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通天武神 > 0175章 收获颇丰(上)二更求花

0175章 收获颇丰(上)二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南松开拳头,深呼一口气,站起身来,摸着胸口的虚无塔,一脸欣喜的笑道。

    闻言,太金猿眼中露出严重的满意之色,点了点头,沉声道:“不错,恭喜你,江南,你成功了,现在你可以继续前进了,前面应该没有危险了”。

    听了太金猿的话,江南嗯了一声,抬起头来,目光复杂的看着里面的洞口,隐隐的已经可以看到尽头了,那里隐隐的杀着青色的光芒。

    “进去看看吧”。江南嘴中呢喃一声,便是迈起步来,刚要行去,却是看到了地上的数万只黑色蛊虫。

    蹲到地上,江南一脸平静的捏起一只黑色的小蛊虫,看着这小小的虫子,隐隐的甲克中闪着金色光芒,若不是仔细的看着,倒是发现不了。

    “江南,你不怕他的毒素了?”太金猿一脸惊骇的瞪着小金色眼睛,看着江南随意的捏着黑色蛊虫,一点都不畏惧其毒素,便是惊呼出声。

    换做是他,也是做不到不畏惧这黑色蛊虫,这也是为什么太金猿一直呆在虚无塔中的原因。

    江南看着太金猿惊骇的表情,撇嘴一笑,捏着黑色蛊虫道:“是,我已经完全不怕这虫子了,他的毒素对我伤害微乎其微”。

    江南说着,便是眯起了眼睛,想起了一条防身的好办法,这个办法若是成功了,若后就算是遇到火堂的人,打不过,逃跑却是没问题的。

    “金猿,你身上还有空间戒指么?”江南眯着眼睛,沉声问道。

    闻言,太金猿先是一愣,不知道江南要干嘛,待看到地上趴着无数的黑色蛊虫之时,脸上顿时浮现一股不可置信的神色,惊呼道:“江南,你…要收下这些黑色蛊虫?不可以啊”。

    “呵呵,有何不可,他们对我没有丝毫的危害,我拿来防身,是最好的办法”。

    江南说着,将视线放在太金猿身上,笑吟吟的问道:“金猿,你就说你有没有戒指吧,多余的话别说了”。

    闻言,太金猿脸色犯苦,最后摇了摇头,叹道:“好吧,说不过你,才一个空间戒指而已,别说一个,一千个也有”。

    说着,太金猿一脸傲意的从虚无塔中走出,最后在江南的注视下,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一个金色的大袋子,袋子一出,顿时吸引了江南的注意力。

    “这是…?”

    哗啦啦…

    江南愣然之时,太金猿便是一脸无所谓的把金色的大袋子里面东西倒了出来,蓝色的空间戒指滚了一地,不下于数百个,其他的都是一些金属制品,应该值不少钱。

    其中就包括金色的器皿和武器。

    看着如此众多的东西,江南心忍不住跳了起来,望着太金猿,眼中有些震撼。

    这些东西,加在一起的价值可是远远超过自己身上的魔核了啊,怕是五千万级金币都挡不住。

    江南从未想过,太金猿竟然如此富有,这金色袋子里面简直就是百宝袋啊,什么东西都有。

    “江南,别打我袋子注意,我这辈子家当,都在里面,给你戒指”。太金猿看着江南一脸的贪婪,口水都快流下来了,顿时脸色一变,连忙收起金色袋子,只撇给了江南一个蓝色空间戒指。

