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通天武神 > 0093章 怎么能放弃兄弟!!(十三更,求大家支持)

0093章 怎么能放弃兄弟!!(十三更,求大家支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南话音未落,太金猿便是用惊骇的神色看着江南,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你怎么知道尊力的事情?”

    “呵呵,我怎么会不知道”。

    江南呵呵一笑,也不和太金猿废话,便是左手一伸,一道尊力迸出,周围的气息骤冷。

    太金猿瞪大了眼睛,看着江南左手的风之尊力,最后深呼了口气,不可置信的道:“风之尊力,这是第一层宝塔的风之尊力?”

    “没错,就是风之尊力,现在你该说你的事情了吧?”江南点了点头,收回风之尊力,便是一脸好奇的望向了太金猿。

    太金猿有些害怕的瞥了眼虚无塔,似乎和江南说,你不把虚无塔拿走,我就不说的样子。

    江南呵呵一笑,便是收起了虚无塔,果然,太金猿看着虚无塔消失在他眼前,呼吸一松,便是瘫坐在大殿下,整个大地都是颤动了三分。

    “说吧,你看守的尊力那?”江南已经依着太金猿的意思收起了宝塔,现在就是太金猿要回答的时间。

    太金猿看了眼江南,最后脸色凝重起来,眼神内又渗出一丝愤怒和不甘。

    “小子,我守护的是灵之尊力,我是第四层的魔兽,记得三百年前,虚无塔受到了一次重创,那一次塔中的镇守魔兽跑了不少,也死了不少,而我就是幸运之一,可以逃出虚无塔,那时候我很开心”。

    “我带着灵之尊力躲进了这里,并且命水底三千小妖修建了这浩大的宫殿,当然,三千小妖早被我吃了”。

    太金猿说到三千小妖,笑了笑,江南没有理会,他关注的不是这些。

    太金猿见江南没有反应,也就知道江南要听什么,也不废话,继续道:“只是后来这太金池来了一个人,他浑身都是血,干瘪的脸,是一个老头,他说他受了重伤,被人抛进太金池,我好心就收留了他,并让他在我这里呆了十一年”。

    “可就在第十二年初,他知道了我镇守着灵之尊力,便起了念头,最后不顾被尊力反噬的危险,取走灵之尊力逃离了这里”。

    说到这里,太金猿神色有些愤怒,握着厚重的手掌,恨不得撕了这个老人。

    江南听到这里,便有了疑问。

    “他逃离这里,和你现在有什么关系,这里怎么会变成一片血色,浑浊不堪,而且听你口气,这里以前是太金池?”

    “没错,这里以前是金色的水,可是那人离开后,在太金池上布置了一套阵法,他人实力不高,可是这阵法却是玄妙的很,不仅将我满池子的水变成了血色,还通过法阵把我镇压在了宫殿中,今日若不是你解封我,我都不知道猴年马月能出来”。

    闻言,江南沉默了,太金猿把江南所有想知道的都说了出来,太金猿趁乱带着尊力逃离虚无塔,却是被人暗算封印在血池中,经过自己金色石头得救。

    灵之尊力?江南想到了太金猿看守的灵之尊力,就是不知道这灵之尊力有何不同?

    “太金猿,你在血池呆了三百年,知道血灵芝吧?”江南还是将他心中最关注的血灵芝问了出来,这关乎于小黑的复活,也是自己不惜得罪血刀门的人闯进血山的原因。

    闻言,太金猿有些惊讶的看了江南一眼,最后在江南满怀期待的神色下,点了点头,狡猾的笑道:“当然有,这里的五品灵宝,血灵芝”。

    江南听了这话,顿时脸色大喜,连忙跑到太金猿的身下,在太金猿惊愕的神色下,抓住了太金猿*的腿脚,大声道:“快点给我”。

    太金猿看着江南如此渴求血灵芝,于是忍不住的眨了眨眼睛,狡猾的笑出声来,道:“呦,我为什么要给你?我这里仅有一枚血灵芝,多么珍贵的东西,怎么可能给你?”。

    太金猿说着,抖了一下身子,江南手中一滑,抓不住太金猿粗壮的大腿了。

    江南看着太金猿的狡猾样子,再想着小黑复活时间的短暂,顿时有些愤怒起来。再过几个小时,小黑便过了复活的时间。

    想到了这里,江南心中一片愤怒,不由得冷声喝道:“你若不给我金灵芝,我便让你吃点苦头”。

    “啥?让我吃点苦头,小子你没病吧,我可是武灵之境,你不过武师初期,怎么和我斗?”太金猿话音未落,变得瞪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江南。

