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异界图书馆 > 711书 释放恶魔

711书 释放恶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跟三个魔法师坐在快餐店里,周书表现得很自然淡定,这对于正在观察他的三人来说是个坏消息。

    他们对于眼前人这副游刃有余的样子表示担心。作为魔法师,他们还从来没听说过中国这片土地上有同类存在。这个时候冒出来的这个人究竟想要做什么?周书和黛比的问题交换正停留在这个环节。

    两人相互交换着想要知道的问题,倒是也回答了对方一些东西,也拒绝回答某些情况。

    问题交换停留在了周书的询问上,‘你们这么多人,来这边做什么?’。

    这个问题对于黛比来说,想要解释清楚需要花费大量的功夫,但这是绝对不可能被回避的情况。

    她并不在乎将真相讲出来,这又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其中最大的秘密也不过是魔法师本身。严格来说,他们很需要眼前的人帮忙,如果他真的拿到了撒旦圣杯的话。

    那六个德国人是魔法师群体***了名的恶魔崇拜者,从很久之前就被人怀疑,他们的手中拥有大恶魔遗留下来的一些道具。保存恶魔的所有物,在魔法师之中是非常大的罪过。

    黛比他们的群体并没有一个管理者,甚至完全不会形成组织,每个魔法师都尽量避免和同类人接触,一直偷偷生活在人类社会之下。

    在他们之中一直流传着一些关于恶魔作恶的传说,其中也有许多魔法师作为专职的驱魔人,在四处寻找并驱赶恶魔,将其送回地狱。

    这些活跃在战斗第一线的驱魔人魔法师最近发现了一些很奇怪的状况。原本被他们重点留意的几名恶魔崇拜者,在两个月前突然间聚集到了一处,并且开始办签证。

    作为德国人,想要出国出远门根本就不需要那么麻烦,至少去大部分的国家不需要。这些驱魔人在某次聚会中将这个情况当做话题,拿出来很随意的聊了一下,引起了他们这个小群体的注意。

    稍微调查之后这些人就更加奇怪了,中国,那些恶魔崇拜要到那个无神论国家去做什么?

    作为魔法师,想要知道一切事情的真相还是比较简单的。驱魔人们带着自己满载的好奇心,联起手来对那些德国人进行监视,很快就发现发现了一些端倪。

    他们发现了这些人手上的撒旦圣杯,被封印在一幅画内的只在传说中听过一两次的东西。

    听说了这个名词,驱魔人们开始寻亲访友,想要了解一下这个东西究竟是什么。由于对方魔法师聚集了六个人,他们不敢轻举妄动与这些人大动干戈。毕竟驱魔只不过是讨口饭吃的职业,顺便救助一下被恶魔缠身的人类,他们需要对付的都是一些鬼怪,而不是人类。

    这些驱魔人从没对人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属于那种好几年没和人打过架的存在。不过在寻访了一些友人,查找了一些资料之后,他们觉得自己必须弄把枪,然后跟着这些人去中国旅行一趟。

    恶魔圣杯,被藏在一幅叫做恶魔晚餐的画作里。画这画的人非常有名,是魔法师世界中独一无二的大麻烦。这个人据说活了超过三百岁,在十九世纪曾经以一己之力大闹了摸个魔法师的集会所,杀了当时在场的全部四十六名魔法师,将他们的尸体堆成一堆后将其石化,变成了一座让人不舒服的石雕艺术品。

    这一行为使他成为近代史上最为臭名昭著的魔法师逃犯,一些死者的亲属友人想要向其寻仇,又造成了其后十几宗谋杀案。

    杀人这种事倒是不算什么,黛比他们的群体中没有法律,更没有行刑者和司法者。如果有谁被魔法所杀,能求助的只有普通人类社会的法律以及他们自身的力量。

    那名十九世纪的魔法师是当时一个人见人怕的存在,魔头级别。但这人最出名的地方还不是他的杀人数量和杀人魔属性,他是一个能够召唤出恶魔的魔法师。

    这个人的故事尽人皆知,在确定撒旦圣杯出自这个人之手以后,魔法师们有理由相信,一个巨大的麻烦将要被揭开。

    驱魔人和他的朋友们加起来凑够了二十人,找到那些德国人,想要和他们谈一谈。他们相信,这些人应该也不想让这个世界充满乱子,或许协商可以解决双方的问题。

    座谈的结果倒是有些成效,德国人们坦言,表示自己要利用圣杯的力量做一些事情,去中国是想用那里的枉死者灵魂为圣杯充能,以便于将其召唤到这个世界中来。

    “枉死者的灵魂……”周书听到这里,不禁喃喃自语在口中念叨了一句。

    黛比一直在那边自顾自的讲,见到眼前聆听的人总算是给了自己一些反应,立刻停住话题询问,“你知道吗,中国人。你所在的城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一共有二十万人凭空消失。他们全都死了,但活下来的人甚至都不知道他们曾经存在过。”

