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异界图书馆 > 918书 红白黑

918书 红白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波洛尔弄到队伍中来是一件特别正确的决定,与他稍微交谈了一段时间之后,周和病公主确定了这一观点。[ad:本站换址啦,速记方法:草莓,]

    他们两个来到这个城市时间不长,来到这块文明区域也没有多久,对这里很不了解,惨的是,他们连了解的时间都没有。波洛尔作为本地人,虽说所拥有的知识相当偏门,却正是他们想要的。

    “你们准备跟‘红白黑’作对?!”

    波洛尔听说周想要接触向他发出邀请的三家战团,而且还是不怀好意的接触,整个人非常震惊。‘红白黑’虎国人对这三家战团的统称,他们的战团名字分别为红色花园、银之枪和黑鸟,背后出资人是国内的大贵族,团队力量也极其强大。

    “他们可不是那么容易队伍的,比王女木马还要麻烦一些。王女木马只是名气大,做了太多的恶事被人们所熟知,可红白黑他们做的恶事多却非常隐蔽,只有圈子里的人才了解。”

    波洛尔的意思很明确,他觉得周、病公主和玛莲娜这三个外来者很知,不了解这些比较低调的强大团战,所以才会萌生与其作对的意思。

    “而且你们想要从他们那里挖人,几乎没有任何可能性。你们准备怎样具体行动?”

    周抓了抓头,稍微解释了那么一下。他和病公主对战团之间挖人的事情并不了解,在他看来,只要向对方提出用队员做赌注的比试,应该可以被对方接受,然后通过战胜对手得到队友。

    波洛尔听过之后觉得这个拉自己进来的男人幼稚的像是五岁的孩子,“且不说你能不能赢下来,你觉得他们会答应你的要求吗?你要拿什么东西做赌注?”

    见到周的想法遭到否定,一边的病公主说出自己的意思。她想要搞出来的动作可怕,直接将敌人队伍彻底打散,然后再吸收那些没了组织的战士。

    对于这个提议。波洛尔连吐槽的心思都没有。红白黑可不是那种区区几十人的战团,不把他们杀上几百人,根本毫可能逼他们解散,这怎么可能做得到。

    对于波洛尔的反对意见。周不予理会。他倒是很感激这家伙能够告诉自己那些战团的情报,却是不觉得会在这件事上遇到麻烦。

    尽管周意志坚决,不过波洛尔作为反对派也是非常的执着,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在年之前一直不厌其烦的唠叨着。每天都要说个两次以上。

    ---

    十二月的后几日,周一直生活在波洛尔的絮叨,以及对瘾品的克制上。他没有上瘾,就是嘴馋,有些想要再次感受一下当初的那种感觉。

    之前于飞鸟说的对,瘾品这东西能不能彻底戒掉跟生活环境是有关系的。周身边有那么个一身古怪烟草味的女人,戒烟环境之恶劣可想而知。

    玛莲娜使用瘾品的方式非常低端,大多时候就是将草叶子放嘴里咀嚼,爽够了再吐出来。她的牙齿能够保持得跟他的皮肤一样白,这非常的不可思议。

    这个年周过的很焦躁。他想回家一趟,可又不可能把病公主一个人留在这边聊。虎国常年战乱,因此对节日这种东西的需求非常大,国民们对每一个可以庆祝的日子都表现出了异常的参与积极性,这是精神被压抑过后必然会产生的反。

    不过不的是回事儿,“这满街的绿尤其是怎么回事儿啊?”

    大元旦的,周跟病公主从一张床上爬起来推开,看到的是满街的惨绿色,这让周想到了股票这么个东西。

    根据波洛尔的说法,年基本就是为了迎接绿色而准备的节日。人们希望春天到来的时候可以拥有一个绿色的世界,所以在房子上淋上颜料。这些颜料可水洗,一场雨基本就没了,不是油漆。

    “不是油漆?!味道倒是挺像。”

    周奈。既然元旦回不了家他只好难得的打了个电话回去知会一声。倒是也没跟老妈周时则报备拜年,只是简单的跟于飞鸟聊了两句,顺便问了下自己一个没主意误吸了瘾品的事儿。

    对于他的遭遇,于飞鸟稍微表示了一下同情,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没办法改变一个人的嗜好,“我要是能改。早就离你而去了。”

    于飞鸟把话说的肉麻又含蓄,周能够同时体会到这两点。她也算是广大肉-欲中毒的女青年之一,虽说可以通过一些手段在感上自给自足,却是没办法让自身变得冷漠。

    “你要是真的想改,倒也可以,直接在感官敏感度上动手就行。不过那样做的话,你的身体就有了缺陷,不再完整。”

    周哀叹一声,“那就别麻烦了,我自己努努力,把那东西忘了也就成了。我争取一周内回去一趟。”

    在他打电话的时候,病公主那边也正干着同样的事情。她的替身加上顾问团非常完美的承担了她公主的工作,这稍微令她有些不高兴。

    她很清楚,如果国家在没有高领导人在的情况下也能顺利运转,说明国家健康稳定。不过作为女王,她希望国家能依赖自己一些。

    离开王城也有一段日子了,本来一个劲喊累的病公主惊奇的发现,自己好像开始怀念那种累得要死的日子。

    打完电话的两人凑到一起聊着,然后聊着聊着就出门,顺手把小羊这个贵重物品也带上。

    他们是实在不知道该干点什么好,也没心思去闻这城里漫天的油漆味,不想去感受节日气氛。他们出门准备把那些邀请函能回的趁早回一下。

    周想要回家,病公主也想回自家王都看一眼,所以需要利落的搞定这边的工作。

    根据地址,两人带着小羊溜达到了红白黑之中‘红色花园’战团的所在地。这些战团部集中在城市南区,两人一边走一边小心着满地的颜料,努力绕开疯子欢呼的庆典队伍,了好大劲才发现红色花园战团驻地。

