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岁庶女为妃作歹 > 意外赐婚(1)

意外赐婚(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看吧,都说是你!”寒王爷放了那个被吓得快尿裤子的青衣公子,回到屏幽面前愤怒的道。

    “母后,求您给这些花做主,惩罚这个恶毒的女人!”寒王爷面向皇后道。

    “好了,初寒,这些花断了也就断了,不要计较了,我问你把含烟指婚给你,你可满意?”皇后还是不依不饶的问。

    寒王爷终于抬头看了一眼秦含烟,嘟囔道“不要!那么丑!”还赌气的背过身去。

    虽然被说成丑陋,但是秦含烟明显松了一口气。

    皇后却脸色微变,沉下声道“初寒,不要孩子气,你到了婚配的年纪了,这次你父皇嘱咐本宫,一定为你们三兄弟都选个满意的妃子,不喜欢含烟,你看太傅的女儿如何?无论如何今天你得选一个!”

    屏幽撇撇嘴,这不是逼婚么?反正不关自己的事,左右看了看,没人注意自己,准备开溜,还是不要招惹那个魔王的好。

    刚刚转身,腿才迈出一步,就听见一个魔音响起,“你站住,还没有惩罚你呢,想跑么?”

    屏幽抬头望天,真是出门没看日子,这倒霉催的。

    寒王爷蹬蹬蹬的跑到屏幽面前,紧紧的抓住她,怕她跑了似的,回头对向皇后,“母后,不是选王妃么?那我就选她了,回去慢慢折磨你!哼!“说完还瞪了屏幽一眼。

    屏幽只感觉到五雷轰顶,晴天霹雳啊!如此近距离接触,屏幽突然闻到寒王爷身上散发出一丝淡淡的药草香,一丝疑惑出现脑中,难道这里的男人身上都有这种香味?

    周围的人是一片哗然,有惊讶的,有幸灾乐祸的,有庆幸劫后余生的,还有的表现出同情的。

    皇后看了看眼前的这个单薄的身影,雍容地笑道,“你是哪家的女儿?”

    屏幽还处在呆愣状态中,大姐云纤幽赶紧推了推她,“皇后娘娘问话呢,五妹!”

    “呃,皇后娘娘,小女是靖边将军的五女儿云屏幽,刚满九岁,还未到婚配年纪呢,望皇后娘娘明鉴!”屏幽借此机会表明态度,开玩笑,你说要就要,问过当事人了么?

    “哦?倒是个机灵的孩子!”皇后微微的点了一下头,眼睛望向寒王爷,“初寒,屏幽可是庶出的孩子,给你做侍妾还可以,至于王妃的人选,你再考虑一下,如何?”

    “不要!就要这一个,儿臣就选她做我的王妃了!”斩钉截铁的回答完,还露出通红的双眼,像极了刚刚发疯时候的表现,手仍然紧紧地拉着屏幽。

    皇后也看出这个寒王爷的表现也不正常了,如果再继续下去,还不一定会伤了谁呢,再说,是他自己想娶一个不上台面的庶女的,看看肖贵妃的笑话也好!反正这也是她亲妹妹家的女儿,也不错的一个棋子,心中暗暗算计着,这个寒王爷疯狂之症,这些年自己没少试探,都没有什么破绽,但是自己还是不放心,必须在这个三皇子身边放一个自己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