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厨娘来啦 > 145 跟我回去

145 跟我回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盛大小姐,您把话说清楚了!”温柔深吸了一口气,问道。

    “小姐,别跟她废话,您瞧她那样!装得楚楚可怜的!哪里有个厨娘的样子!依奴婢看,如此狐媚的样子,是难以做出对人胃口的美食,可这勾引人的本事,却是骨子里带出来的!依奴婢看,公子平日里鲜有接触女子,却是让这狐媚子给迷了魂!”玲珑尖酸刻薄道,细长的眉眼此刻闪着森森的寒光。

    “一派胡言!”任越在心中怒气渐起。

    厨娘应该长什么样,就该五大三粗?难道纤瘦的美厨娘就不是厨娘了?任越冷笑。

    “盛大小姐,您刚才说盛将军受伤了?”温柔根本顾不上玲珑的羞辱,那些欲加之罪、恶言恶语在温柔看来,根本构不成伤害,她只是清清楚楚的听到尧山受伤了!

    “装什么痴傻!你还好意思问?”盛娇雪怒道,一面气势汹汹的直奔温柔冲了过去,一面使劲推了一下温柔的左肩。

    这一推,虽说力度不是很大,但毕竟是带着愤怒的,温柔又是怔在那里,一个没留神,脚下重心不稳,向后退了好几步,直退到大门口,扶住门框才停住。

    灰蓝色的旧棉布若隐若现在门中,门外,任越正倚着墙,看得清清楚楚。

    太过分了,之前恶语相向,如今又动手动脚?

    任越怒气更甚。

    几欲想动身,却依旧倚在墙边。

    “我倒要看看,你这丫头是使了什么手段,能让我哥如此神魂颠倒!”盛娇雪见温柔已是退到门边,更是气焰嚣张,直接走上了前去,一把将温柔的衣领揪住,狠狠的往院子里拖。

    “小姐,对付这种粗使丫头,不必小姐您亲自动手。当心污了您高贵的手!让奴婢来!”玲珑见状,卷了卷袖子,显出一副凶神恶煞的面孔,直接朝温柔扑了过来。

    “慢着!”温守正实在看不下去了,一声大喝,“这里是我家,盛大小姐好歹也是出身名门,怎好在这动粗?”

    “呦!你不说话,我居然还忘了院子里有会喘气的!俗话说的好,子不教。父之过!你就是温大厨吧。你家闺女。言行不端,勾引我家哥哥,还害的我哥哥受伤,你这当爹的也是难辞其咎。玲珑,还愣着干什么!一起打!”盛娇雪斜着眼瞥了瞥一旁的温守正,压根就没把一个厨子放在眼里,嘴角露出一丝轻蔑的笑。

    “我不管你是什么小姐!今日闯入我家,又言语中伤我家闺女,还要打我家男人!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了,我家闺女本本分分的在醉仙楼帮厨,怎么就勾引你那哥哥了?”周氏闻言不乐意了,哪里还有什么好脸。哪里还能冷静,直接就冲了上去,管她盛娇雪是什么相府千金!

    “哪里来的泼妇!也配和我家小姐说话!”玲珑迅疾的拦住周氏,使劲抓住周氏的胳膊,用力向后一扬。周氏脚底一个没站稳,居然一个趔趄摔倒在地上,单手撑着地面,别过脸去,愤怒的望着这一对主仆。

    “你!你敢打人!”温守正哪里受得了这个气,见自己的闺女被人骂了,自己的老婆被人推倒了,眼睛里旋即红得充血。

    “爹!”温柔几步拦住了温守正,继而转身漠然的面对这盛娇雪,冷冷道:“你有什么冲着我来,不许伤害我爹娘!”

    “呦!还挺够义气的!我看你还能硬到何时!玲珑,给我掌嘴!”盛娇雪抚了抚头发,眼神又是斜斜的瞥过温柔,随即轻描淡写的唤过玲珑。

    “慢着!盛大小姐,明人不做暗事,你也让我罚得明白,你到底为何要打我?还有盛将军到底怎么样了?”温柔挺直了腰背,直面盛娇雪的眼神。

    此刻,在温柔清澈寒冷的大眼睛和盛娇雪气焰嚣张的怒目中,似乎有道闪电咔嚓一声闪过。

    “死到临头,还在装!好!我就再告诉你一遍,也让你给我好生记着,什么样的男人,你不能去招惹!”盛娇雪恶狠狠道,“我哥,就是因为去山上给你采什么四叶兰,才被蛇咬伤的;又怕耽误了你那贱命,我哥一直没去就医。要不是我哥福大命大,哼哼!你这蠢笨的粗使丫头!要是我哥真有个什么闪失,一百个你也难以偿命!”盛娇雪叫嚣道。

