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 【160】堂堂女子,怎能沦为男子身下物

【160】堂堂女子,怎能沦为男子身下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千问萱眼睛有些湿润,这个男人,这三年来,整个生活都在围绕着她转,“师傅,你要是嫁人了我会舍不得的,不如,你干脆嫁给我吧。”

    “啊——”

    姬无双手一抖手下的动作陡然加重,随即,一声夸张的惨叫便从千问萱嘴中溢了出来。

    “师傅,你是想谋杀啊!”千问萱一张脸都痛的扭曲起来,当然,里面不乏夸张的成分。

    闻言,姬无双不语,只是做着自己手上的事,半晌,就在千问萱以为他不会说话的时候,他才从嘴里悠悠的吐出一句话,“活该。”

    千问萱:“……”

    --------------------------------------------------------------------------------------

    【初明王朝】

    “皇上,新的一批人给您送来了。”一个模样不是很好的女官战战兢兢的站在门外,头埋得低低的,整个皇宫里,乃至朝臣,他们的外貌都是下等的,有的是天生的,有的则是故意将自己弄成这番模样的。

    她们怎么也想不到,复国的人不是皇女,不是郡主,而是往日里懦弱不堪的皇子,更让人措手不及的是,自从皇子登基为帝开始,他便下旨在民间征选皇后。

    试问,堂堂女子,怎能沦为男子身下物,可,皇命难违,不得已,或是贪图享乐的,却也有人愿意进宫,但是,皇上却看不上人家,还会大发雷霆,迁怒。

    就连朝中几个姿色姣好的女子也没逃脱,更别说宫中的女官。

    “进来。”有些冰冷残酷的声音自里间响起,听在女官和身后那些战战兢兢的女子耳中却无疑成了一道催命符。

    “是,皇上。”随着这一句话,女官额头上留下一条长长的汗珠,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朝着后面招了招手,率先走进了皇宫。

    掀开帘子,只见一个明黄色衣服的男子一脸冷酷的站在桌子边上,眼睛落在桌上的丹青上,上面,是一个一袭白衣的女子,面容清冷不见一丝温度,眼里是皎洁的运筹帷幄,是自信孤傲。

    初栀双眸眷恋的垂落在画作上,脑海里,一个缠绕了他整整三年的画面重新回放,悬崖边,她不顾一切的推开那个男人,让他的利箭刺入她的心脏,那一刻,他的呼吸仿佛停止了一般,仿佛,那剑刺中的是他!

    他不是有意的放手的,只是,那声“千问萱”来的太过震撼了!

    原以为,老天已经开始眷顾他了,谁想,他竟然爱上了一个灭国仇人,一直以为,他最想就是杀死她,报仇,可是,当亲眼看着她从自己眼前跌入万丈悬崖时,他没有轻松,没有狂喜,也没有报仇后的快意,有的,是无尽似要将他湮灭的痛,痛的无与伦比……

    初栀一直不说话,一群模样姣好的女子就这样战战兢兢的站在女官身后,就连大气也不敢喘,生怕一不小心触怒了这个喜怒无常的男皇。

    半晌,初栀终于把头抬了起来,在女人们的脸上一一扫过,之后,眉头一皱,眼里戾气一闪而过。

    不像,一个也不像她。

    “拖下去,砍了!”

    随着一句风轻云淡的话,身后的人齐齐下跪,发出沉闷而又紧张的声音,“皇,皇上饶命。”

    惨叫的声音渐渐远走,留下点 ,只有初栀落寞的背影。

    -------------------------------------------------------------------------------------------

    夜幕降临了,姬无双也完成了手中最后一个动作,看着呈现在自己眼前无比熟悉的脸,姬无双重重的呼出一口气,“成功了。”看来,他这三年来的成果果真有用。

    看着姬无双一脸狂喜的模样,千问萱眉头皱了一下,纤细白皙的手疑惑的摸上自己的脸颊,除了比之前更加的光滑,也没感到什么特别的。

    “师傅,你花了三年的时间,就是在给我研究保养品?”

    闻言,姬无双无比鄙视的瞪了一眼千问萱,把一旁的铜镜丢到他手边,偷偷的看了一眼千问萱一脸震惊几近狂喜的模样,姬无双嘴角微微勾起,他就知道她很想恢复自己的原本的样貌。

    “无双,我太爱你了。”随着千问萱一声惊喜的吼叫,姬无双只觉得一缕幽香飘进自己的鼻翼,接着,身子一软,竟是被她牢牢的抱在怀里。

    姬无双一张脸瞬间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伸手微微推开千问萱,头不自在的低垂着,“你,你出去!”

    千问萱:“……”

    千问萱犹如被人浇了一盆凉水,淋了个透心凉,当看见男人泛红的耳尖时,千问萱马上释怀了,凑近姬无双跟前,不怕死的说道:“无双,你是在害羞么?之前你看我身子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啊——”

    一声惊天的惨叫响彻夜空,千问萱揉着被男人恰疼的肩膀,恨恨的瞪着那紧闭的房门。

    太暴力了,谁会想到这么谪仙的一个人,居然这么的暴力!

    丞相府,浅清沐浴完毕,穿着一件有些陈旧的衣服,呆呆的看着铜镜里的自己,苍白的脸色,暗淡无光的脸庞,整个人,没有一点朝气,低头,看看自己瘦骨嶙峋的身子,一双毫无生气的大眼写满了落寞。

    妻主自从那天之后便在没来看过他,是不是,真的厌倦了?也是,像他这样的人,妻主肯定嫌弃了,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腰,几乎能扎人了,妻主肯定不想抱他了。

    可是,他好想妻主,只要她再来看他,他一定不会在耍性子,不会再生她的气了。

    妻主……

    -----------------------------------

    稍后还有两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