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 【183】妻主对弄月的身子果然没有什么抵抗力啊

【183】妻主对弄月的身子果然没有什么抵抗力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看着,千问萱不知怎么的就抽了,随着男人不断的压下,千问萱抬起头,张开嘴轻轻的吸允上子桑弄月胸前的樱粒。

    “嗯……”没想到千问萱会这么突然,突来的刺激叫子桑弄月忍不住的低吟出声,这声低吟也提醒了千问萱此时正在做的事情,一瞬间,不由的呆住了。

    “妻主对弄月的身子果然没有什么抵抗力啊。”一句略到挪椰的话从子桑弄月的红唇中吐了出来,带着魅惑的漫不经心。

    千问萱一张脸迅速红了起来,就连身上都染上了点点红晕,有些不自在的把头扭向一边,不去看身上这个无时无刻散发着【诱】【惑】的男人。

    “妻主,你说不爱弄月了?”

    子桑弄月看着千问萱,满脸的认真,不知不觉便问了出来,这句话,一只徘徊在他的心口,他不敢去问,或许知道这个女人还是爱自己的,但是,他还是害怕了。

    闻言,千问萱眉眼轻闪了一下,转过头,满脸认真的看着子桑弄月,千问萱没有说话,只是张开双臂将子桑弄月拥的紧了一点,只觉得心痛万分,三年前她坠崖,这个男人找了他整整三年,念了她整整三年,而她呢,却怨了他整整三年,好不容易见到了,却对他百般嘲讽。

    每每想到自己这段时间对这个男人的种种,千问萱便被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包围着,只觉得难受,自己,怎么会让这个男人委屈到如此地步呢?

    “爱,如何能不爱!”把头埋在子桑弄月的胸口,眼里的泪水忍不住的决堤,千问萱闷闷却坚定的声音自子桑弄月的胸口传了出来,子桑弄月的神色一僵,手按住了千问萱的背脊,缓缓的摩挲,“其实,即便是妻主不爱弄月了,弄月也是不会离开了的!也不许你娶其他的男人!”

    “真霸道……”千问萱低声笑了出来,子桑弄月将她往怀里又拽了一些,“妻主,只要想到那个男人吻了你,弄月这个火气就蹭蹭蹭的往上涨,妻主觉得,该怎么安抚下弄月呢?”说着,子桑弄月一只手渐渐的来到千问萱的腰间,时重时轻的轻轻抚摸着,一双妩媚的凤眸里透着点点危险的光芒。

    千问萱嘴角一抽,这个男人,跳跃度要不要这么大,刚才说的是这件事么?

    “咳咳……”千问萱不自在的干咳两声:“不,不是我自愿的。”

    子桑弄月的眉眼挑了一下,看着怀中女人没有骨气的模样,眼里闪过一抹浓郁的宠溺。“这么说,是弄月弄错了,嗯?”

    千问萱抬起头,看进了一双温暖又宠溺的黑眸,男人眼里的感情是这么的明显,看着这双眼睛,千问萱突然觉得什么也不重要了,三年来的缺失,原来,皆是因为这个男人。

    “弄月,我爱你。”一声细小的声音从千问萱嘴里弱弱的吐了出来,这是他第一次向一个男人如此明确的表达自己的爱意,千问萱只觉得很是难为情,说完一句话便沉默着不再开口。

    子桑弄月眸子里闪过一抹惊喜,双臂狠狠的搂紧她,紧到千问萱快要不能呼吸,子桑弄月急促猛烈的心跳传来,一下下似要震碎千问萱的耳骨,“妻主,遇见你真好。”

    子桑弄月喃喃说着,一种滚烫的温度自千问萱的脖颈处缓慢传来,沿着细腻的肌肤缓缓流下,千问萱的身躯一颤,那是泪水……如此滚烫的泪水似乎要灼烧她的心脏,在肌肤上都烧出了滑过的痕迹。

    今晚,这个男人第二次流泪了。

    “妻主……”子桑弄月轻柔的吻密集的洒下,自额头开始,每一个地方、每一寸肌肤,都被红润诱惑的嘴唇撒上轻吻,细密的吻如雨一般落下,让千问萱险些不能呼吸,这绵密的吻中是子桑弄月的心痛和温柔,吻缓缓落下,沿着脖颈、锁骨渐渐往下,延伸到了全身的每一处。

    千问萱的身子泛起了细小的鸡皮疙瘩,脚趾头也微微蜷缩了起来,身子微微移动想要躲开却发现不可能,只能任由这轻柔的吻一再的折磨自己,当到达了那神秘的地方时候,千问萱猛然低吟了出来,子桑弄月却坚定的分开她的双腿,探了进去。

