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 【98】 妻主,好好记住弄月的味道【求月票君】

【98】 妻主,好好记住弄月的味道【求月票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肆,子桑弄月,你竟然敢对我做出这样的事!”双手双腿都被男人绑住,此刻,他更是脱光了自己的衣服,让她以这个模样暴露在他的眼底,千问萱只觉得耻辱,前所未有的耻辱。

    来到这个女尊国十年之久,对于这个时空的男子千问萱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但,像眼前这个男人一般的人她孩子很是见所未见,真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女尊国的人。

    “子桑弄月!别忘了你的身份!你快点放开我”千问萱就算在怎么迟钝,也知道这个男人大半夜偷偷摸摸跑进自己的屋子在把自己像这样绑起来是想做什么?他凤眸里闪烁的怒气和坚定,让千问萱的心底渐渐发冷,她空有满腹知识,然而,在这个男人面前却是毫无用武之地。

    “弄月就是记得自己的身份才这般的,倒是妻主你,记性真差!”子桑弄月一双媚人的凤眸【诱】【惑】十足的盯着千问萱,里面闪烁的危险光芒叫人不敢直视。说着,他纤细修长的手指轻轻的从锁骨开始探索,慢慢往下,来到了千问萱高耸的双峰前,凤眼流光暗转,大掌牢牢的握住那团柔软,罩在了掌心之中,轻轻的按压着。

    “唔!”千问萱猛地咬住嘴唇,身子瞬间绷直,把脱口而出的声音憋回了自己嘴里,这女尊国女子的身子的敏感程度真的超出了她的猜想,想要动动身子逃离男人的触碰,然而,双手双脚却被牢牢的捆绑住,整个人就如同砧板上的鱼肉,任由男人为所欲为,子桑弄月的手掌仅仅划过千问萱的肌肤,只是轻轻的触碰,却已经让千问萱颤抖不已,紧紧的咬住红唇,狠狠的忍住。要是让别人知道权倾天下的丞相大人竟然被一个男人绑在床上如此对待,那她真的就没脸见人了。

    看着千问萱隐忍的模样,子桑弄月嘴角微微一勾,魅惑的眼带着满意的笑意,带有魔法的手指把手中的柔软轻柔慢捻,而千问萱的脸在这样的抚弄下终于渐渐泛红,整个身子也逐渐呈现出了粉色,迷人异常。

    子桑弄月的一只大手抚弄着千问萱的胸前,另一只也悄悄向下蔓延,往千问萱的双腿间划去,那不紧不慢极尽挑逗的速度令千问萱僵直着身子,仿佛在等待处死的死刑犯,不是一个煎熬所能形容的。千问萱紧咬着嘴唇,她不能开口说话,她怕一旦开口溢出的将是令她羞愧的声音,感觉到子桑弄月的手掌侵入下边,她只能【夹】【紧】【双】【腿】,双眼瞪着他。“子桑弄月,你当真要这么侮辱我么?”

    “妻主说哪的话,弄月明明是在疼爱你!”子桑弄月炽热的呼吸喷洒了过来,红唇狠狠压下,舌头猛然挑开千问萱的唇间,探了进去,狠狠地卷着她的舌头一起共舞。

    “唔,唔!”千问萱只感觉自己口中的空气要被他抽光了,那生猛的舌头狂猛的探进自己的嘴里,纠缠着自己的舌头,就算她如何躲避也毫无作用,从他的动作中,千问萱感受到了他的怒火,他压抑了一整晚的怒火,一直在忍耐的怒火。

    子桑弄月眯着眼睛,胸前的那只大手没有停下抚弄的动作,手指摸到那红润的小点,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意,狠狠一夹,嘴唇也恰到好处的离开,千问萱只觉得从胸前传来一阵电流,直击她的大脑,令她不受控制的叫了出来。

    男人嘴角挂起一抹满足的笑意,凤眸满是挪椰的看着千问萱,“妻主总是这么的嘴硬,嘴里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子桑弄月呢喃着,手指开始尽情的折磨那一点,千问萱此刻如板上钉钉的羔羊,只有被人宰割的份儿了。她觉得自己快要羞愧而死了,两世为人,她从来没有这般的羞愧过,被人【扒】【光】了不说,还以这样的一个羞耻的姿势捆绑住。

