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异界图书馆 > 393书 疯子

393书 疯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次得到保护高中女生任务的两个老牌杀手打着哈欠来到安妮娜家楼下,两人假装查水表的,敲开了周书小姨家的门,然后确认需要自己保护的那个小丫头压根不在家。

    象棋把这个消息反馈回去,愚者店长也是向上级报告,最后周书在于飞鸟的要求下给自己老妹打了电话,想要确定她的位置。

    “小哥,你打来还真稀奇,有什么事?”

    安妮娜的声音听起来没什么异常,从电话里能听到清晰的汽车喇叭声音,估计正在外面闲晃。周书知道自己就算问她确切地点她这个年纪的孩子也不会实话实说肯定敷衍了事,所以也就懒得问了。

    “没什么,想给别人打电话误拨到你那里了。”

    周书的话没有引起安妮娜的怀疑,不太熟络的兄妹俩很是客套了一会儿然后才挂掉电话。在那之后周大老爷无奈的给张玉这个他最不待见的召唤物打了过去,让他帮忙约安妮娜出来,然后把行踪透露过来。

    张玉虽说已经不受召唤之书束缚,可他一个什么本事都没有的普通高中生并不存在违逆周书的能力,因此只好老实照办。

    对于从吸血鬼手上保护小妹的事情,周书承认自己有一些过于神经质,其实让于飞鸟的手下蹲在小姨家门口等安妮娜回家再进行保护应该也没问题。不过为了让自己更加放心,他还是强行更改了安妮娜的活动行程。

    安妮娜早上的时候在家门口发现了一张街道赠送的电影票,正溜达着准备过去看。难得的周末难得有点闲工夫,对于一个急需放松休闲的高三考生来说,想看电影也只能在这个时间段出门了。

    张玉主动联系安妮娜,已经到了电影院门口的安妮娜自然是一百个乐意,随手把电影票一丢,直接打车直奔张玉家楼下。

    电影院旁的小巷,两个兜帽罩头的家伙被突然调头离开的安妮娜搞得措手不及。

    “她怎么就走了?”

    “还把我们给的电影票扔了。”

    “她为什么特意跑到电影院门口扔掉电影票?”

    “算了,不管她。趁现在车流拥挤我们两个追上去,为了尽早完成计划,像她这种漂亮女孩子直接用强的也可以。”

    周书几通电话打完,很是为自己如今掌控事物的能力感到自豪,好歹也跟乌拉谜学到了一点。象棋和将棋接到通知,开着车慢悠悠的跑到张玉家楼底下开始全程保护,他们这会儿已经在考虑要不要收两个小徒弟了,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实在太麻烦。

    ---

    安学姐在显摆完自己的推理后,她的推理内容马上就应验了。因为少儿不宜为由被赶出房间的杨希在窗台上望风,望着望着就看到一群戴着兜帽遮住脸的可疑家伙出现在楼下,朝自己这边窗户望过来。

    正在干着坏事儿的她见到这一幕果断心虚,立刻跑到安学姐和金骑士那边报告。

    “这么快就来了?”安学姐抓着头有些为难。“这可有些超乎我的意料。”

    金骑士听说敌人濒临城下,当即请求出战。

    “这个……”安学姐苦着脸道:“我们这拐个弯就是派出所,打架就算了,咱们还是报警吧。”她这么说着,掏出电话拨了三个键。“您好,110吗?是的,我跟你反应个情况哈,有一帮带着管制刀具的小青年在我家楼下晃悠好久了您给出个警呗,嗯,地址是……”

    没过一会儿,拐角派出所来了人,两个老警察带着几个老协警晃晃悠悠的走到疑似吸血鬼的那群人身前,准备撵走这帮家伙。安学姐她们在楼上盯着,打算些人一走自己就带着抓来的这个家伙转移,换个地方继续问他问题的。

    警察让一群小青年把帽子脱了,露出真容,没错,确实跟那些二代吸血鬼看起来差不多。安学姐本以为一切都会顺利的,不过很可惜,楼下的那些家伙似乎跟警察发生了什么矛盾,竟然吵了起来。

    这些家伙都是杨希的同学,杨希对其中几个很眼熟。他们都是些普普通通的孩子,没什么社会阅历也并不沉稳,他们不会被吸血鬼咬了一口之后就iq、eq增长,反而因为自己现在的吸血鬼身份变得倨傲起来。

    警察们对这帮小混混一样的家伙从来就没给过好脸色,当即给了其中一个情绪比较激动的家伙一个脑勺,然后惨剧就发生了。

    楼上围观的三个女生亲眼看到,其中一个高中生见到同伴被打很是愤怒,直接把手插入那打人警察的身体,贯穿。

    “是肺部……”金骑士悲哀的自语道。击穿肺部是很痛苦的杀人方式,她对这些孩子的残忍感到震惊。

    “别傻了,亲爱的。”安学姐苦笑,“那些孩子根本分不清哪里是肺哪里是心脏,相信我,他肯定是想要抓出那警察的心脏,然后再捏爆它。我们这边脑子不清楚的孩子很流行玩这个的。”