    这些情况周书当然懂,他之前就从那些德国人的口中听说了一些。

    撒旦圣杯需要人类的灵魂来充能,需要枉死的灵魂。周书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对于这帮野生的魔法师,周书只能给予同情。他们什么都不懂。

    魔法界的魔法师做出这种东西,并且将其设定成这样的开启模式,很显然,他这是在教唆拿到这撒旦圣杯的人去杀人。

    周书请黛比继续将事情讲下去,不要跑过来问自己问题,那可是要额外收费的。黛比撇撇嘴,做了一个很美国化的表情,继续浪费口水。

    与恶魔崇拜者谈判的魔法师们还是比较有收获的,德国人表示,撒旦圣杯跟耶稣的那一支作用上差不多,可以治愈伤病,可以让人青春永驻,可以令人起死回生。德国人表示,他们想要这东西,但他们此行中国并不仅仅只是为了一己私欲。除此之外他们还说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消失的城市。

    这些恶魔崇拜者向驱魔人拿出了一些列的数据,数据显示,一座百万人口的城市曾经存在过,现在却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而且其存在的迹象也完全消失不见,甚至没有人记得有这么一座城市。

    城中百万居民全部消失不见,很有可能已经死亡,而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记得他们的存在。

    那些因工作、旅游、学习而离开这座城市的人,也在一夜之间成为了孤儿和无家可归者。他们的记忆被改写,亲人和家乡的内容完全消失在他们的脑子里,这些内容被替换成了一些听起来非常相似的经历——幼年丧父丧母,漂泊无助,在外游历无家可归。

    那些德国人表示,他们也是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发现这件事的。他们之中的一位有着一位中国妻子,在旅行社工作,会说中文。有一天他遇到了两个来欧洲旅行的中国人,他们互不相识,但是经历却是一模一样。

    那德国人对此很感兴趣,原本以为是两人的缘分,于是就多询问了几句,看看他们经历上的相似处究竟有多少。结果询问下来,他发现两人的话到处都是纰漏,简直像是技巧拙略的说谎者在隐瞒着什么。

    于是乎这个人用了一些手段,想要听一下两人的真实情况,结果却发现他们并没有说谎。

    不附和逻辑的真话,这个状况令人感到奇怪。继续深入调查他才总算是了解到了真实情况,他们的记忆似乎被人改写了。

    顺着两人的线索,这人稍微进行了一下调查。原本只是出于兴趣和魔法师天生的好奇心,结果却是被这份好奇带入了一个疯狂的境地。越是调查,他发现的疑点就越多,疑点越多,对于魔法师的吸引力就越大。

    调查整整持续了两个月,深陷其中的魔法师几乎丢掉了家庭生活,妻子被他气得回了中国老家。

    魔法师自己则是终于找到了事情歧义的源头,一座消失了的中国城市。

    这个德国人将这件事告诉给了他的朋友,一些其他的恶魔崇拜者。结果其中一人竟然兴奋的告诉所有人,他手中拥有撒旦圣杯。如果真的有一座百万人级别的城市消失,其中居民也都死掉,或许这百万灵魂能够将圣杯填满召唤下界。

    驱魔人们听完了恶魔崇拜者的们故事,最开始并不是很相信会有这种事情。恶魔崇拜者将最初的那两个记忆被人清洗掉的中国旅行者找了出来,那两人成了他的囚犯。

    在驱魔人调查过他们的脑袋之后可以确认,确实有一些被人篡改记忆的痕迹。又看了恶魔崇拜者拿出的关于火车运力、能源使用量、高速公路收费单据等一系列数据,驱魔人相信,似乎一年前中国南方真的存在这么一座城市,而现在却消失了。

    就在他们对这事情开始有了些兴趣的时候,恶魔崇拜者们笑着解开了他们的底牌。

    “不单是这两人,你我的记忆很可能也被人篡改过了。你们可以相互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有篡改痕迹。”

    那些驱魔人听了这话半信半疑,但看着德国人自信的笑容,他们还是决定试验看看,用魔法稍微调查一下同伴的大脑。

    黛比将话说到这里,基本上就算是讲完了。

    她盯着已经吃完了所有汉堡,正在那边蘸着番茄酱吃薯条的周书,将最后一段的情况讲了出来。

    “那些驱魔人发现,他们二十人之中,有近十人有记忆被篡改的迹象,但幅度不大。猜的出,应该是他们以前听说过那座消失的城市,或许只是听个名字,或许他们身上的中国货印着的产地就是那里。周先生,你知道这种情况意味着什么吗?”

