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 【83】就知道这女人不会这么好心

【83】就知道这女人不会这么好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些粗暴的把他放在帐篷中简易的床榻上,千问萱便伸手去脱他的衣服,子桑弄月捂住衣领,防备的往后缩去,双眸恶狠狠的盯着千问萱,满是敌意,“你想做什么?”他就知道这女人不会这么好心,半夜把他报进来不过是觊觎他的美貌。

    “脱衣服。”千问萱说的一脸的风轻云淡,完全不受子桑弄月的影响,子桑弄月从未见过这样的女人,她脸上除了淡漠便在没其他的表情,即便生死关头也无法在她脸上看到其他的表情,这,不由的让子桑弄月疑惑,不解。

    在他呆愣的时候,他的衣服已被千问萱自肩膀两边给退了下来,露出白皙细腻的肌肤,却是纹理分明,身上传来的凉意换回了子桑弄月的神志,刚刚回神,便见自己的衣服被女人脱下,而这女人正蹙眉看着自己的腹部。

    轰隆隆——

    子桑弄月脑中闷雷滚滚,脸上是满满的不可思议,这女人,【调】【戏】了他!!!

    “刷”银光闪过,那柄剑再次搭上千问萱的脖颈,这次,他却是用了力道,锋利的剑在千问萱脖颈上留下一条细细长长的血痕,子桑弄月满面寒光,“你找死!”

    完全不受男人的打扰,千问萱专心致志的替他清理着伤口,擦拭,消毒,包扎,她一直紧蹙着眉头,一脸的寒气,下手的动作却是出奇的温柔,看着看着,子桑弄月的手不由自主的松了下来,虽然没有把剑移开,那动作却多了一点小心翼翼。

    靠在床上,子桑弄月双眸灼灼的看着眼前这个一脸的认真的女人,她,好像真的跟世间的女子不一样。

    “你叫什么名字?”虽然刚才问过,但是,他根本就没有记下,世间,能让他子桑弄月费心记名字的还真没几个。

    闻言,千问萱眉头轻皱了一下,冷冷的说道:“我说过了。”

    “我忘了。”他的声音里带着一点无辜的味道,双眸却依旧带着那么一点警惕。

    麻利的在他腹部打了一个结,千问萱站起身子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伤的不是很重,止了血便没事了。”顿了顿,千问萱又说道:“你饿么?”

    被她这么一说,子桑弄月到真的觉得饿了,有些傲娇的点了点头。然而,千问萱却是眉头一皱,依旧冷声说道:“那就睡吧,明早再吃。”

    子桑弄月:“……”

    看了看天色,在看看床上一脸不悦的男人,千问萱走到一旁坐下,顺手拿过一旁的书看了起来,半晌,见感觉到男人不悦的眸光还是停留在她身上,千问萱眉头微不可见的皱了一下:“再不睡你的伤就真好不了了。”

    “哼!”男人重重的哼了一声,有些赌气的躺了下去。、

    看着他如此孩子气的动作,千问萱嘴角不自觉的带起一丝笑意,目光重新放到书中,倒不是不给他吃,只是在问出口后她忽然想到,他腹部刚刚止血,实在不合适在这个时候吃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躺在舒适的柔软的大床之上,千问萱却是半点睡衣也不曾有,脑中反复回想的都是白天子桑弄月那虚弱苍白的样子,还有管家那急匆匆的语气。

    难道……那个男人真的怎么了?

    烦躁的翻了个身,千问萱终是抵不住心中的忧思起了床,随意套了件衣服便走了出去。

    轻手轻脚的推开那紧闭的门,千问萱悄悄的走了进去,心里不停的安慰着自己,看看,她只是看看而已。

    慢慢的走进,里屋的大床上,一抹暗红正安静的躺在床上,千问萱微微皱起眉,此时的子桑弄月,原本那颓废的脏乱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妖冶到极致的面容,整个人就这么躺着,竟无端散发出一种【诱】【惑】的味道,引人不自觉的靠近,触摸……

    带着疑惑,千问萱轻轻走近,越是接近越是听到了子桑弄月平稳的呼吸声音,直到千问萱站在子桑弄月的床侧,手指轻轻的搭上他的脉搏,确定了他确实无事,千问萱重重的呼出一口气,除了放心,便是自嘲,又被他耍了,这次,竟然连管家也向着他。这个男人,还是如以前一般,完全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转身欲走,然而,手腕却被一个力道握住,接着,往后一扯,千问萱一个不察,整个身子便往后倒去,她只觉得眼前闪过一抹暗红,再次抬眼,就见一张放大的妖媚脸庞呈现在自己面前,子桑弄月嘴角噙着一抹若有似无的媚笑,一只手握住千问萱盈盈一握的纤腰,一只手慢慢抚摸着她的红唇,慵懒邪魅的嗓音缓缓响起,“妻主可是生弄月的气了?”

    “放开!”千问萱面无表情的看着身上的男人,眼里尽是暗潮涌动,气,怎么不气,问题是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在气什么?

    “不放,弄月就是死也不会放开。”子桑弄月满眼认真的看着被自己紧紧压在身下的女人,眼里的认真让千问萱心底狠狠一震。

    弄月终是轻轻的叹了口气,双眸没有逃避的看向他,“弄月,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

    “唔……”握住自己腰间的大手突然用力,突来的疼痛叫千问萱忍不住低吟了一声,抬起头,只见子桑弄月满脸不悦的盯着自己,凤眸里面是愤怒,甚至夹杂着一丝心伤,他纤细的手指缓缓的摩挲千问萱的嘴唇,时重时轻,眼里是风雨欲来的平静之色。

    子桑弄月抬眸,似嗔怒般的敲了千问萱一眼,魅惑的眼波让千问萱看的有些恍神,见此,子桑弄月满意一笑,慢慢的压下红唇,停在咫尺的地方,邪魅【诱】【人】的嗓音如同魔音一般闯入千问萱的耳膜:“妻主,你可还记得答应过弄月什么?”

    看着眼前这张妖媚到不可以死的脸,千问萱一阵恍惚,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记得。”

    随即,子桑弄月嘴角勾起一抹邪笑,“如此,弄月便放心了。”说着,那只握住千问萱的大手逐渐上移,最终停留在千问萱衣领的系带处,稍稍停顿,他长指一勾,千问萱的外袍便散开了来,露出里面洁白的里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