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 【134】爱卿,出使他国,却勿沾花惹草

【134】爱卿,出使他国,却勿沾花惹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姐怕什么呢,难不成,小姐以为奴家会对你做什么?”说着,嘴里溢出一阵低沉暗哑的轻笑,随着他的笑声,胸口不断起伏,,水波在他的身体上不断荡漾,这水散发着一阵适度的热气,给男人添了一股蛊惑。

    千问萱脸色微红,脸上闪过一抹不自在,却是紧紧的盯着他,“如果真的有圣旨烦请公子给我,若是没有……”千问萱收住了以下的话,眼中迸发出一道寒芒,“我一向不喜欢被人耍着玩。”

    看着千问萱一脸愠怒的模样,轩辕染陌邪魅一笑,那低沉暗哑的笑声徘徊在屋中,不知不觉间驱散了千问萱身上的煞气,“小姐急什么,奴家给你就是了。”说完,那白皙略带绯红的手臂微微一甩头发。

    “哗——”

    一身水声响起,轩辕染陌毫不在意屋中还有另一个人的存在,不着一物的身子就这样大咧咧的从浴桶中站了起来,大方的向千问萱展示着自己的精壮的身子。

    “轰隆隆——”千问萱只觉得一阵气血上涌,脑中似是被无数个闷雷击中,呆愣的看着眼前这个大胆的男人而忘了反应。

    邪魅深邃的眼眸轻轻瞟了一眼呆掉的千问萱,轩辕染陌嘴角咧开一抹让天地为之失色的笑容,纤指一勾,一件松松垮垮的黑袍就系在了身上,没有认真的穿,带点凌乱的感觉,露出胸前的大片锁骨,就连下面的绯红的樱粒也若隐若现。

    “诺,给你。”千问萱只觉得鼻翼间传来一股极其熟悉的清香,回过神,便是男子一张绝美邪肆的脸庞。

    慌乱的后退一步,千问萱一把拽过他手中的圣旨,打开——

    只见上面写着几个苍劲有力的字迹:爱卿,出使他国,却勿沾花惹草。

    千问萱额头落下一条长长的黑线,黑眸不解的看向轩辕染陌,只见他挑眉一笑,“小姐,可有什么要问的?”

    扬了扬手中的圣旨,千问萱一脸纠结道:“你确定,这个真的是女皇的圣旨?”原谅她两世为人,还从未见过这个圣旨的,远在千里之外的君王给自己传旨,不是国家大事,不是密旨,居然只是叫自己别沾花惹草!!!

    千问萱只觉得腰间一紧,还未回神,整个身子已经被男人强势的禁锢起来,轩辕染陌嘴角带着一抹慵懒的邪肆的笑意,一张小脸压下,双目灼灼的看着千问萱:“怀疑?”

    男人穿着一件极薄的衣服,灼热的温度从他的身体传来,险些让千问萱乱了阵脚。

    见千问萱不搭,轩辕染陌再次压下自己的俊脸,近在咫尺,“嗯?”

    “没。”慌慌张张的推开怀中火热的怀抱,千问萱红着脸后退一步,看了一眼笑的一脸风骚的男子,“我先走了。”说完,几乎是落荒而逃。

    轩辕染陌双臂环抱起来,看着千问萱狼狈逃走的身影,脸上绽放出一抹绝色的笑意,想不到,一向冰冷淡漠的丞相,脸上居然会有这种表情。

    “主人。”千问萱刚刚跑出客栈,就见初栀迎了上来。

    眉头一皱,千问萱看着眼前的人,“初栀,你怎么来了,不是在睡觉么?”

    闻言,初栀眼里闪过一抹慌乱,一闪即逝,“初,初栀担心主人,所以就跟来了。”

    千问萱点了点头,轻柔的牵起他的手,“没事了,我们回去吧。”

    看着牵着自己的手,初栀脸上荡起一抹红晕,只觉得被满满的幸福感包围着,只要跟眼前这个人在一起,他身上的伤,心里的伤便会痊愈,不那么痛了。

    “站住!”

