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衍道途 > 对所有人的话

对所有人的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自己的书每天才这么可怜的几点击,心都凉了。其实这也好解释,新人吗!同时也是第一次写文上传,不是私底下的随便涂鸦,这又要坚持。而且我参加了那个龙血征文,递交了上去,满心期待,但是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结果当然是叉叉了我。整个人简直就要崩溃。

    这几天我自己一直在百无聊赖,仿佛一个人起了床还是睡的状态。但是!突然今天醒了,是编辑的回信把我弄醒了。我终于知道了自己欠缺的东西,我这个学生党什么时候钻进钱眼里去了?我写书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我翻开我的个人签名:一字一心,一书一梦。万千世界,我来创造!

    我直接一个机灵,做人对的起自己就好了!我当初的豪言壮语是什么?即使这本书只有我一个人看,我也要把它写完!因为这是我的世界!那么不更新,断更,还有什么骗更新天数这些招数,我现在想想就脸面发烫,好在现在醒悟也不晚,让我彻底的high起来吧!

    我要为了自己而写!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竟然一天写了三章,我一个学生狗竟然写出了职业写手的速度,而且每敲下一个字,感觉自己都会愈发的燃,我听着摇滚、rap、电音、流行乐、重金属,种种歌曲来回在我耳边回响,但是头脑却无比清晰,查资料,打字,非常迅速,这就是我的状态,这种状态下码字一点都不会觉得累,不会觉得这是一种作业,这仿佛是在游戏!

    今天我已经两更了,这就是受到刺激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