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幽幽俊美的长睫低垂继续道:“自从上次得见太子,幽幽便日夜思念,虽知道殿下是二姐夫婿,但是幽幽不求名分,只望你能在孤寂时偶尔想起幽幽便可,但求能为奴为婢,侍奉左右,这些都是肺腑之言,只求太子不要嫌弃为好!”

    百里冰曳眸中深沉,在云幽幽表明自己的想法时,突然一丝念头闪现出来,不禁魅惑地一笑,道:“小姐的容颜,冰曳见了也是日夜不曾忘记,只是我现在亦是自身难保,若你是真的爱慕我,帮我做一件事如何?”也许这样安排进三王府,才不会被轻易发现,这些年只要是他安排进ru寒王爷府邸的人,不出一月,都会莫名其妙地消失。

    云幽幽赶紧道:“当然,为太子粉身碎骨,亦在所不惜!”

    百里冰曳怜惜地走上前,用手轻轻地抚了抚云幽幽的墨发,道:“那我让你想办法嫁给寒王爷,你可愿意?”眼中全是探究。

    云幽幽不禁一愣,她可没想过会这样,她只想厮守着他,即使现在失身也不打紧,可是看着太子眸中的探究之意,难道是测试她的忠诚度,如果能得太子爱慕,嫁人也认了,“好!我答应你,但是,我不会献身与他,我的第一次是属于你的,所以我会保护好自己,直到你接我回到你身边,可好?”期许地看着太子。

    “好,只要在他身边找到我想要的东西,我就会接回你,共享荣华富贵!”太子掷地有声地道。

    “一言为定!”云幽幽如寻食的乳燕般投入太子的怀抱。

    正处在暧mei状态的两个人,突然听到一阵脚步声传来,只听见屏幽道:“你先进此处偏房休息一下,这里应该没人,我去给你弄些吃的来。”

    百里初寒道:“嗯!”然后向云幽幽的房中慢慢走来。

    太子透过窗户一看,正是寒王爷,心中一喜,赶紧附在云幽幽耳中说了几句,之后打开窗户飞了出去,而云幽幽看着潇洒离去的人,脸上却显出痛苦的表情,还有义无反顾的决心。

    随后云幽幽赶紧撕开自己的衣服,仍然躺在了床上。

    百里初寒脚步虚浮地走到房间,轻轻地推开门,径直走了进去,突然看见床上衣不蔽体的云幽幽,一错愕间,却见云幽幽大声呼喊道:“寒王爷!这叫我以后如何做人啊!”并且声音几乎可以穿透整个夜空。

    百里初寒眸中一冷,双眼习惯性地眯起,难道是屏幽设计的,可是似乎又不像,发病是偶然,当然屏幽不会预见到的,那这一出又是为何,不禁想看一看接下来云幽幽会如何?所以百里初寒也未做声,只是要转身离开。

    云幽幽则从床上赶紧下来,快步跑上前来,道:“你毁了我的清白,不能一走了之的!”

    百里初寒眸中一股森寒之光,道:“我只是误入这里,似乎我并未碰你,一直是你拽着我不放的?”

    云幽幽泪汪汪地道:“你看见了我的身子就要负责,要不然我不如死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