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通天武神 > 0160章 赶到通云山脉第一峰(一)

0160章 赶到通云山脉第一峰(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莫离瞪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幕,不由得冷呼一口气,江南真狠!!

    只见本来热闹的灵宝堂外面,此时却是冷清起来,偌大的灵宝堂中央只有一道黑衣身影耸立,便是江南,而这些灵宝堂的守卫,这些魁梧的大汉都是哀嚎的倒地不起,兵器更是散落了一地。

    莫离这愣然片刻,江南就已经解决了这里的守卫。

    而前来挑选的灵果的各堂学员皆是一脸愤怒的瞪着江南,感觉江南狂躁的气息,没有一人敢上前,都是将江南与守卫围了起来。

    “这人是谁?怎么上来就打人?”。

    “好像是前几日传的沸沸扬扬的江南”。一人小声的看着江南说道。

    闻言,所有人脸色皆是一变,本来愤怒的样子开始缓和起来。

    “江南,就算那个击溃火棘子,和火灵子打的势均力敌的新人?”

    “没错,就是他”。

    “撕…厉害!!”。

    听着周围的议论声,倒在地上的守卫脸色也是难看起来,不过一个新人而已,还未参加堂门,便是如此嚣张,竟敢挑衅灵宝堂的守卫,还打伤了守卫。

    如此生性顽劣的新人,若不好好惩治一下如何得了?

    只是他们的实力不过武师级别而已,如何能打得过武灵初期的江南?

    “咳咳,你就是江南,为何不清不楚的袭击我们?”

    终于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负责灵宝堂的守卫头领勉强的站起身来,一脸苍白的指着江南鼻子冷声喝道。

    嗖…

    话音未落,这名守卫头目便是眼前一花,接着江南可怕的身影便是来到了他眼前,而且毫不犹豫的掐住了他的脖子,使得他呼吸顿时急促起来。

    “咳咳,你…你…”。守卫头目脸色被憋红起来,呼吸都是困难,瞪着江南,目光充满了惊恐之意。

    江南死死的看着守卫头目,手臂的力道加大了三分,凝声喝道:“我不喜欢有人指着我鼻子,你知道么?”

    “你…大胆…”。守卫头目看着周围无数学员投来鄙夷的目光,使得他硬气的喝道,瞪着江南。

    嘎…

    江南听了这话,面色顿时一冷,手臂微微一用力,守卫头目脸色顿时惨白一片,只感觉脖子一凉,一股剧痛传遍全身。

    眨眼之时,全身便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的惊恐看着江南挂在嘴角的冷意。

    “没时间和你废话,说,昨天被你们打伤的一男一女去了哪里?”江南寒声问道,面色冷酷无色,已经做好了击杀这里守卫的心思。

    武隆老人虽然治好了江南的内伤,却是并没有完全的压制住江南的杀念,使得江南生性越发的狂躁起来。

    虚无塔中的太金猿看到这里,也只能哀叹一声,他也无可奈何。

    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江南的师傅,楚云老人身上了,若是那老家伙也没有办法,太金猿只能用最极端的方式,强行的打出血灵尊力,不让江南继续把控。

    场中所有人看着江南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击杀手中的守卫头目,各个面色惊寒,瞪着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一幕。

    守卫头目听了江南的问话,心猛地一颤,便是彻底的知道了江南为何如此愤怒了。

    昨日被他们羞辱并且打伤的一男一女和江南有着割不掉的关系。

    想到这里,守卫头目有些后悔,早知道是这样,就不那么行事了。

    “说,不然我不介意杀了你”。江南寒着眼,看着守卫头目不出声,不耐烦的喝道,手臂的力道又打了一分。

    这一份力直接使得守卫头目屈服了,如此恐怖的杀念这一生都未曾看过。

    “我说,我说,他们被我们击伤之后,无奈下只能前往通云山脉,寻找灵果…”。

    “你--说--什--么?”江南未等守卫话音落,便是愤怒的握紧拳头,双眼泛起了一丝血红。

    守卫看到这里,顿时惊恐万分,连连求饶,哭嚎道:“别杀我…我们这么做也是听从火棘子师兄的吩咐,要把她们bi到通云山脉去”。

    砰…

    江南听了最后一句话,便是深呼一口气,将守卫头目扔到了地上,双眼的血红之色也被江南生生的克制住了。

    最后江南还是没有斩杀这些守卫,因为这里的真正元凶,江南已经知道了。

    火棘子!!!又是火棘子!!

    杀你一个手下,竟然三番两次的对自己动手,现在竟然把主意打到了铃儿身上。

    昨天去的通云山脉,怕是现在已经凶多吉少了。

    “不能拖延了,去通云山脉”。江南面色寒冷的瞥了眼地上的守卫,浓重的杀念使得守卫连忙闭上了眼睛,浑身颤抖不已,生怕江南杀了他。

    冷哼了一声,江南便是纵身飞起,用尽全身力气,直奔通云山脉飞去。

    本以为来到迦炎学院会平静一些,找到自己的师傅安静的修炼,炼器,铃儿和贺然也能以此安稳的突破武灵之境。

    但是现在,到这里不过十天的时间,却是连连出事,师傅没见到,险些在火灵子手上丧命,若不是武隆老人好心出手相救,后果不难想象。

    “火棘子,火灵子,不杀你二人,如何消解我心头之恨?”江南踏空飞行,面色阴冷。

    而看到江南匆匆奔着通云山脉行去,莫离脸色顿时一凝,便是快步匆匆离开了灵宝堂。

    与此同时,莫离离去之后,从周围的无数学员中走出一道红袍人影,抬起目光望着江南身影消失在天际,不由得冷色一笑,脸色有些狰狞。

    “嘿嘿,江南和我们老大斗,老大有一百种方法玩死你,你担心你女人和兄弟的安危,怕是已经晚了,嘿嘿”。

    红袍男子眯着双眼,阴森的笑了起来,最后扫了眼周围的学员,冷哼一声,吓的其他学员连忙让路。

    红袍男子满意的捋着小胡子离开了火灵堂外,消失不见。

    “火堂学员越发的嚣张了,一个普通的子弟而已,竟然如此嚣张?”一名武堂的学员看着红袍男子离开这里,脸色有些阴冷的愤愤喝道。

    闻言多数人行色匆匆的离开了这里,少数人也只是瞥了眼他,沉默下来,离开火灵堂。

    对于火堂子弟的嚣张,早已习以为常了。

    对于江南一个新人便敢和火堂撕破脸倒是很感兴趣。

    冷眼的看着这个新人究竟能翻腾多大的浪花来?

    「最后几天,冲一下鲜花榜,有花的兄弟支持一下,在这里感谢王王强强兄弟,梁可可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