    “是这样么?”江南冷笑的看着太金猿,双掌向外一翻,白色光芒大现,一道印子狂射而出。

    “帝尊决”。心头爆喝一声,印子狂射出去,奔着太金猿的额头而去,额头是魔兽共有的缺点,重创必死。

    太金猿看着江南竟然会一门残卷帝尊决,不由得惊讶了起来。

    “残卷帝尊决,又是风之尊力,看来那个镇守魔兽对你不错啊,不过…凭这些,对付我,可还不够”。

    太金猿笑笑,便是健硕的双手一挡,雄浑的喝道:“金猿铁壁”。

    铛……

    用尊力凝实而成的印子击打在太金猿的双臂上,被弹了回来,落日后面的地上,轰出数米深的大坑,看的太金猿忍不住惊呼一声,幸亏他会金猿铁壁,不然这被这印子戳个印记,可是不好。

    “呼…”。江南一天使出了三次帝尊决,体力明显不支,连退数步,强撑着不让自己倒下,大口的呼吸。

    “喂,小子,你就这么拼命要血灵芝么?”太金猿看着江南如此拼命,也觉得里面有些道道。

    江南听了这话,喘了口气,最后咬紧了牙齿,将戒指取出,一点戒指,蓝光一闪,巫兽的尸体就显露在了太金猿的视线内。

    “这是…巫兽?”太金猿看着死去的小黑,不禁惊呼一声道,快步来到巫兽身前,看着巫兽四肢已断,也没了气息,似乎猜到了些什么。

    “你是要用血灵芝救他?”太金猿指着巫兽,问着江南。

    江南脸色苍白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而是用尊力修复自己的身体。

    “你为什么要复活他,魔兽对于你们人不就是上好的美餐么?”太金猿冷笑的问道。

    闻言,江南讥讽的瞥了撇嘴巴,深深的看了眼底下躺着的小黑,脸上没有半点血色,四肢锯断,眼中抹出一片悲痛。

    “小黑是我最好的兄弟,你或许不知道,小黑是我得到虚无塔后认识的,我吸收了风之尊力,把小黑放了出去,从那刻起,我们便是注定了成为最好的伙伴”。

    “当时……”。

    江南不理会太金猿惊骇的神色,将这大半年来,和小黑的点点滴滴告诉了太金猿,当然那些秘密没有说出来。

    说出这些,足足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说到最后,江南愣在了一旁,听着抽泣的哭声,有些不可置信的望着太金猿,只见太金猿哭的一塌糊涂。

    “你…?”江南有些不解的问道。

    “太感人了,小子,没有想到你对我们魔兽还有这般情谊,数万年来,我们魔兽待你们人类为生死大敌,可是听了你和小黑的交情,我才发现,你是个例外,就凭你对小黑的感情,这血灵芝,我给了”。

    太金猿擦了擦眼泪,最后大手一挥,金色一闪,一枚小巧玲珑的拐杖形状的血灵芝出现在了太金猿的手中。

    “给,让小黑复活吧,我也想见识一下,你这兄弟”。

    太金猿说着,便将金灵芝递到了江南手中。

    江南愣了片刻,最后心中一暖,太金猿虽然狡猾,可是从这一个举动上,江南要感谢他。

    “谢谢你了,太金猿”。江南发自内心的谢了一句,便是握紧了血灵芝,感受着五品灵宝血灵芝内传来的巨大能量,正是小黑复活需要的力量。

    江南握着血灵芝,便要为小黑服下,却是连忙被太金猿拦下了,一脸怒意的喝道:“喂,小子,你这是要救他,还是害他,一枚金灵芝,足以救三个魔兽,你这全给他用上,是想害死他”。

    闻言,江南脸色就是一变,连忙拿来血灵芝,疑惑的望向了太金猿,太金猿是上古魔兽,自然比自己有见识。

    太金猿凝重的看了眼地上躺着的巫兽,沉声道:“血灵芝药量太大,不能直接用于复活魔兽乃至人类,所以一定要有载体的淬炼后,在进行使用”。

    “载体淬炼?”闻言,江南惊讶的问道。

    “没错,就是经过人的身体,以人身的抗体为血灵芝减小多余的药力,最后剩下的精华为魔兽复活,不过淬炼的痛苦,一般人是承受不住的”。太金猿说到这里,有意无意的瞥了眼江南。

    在等待江南的决定,这里只有江南一个人,他自己不可能为了素不相识的巫兽去淬炼,这里能进行淬炼的也只有江南。

    江南听了这话,深深的看了眼巫兽,最后坚定的点头道:“我淬炼吧,为了兄弟,我不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