    “这…咳咳”。江南眨巴眨巴眼睛,一脸苦涩的捏着手中的戒指,最后无奈的叹了一声。

    太金猿真的抠门啊。

    这也使得江南想到了,太金猿一族的特性,除了以高傲著称之外,还有一个名号,那就是富有而小抠。

    遇到太金猿一族别想从其身上套出多少金钱来,江南能要来一块戒指,已经算是不错了。

    太金猿自然不理会江南怪异的脸色,抱着金色袋子就再度进入了塔中。

    看着消失的金色光影,江南摇了摇头,收回目光,望着地上的黑色蛊虫,最后呵呵一笑。

    防身的最好东西,大陆最毒的虫子之一,黑色蛊虫。

    “都给我进来吧”。江南沉声一喝,风尊力席卷出去,整个洞壁被狂风肆虐,片刻间,所有的黑色蛊虫都进入了手中的戒指中。

    嗖…

    封印之后,江南收好装有成千上万只的黑色蛊虫,便是继续望向了洞口深处,泛着青色的光芒闪动。

    “进去看看,危险应该没有了”。江南嘴中呢喃了一声,便是咬着牙齿,快步走了进去。

    ……

    殿内,身穿花袍的老人,感觉洞口危险的气息消失了,脸色顿时抹出一丝笑意,眼中也满是欣慰之色。

    而老人身边的白袍青年感觉这股变化,脸色也是一变,有些不可置信的瞪着目光,继续望着洞口深处。

    “杨戬,你这次怕是要失算了,江南已经度过危险了”。楚云老人捋着花白的胡子,一脸自信的说道。

    杨戬闻言,脸色顿时一凝,最后咬紧了嘴唇,不再说话。

    可是眼中的不服气却是无论如何也挡不住的。

    看到这里,楚云老人只能叹了一声,不再说话。

    他这个二徒弟,为什倒是不错,只是有些自傲了,除了他的大徒弟禹风之外,怕是不会再服谁。

    江南想要压服杨戬,何止困难这么简单。

    “江南,我闻到宝物的气息了”。

    江南没走几步,塔中便是再度传来太金猿一脸欣喜的声音。

    闻之,江南微皱眉头,从空气中也是闻到了一股非比寻常的能量,这股能量确实是灵宝无疑。

    “进去”。

    说着,江南握着拳头,快步走了洞口深处。

    呼吸之间,江南便是停下了脚步,眼前已经是洞口最深处了。

    望着周围泛着青色的光芒,江南脸色顿时一喜。

    “四品灵果,灯笼果”。

    “四品灵果,龙岩果”。

    “黄级巅峰斗技,大扳手”。

    ……

    江南拄着下巴,看着洞壁之上镶着无数个小格子,格子里面装的清一色的灵果与功法斗技。

    看到这里,江南对着师傅越发的敬佩了,云堂已经衰落成了这般程度,还有如此珍贵的宝物,实在是不可思议。

    只是江南并不知道这些东西,乃是老人游厉帝国十余年得到的所有宝物,这里就是老人得到的四分之一。

    其余的四分之三已经被杨戬等三个亲传弟子得去了。

    “嘿,江南,有好东西,不要白不要,都收下”。

    太金猿看着墙壁之上拜访着无数宝物,眼睛都亮了起来,仿佛看到了白花花的女人。

    只是这里真正的宝物,毕竟稀少的很,四品灵果只是少数的,大多数的是三品灵果还有黄级低品的斗技之类的。

    这些东西对于江南来说,或许没用,可是若是拍卖给小势力,也是可以换的不少钱财的。

    看着太金猿一脸贪婪的望着墙壁之上,眼睛都是值了,不由得再次想起了昔日在血池底下,见到那么大一座宫殿,豪华的无可挑剔,那就是太金猿居住的地方。

    太金猿一族,果然是会享受生活的魔兽。

    “好吧,全部收下”。无奈的摇了摇头,江南戒指一甩,所有的东西都被江南收入了戒指中。

    这戒指自然不是承装黑色蛊虫的那一枚。

    收好这些东西,江南便是深呼一口气,准备离去。

    想一想,师傅也应该出来了吧。

    刚要踏步,太金猿充满玩味的声音再度传来,听了这话,江南脸色顿时丰富起来。

    “啧啧,江南,你真的以为这里没宝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