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幽的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问天一惊,道:“莫非点我穴道的是苍狼阁的?”问天回来就被人点穴了,有一丝懊恼,此时倒是愕然了,“有一个近几年新崛起的,叱咤凌云大陆上的组织叫苍狼阁,集杀手与情报与一体。”

    屏幽一怔,难道是个杀手?

    次日一早,屏幽随着翠儿来到了大小姐的住处。

    云纤幽的院落比大夫人的小一些,也精致了许多,满院子种的翠竹,看来主人也是个风雅之人,看着满院的竹林,不禁想起这么一首诗,“谁种潇潇数百竿,伴吟偏称作闲官。不随夭艳争春色,独守孤贞待岁寒。”

    进到绣房,看到的是满屋子是书画,而画上无一例外的都是竹子,就连唯一一个插着粉色百合的花瓶,也是翠竹图案。卷起的翠绿床帘,床上躺着的人,面容憔悴,脸色晦暗,脸上沉淀着一些色斑,而五官倒是搭配精致,只是抛却病容,也不失为一个美人儿。

    屏幽挥退了丫鬟,走到床边,“大姐,屏幽来看你了!”

    床上的人虚弱的睁开眼睛,嘴角微微上弯,“五妹,来了?”

    预料中嘲讽辱骂并没有出现,反倒是平和愉悦的语调,这不禁让屏幽对这个大姐刮目相看了,看来是个通透之人。

    “大姐,不恨妹妹么?毕竟府中的人皆认为,是妹妹把你害成这个样子的?”屏幽含笑问道。

    “自小身体不佳,又岂是外力所致?如果真有那怪力乱神之说,也是我上辈子欠下的吧!”短短几句话就颦蹙额头,似有无尽的疼痛折磨。

    屏幽不禁对这个初次见面的大姐好感大增,心想,无论如何得治好她。

    “大姐,你信我么?我能治你的病,我想帮你!”真诚的注视着病床上的人,等待着答案。

    “要怎么做?”云纤幽没有多余的话,但其中的信任感在两人之间无形的产生。

    我要检查一下你的腹部和下体。

    床上的人显然一愣,毕竟古代女子的身体是不能随便露出的,但随即释然,幽幽道“随便吧,一副不中用的皮囊而已罢了!”挣扎着起来欲要宽衣解带。

    屏幽赶紧上去,放下了床前的的浅绿色纱帘,并帮助纤幽退下里衣亵裤,即使这样简单的动作,纤幽的额头上仍然泌出了汗珠儿,娇喘连连,屏幽嘱咐纤幽平躺下,曲起双腿,虽然面对的是自己的妹妹,但是对于这个已经十六岁的少女来说,这种姿势还是让她有了羞意,双颊泛起了不正常的红晕,身体也僵硬着。

    “大姐,你放松一点儿,虽然我对你的病因有了七分的推断,但是我还是要亲自查看,才能有把握医治,你现在就把我当成是郎中就好了。”感觉到了她的不自然,屏幽安慰道。

    纤幽的小腹胀鼓鼓的,表面呈现不正常的紫红色,显然有淤血之症,可按压下去,不是实性的,下体阴部闭锁,其余正常,一副了然的神情跃在脸上,还好,和之前的推断差不多,能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