    好在安学姐这话说的是通用语,要不然经常脑补类似情节的杨希就要臊红脸蛋了。

    这一动手,一帮吸血鬼高中生立刻猴子一样蹦跳着将所有警员扑倒,三两下就把这些倒霉家伙的身体给撕烂。屋子房间中,那个被绑来肚子插了根牙刷的男生似乎感觉到了同伴的气息,突然很夸张的大笑起来。

    “哈哈哈,你们死定了丑女人。不对,你们想死都死……”

    噗滋,动作神速的安学姐随手抄起一根傅思燕的毛衣针闯进房间,顺着太阳穴捅死了这个家伙。她可不准备让可爱的杨希听这人的污言秽语。

    杨希也是见过死人的人,虽说这个是她同学,不过经历了许多事情的她已经成长到不会因这种事产生情绪波动的程度。“我们现在怎么办?!”她现在担心的是搞出这种麻烦事之后该如何脱身。比起死掉的同学,楼下那些家伙似乎更可怕。

    “小喽啰而已。”金骑士拢起长发飞快的扎着鱼尾辫,很快就把头发盘在脑后准备大开杀戒。

    “别,闹……”安学姐的语气都无奈了。“我这可是朋友的房子,出了命案她可就没法住了,她是个穷人。”

    其实金骑士挺不能接受这个国家的人住在如此狭小的空间之中,而且还管这东西叫家,不过对于安学姐的决定她还是尊重的。

    “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只能跑了。”

    安学姐对此表示赞同。她弄死那个满嘴脏话的高中生,自己再带着尸体逃跑,那些家伙肯定就找不到自己了。顶多就是傅思燕的家被人砸了,这也不算什么,反正她家也不是第一次被砸,总之先跑是没错的。

    ---

    将棋和象棋那边刚刚在超市买好蹲点时的必需品,也就是香烟、零食、口相当之类的东西,立刻就发现有人两人朝安妮娜的方向偷偷移动。

    张玉难得的得到周书的允许可以和女友呆在一起,两人现在正坐在小区亭子下面捅捅咕咕的,商量着要不要去哪里开个房什么的。

    安妮娜是绝对的外貌协会,张玉也是绝对的帅哥,这对金童玉女凑在一块象棋和将棋还觉得听般配的。不过越是般配的一对,感情路上就越加坎坷。

    两个杀手不是很习惯给人当保镖,但是对于两个遮住脸接近自己目标的家伙还是很提防的。他们可不会像安学姐那样在乎闹出人命,因为他们有恢复了正常作业的赶尸人帮忙回收尸体,事情不会闹大。不过他们不能确定这两个作死以衣帽遮脸的家伙是不是老板口里所说的危险,于是将棋选择下车接近安妮娜,贴身保护她,象棋给予远程的火力支援。

    两个吸血鬼中的一个,就是之前追求安妮娜的那个高中生。他们俩虽说是吸血鬼,但身手上依旧很笨拙,所谓的偷偷接近也是完全失败,连张玉跟安妮娜都发现了这两个奇怪的家伙。

    张玉现在是警戒心十足的,毕竟从周书那里听说了一些东西,加上共享的记忆,他还是了解很多的。为了以防万一,他直接抓着女朋友的手准备去开个房,不在这浪费大好青春了。由于没有了召唤之书的约束,张玉才不在乎安妮娜是不是周书的妹妹,就算自己上了他也不知道,没什么可怕的。

    两个吸血鬼或许觉得小区内的花园是个不错的动手地点,见到目标想要离开,立刻抓着小刀冲上前去,飞快的冲上前去用刀顶住张玉和安妮娜的后背。

    “不想被攮死就不要动,不对,是不要反抗,乖乖跟我们走!”

    这句话刚一说出口,两人只觉得眼前一黑,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将棋抓着两把电击枪从隐藏的地方站出来,对着安妮娜和张玉亮了一下自己的假警官证。

    “不好意思了两位小朋友,这两个家伙是我要抓的罪犯,吓到你们了。”她一边说一边将两个被电晕的人扛在肩膀上。“我看你们也挺忙的,应该不是很想跟我回局子做笔录吧?那么我先走了,拜拜。”

    根本没打算骗到人的将棋随便找了个借口给双方一个台阶下,然后扛着两个大男生回到车上,开车走人。象棋则是被换下来继续贴身保护安妮娜。

    安妮娜完全不相信刚才那个所谓女警官的话,而且她听出来了那个让她‘不要动’的人的声音就是纠缠了自己好几天的那个同学。小姑娘本能的意识到了什么,却因为线索不足无法进行有效的判断。

    张玉就更明白刚刚发生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了,他撇撇嘴,假装相信了将棋的话,安慰着看起来一点都没受惊的安妮娜,继续把她往小酒店劝。刚刚被人拿刀子指着,现在却有心情想下半身的事情,这看似不正常,其实对与一个十七岁男生来说完全就是普遍状况。

