对话怎么如此怪异,如何成了他们的女人了?

    遂道:“争够了没有?既然你已经好了,我也不便打扰,告辞了,还有我是大夫,不图回报!”

    看着屏幽决然离去的背影,百里初寒幸灾乐祸地冲着阿古拉笑笑,得意洋洋地追了上去,不忘了在后面似炫耀、似请求地道:“等等我!我们一起回去!”

    屏幽也不理会,气冲冲地往回走,心道:这里的男人还真自恋,都想得到她?你们以为她是礼物么,可以挣来抢去的?无聊!

    回到畅意轩,百里初寒屁颠屁颠地跟着屏幽来到她的房间,却在刚要尾随进去之时,被屏幽关上的门差点儿夹到。就听到里面屏幽对着沫儿道:“只要是男人就不要让他进来!”

    “是!”沫儿正憋着一肚子气呢,自从小姐受伤之后,百里初寒就霸着小姐不放,现在得到屏幽指令,心中一喜,遂搬着一把椅子,坐在屏幽的房门前,堵在那里,不让任何人进去。

    百里初寒气得真想将她扔出府去,但是一想到屏幽,就泄了气,那样的话他也就没法交代了。

    是夜,月色发出说不出的暧昧光晕,屏幽睡了一天,沫儿也在椅子上打起了盹儿,一条黑影如幽灵般从屏幽的窗户迅速地闪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