    一声又一声压抑的低吟自床幔后面响起,妖媚的男人在卖力的取悦着怀中的女人,仿佛她就是他的宝贝,她就是他的一切,是他穷其一生所珍视所不能舍弃的一切。

    第二天清晨,千问萱醒来的时候觉得身子有些酸痛,稍微移动了下,就碰到了男人温热的四肢,修长的手脚有力的缠住自己整个身子,将自己的全都包裹紧了一副温热的胸膛里面,看着俩人如此【暧】【昧】的举动,千问萱老脸一红,屏住呼吸,想要将子桑弄月揽在腰间的手臂拿下来,却发现男人反而搂的更紧了,光裸的身子更紧的贴了上来,将千问萱的身子又压进了自己的怀里。

    一股熟悉好闻的男人气味扑了过来,把千问萱瘦弱的身体牢牢的包裹住,双臂越搂越紧,就连腿也越收越紧,把千问萱整个人牢牢的钳制在自己怀里。

    千问萱皱眉看着眉眼紧闭的人,不由得失笑,千问萱又把自己的身子往外移了一点,刚刚一动,就被子桑弄月抓了回去,就是不肯松手,千问萱也没辙,只能悠悠的叹口气,伸手,在子桑弄月胸前的红点上轻轻扭了一下。

    千问萱清晰的感觉到男人身子轻轻的一颤,接着,子桑弄月紧闭的双眼微微一颤,睫毛动了几下终于缓缓睁开,一双清明的黑眸显示,他已经醒来很久了。

    “妻主。”一声沙哑的呼唤性感极了,子桑弄月不知是故意与否,让身上盖着的丝被无意间滑了下去,肌理分明的胸膛,完美的线条和白皙的皮肤,都是最为人【诱】【惑】的,千问萱的黑眸扫过,也是不由得从心底发出赞叹,妖孽果然是妖孽,无论何时都是一副勾魂的神态。

    子桑弄月媚眼轻佻,手指轻轻滑过千问萱的脸颊,那上面还残存着一丝红晕,男人的薄唇压了上来,在脸颊上轻轻啄吻着带着无限温情,“妻主这么大早的就挑逗弄月啊?”

    闻言,千问萱脸色一红,猛地闭上眼睛,任由男人的吻如雨点般的落下,任由他的大掌再一次滑上了自己的身体,朝自己的敏感位置进攻,朝那个能令她尖叫的地方前进,不断的撩拨、不断的摩挲,不停的试探、不停的挑逗。

    清晨总是透着一股子【暧】【昧】,尤其是在这样一张床上,男女的身子在不断的纠缠,男人的手在被子下面坏心眼的动作着,千问萱的呼吸渐渐急促起来,胸膛也略微有些起伏,子桑弄月的黑眸一沉,双手准确的覆盖了上去,狠狠的捏了一下。

    千问萱睁开黑眸,张开嘴忍不住呼痛一下,子桑弄月忽然艳丽的笑了,红唇带着一抹无法抵挡的风情笑着,双臂一个用力就将千问萱的身子翻到了自己身上,两人未着寸缕的身躯紧密的贴在一起,刚刚接触就传来一阵直达心底的悸动。

    “妻主,弄月想要……”子桑弄月轻声说着,大手按住千问萱的细腰,将她的身子往下压,两人敏感的部位密实的贴合在一起,虽然没有真正相融,也已经真实的感觉到了对方。

    千问萱的身子深处回荡着她熟悉的感觉,一波又一波涌了上来,遵从了男人的要求,两人的身子再一次紧密的结合在一起,结合的瞬间,都从喉咙的深处发出了低吟,紧密的交织在一起,呼吸、声音、肢体、动作,每一个细微的部位都发生着激烈的碰撞,一波新的热浪在床幔之后再一次响起,一声接着一声,不停的拍打着,无法停下来,也不想停下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床幔的后面终于停歇了动作,两人浑身布满细汗的身体紧密相贴,子桑弄月将千问萱的身子揽进自己怀里,手不停的摩挲着她的后背,想要将她的身体温暖起来一般。

    就这样斯磨了好一会儿,子桑弄月低低的问道,“妻主,你今后有什么打算?”

    千问萱的黑眸睁开,子桑弄月的手还在千问萱的背后抚摸着,身子慵懒的赖在千问萱的身上,脸颊整个都埋进了她的颈项里面,舌头坏心思的再次伸出,舔舐着千问萱脖颈上面有些咸味的汗水,千问萱的身子敏感的轻颤,子桑弄月发出了低沉的笑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