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通天武神 > 0085章 闯血刀门(一)五更求支持与鼓励

0085章 闯血刀门(一)五更求支持与鼓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青峰老人凝望着江南坚定不移的目光,沉默了起来。

    让他去,还是不去?

    如果去了,郑家的众多长老也不是吃素的,可是如果不去,依着江南的性格,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的。

    难道没有其他的办法挽救巫兽的命运了么?只要巫兽有复活的机会,江南应该暂时不会冲动闯郑家,老人想着,陷入了沉思中。

    江南看着老人陷入了沉思,却是皱起了眉头,他不能继续等,小黑的仇,必须用郑家的人血债血偿,否则难以泄愤,更对不起小黑。

    “前辈,保重吧,你回去告诉我爷爷还有父亲他们,南儿对不起他们了”。江南说着,眼中抹出了坚定,也不把小黑的尸体交给老人,便欲转身离去。

    不过就在江南转身之时,身后的青峰老人却是猛地一拍手,拦住了江南,脸上有几分喜色的说道:“江南,你不必去郑家了,老夫已经想到可以救你魔兽的办法了?”

    砰…

    老人话音未落,江南一脚踏碎了一块巨石,犹如踩鸡蛋一般简单。

    江南没时间理会脚下,一脸激动的站起来,快步来到老人身边,双手紧紧的攥着小黑冰冷的双爪,一脸激动的问道:“爷爷,您真的能救小黑?”

    老人看着江南这副表情和举动,也应该彻底的了解和巫兽的关系了,真的不一般,平常的主仆关系不可能这样。

    江南把一个魔兽当成了兄弟!可见这小子的情意,铃儿跟了他,怕是也不会受委屈吧,只是…哎!!

    老人想到了这里,摇了摇头,对着江南沉声道:“小子,办法倒是有,只是非常凶险”。

    闻言,江南没有丝毫的退缩,而是一脸坚定的攥紧了拳头,沉声问道:“小子不怕危险,为了小黑,就算是要下火山,我江南也不能退缩”。

    “好,老夫没看错你这小子”。

    江南的话使得老人满意大笑出声,捋着呼吸,老人随即说道:“血刀门有个秘宝,五品灵宝血灵芝,你可知道?”

    “嗯?秘宝血灵芝?”江南闻言,迷茫的摇了摇头,不过老人的话也让自己明白了,救活小黑的办法怕是和血刀门拖不了干系了。

    果不其然,老人看着江南不知,也不再问,而是继续说道:“血灵芝,五品灵宝,正是对中毒的人,或者魔兽有着以毒攻毒的效果,更是可以使得未死上一天的人或者魔兽有起死回生的功效”。

    “不过…这血灵芝隐藏在血刀门血山的血池内,而且里面有法阵守护着,难以成功,许多强者进去了,都是十死无生”。

    “后来,一位武灵巅峰的强者也想去尝试一样这法阵的厉害,最后攻破了血刀门,重创了血刀门门主,可是就偏偏在法阵中受了重伤,侥幸逃了出来,现在这个武灵巅峰的强者都是不敢去那里了”。

    老人的话听得江南字字震撼,字字觉得不可思议。

    不过江南关注的不是这些,而是什么可以救治小黑,现在小黑可以说是死了,不过魂魄还未消散,江南心里也燃起了希望的光芒,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机会,百分之百的凶险,他也要闯。

    理由只有一个,小黑是自己的兄弟,为了兄弟,在所不辞。

    “爷爷,以您人王初期的实力,也进不去么?”江南问出了一个老人瞬间石化掉的问题,而江南也意识到了什么,闭上了嘴巴。

    老人露出惊讶之色,眯着眼睛打量着江南,许久后,老人皱紧了眉头,沉声问道:“小子,你是如何知道人王级别的?江印天怕是不知道吧?”

    “嗯,是的,包括我爷爷都不知道还有人王境,这些都是从我娘亲留下的古书上知道的”。江南并没有告诉老人这是他自己的师傅楚云老人说的,就是怕引起事端,这么一说,可以省些事端。

    “哦”。一听是江南的母亲留给他的古书,老人脸色有些不自然起来,不过随即这抹不自然便消失了,深深的看了眼江南,沉声问道:“小子,现在后悔来得及,你真的要去闯血刀门的法阵么?”

