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厨娘来啦 > 374 蒜蓉油焖大虾

374 蒜蓉油焖大虾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娇雪自幼就爱吃这道菜,想来怀德王也是食遍了山珍海味,犯不着和一个女子争抢!若是方便,这一盘大虾,在下便都夹于娇雪了。”盛尧山哪里肯理会盛娇雪的眼神,一边说着,一边端起整盘的大虾,稳稳的放在了盛娇雪的面前。

    似乎是在说着:“这盘大虾都是我妹妹的,你也别吃了,更别费心去夹讨好他人了!”

    “哥哥!”盛娇雪娇嗔的望了盛尧山一眼,“让怀德王见笑了,实不相瞒,娇雪自幼爱食这道菜,哥哥也是一样,有同种爱好!平日里不管这菜做得多丰盛,哥哥总是悉数留给娇雪食用,也算是对娇雪的疼爱。今日不想怀德王对此菜也有偏爱,真是让怀德王见笑了,来来,大家一起吃!娇雪一个姑娘家哪能吃得了这么多啊!”盛娇雪说罢,便笑着将那一大盘油焖大虾再次放回到餐桌的正中间。

    “呵呵,这可真是有趣,很难得我们三人居然会有一样的喜好!缘分啊缘分!”刘章朗声笑着,眯着眼睛望着吃得正欢的盛娇雪,只是再不夹那盘中的大虾了。更新374 蒜蓉油焖大虾(三更,“说来真是凑巧!娇雪与哥哥也是钟爱这种加了蒜蓉的油焖大虾呢!”盛娇雪说笑着,娇羞的舔了舔嘴唇上的油渍。

    “盛小姐既是喜欢吃,就只管多吃些好了!本王下次来府上,定是会带来些上好的海虾来给盛小姐做油焖大虾!哈哈哈哈!”刘章说罢,再次伸出筷子,夹了一只大虾,轻轻的放入盛娇雪的碗中,满眼含笑!

    盛娇雪转过头去,娇憨的笑着。很是享受的接受着这求之不得的关爱!

    盛尧山闷坐在一旁,一言不发,依旧是在自斟自饮!

    今日的油焖大虾……突然没有了往日的美味!

    刘章。你也太恶心了吧!在西安省城你就处处接近娇雪,如今回京。更是三番五次的来家中做客!

    你还真不把自己当外人啦!

    爹对你纵容,对你脾气好,那是顾及朝堂的君臣之礼,你别仗着自己是皇子,是怀德王!还蹬鼻子上脸了!

    你对娇雪是何居心,明眼人一看便知!

    想你虽然贵为皇子,又是皇上御封的怀德王!可我盛家也不是寻常之辈!更新374 蒜蓉油焖大虾(三更,娇雪年幼无知,就是日后要嫁给任越那个娘们家家的。我也绝不会让你得逞!

    你安的什么心!恐怕不是对娇雪有意,而是对我爹的权势有意吧!

    盛尧山紧紧的握着酒杯,一双眉头紧紧的拧成一个结!

    耳边刘章的笑声和盛娇雪的笑声依旧不绝于耳,盛尧山举得心中怒火熊熊,手中稍稍一用力。

    “啪!”杯盏碎了!

    “哥!”盛娇雪惊呼。

    “抱歉,在下酒醉,一时失仪,不便相陪,莫怪,告辞!”盛尧山头也不抬。只是匆匆一言,旋即抽身快步离席,只留下青衫快步行走时裹挟的风声呼呼。

    “让怀德王见笑了!犬子酒醉失仪。怀德王莫怪!娇雪,还不快去看看你哥哥!”盛毕极见状,恭敬的向刘章拱手行礼,旋即又眼神示意盛娇雪速速离席。

    “玲珑,你去瞧瞧,别让哥哥伤着!”盛娇雪也不起身,轻轻唤了身后的婢女。

    “奴婢遵命!”玲珑转身。

    “娇雪,你也去!玲珑一个人怕是应付不过来,你哥哥人高马大!若真是醉了。怕有诸多不便,你去帮忙!”盛毕极不允。依旧不温不火的提醒着盛娇雪。

    “可是,爹……这里不是还有客人嘛!”盛娇雪噘着嘴巴。有些不情不愿。

    “怀德王我来陪,你去照看你哥哥!”盛毕极再次轻轻一言。

    不怒自威,令盛娇雪再不能抗拒。

    “怀德王,请见谅啊!犬子酒醉失态,还望怀德王切莫怪罪!”见盛娇雪悻悻的离去,盛毕极面色微微有些尴尬道。

    “盛丞相,无妨无妨!盛将军好爽侠义,盛小姐明艳动人,盛丞相一双儿女,真是好福气啊!”刘章表情异样的笑道。

    “来来,怀德王,别净顾得说话,吃菜吃菜!”盛毕极大抵看出了刘章面色的怪异,旋即找了个借口,意欲岔开话题。

    “盛丞相,听闻您府上的温大厨参加京城厨师选拔,有幸作为佼佼者入选宫中啊!”刘章夹了一只油焖大虾,一边品着一边玩味的笑着。

    “哦……哦……,怀德王真是好记性,那温大厨的确厨艺出众,此番能入选宫中,也是他的造化啊!”盛毕极应着,饮了一口酒笑道。

    “呵呵,倘若温大厨还能被父皇钦点为御厨,想必这造化就不仅仅是温大厨一个人的了!盛丞相也是功不可没啊!”刘章放下筷子,眼中的笑意分明带着审视的神色。

    “怀德王说笑了,温大厨能入选宫中那是他的福气,若是日后能伺候皇上,那也是大周的福气,怀德王之前不是早已属意于温大厨嘛,这温大厨嘛,当然是怀德王引荐的喽!”盛毕极举杯,敬向刘章。

    “盛丞相客气啦!自古君子不夺人所爱,本王更有成人之美之心,再说,既然温大厨出自盛丞相之府,当然是盛丞相所引荐的!盛丞相若是再过于自谦,本王可是要不悦喽!”刘章静坐着不动,只是笑着似有若无的说道。

    “谢怀德王体谅!他日若是怀德王有需要,老臣府上的,只要怀德王开口,老臣定当竭力赠与怀德王!”盛毕极低头拱手道。

    “呵呵,盛丞相言重啦!不过,既然盛丞相有意开口,本王还真是有件事情要与盛丞相商议,还望盛丞相多多成全啊!”刘章的眼中忽的闪过一丝凌厉。

    “怀德王但说无妨!”盛毕极的额头陡然冒出了冷汗,一种不祥的预感随之而至。

    “呵呵,说起来这事还是一件喜事!”刘章顿了顿,脸上洋溢着一种得意的神色。

    喜事?!盛毕极心中大惊!此刻如坐针毡。

    “本王奉旨前去西北视察攻防,偶遇令嫒,令嫒的端庄惠美深得本王喜爱,呵呵,这都是盛丞相教导有方,才能够使得令嫒如此高贵大方,才貌双全啊!”刘章满口赞美洋溢之词,虽未直接说白,可言语之间的意思,怕是连傻子恐怕也是听出来了!

    ……………………

    (打从今儿起,开始三更~打劫一切订阅和票票~小容爱你们,么么哒~求一切支持~(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