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异界图书馆 > 583书 零点之后

583书 零点之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月神很聪明,要不然也不会成为东之国信徒最多的神。这样的他比任何外人都了解自己的弱点在那里。在所有神都知道杀掉他的唯一办法就是在一日交替之前将其擒获,再零点之后杀死,他自己自然也早就知道了这一点。

    一般情况下月神是不会战斗到现在这个时间的,今天他算了算西之国的强大敌人,知道他们都已经被自己或是杀死或是打成冰块回去修养,已经没有了能够威胁自己的存在,所以他不害怕。他不单准备战斗到零点,甚至还准备在杀死厌月和织夜之后去月牙港一趟,给那些冻在冰里的逃兵一个痛快的。

    周书一行人的杀出算是让情况完全脱离了月神的掌控,如果只是班涩儿还好,月神有一种感觉,这个女人似乎无法将自己逼入绝境。但那个莫名的怪物出现后,他知道此地不宜久留,可以与自己一战的人已经出现了,他必须跑。等到了第二日,过了零点,与敌人拉开距离之后,再重新加入战斗也不迟。

    厌月虚弱的将这情报告诉给羽枝,羽枝觉得自己的责任重大,而且貌似真的很难完成。

    “我,这么说我必须在零点之前将情况,告诉给那些人吗?”羽枝对完成这个重大工作也是没有丝毫的自信。

    厌月本来想说不用的,不过考虑到月神很有可能会在之后对月牙港进行进一步的破坏,于是她点了点头。

    这一点头,羽枝的压力就更大了。在她看来,整个西之国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份重担可不是一个小贼承担得起的。

    厌月也是反应过来自己给了她太大压力,于是妥协道:“至少,你也要让那些外族回到月牙港,保护那里……”说完,她看了一下天上的月亮,这一天马上就要过去了。“留给我们的时间都不多了,你,快点去追他们吧。”

    “追?”羽枝抬头看了一眼,正在追着逃跑中的月神一起跑的周书和灰魔女,这俩人已经坐上飞行器几乎消失在夜色中了。

    班涩儿和娜蒂倒是被安排过来保护羽枝和厌月,并负责将她们待会月牙城。厌月说完之前最后一句话之后,全部信仰之力耗光,身体变成一坨西瓜大的冰球,飞回月牙港。早在她之前,大蜘蛛织夜已经先一步飞走了。

    羽枝手舞足蹈的跟娜蒂和班涩儿说着情况,对方完全听不懂,不知道她在说什么。不过从她的焦急神色来看,似乎很重要。

    她们还以为这女孩担心那只猫呢,见到她不停的指着周书和灰魔女追向月神的方向,两人这才理解。

    “你是想让我们带你去找周书?”

    羽枝也不知道是怎么就听懂了这句话,一个劲的点头。其实娜蒂和班涩儿还是挺想继续参合这件事的,不打算当一个普通女孩的护卫,护送她回城。

    这两个人并不是召唤物,没有那帮家伙那样忠心耿耿。面对周书的命令,两人也是假装没听见,扛着羽枝就往周书那边跑了过去。

    周书和灰魔女对兔子是下了绝对的杀心的,在看到这东西攻击厌月和大蜘蛛的敏捷身手之后,他们也是担心这兔子哪天趁自己睡觉照自己脑袋上来上一下。以之前那种可怕的速度,自己这边估计是躲不开了,只能让他将脑浆给啃出来。

    为了不发生这种事,两人飞得飞快,寄生在影子中的怪物也是以瞬移一样的速度跟着月神。非常可惜,这怪物的攻击速度有些慢,无法杀死没命逃跑中的月神。

    “这可怎么办?!”周书就纳闷了,之前不死者遇到很多,这种形式的还是第一次见到。以前的那帮家伙顶多就是打不死,这个是压根打不到。

    灰魔女倒是觉得没什么,“既然人家拥有半个国家的信仰,有这么点本事也是应该的。我们再继续试一试,如果真的搞不定,那就先回去吧,我的魔力有限。”

    两人的飞行速度比兔子快,不会跟丢,但这一点用都没有,因为唯一能伤害兔子的怪物打不出输出来。娜蒂和班涩儿朝着周书的方向追了一会,很快就看不到他们了。此时此刻她们也是发现,自己高估了自己的脚程,低估了人家两个外族人的速度。于是乎两人开始慢慢的向周书消失的方向走去,希望能够在中途碰到她。

    月神方面从来就没遇到过这么难缠的对手。他倒是没有一条自划线跑到黑,而是带着两人绕圈子,并没有离开月牙港多远。他不是很清楚对方是否拥把自己累死的能力,但他不能完全否认这一点。如果是真的,那实在太残忍了。经过刚才跟一帮二代神的战斗,月神已经很疲劳了。虽说他的信仰力还多的用不完,但身体上的疲劳不是信仰能够弥补的。

    周书和灰魔女的追赶活动进行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此时已经是第二天了,灰魔女魔力耗尽无法再维持自己的恶魔在这个维度以物质形式存留,放弃了追赶。