    “是的,不得到血灵芝,小子不会善罢甘休的”。江南一脸郑重的沉声喝道,低头望着自己的双拳,不由得握紧了起来。

    为了小黑,只要小黑能醒过来,莫说是闯血刀门的法阵,就是要他闯云天帝国皇室,江南都不会有丝毫的畏惧。

    “好,希望你能成功吧,老夫…不能跟你去”。老人说着,眼中有些忌讳,想必有些苦衷。

    闻言,江南先是一愣,不过对于老人不去,也没觉得什么,本来他便不期望谁帮他得到血灵芝,一切都要靠自己。

    “请前辈回去告诉我的亲人们,南儿不会让他们失望的”。江南对着老人重重的点了点头,最后不再看着老人,一脚跨出,将巫兽的尸体放入空间戒指中,直奔血刀门的方向而去。

    为了小黑能过复活,江南管不了那么多了,血刀门他是一定要闯的了。

    若真的成功了,取回血灵芝,救活小黑,郑家那里,必须有一场事端,不灭郑家,江南这辈子都不会甘心。

    也就是这个决定,使得江南发生了重大的转折。

    老人看着江南身影缓缓消失在夜色下,此时已经是后半夜了,隐隐的能看到天边鱼肚白,晨曦的光芒很冷淡。

    “哎,小子,你还不知道,当初闯法界的武灵巅峰的强者就是老夫我,那里真的很危险”。一想到法阵里面的情况,人王级别的老人都是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随即面色凝重的摇了摇头,离开了这里。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空气泛起波澜,最后一道苍老的人影出现在这里,身体都是腐烂的,眼珠同样腐烂掉了,看起来格外的狰狞。

    如果江南在这里,必然会发现,出现的腐蚀老头,就是郑家的先祖,也是唯一一个在青峰老人手中逃跑的郑和。

    郑和望着江南离开的方向,发生了喋喋的阴笑声,笑声阴森恐怖。

    “喋喋,好久没有遇到这么美味的食物了,小子,你跑不掉的,喋喋”。郑和发出一声沙哑的怪笑声,最后身体化作一道黑光,消失在树林中,林中却是依旧传着怪笑声,引得魔兽咆哮出声。

    ……

    血刀门位于郑家与江家的东面,血山下就是血刀门的门派总部,血刀门子弟近千,比起江家和郑家,要强了不少。

    血刀门的血山上,一道身穿青衫的男子盘腿而坐,面色冷淡,长发披肩的随风飘扬,腿上拜访者一把古香古韵的琴,男子正在弹奏曲子,动听悦耳的曲子使得整个血山变得富有生机。

    高山流水般的意境也使得男子脸上泛出了享受的神态。

    “高山下,古松外,俊秀峭拔”

    “翠竹前,古琴上,悠扬悦耳”。

    男子嘴中振振有词,弹指挥挥间,袖起袖落,无不有种淡雅的君子风范。

    只不过看似君子般的男子,却是血刀门最凶残的人,先前拍卖会上的青衫男子,就是他,血刀门的仇,一月前,已经突破到武师后期的他,实实在在的血刀门第二高手,仅次于血刀门的门主,也就是仇的父亲,血震。

    吼吼…

    就在悦耳的琴音下,一声魔兽的吼叫声使得仇的脸色微变,眯着眼睛望着一头似牛的魔兽,浑身血红,眼神泛红的盯着自己,让仇心情大变。

    “哼,魂牛兽,也敢破坏我的兴致,滚”。一声断喝落,仇举起手中的古琴,手指轻轻挑拨着琴弦。

    本来很正常的弹动却是使得整个血山都是发生了剧烈的颤动,本来悦耳的亲生此时变得狂躁起来,杀意滔天,音符下是凌厉的血刃击去。

    “血魔琴”。仇沉声一喝,手指一挑,数道血刃激射而去,眼前的硕大魔兽,混牛兽发出惊恐的吼叫声,他有些后悔出现在这里,却是晚了,血刃深深的穿透五脏,混牛兽瞳孔一缩,便是倒在地上。

    仇寒色的看着混牛兽倒地,咬着牙齿,又是三道血刃穿透混牛兽,很悲惨的魂牛兽被串成了烂肉,只有一枚圆润的红色魔核闪烁光芒,升腾半空中。

    “过来”。仇淡声一喝,魔核奔着仇飞去,最后被仇紧紧的捏在手中,脸色缓和了一些。

    “嗯?”就在仇准备在弹奏一首曲子之时,鼻子突然一动,问道了一股陌生的味道,这股味道并不属于血刀门。

    “有人来了,难道又是冲着法界去的?真是不自量力,也罢,我去会会这个不自量力的人”。话音未落,人已经消失在血山顶上,血魔琴也消失了踪迹。

    证明仇来过这里的,唯有不远处的一滩血迹和碎肉能证明。

    砰砰砰…

    “啊啊啊!!!”。

    血山下,三道穿着红衣男子吐血倒飞出去,生死不知。

    江南轻松的轰飞三个守着血山的血刀门子弟后,抬起头,望着高耸浩渺的血山,心中不禁抹上一丝震撼。

    “这就是血刀门么?果然气派,比起我居住的后山都是高了不少?”江南呢喃说道,最后纵步一跳,奔着山顶而去,那法界就在山顶,血灵芝也是在山顶。

    (嘿嘿,大家猜一猜,江南去了这血刀门的法界会遇到什么那,那个郑家已经死了的骨头梆子又会对江南怎么样那?仇会怎么对待江南,大家不妨猜猜看,另外都尉在这里征集配角的名字,凡是您有兴趣的,都可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