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岁庶女为妃作歹 > 荣升妖女(2)

荣升妖女(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珠帘随即被掀起,一个珠钗环佩,艳丽华服的少女闯了进来。

    “小妖女,你真是个命大的,掉到井里都摔不死你!”随着她的嚣张,就连头上的珠钗都不安分的一跳一跳的。

    云碧幽疾步走到屏幽面前,伸出手“啪!”的一声,一个红色五指印清晰的印在了屏幽小脸上。

    屏幽身形未动,硬生生的接了这一下,随后毫不示弱的挥手“啪!啪!”两下,打在了云碧幽的左右面颊上,直视着这个张狂的云碧幽,厉声道:“不知我足不出户的,哪里得罪了你,或者是如何去祸害人?”目光狠厉森寒,无形中有让人凛然不敢侵犯之感。

    “你敢打我?你还会、会说话了?你不是又聋又哑的么?”双手捂着脸颊,双眼惊愕的睁大,仿佛看一个怪物一般。

    “这不是多亏你么?要不是你把我推到井里,一惊吓,不但哑疾好了,聋疾也好了,我还真得好好感谢一下你呢!”冷冽的目光盯着她,这一世决不能认人鱼肉!

    “哼!好了又怎么样?是我推的你又如何?你这个不详之人,父亲对你都避之犹恐不及!”

    “不详之人?说清楚!”眸光直接逼视着眼前的云碧幽。

    “你装什么傻?你克死亲母,父亲当时在战场也险些丧命,而大姐更是一直受疾病的困扰,你说你是不是一个不详之人?”云碧幽无比怨恨的瞪着屏幽。

    “大姐姐近几年来一直身子时好时坏,母亲天天为此事哭坏了双眼,真是祸害遗千年啊!掉到井里你都不死!”云碧幽说着还一把扯下眼前的兰花叶,用手使劲儿的绞着。

    屏幽只是觉得无言以对,在这么个迷信的社会里,还真是浑身是嘴也说不清啊,就这样荣升为妖女了。

    “大姐是何种病状?”也许自己能帮她呢,毕竟自己从医十年,疑难杂症也见过不少。治好了她不也许能铲除自己“妖孽”的恶名了?

    “哼!”云碧幽不屑的斜了屏幽一眼。

    “你是顺口乱诌的?”屏幽脸上挂上戏谑之意。

    “你?哼!告诉你也无妨,你也能知道你的罪孽有多重?!”碧幽恨恨的说。

    “大姐自从十二岁始,每月的十五日,便腹痛难忍,并持续数日,并且以后的每月都一次比一次加重,近日肚子也逐渐增大,每次都要疼到昏迷。找了好多大夫,都束手无策。”怨毒的眼神恨不得将屏幽吃了。

    十二岁,每月一次的疼痛?肚子大?进行性加重?屏幽并没有看到云碧幽那吃人的眼神,尚沉浸在自己对信息的整理整合中。突然一道亮光射入脑中,莫非是——?心中已然有了计较。

    “大姐每次发病之时,是不是还手足冰凉,面色萎黄,还至今未有月信?”屏幽问道。

    “你如何知道的?果然是你?”云碧幽惊讶愤怒地质问。

    “你休要得意,母亲已经请来法师,如果确定是你这个妖孽在作怪,母亲就会禀报父亲,按家规处置,你就等着受死吧!今天的两巴掌我不会善罢甘休的!”说完,拂袖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