    千问萱和初栀正在大街上走着的时候,头顶忽然传来一个骄横的声音,有些熟悉,千问萱眉头皱了皱抬头看去,只见苏庆黎一身劲装打扮,整个人有些歪歪扭扭的坐在马背上,手中的鞭子指着的方向正是自己。

    她清楚的看见,在她抬起头的瞬间,十皇子倒吸了一口凉气,双眸无比火热的盯着自己的脸,那里面的神情忽然让千问萱觉得万分恶心。

    见他眼里的惊艳,陌生,千问萱心下了然,想必,他只认识黑脸的自己,而不认识此时已经恢复本来面貌的自己。

    千问萱什么都是没有说,拉着初栀的手要绕过这苏青苓和他身边的世家小姐,直直的往前走去,苏青苓一双眼睛紧紧的黏在千问萱身上,看着她和初栀离去的背影才猛然回过神来。

    “站住,本皇子的话你也敢违背!”苏青苓怒气勃发的看着俩人的背影,一张脸上尽是扭曲,他是母皇最宠爱的儿子,从小便是高高在上,得天独厚,这个人,竟敢无视他。

    “来人,把她给本皇子拦下来!”扬起马鞭,苏青苓骄横的对着千问萱的背影吼道。

    “十皇子,这样,不太好吧,毕竟……”

    “闭嘴,你个废物!”苏青苓对着身旁一身华服的世家女吼了一句,命令身后的侍卫:“还不快去,把她给本皇子抓回来。”

    侍卫蜂拥而上,然而,追上去,早已没了俩人的身影。

    见侍卫走后,千问萱拉着初栀从小巷里走出来,想到这个皇子以前见到自己易容之后脸的各种不屑,和现在的痴迷,千问萱只觉得讽刺,现在在青和王朝,什么事情都得低调,她可不想日后传出,轩辕王朝第一丞相被人逼婚之类的。

    初栀没有说话,只是小心翼翼的跟在千问萱身后,看向侍卫消失的地方,一双眼眸闪过一抹嗜血的寒光,一闪即逝。“主人,我们现在怎么办?”

    “今晚就在外面住吧。”

    客栈,千问萱站在屋子里,双眸飘渺的看向别处,脑中里徘徊不去的是客栈男子那张倾城绝色的脸庞,不知为何,她总觉得他很熟悉,那种熟悉,仿佛他们已经认识了好久。

    可,又确实不认识,对他,千问萱唯一知道的是,他跟女皇长得一模一样、

    自嘲的摇了摇头,心想,应该是他跟女皇长得像的原因吧,所以,自己才会觉得他眼熟。

    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千问萱回过头来,只见初栀一脸娇羞的坐在床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初栀,只有一间房了,我们一起住吧,天色不早了,先休息吧。”千问萱说了一句,便走了过来,随手脱了外袍钻进了被窝。

    见初栀还是一脸紧张的坐着,千问萱不由觉得好笑,“初栀,睡吧。”

    闻言,初栀红着脸看了一眼千问萱,慢吞吞的站起身子,随手脱了自己的衣服,脸上微微有些窘迫,手有些颤抖,脱了半天,硬是没有拉开衣带,反而越绑越紧。

    千问萱躺在了床上,翻了个身,见初栀依然站在那,似乎在发呆,其实,初栀是在纠结。

    千问萱皱了皱眉,不禁疑惑的出声,“你还站在那里做什么,该睡觉了。”

    闻言,初栀的神色微变,似乎是在做心理斗争,最后是走了过来,转身背对着千问萱缓缓脱去了一身衣服。

    令千问萱没有想到的是,初栀竟然没有穿里衣,光裸的上半身肌理分明,没有多余的一丝赘肉,很是完美,跟他娇弱的样子很是不符,他的身体,更像是常年习武的人。

    看着看着,千问萱的脸忽然就红了,干咳一声,不自在的转过身子,不去看初栀。

    初栀红着一张脸的走了过来,动作似乎是有些僵硬,走到床边千问萱也是在一瞬间看清,这具乍看之下的身体的表面却是布满了细碎的疤痕,深浅不一、大小不一,千问萱陡然掠过一抹心疼,看来,这些年,这个男子真的被折磨的不轻。

    初栀躺了下来,两人肩并肩的躺在床上,床铺有些窄,两人的身子挨在一起,初栀身体上散发的温热通过衣服传到了千问萱的肌肤之上。

    “初栀,伤口,还疼么?”初栀的眼珠微微一转,眼里闪过一抹动容,从来,没有人会像她这般关心过自己,这么多年,他几乎已经忘记被人关怀是什么感觉了。

    “主人,初栀没事了。”

    千问萱的嘴唇动了动,没有再说什么,只觉得自己似乎问了一个蠢问题,怎么可能不疼呢?他只是个男子而已。

    “初栀,天色不早了,睡吧。”千问萱柔声说了一句,就见男人乖巧的闭上了眼睛。

    说着,千问萱便闭上了眼睛,不一会,平缓的呼吸声便传了出来,夜幕中,初栀缓缓睁开一双闪亮的眸子,偏过头,视线便落在了旁边千问萱的脸上。

    初栀眼里闪过一抹柔和,她动人的五官在安睡的时候染上了一抹安详,犹如一个无邪的孩子,那样毫无防备的睡着,那样安心的睡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