    周书见到这女人又问自己问题,也是懒得吐槽她,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什么都不了解。他本来还觉得魔法师办事很利落呢,结果也是让他有些郁闷,竟然这么不靠谱。

    黛比表示,一座城市凭空消失,世界上有差不多一半人的记忆被篡改,人们现在连那座城市叫什么名字都无从得知,只能在侧面印证其存在。

    这种世界让黛比他们感到恐惧,他们担心这种事情还会继续发生,担心下一个消失的城市会是自己和亲朋所在的地方。他们甚至不确定,这个世界上究竟有多少这样凭空消失,存在的凭证也被全部抹去的城市。

    这件事很快在魔法师们之中流传开来,魔法师们第一次有组织的聚集在一起,来到中国想要调查这一事件。至于恶魔崇拜者,他们已经先行一步。驱魔人并没能阻止这些人,他们本来想要让这些人交出撒旦圣杯将其毁掉,行动却失败了。

    再加上这些人一来没有因为圣杯做恶伤人,又将这么大的一件事给调查了出来,他们实在是没有理由找这些人的麻烦。

    黛比他们几个出于对这件事的兴趣,跑来中国想要参与调查。今天听说那几个德国人死了,于是就来医院这边看看情况,调查一下这帮家伙是真死还是想要借着假死逃遁。

    周书听完了这些事,在黛比提问自己之前,主动交代了一个她会感兴趣的事情。

    “你说的我都了解了,可以确定,我们不是敌人。相反,我还需要你们的帮助。”

    “帮助?”这是黛比从这人口中听到的最动听的话了。他有事相求。

    周书将自己今天遇到的事情说了一下,然后向其请求道:“我的朋友图蕾尔被关入了画中,我听说毁掉那幅画就能够将她放出来,但又不敢贸然那么做,于是想要找到那些被我杀死的德国人的同伴,询问他们方法。”

    黛比到这个说法,表情突然变了变,只有那么一秒,很快又恢复了原装。

    “抱歉周先生,能让我先跟我的伙伴谈一谈了。”

    伯伦特和埃伦在一边已经听了足够久了,完全不知道这两个家伙用汉语在说些什么。见到黛比总算是打算同自己说话了,果断换上一副有些勉强的笑脸。

    “怎么样黛比,你好像跟这个中国人很投缘的样子,没见你跟其他男人聊这么久。”

    黛比没心情开玩笑,尤其是跟着别人开自己的玩笑。她摆着笑脸,告诉同伴。

    “我一会不管说什么你们都别做声,保持冷静听我说。我们这次遇到麻烦了。”

    “什么麻烦?华盛顿也要凭空消失吗?”伯伦特摊摊手,“我倒是很想知道华盛顿消失的世界是个什么样子。”

    “我也很想知道,不过谢谢,我们的麻烦比那个还要大一些。这个叫周书的中国人有一名同伴被关到了那幅画里。”

    伯伦特听到这话强忍着没让自己表现出惊慌的样子,“他该不会是想要救她的同伴出来吧?”

    黛比笑着点头,不动声色的说:“被关进去的只是个十二岁的小女孩,我们这位中国朋友似乎不打算见死不救。”

    周书在一边假装自己听不懂英语,埋头吃薯条。听着这帮魔法师的口风,他总觉得这帮家伙似乎不打算帮自己救出图蕾尔的样子。

    黛比摆着僵硬的笑脸,对同伴说道:“你我都知道,那画既然能够将人关进去,说明它已经充能完毕了。这个时候要是将他烧掉,虽说能够将那个被关进去的小姑娘放出来,但那画上的恶魔和撒旦圣杯也会一同被放出……”

    埃伦点点头,表示自己了解这些情况。他的态度很坚决,“绝对不能让恶魔出来。”

    “可那个女孩的?”黛比的声音有些无奈。

    “牺牲掉。”

    说这话的还是埃伦。伯伦特和黛比看着简简单单就将这种残酷的话说出口的同伴,有些感激他。他们两个都知道这是唯一的选择,埃伦主动说出这些,算是将恶人的罪名背负在了他自己的身上。