    一声又一声娇弱的低吟自床幔后传出,一种令人心痒难耐的**慢慢铺散开来,千问萱此刻有些身不由己,一动不能动的身体除了承接**的洗礼,除了感受醉人的折磨她别无选择,理智开始变的飘忽,双眼蒙上了迷蒙之色,再也压抑不住喉中的声音,绝美异常的脸庞上此刻蒙上了一抹娇媚,令子桑弄月感到燥热难耐。

    在腿间拨弄的手指早已经冲进了千问萱的身体,辗转摆弄,探索未知的地域,而千问萱的身体则给出了最诚实的反应,感受着下面流淌出越来越多的湿润,子桑弄月的腰身猛然挤了进来,男人早已经欲势待发的坚硬抵在了女人身体最脆弱的地方。

    千问萱紧紧的咬住自己的唇瓣,任由男人怎么做都坚决不吭声,体内深处传来一波一波的酥麻,叫她浑身无力,知道已经无法阻止他,千问萱认命的闭上了双眼,只不过内心涌出了阵阵苦涩,她不排斥子桑弄月,也不讨厌他,甚至他在自己心里也有着不轻的地位,但是,她还是不喜欢被人如此对待,但是,这个男人的强势和占有欲就仿佛与生俱来一般,即便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他也不会低头,妥协,服软,是这个男人永远学不会的东西。

    两人的下身亲密的交叠在一起,千问萱的双腿被子桑弄月自两边绑紧,所有的一切一览无遗,盯着千问萱光洁的身子,子桑弄月似是一头欲发狂的野兽,他妖媚的脸庞有着丝丝疯狂,千问萱此刻闭着双眼,不去看那让她无地自容的身子,和那耻辱的姿势。她敢肯定整个天下,就只有他子桑弄月会把自己的妻主这样绑起来……

    “妻主,好好记住弄月的味道。”子桑弄月正欲全力冲入这个身体之际,门外突然传来一个急切的声音——

    “主子,皇上急召!”

    下了马车,一阵凉风吹来,千问萱紧了紧身上的衣服,有些庆幸,第一次,对与轩辕染陌的召唤是那么的感激涕零。

    “大人,这是太医开的药,皇上怕你深夜着凉,你先吃了吧。”

    千问萱看了一眼女官手里的拿的药,想到自己确实很冷,要是感冒了就得不偿失了,没有多想,千问萱一把结果女官手里的药丸吃了进去,却忽略了女官眼里闪过的精光。

    “走吧。”吃完药,千问萱便抬脚向前走去,然而,刚刚走出几步,一阵晕眩忽然传来,身子一软便瘫软了下去。

    见人晕倒,女官立即把叫人把千问萱扶起来,急匆匆的说道:“大人,你千万不要怪奴,奴也是被逼无奈的。”

    热,浑身的热,酥麻,异常的酥麻。

    这是千问萱今天之内第二次感受到这个无力的感觉了,然而,这次的感觉却是比先前强烈了不知道多少倍,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燃烧了起来,那种【欲】【求】【不】【满】的虚脱感一次次缭绕于心,让她饥渴难耐,神智还未清醒,她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奇怪的感觉,那答案就在她嘴边,呼之欲出,却总是捕捉不到。

    千问萱觉得自己身子被束缚,如在丝网中一般挣脱不出异常难受,她努力扭动身体,想要缓解身上传来的感觉,空气周遭云绕着她所不熟悉的味道,这种不安的感觉令她眉头紧紧的皱起,看上去十分的痛苦。

    努力的睁开一条缝,千问萱双眸再度疲惫的闭下,男子,是一个男子,虽然她只睁开了以小条缝,但是,她还是看见了一个男子。

    上好的白色丝绸锦缎服帖地在他修长的身子上穿着,黑白分明的大眼,让他的面容看起来那么天真无辜,乌黑的长发,整齐披在身后,如白玉般完美无瑕的肌肤……他是谁?为何如此眼熟却想不出他的名字?

    ---------------------------------------------------------------------

    推荐我另外一个女尊文——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

    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侧君。

    她想桥归桥路归路,谁也不碍谁,然而,在不知不觉间,昔日恨她入骨的男人一个一个的变得诡异起来,结果,一个不慎便被那些所谓的“夫”拆入腹中。

    当府里美人如云时,叶扶桑才知道自己这个郡主当的有多窝囊,在这个女子为尊的王朝,她却活的万分压迫,贵为郡主,身为女人却被踩在脚底,那一个个男人仗着有一身的绝世武功,动不动就对她“家法伺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