    兔子那边也是机灵,见到时间过了零点,敌人也不追了,知道自己已经化险为夷,果断溜走。

    周书虽说一直坐在灰魔女的飞行器上跟着飞,但也累得够呛。他一边飞一边制造火墙围堵那兔子神,结果只把他的毛烧掉了一些。

    月神随便一次起跃都能轻松的跃过周书放的火墙。周大老爷可是玩过传奇烧过猪的存在,对这种赖皮的还会跳起来跑的boss深恶痛绝,于是在某此放火之后预判月神走位升起一道火柱,正好卷在他的脸上,把他的毛弄焦了一些。

    可以看出,这兔子虽说身体比人类强大得多,但还是满脆弱的,如果被火焰烧到七八秒,大概就会会造成致命伤。

    在灰魔女没了魔力之后,两人找了块没着火的地方坐下休息。

    这一路走过来,周书放火快把正片平原给烧没了。还好这附近是海边,湿气挺大的,要不然这边已经搞出大面积山火来了。现在则是像清明时节的十字路口一样,到处都有烧成灰的一滩不知道什么东西。

    娜蒂和班涩儿顺着周书放火留下的记号,很快找到了他们。

    “怎么样,追到那兔子了吗?”娜蒂扛着羽枝,呵斥带喘的发出询问。跑了这么久,就算她是月级内腑也该累了。

    班涩儿有下肢能力,倒是连扣粗气都没喘。看着周书愁眉不展的样子,她就知道事情并不顺利。她也不打算责备这两个家伙,指了指娜蒂肩膀上扛着的羽枝说道:“这女孩好像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

    周书看了一眼羽枝,这家伙已经睡着了,鼻涕泡都冒了出来。“这家伙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说?”

    娜蒂点了点头,“看着不像吗?”

    “你说呢?”周书双手叉腰。

    “我看也是。”

    两拨人尝试着叫了一下羽枝,结果叫不醒,这家伙睡得很熟。这让周书想起了他刚把这女孩从着火的蝇石会长的大宅中搬出来的情形。那时候的她也是这样,长睡不起,怎么都弄不起来,相当的奇怪。

    周书也懒得管她,如果真的跟之前一样,那么她睡醒了也就起来了。对于这种怎么都叫不醒的女孩子,他还是比较担心的。这没喝酒就跟喝酒了一样,都不用别人灌就成这样了,碰到坏人得多危险啊,也怪不得厌月好像跟关心她一样。

    休息了一阵,让娜蒂吃口东西把气喘匀,周书也补充一下自己放火消耗掉的体力。

    自从戴上了于飞鸟给的着根耳钉,他是越来越瘦,越来越瘦,怎么都不胖。现在吃着高热量的干果也无济于事,他也是琢磨着,也只有士力架和能量饮料可以救自己了。

    想起这个,周书向灰魔女问了一下,什么时候能组织一波返乡探亲,他准备买点东西带回来。他还有一大堆从龙之宝藏那里弄来的空箱子,得善于利用才行。

    “这个啊。”灰魔女寻思了一下,“公主殿下加冕前,我肯定带你回去一次,怎么样?”

    周书觉得这个承诺靠谱,休息完之后带着队伍往月牙港返。

    他们刚刚来到城市附近,就觉得有些不对劲,许多市民像是在逃避丧尸潮一样的尖叫着从城市中往外面跑。

    “完蛋……”周书看了一眼娜蒂和班涩儿,然后把目光放在娜蒂脸上,“我让你们回去防守一下月牙港,别让兔子杀个回马枪,你说你不听我的话,瞎折腾什么!!!”

    娜蒂被吼了一下,完全没放在心上,掏了掏耳朵心不在焉的说,“你说过这话吗?我没听到”

    一行四人扛着羽枝也是开始往城里跑,然后跑到一般他们同时反应过来。

    “不对呀,我们好像应该趁着这个时候,让月神把西之国的神都杀死才对……”班涩儿揉着下巴,继续说:“这样一来两个国家的战斗力被拉开,大战必将爆发,这对我们很有利呀。”

    娜蒂听了这话挺起胸脯,非常有底气的表示赞同。周书寻思了一下,觉得此言有理,然后带着女孩子们饶了一圈在城郊找了个废弃谷仓,靠在破烂的木板墙,有些心虚的对着不远处的月牙港发着呆。

    包括周书在内,这边四个人的正义之心非常有限,班涩儿大概是其中最看不得平民遭受屠戮的,在这种时候也是能够提出以国家为重的观点出来。娜蒂对这种事完全不关心,这从她之前能够放开手脚的去对付杀鹰人就看得出来。

    灰魔女这个魔女就别提了,倒是周书有一点过意不去。他不知道自己的做法对不对,虽说他没有去犯险帮忙的义务,但感到内疚还是会有的。

    在这边蹲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周书有些受不了了。“咱们可以出去了吧,再尝试着抓那个兔子一次吧。”