    周书听到这里,用鼻子发出哼声。“行了,诸位。”他用英语对在做的这些人说道:“谢谢你们的帮助,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说完,他直接掀翻快餐店那种让人很不舒服的桌子,将地面地砖连带着破坏掉。黛比他们总算是确定,自己被骗了,人家懂得英语。

    “他要跑回去破坏那幅画,不能让他这么做!”黛比大喊着,对着周书的方向在空中用力挥了下胳膊。

    周书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重物撞击到了,估计应该是这些魔法师的魔法。撞击的程度并不是很重,周书只是稍微晃了一下。

    埃伦则是掏出手机对着准备跳窗逃走的周书大喊,“我已经用电话通知了我们的人,你逃不掉的,他们就在这附近!”

    “什么!?”黛比显然不知道这家伙偷偷摸摸的做了这种事。“算了,不管这个,先拦住他!”

    周书现在算是了解到这帮魔法师为什么只有两三千的召唤点数了。他很确定这会的自己正被他们的魔法限制着行动,但这并不怎么有效,顶多就是身体有些重。

    听说自己被包围了,周书也是懒得跟这帮家伙闲扯。他可不想牺牲图蕾尔那个香喷喷的小家伙,而且恶魔什么的,他可不觉得那东西能够给自己、杨希还有吕布造成麻烦。搞不好杨希还会求自己将恶魔养在家里呢。

    晚间的快餐店没有太多客人,这里是二楼,碍事的人就更加稀少了,这边发生打斗,也只不过是让很少的一部分人尖叫着逃开。

    为了不让这帮魔法师纠缠自己,周书用召唤之书变出一些鸟去纠缠他们。鸟这东西相当有用,他们聚众而出追着这帮魔法师咬,加之在周书身上的力度彻底消失了。

    趁着这个功夫,他跳窗而出。

    那个叫做埃伦的魔法师不是在吓唬人,周书刚从窗户口跳出去,就有几个站在路边的外国人向他靠近。

    “你不能离开!”

    “你必须留在这里,朋友!”

    这些人皱着眉向周书移动过来,他周大老爷可不想再被打扰,于是在街上放起了火。上次回来这边,他碰上个同样会操纵火焰的小孩子,他也是将那些人抓了起来送到了愚者店长手里。

    周书倒是不准备伤这些魔法师,只不过是点燃了他们的衣服,仅此而已。这么一点小火苗已经足够让那些魔法师满地打滚的了,根本没时间再来管周书的事儿。

    尽管如此,他在在逃回家的路上仍然不得安宁,身后跟着一大堆人。他想要打个电话让灰魔女破坏掉画,却发现没有信号。

    他不是很相信魔法师念念咒语,可以将手机信号给念没,不过这情况似乎真的发生了。

    周书很确定自己屁股后面的追兵有一大堆,不过没办法,他只能让这帮人跟着,完全甩不掉。而且他现在非常着急,只是一个劲的往家的方向冲,根本就没有带着这帮人绕弯子的闲工夫。

    以他的速度,全力在城市中奔跑绝对会吓到一些人。不过现在不是照顾那帮胆小鬼情绪的时候,周书已经拿出了自己跑百米的劲头,很快就带着一帮小尾巴来到了自家小区楼下。

    他也是没时间走正门,很轻松的翻墙进入,顺着墙壁直接爬到于飞鸟那间公寓的窗户处。

    周书弄出的动静也是有点太大了,于飞鸟和杨希正在阳台迎接他。

    “怎么了?为什么回家的方式这么特殊?”

    周书没闲工夫跟于飞鸟逗闷子,语气很急迫的让她赶快将那幅画拿出来。

    画一直放在灰魔女那里,她人就在客厅玩手机。快速从窗户翻入房间进入客厅,灰魔女抓着手里的羊皮纸对着周书摇了摇,“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将这东西毁掉就好了。”

    灰魔女听到屋子里的动静,知道是周书回来了,也知道这家伙着急忙慌的回来干嘛。

    周书点了点头,承认这方面应该听人家专业人士的话,不过他跑上这一次也并不是白费功夫。

    “画中有撒旦圣杯和恶魔,如果破坏掉,这些东西也会跑出来。”

    “这样啊,我了解了。”

    灰魔女从沙发上起身,抓着画指了指门口。“叫上你的那个改造人教子,我们必须将逃出来的恶魔弄死。那些东西应该不强,有她一个人应该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