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 【75】 你别不要我,我会听话的

【75】 你别不要我,我会听话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我唐突了。”厌恶的看着水盆中的衣服,苒氏咬咬牙,连着衣袖一起放到污水中,这些衣服可都是府中小斯的,现在,竟然敢要他来洗,眼睛狠毒的瞪了苒浅清一眼,看晚上怎么收拾他,小贱蹄子。

    被苒氏的眼神吓了一跳,苒浅清别扭的来到千问萱身旁,见她只是漫不经心的看着远处,即便他停在她面前她也不看一眼,抿了抿唇瓣,苒浅清弱弱的拉了拉千问萱的衣袖,“萱儿,你,你饶了他吧。”

    闻言,千问萱眉头一皱,双眸不悦的看着苒浅清,“那你去洗。”

    苒浅清愣了一下,接着,咬了咬唇瓣慢慢的点了点头。千问萱不由的一阵无力,猛地站起身子,轻飘飘的丢下一句:“本官要的是夫君不是小斯。”说完,便向前走去,没有一丝犹豫。

    苒浅清呆呆的站住原地,仿佛晴天霹雳,她,她的意思是不要自己?

    不不不……

    苒氏见俩人闹了不愉快,见千问萱一走,心里闪过一抹阴霾,这个小贱人,竟然敢告状。

    苒浅清刚想追去,后领便被苒氏拽住,“小贱人,你想去哪呢,给我过去洗衣服。”

    “你放开我!”苒浅清使劲把自己的衣领从苒氏手中拽了出来,脸上有着一种从未在他脸上出现过的怒气。

    苒氏一怔,反应过来便是浓浓的羞辱,这个小贱人,真是翅膀硬了,连他的话也敢不听。“你敢顶嘴!”苒氏脸上出现了一种扭曲的狰狞,扬起的手掌再次落下,苒浅清一个后退躲过了,圆圆的小脸上有股怒气,“萱儿是叫你洗不是叫我洗,你要是不洗我就去告状。”说完,不管一副呆滞仿佛被雷劈到的苒氏,转头便跑。

    他不要她抛弃他,他早就喜欢她了,他知道自己今天的行为惹她生气了,所有的不好他都会改的,苒浅清一路问着下人狂奔而去,知道他马上就丞相正君了,也没有人敢给我脸色看。

    此时,千问萱正端坐在苒海砾家的主位上,手指随意敲击着桌面,双眸漫不经心的看了苒海砾,“浅清我就先带去丞相府了,等成亲的时候在送过来。”

    “是是是,全凭大人做主。”苒海砾不停的抹着额头的汗水,这本来是不合乎规矩的,但是,她也别无他法,更何况,那个儿子已经是个残花败柳了,要是丞相知道他曾经与人私奔过不会不迁怒她啊,想着,苒海砾脸上神色更加的苍白,伸手不由自主的摸了摸脖颈。

    看着她一副贪生怕死的模样,千问萱冷笑一声,“冉大人这是怎么了?”

    “没没,没事,下官没事!”

    “萱儿!”

    闻声,苒海砾回头看去,只见一抹青色的身影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急匆匆的奔了进来,一看,才知道来人是自己那个残花败柳的儿子,苒海砾一张脸憋得通红,这个逆子,残花败柳就算了,此时,竟然还敢在丞相面前放肆,刚要出声呵斥,就见自己那“残花败柳”的儿子猛地扎进高高在上生人勿进的丞相大人的怀里。

    千问萱一个不慎,被他撞的靠在背椅之上,苒浅清以一种十分【暧】【昧】的姿势跨坐在千问萱身上,一双大眼写满了无辜的委屈,双手紧紧的抱着千问萱的脖子,“你,你别不要我,我会听话的,我会改的,不会在做你不喜欢的事了。”

    听着他软软糯糯却委屈至极的声音,千问萱眉眼闪了一下,抬手抱住他的腰,“我知道。”

    即便是安慰的话也是清清冷冷的,苒浅清却觉得格外的窝心。

    苒海砾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反应过来,手指颤抖的指着苒浅清,“逆子啊逆子!”

    闻言,苒浅清瑟缩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一看俩人此时的姿态,不由得红了一张脸,嘴巴张的大大的,立即从千问萱身上跳了下来,窘迫的盯着自己的脚尖,脸上的表情更是多种多样,偷偷的看了眼千问萱,脸上出现了一抹懊恼,自己身为男子竟然这么的不知廉耻,她一定会嫌弃自己的。

    还有母亲,母亲肯定会打他的,他不知道母亲也在这里。

    看着他的模样,千问萱嘴角轻轻勾了一下,这个人,所有的表情全都写在脸上了,要是他母亲知道自己那么个人站在那里竟然被自己的儿子当成透明了,那还不得被气死。

    慵懒起身,千问萱双眸平静的看着门外,不看任何人一眼,红唇亲启:“走吧。”

    “下官恭送大人!”苒海砾腰弯的低低的,一副很恭敬的模样。

    苒浅清呆呆的站在原地,眼眶通红,她不要自己了么,嫌弃自己不知廉耻了么?心一阵一阵的抽痛着,都怪自己,要不是他得意忘形也不会惹得她不快了。

    千问萱走到一半,发现身后的人没有跟上来,眉头轻皱了一下,回过头来,见那人还是站在原地不动,一双手使劲绞着那潮湿的衣袖,头埋得低低的,从那地上湿了的一滩可以看出,这个傻人又在哭了。

    揉了揉眉心,千问萱冷声问道:“苒浅清你还不走?”

    突然被点名,苒浅清愣了一下,抬起头来看来声音的发源地,只见女子一袭白衣逆光而站,午后的阳光喷洒在她的身上,给一向冷清的她增添了一股暖意,苒浅清呆呆的笑了笑,还好,还好,她没有要抛弃自己。

    走在嘻嘻冉冉的大街上,苒浅清眨着一双大眼在千问萱脸上徘徊,千问萱回眸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他却笑的一脸甜蜜。

    一只脚才刚刚踏进府门口,一道咋咋呼呼的声音便传了过来,“姓千的,你回来了!”

    苏宇一手拎着扫把咋咋呼呼的飞奔而来,一路上遇到他的人自动让道,苏宇飞奔到千问萱身旁,随便顺了顺自己凌乱的头发,抬起一张灰溜溜的脸,“姓千的,我跟你说,你今晚有口福了,我……”说道一半,话音戛然而止,目光也停在了苒浅清手上,一张并不出色的脸上写满了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