    “盛将军现在如何?”温柔哪里还能管得了什么名声被诋毁,此刻,她最关心的还是盛尧山的病情。

    “我们公子那是吉人自有天相,之前怕是喝了你的迷魂汤,中了你的圈套!你也不撒泡尿自个儿照照,就你那贫贱样,连给我们公子倒夜香都不配!”玲珑说完,掐着腰哈哈大笑。

    “玲珑,少跟她废话,给我打,给我狠狠的打!打到她记得,往后不许来招惹我哥哥!打到她的脸和她那厨娘的身份匹配!”盛娇雪猛然伸手示意着玲珑。

    玲珑立时停止了大笑,眯着眼睛抬起了右手,一步一步的朝温柔紧逼了过来。

    “不许打我闺女!光天化日,反了你们了!信不信我报官!”温守正直冲上来。

    “不许打?哼哼,笑话,莫说我盛娇雪打你一个厨娘闺女,就是打你那泼妇老婆也是一句话的事,本小姐高兴,爱打谁就打谁,想怎么打就怎么打!报官?你去报啊!去告诉你们那咸阳的芝麻小官,就说相府的盛大小姐教训你家闺女,你看那芝麻小官敢说个不字?”盛娇雪的声音在夜色中森森的透着寒意。

    “你!简直没有王法!”温守正闻言,气得浑身发抖,单手颤颤的指着盛娇雪主仆。

    “王法?哈哈哈哈!”盛娇雪仰天大笑,“我就是王法!哈哈哈哈!”

    女子尖锐的狂笑声,在夜色中让人不寒而栗。

    “玲珑,给我打!给我狠狠的打!”盛娇雪一声令下。

    “是!小姐!”玲珑再次抬起了右臂,这次上扬的幅度更大了。

    那高高抬起的右臂,在夜色中恍若一把锋利的菜刀 ,森寒的发着冷冷的光。

    右臂急转直落,呼呼生风,向着温柔清秀的脸庞袭来。

    温柔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准备迎接那一记耳光。

    不过,此刻她的心是明亮的,因为刚才盛娇雪说过,尧山福大命大,吉人自有天相。

    突然,一道清冷的风忽的吹过,仿佛天上的一朵洁白的云彩落在温家的小院中。

    也不知道是从哪个方位,那抹白色就那么忽的闪进了院中。

    “啊!”玲珑的胳膊被一粒小石子狠狠的给弹开了,痛的她赶忙捂住胳膊,不住的呻吟着。

    温柔听闻这声惨叫,忙睁开了眼睛。

    黑暗中,任越明亮的眸子像天上的星星,幽幽的闪着光彩。

    “任越!他来了!”温柔的心中瞬间涌起千层的波涛。

    “废物!我来!”盛娇雪还以为玲珑是动作幅度太大,闪了胳膊或是抽了筋,情急之下,直接拉过玲珑,自己冲到温柔的面前,高高的举起右臂,迅疾的落下。

    温柔的目光紧紧的盯着盛娇雪的右臂,瞳仁忽的放大了许多。

    盛娇雪面无表情,手落风起。

    忽然!

    盛娇雪的胳膊似乎被什么给牵绊住了,僵直的顿在半空中。

    那牵绊住手的力度,仿佛就停留在手腕处,一阵寒凉透过盛娇雪的衣袖,倏的沁入她的肌肤。

    下意识的回头张望,却见一张极美俊秀的面孔,幽幽的在夜色中绽放着朦胧的光彩,有如天上被云朵遮掩光晕的月亮,有如蒙着薄纱的夜明珠。

    夜色氤氲,却掩饰不住无双的光彩,任越的风采,夜色中更显神秘。

    洁白的衣衫在晚风中徐徐飘渺,宽大的下摆似一只硕大的蝴蝶,舞动着翅膀。

    “任越哥哥!”盛娇雪惊喜的叫道,继而望见任越修长的手指竟紧紧的握住自己的手腕,一时娇羞万分,圆润的脸蛋瞬间有如花瓣收拢、含羞。

    “任公子!”温守正见状也惊的大呼了起来。

    只有温柔,虽是第一个看见的任越,可现在依旧是静默在一旁,只是清澈如水的大眼睛中,辉映着星子的光辉。

    谁人知道,在那平静的面色后,温柔的心中已是波涛汹涌。

    “跟我回去。”任越不看旁人,也不言其他,只是轻轻松开盛娇雪的手腕,轻吐四个简单的字。

    “可是,任越哥哥,这丫头她!”盛娇雪似乎还在惦记着要抽温柔的耳光。

    任越不言不语,翩然转身。

    摇曳的白衣轻轻晃过在场所有人的眼睛。

    白衣的背影轻快的穿过温家的大门,忽的一下就闪进了夜色中。

    “喂,任越哥哥,等等我!”盛娇雪此刻哪里还管什么温柔。

    这正浓的夜色,这仙般的男子,还有那幽幽的召唤“跟我回去”。

    盛娇雪登时觉得浑身轻飘飘的,脚下像踩了棉花,她强打起精神,费力的加快着自己的脚步,朝任越的方向追了出去。

    “小姐!”玲珑紧随其后,狠狠的瞥了一眼温柔,也追着出去了。

    巷口,那赶车的男子依旧等在外面。

    ………………

    (正版订阅,便是对小容最大的支持~当然,如果有打赏什么的,嘻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