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 【186】 你踩着我的米了

【186】 你踩着我的米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翌日,千问萱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子桑弄月牢牢的搂在怀里,千问萱看向子桑弄月,只见他眼睛闭的紧紧的,长长的睫毛倾泻而下,妖媚的脸上透着点点红晕,千问萱伸出手,在子桑弄月的脸上慢慢描绘着,过了许久,千问萱方才想到,这段时间可能会在这里常住,得去给这个妖孽买点衣服生活用品之类的。

    打定主意,千问萱便轻轻的下了床,穿好衣服,男人还睡的很熟,想来,是昨天累坏他了,不管这个妖孽在怎么的强势,他终究只是一个男子,更何况,昨夜还如此疯狂了一夜。

    千问萱推开门走出来的时候千漠已经起来。

    “起来了?”千漠面无表情的看着千问萱,那眼神,让千问萱觉得莫名的寒碜。

    “嗯,爹爹我出去一趟。”千问萱柔声说着,看了一眼屋内,“爹爹,弄月他……”

    “我知道了,你去吧。”

    随着千漠的一句话,千问萱又在他脸上看到一种异样的表情,怎么说,总感觉千漠在压抑着什么一样,千问萱抬起脚,有些犹豫的走了出去,心中暗想,爹爹不会想对弄月做什么吧?

    街道上,千问萱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呆呆的看着不远处小贩摊上的东西,眉头轻皱了一下,这么多年来,她好像还没有给弄月送给任何一件礼物吧。

    想着,千问萱便向着小摊处走了过去,这里的东西都是很便宜的,但是,却很精致。

    “这位小姐想买点什么呢?你看看,我这里可是应有尽有的。”小贩热情的招呼着千问萱。

    千问萱没有说话,一双好看清冷的眸子在摊位上搜寻一遍,最终,视线被一堆东西盖住的一柄短剑给吸引了注意力。“老板,把那个给我看看。”

    闻言,小贩眼里闪过一抹意外,“小姐,这个是前几天一位小姐拿来卖的,我看她可怜就收下了,如果你要的话,五文钱吧。”

    千问萱结果小贩手中的短剑,细细的摩挲着,很精致,剑身更是削铁如泥,很适合那个妖孽,他本就是江湖中人,应该用得到吧,“我就要这个了。”千问萱递给小贩一两银子,轻声道:“不用找了。”

    “好嘞,谢谢小姐,来,我给你包起来。”小二殷勤的接过钱,满脸的笑容,想不到,这样一身华贵的女子居然会来到这种小镇,这回好了,家中一个月的米粮就有着落了。

    千问萱耐心的等待着小贩给自己包剑,突然,一声声的喧闹咒骂传入她的耳朵——

    “真没想到,你居然还好意思出来,不要脸。”

    “就是,整个镇的脸都被你给败坏了。”

    “算了算了,你都说他不要脸了,说不定人家就是没有女人上就活不下去的贱货。”

    一声声难听的咒骂传入千问萱的耳里,千问萱皱了皱眉,顺着那声音的地方看去,只见一圈圈的人围在一起,围的水泄不通,就算是看不见,千问萱也知道里面一定围着什么人。

    “老板,那是怎么回事啊?”千问萱指了指不远处,问道。

    闻言,老板抬头看了一眼,有写不屑,“他啊,苏家公子,三年前突然回来,他父母给他寻了一门好亲事,他居然还不知好歹的不嫁,后来,他那些族人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让他嫁了过去,却在第二日被女方那边送了回来,说是婚前失贞。”

    老板一袭话说的风轻云淡,却在千问萱的心湖上敲起阵阵涟漪,千问萱有些颤抖的声音轻轻的响起,“是,是叫苏宇么?”

    老板看了一眼千问萱,笑了笑说道:“看小姐的样子面生的很,应该不是这里的人吧,真是汗颜啊,竟然连外乡的人都知道了,要不是因为他父母把家中的家产全都给了族人,为他赎罪,自己搬出去住,这个娇燥的苏家公子可就被陈潭了,早就觉得这个苏家公子不是什么正经人,果真……”

    不等小贩把话说完,千问萱一把夺过她手中的剑,脸上是一片让人心颤的寒芒,“找钱。”

    闻言,小贩愣了一下,想说什么却是不敢再说,只得不清不愿的把钱找个千问萱,心里不停的嘀咕,都是什么人,一点点钱居然还跟我一个穷人计较。

    拿过钱,千问萱立即向人群中走去。

    苏宇蹲在地上,使劲把自己的眼泪逼回眼里,认真的捡着被人打翻在地的米,如果没有这些米,今日全家就要挨饿了,爹爹生病了,母亲出门做活,家里就只有他一个人了,他一定要好好的照顾爹爹。

    “捡什么捡啊,以前你不是很了不起么,怎么,被女人上过就抛弃了,滋味如何呢?”