    灰魔女耸耸肩,表示自己的魔力未必够用。虽说她有魔力药水可以喝,但自家恶魔刚刚回到恶魔界,来这边一趟蛮累的,再次召唤需要用自身魔力补足,这会让恶魔出现的时间变短。

    “你就没有别的攻击手段了吗?”周书记得这女人还是有挺多宝贝的。

    “有倒是有。”灰魔女从怀里掏出自己的魔女帽,那东西像气球一样一展开直接膨胀成一个帽子,然后哆啦a梦似的掏了好半天,最后拿出来一些东西。

    她将道具挨个介绍了一下功用,非常巧的,没有一件适合对付月神这种跑得比兔子还快的家伙。

    “不管怎么样。”周书有些急切的看着已经燃起大火的月牙港,“先去看看吧,能杀尽量杀。那兔子很适合偷袭,不弄死他很麻烦的。”

    一队人耸耸肩表示无所谓,然后向月牙港方向走去。

    ---

    月牙港内,月神正在对二代神大展拳脚,屠杀着。城内本来有少数几名二代神做防守,防御月神叫来的动物袭扰城市,这些神是第一个被兔子咬死的。接下来是那些冻在冰块之中的上级神,被兔子挑挑拣拣的全部破冰,然后杀死。

    他的牙齿就像是炸弹一样,咬到之处犹如爆炸一般。那些大个头的鲸鱼海神,包裹他们的冰块仿佛体育馆那么大,在兔子的啃咬之下三分钟左右就完全碎裂开来。

    周书一些人进城后,正好看到远处非常巨大的一块冰球轰然倒塌分成两段。那是城中最后一只上级神,兔子将这难啃的骨头留到最后一个来搞。搞定之后,西之国除了太阳神之外,再也没有能够对他造成威胁的神存在了。

    接下来他准备将能找得到的二代神全部弄死,然后屠杀这个国家的人类。他和太阳神之间有约定,一段时间内互不侵犯,但彼此要全力对付二代神。现在月神率先一步做到了这一点,因为海神的傲慢,在无所谓的地方消耗了力量,西之国方面已经摇摇欲坠了。

    事到如今,月神也没必要再遵守约定。他准备抽个空,将这个国家的首都灭掉,抓住他们的王族带回自己的国家,当着自己信徒的面处死。以两国长年以来积累的不可化解的仇恨,这么做之后,自己会得到绝对的信仰。加上太阳神会受到西之国人的质疑,信徒流失,此消彼长,月神相信不久之后太阳神将不会再是自己的对手。

    周书让派不上什么用场的娜蒂去保护羽枝,自己带着灰魔女和班涩儿很快来到坍塌的巨大冰块附近。

    到了之后他也是被眼前景象给吓到了。一只纯白色的兔子,正从巨大的浑身古旧疤痕的一只鲸鱼脑袋中往外钻。

    那鲸鱼头部的冰被破坏了,头顶开了一处孔洞,冒着血,浑身浴血的兔子神从洞里艰难的爬出来,周书似乎都听到了‘啵’的一声。

    月神对付大个头的敌人最拿手,只要贴到他的身上然后啃食到身体内部,就宣布这个蠢笨傻大的敌人的死亡。

    月神在这个四座燃烧着火焰的城市中,发挥出了他的视觉能力,看到了周书班涩儿和灰魔女。他算了下时间,现在大概不到凌晨两点,自己在一天交接的时候与这些人隔得足够远,因此此时的自己是安全的,可以全力一搏试着杀一下这帮突然出现的碍事之人。

    他现在正处于人生事业的巅峰,相当自信,唯一的变数就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周书一行人。只要搞定他们,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周书随手掏出一把手枪,也是做好了进攻的准备。之前在三百米开外的那一枪没射中,没关系,反正手枪也不是狙击枪,隔那么远放空了也很正常。他这次准备用枪跟这兔子近战。

    班涩儿能够靠着爆发力躲开月神的攻击,周书未必不行。他有着十六条虚无肌肉,全部放在腰部以下可以提升非常大的速度,加上那些增加buff的糖,可以初步的将自己的速度提升到只比班涩儿差一点。

    唯一麻烦的是周书没有她那么强的动态视觉,所以需要跟兔子保持一点距离。有个五十米,手枪就能发挥它的威力了。

    周书知道,没有什么神是被枪杀死的。不过见到这兔子会被制造出的火焰伤害,没道理枪弹不可以,他已经准备好了将这个麻烦给铲除。

    灰魔女掏出魔杖,但没尝试召唤自己的恶魔。她之前见到了兔子杀人时的速度,她决定先把自身的防御做好。她找到一处火堆,站在前面,让自己的影子变得又大又长。然后她抓着魔杖随便挥了挥手,然后掏出一只装满了发光粉末的玻璃瓶往自己的影子上一砸。

    一秒之后,灰魔女不见了,只剩下她的影子偷偷溜走,隐藏带黑暗之中。周书也是全程观摩这一套

    戏法的,突然觉得这灰魔女真的越来越像一个魔女了。以前的她不是召唤怪物就是丢爱国者导弹,从来没像今天这样这么充满魔法气息过。

    周书还在纳闷这家伙这么弄是在做什么,耳边传来了她的说话声。灰魔女其实就是想找个安全的地方躲着,藏在影子里能暂时让她不受任何伤害,她表示自己会在关键的时候出手帮忙的,所以。“请你和班涩儿先对付那只兔子,拜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