    安妮娜也是完全搞不懂,为什么一直有些冷淡的张玉突然之间积极起来了。恋爱这种降智商的东西对周书的这个宝贝表妹同样起效,她决定不再寻思这乱七八糟的,乖乖的听自家男友的话就好。

    将棋在车里将两个吸血鬼脱光了后用龟缚法将其捆成粽子,她这个日本人玩起这个来还是很在行的。

    “身上的武器只有小刀,不像是什么凶徒啊,店长她为什么非得让我们来警戒?后勤的那群人应该就足够胜任了啊。”将棋抓着通话器跟搭档通着话,象棋这会儿已经跟着安妮娜和张玉来到了一家时钟酒店门口了。

    “不知道。你不是抓了人么,先问问呗。问他们为什么要对付人家小姑娘,有没有同伙,如果没有的话我可就回去了。这对丫头小子跑去开房了,你说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这样。”

    将棋听到这个话题立刻翻了白眼,“是呀,人家年纪轻轻的估计也没交往多久,男生就知道带着女生去开房。比起某些男人出息多了。”

    象棋知道错了,自己多什么嘴啊。自从确切了解到一直当成女儿养的的将棋实际上喜欢自己,他这个大叔就再也没有过性生活了。以前还会花钱解决一下,现在开诚布公之后他是完全不敢再当着将棋的面说这种事情。

    被搭档借题发挥凶了一下,象棋老老实实的继续蹲守。有些不平衡的将棋则是想要动手弄醒这两个被电晕的家伙。一般来说,这种小年轻被她的电击枪击中背部,想要自然苏醒是需要很长时间的。然而让将棋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她刚想抽两人几个嘴巴,却发现他们已经皱着眉毛哼哼唧唧的想要睁眼起身。

    “不是吧?!”她连忙抓起手铐给他们的手脚加了一道锁,她害怕这些家伙跟之前五十亿美金事件中出现的怪物一个德性,万一挣脱绳子就糟糕了。

    这个举动可以说是救了将棋一命,两个男生在清醒后立刻反应过来自己的遭遇,立刻动用全身的力量想要挣脱绳子。吸血鬼肌肉力量强大,还真就被他们弄断几根绳子。将棋被这两个挣扎中的**小男孩儿吓了一跳,“天呐,你们就这么当着我的面想要脱狱,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吧?都老实点,别动。”

    “哼,愚蠢的凡人!”

    两人完全没有停止挣脱手铐和绳子的打算,其中一个还说出了一句经典台词。将棋也没管他们毛病,用日语念着“点点点点点芝麻,点到谁谁就是……”她一边念一边用手指交替着指着两个男孩儿,最终落到其中一人的头上。

    “就决定是你啦。”她这么说着,从驾驶座位挪到后座,挎着两个男生用手抓住那个被选中幸运儿的头,然后用力一扭,一百八十度。

    吸血鬼虽说生命力很强,但二代吸血鬼仅仅是止血能力强,砍断手脚后不会因流血而死,内脏伤到很快就能复原。但是心脏和大脑、脊椎受到严重伤害,依然会挂掉的,毕竟他们不是汉娜。

    将棋当场杀掉一个人,然后指了指被吓得停止挣扎的那个男生道:“希望你不要浪费掉你的好运,或许你死掉的同伴很乐意跟你交换的。”“还有,忍住你的尿,别尿在我的车上!”

    ---

    金骑士扛着尸体和杨希,像是蜘蛛侠一样的从一栋楼飞到另一栋楼上,进行着高速移动。杨希已经被周书假扮的黑甲人这么扛过一次了,再一次领略到这种移动方式的小姑娘对此很是怀念,对自己消失的力量更加怀念。她现在甚至在想,jin小姐会不会也跟黑甲人和周书一样,也给自己一份力量,最好是不会再次失效的力量。

    安学姐躲在暗处准备看这帮不懂事儿的小吸血鬼想干什么,准备顺便再抓一个继续自己的拷问工作。

    她想问的问题很简单,第一,为什么要对付杨希,第二,把你们老大的位置告诉我。

    吸血鬼之间的绝对主从关系大概可以维持一个月,至少汉娜是这么说的。也就是说只要让汉娜与那个二代吸血鬼见面,那么她就能完全命令这个惹出大乱子的二代。

    安学姐的战斗力其实还可以,怎么说也在士官学校集中训练了一整年,又在血色烟尘事件前用药剂强行修炼过。虽说武人等级不是很高,但对付一群小鬼还是没问题的。

    然而就是这些被她当做小孩子的家伙,似乎比想象中要疯狂得多。刚刚在楼下杀了警察的他们好像破罐子破摔了,彻底不打算继续自己的社会生活。这群人嗷嗷叫嚷着仿佛非洲土著,精神亢奋的对着小区里的无辜路人大下杀手,将周围的人全部杀散之后又一窝蜂的冲向傅思燕家的楼洞里。

    安学姐这会儿已经跳窗台攀在楼房外墙上,抓着排水管犹豫着要不要先逃跑再说。她倒是不怕这些只有力气大却完全不会打架的疯子,倒是照现在这个局面,警察马上就会被引过来,到时候可就真的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