    “真是不要脸,亏得刘小姐还想娶你,谁知道居然是个残花败柳。”

    一声声的讥讽从周围男子口中吐了出来,当然,周围也不乏看热闹的女子,一些些女人双眼泛着令人恶心的光芒,不停的扫面着苏宇纤细的身子,那chi裸裸的眸光,仿佛已经给人剥光了一样。

    苏宇一颗一颗的捡着地上的迷,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双脚,踩住了他面前的米,苏宇伸手推了推眼前的那双脚:“你踩着我的米了。”

    本以为自己提醒那双脚便会让开,只见眼前的脚还是纹丝不动,苏宇愣了愣,抬起头,渐渐的往上,当看到来人时,瞳孔一缩,猛地后退一步,提起地上的篮子便要走。

    看出他的意图,那人伸手一拉便把苏宇牢牢的拽住,“苏大公子,见到你昔日的妻主你就这态度啊。”六轻音一脸鄙视的看着苏宇、。

    闻言,苏宇眸光轻闪了一下,一把挥开刘轻音的手:“你才不是我的妻主。”

    “哼,就你这样的残花败柳,我刘轻音也不屑,怎么,玩你那女人现在在哪呢?”

    周围的人越聚越多,个个兴致高涨的看着这一幕,千问萱站在人群身后,透过点点缝隙看到那个倔强的男人,脚下仿佛有千金重,移动不了分毫,双眸如水的跟随着苏宇,分享着,感受着他,千问萱能想到,这三年来,这个男人是过的怎样的艰辛。

    是自己,一切都是自己,是自己让他遭受万人唾骂,是自己,让他从昔日的公子成为了如今为了一粒米低声下气的小家男子,是自己,折没了他所有的骄傲。

    苏宇不说话,低着头站在那里,任由那些轻视的,不屑的目光投在自己身上,三年来,他遭受了很多,本来已经麻木了,只是,心里却还是会隐隐作痛,痛的,却不是因为这些辱骂,而是……

    苏宇伸手,在自己腿上猛地掐了一下,别想,别想,只要不想,自己就不会痛了,即便受了这些苦,他一点也不后悔,唯一的后悔的是,没给她留下一个孩子,如果时间从来一次,他还是会把自己给她,无怨无悔。

    只是,苏宇恨恨的瞪了一眼眼前的刘轻音,现在的他,已经脏了,这是他最无法忍受的,他没法替他保留一个干净的身子,即便她已经不再了,他永远无法忘记,新婚之夜,这个女人是怎么折辱他的。

    刘轻音上前一步,手猛地掐住苏宇的下颚,“怎么,你真的缺女人了,既然如此,那我满足你。”说着,刘轻音便粗鲁的拽住苏宇的胳膊,使劲往前拽去,这个小贱人虽然不是清白之身了,但是,那**蚀骨的味道,直到现在都令她念念不忘,她家世清白,不能娶这样一个残花败柳,但是,玩玩还是行的。

    察觉到刘轻音的意图,苏宇使劲的挣扎着,“你放开,放开我。”

    “啪”一个耳光猛地抽到苏宇脸上,刘轻音脸上凶光毕露,“小贱人,还装什么清高呢?你忘了那晚你是怎么在我身下【呻】【吟】的,贱【婊】【子】,你还想立贞洁牌坊啊。”

    满意的看着苏宇脸上瞬间出现的苍白,刘轻音似是还觉得不够,双眼在人群中环视一圈,“走,想要尝这个小贱人味道的都给我走,我们好好玩玩去。”

    刘轻音一席话瞬间激起了千层浪,一直以来,苏宇便被无数女人觊觎着,只是想着他曾是刘轻音的夫君便忍着没动手,如今,人家妻主都这样说了,她们又怎么会放弃这个机会。

    千问萱眼里闪过嗜血的光芒,整个人如同暗夜的罗刹,好样的,居然敢如此待她的人。

    “走吧,小贱人,这么多的女人,应该能满足你了。”刘轻音猛地将苏宇朝前一推,苏宇身子一个重心不稳,整个人便朝着地上栽去,如果他没看错,地上有一个很尖锐的石头,他倒下去的话,脸会碰在上面的吧。思及此,苏宇重重的闭上眼睛,如果毁去容貌能保住自己最后的清白,他,甘之如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