    红白黑三团并不是常夏城本地的战团,不过他们本来就活跃在边境,在这边也算是半个主场,有许多资产。这一路上外地人周程向行人问路。每个人都能正确指出他们所在,足见其影响力。

    跟门口值班的打了声招呼,拿出邀请函,两人一羊顺利进入。被请到大屋中一处客厅。等了几分钟,接待人员出现,想要点结束工作的周跟病公主连相互介绍的时间都没给便说出了自己的来意。

    “我们想要跟贵团打个赌。”

    红色战团的人就没弄明白这没头没脑的话是什么意思,一脸纳闷。等他们弄明白了,表情立刻复杂了起来。

    周解释完自己的来意。惹得对方很爽朗的大笑了起来。随后,他们被带到了大宅后身的宽阔院子中,这边又一处还算宽敞的操练场地似乎可以用来打架。至少让北国信徒打一打的空间还是有的。

    红色战团的人让周三人在一边等着,这次等的时间就长了,半个小时。他对此倒是也没什么意见,毕竟自己刚来的时候是客人,现在成为了一个找麻烦的客人,被冷落也是活该。

    事实上红色战团的人倒也没有周想象中的那么小气。作为强者,他们倒是欢迎一些前来送死的家伙将钱、人和其他的一些东西亲手塞到自己的腰包里。只不过准备合同需要请公证师,还得挑选值得信任的战士。

    由于今天过节。许多人都跑出去放松了,找人很麻烦,半个小时能搞定已经算是红色战团效率高了。

    来人是战团的秘,一男一女都是年轻人。二人再次确定周的意图后抓着羊皮纸起草合同。

    “周先生您的赌注是什么?想要从我们这里赢取什么?”

    周大老爷歪着头想一想,用手指指着自己的鼻子,“赌注就是我自己,我想要你们这边好的战士加入我的战团。”

    “哦,知道了。那么您所属战团的名字是?”

    “还没建立呢。”

    “这样啊。不过非正式的战团,应该也有个名字的吧?”

    周和病公主还没来得及想,却也不是什么难事儿。

    “白月女王。”

    两人合计了一下。将名字确定,接着又是一大堆的询问工作。红团的秘用一种非常公事公办的营业员口吻问了十来条问题,倒是都挺简单,直到后一条。

    “那么。后一问。周先生,我们需要您证明您的价值,以匹配您所主张的内容,也就是我们红色花园战团中强战士的归属问题。不过在此之前我需要强调,我们的战团之中允许流动的人员是有限的,这里‘强’指的自然是可流动团员中综合战斗能力高的那一位。”

    周提出想要见见那人。他现在记着凑够十个北方人,倒是不太介意对方的品质,只要不是特别糟糕就行。他们就没指望可以通过这种抢人的方式招募到靠谱的队友,要不是时间紧,也不会跑来做这种事情。

    “请您按照顺序回答后一个问题,周先生。”

    秘小姐像是个机器人一般冷淡又不近人情,周有些不爽,在召唤之里对着她的果体很盯了半天,她绝对算不上美人,只有一些年轻女性都具备的魅力。

    “这个问题难住了我,秘小姐。请问,一般人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力量呢?”

    “啊?!”秘第一次露出惊讶的表情,“这不是困难的问题呀?难道您不知道信仰测试凭证吗?信仰的等级,借力的次数。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您能够出示一些您作为战士活跃的证据。”

    听到秘这么说,周好像想了起来,波洛尔加入的第二天早上,似乎是那了一张什么纸说是力量凭证来让自己看。

    周当时没怎么在意,将纸还给了他,并讲明了自己的文盲身份,随后就去给莫蒂亚兹送早饭去了。

    “我没有那些凭证,这可怎么办啊……”周一脸的为难,向秘小姐请教,“有没有其他的证明方式?”

    秘小姐思索一阵,然后让身边的男秘去叫副团长来。这事儿需要领导来决定,她这个办事员只能根据规章制度做一些流程工作,超出规章的内容完法应对。

    副团长是个粗壮的老战士,将军肚,胡子都白了。他一脸不耐烦的出现,半句客套都没有,撸起袖子对着周招了招手。

    “小子,过来。不用你证明什么了,直接跟我打吧。”

    周法证明自己的力量等级,不过他即是挑战者又是奖品。如果力量糟糕配不上他主张的内容,自然也法战胜副团长,红团净赚。如果他能赢,那便是好的力量证明。

    副团长这次算是豁出去了,虽说一月份上半月没什么需要战斗的地方,不过刚刚一号就和人对战,面临耗光借力次数的危险。只不过在他看来,这个危险只在理论上存在。他对自己的力量很自信,刚见到周又想起刚才秘对这人的描述,很就对他确立了一个心理价位。

    ‘两次,多两次借力,应该足够搞定他。’

    副团长并不是一般的战士,年轻的时候整个虎国也没几个民间战团的战士敢于挑战他。倒不是说他从神那里获得的力量有多么强大,在信仰方面几乎所有强者都是第一等的,在这方面分不出强弱来。副团长早早就认识到这一点,于是专心修炼自己的战斗技巧。

    五十年的时间,他已经将身体整整磨练了五十年。啤酒肚只不过是假象,用来掩盖他那异于常人的粗壮双臂。

    身体越强,使用神赐予的力量时所得到的效果也就愈加明显。副团长即使不向神借力,也能利用自己的肉身对抗二等信仰借力一两次的普通士兵,借力一次就可以同时面对同等级的对手四五人。正是这份力量,让他在红色花园战团副团长的位置上坐了整整二十年。

    同时,他也是可流动人员之中拥有强战斗力的那个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