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886 大战夏侯俊

886 大战夏侯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刚才任重拿出来的是一把不错的法器,虽然等级不是很高的,但是却足可以让他的战力从金丹初期提升到无法想象的程度。这怎么能不让人惊讶?

    “这是谁家的孩子,谁让他拿着法器比赛的?应该取消他的资格。”这时候温择贤满脸黑线的说道,这一句超出了他的忍让范围,毕竟那可能是高等法器,是会威胁到夏侯俊的东西,他怎么能安心?

    “温兄言过了吧?好像规定中并没有说不能带法器这一条吧?”乌冷子冷冷的说道,顿时让一群人都傻眼。

    “可是他一个小小的金丹初期的小子怎么可能有这么高等的法器呢?就算他现在的灵气够拥有法器了,但是那法器材料岂是一般人能凑齐的?我怀疑他法器的来历可能不是那么的光明。”这时候王力抢先说道,他平时就是温择贤的枪炮,这时候怎么能不开口。

    “那法器是我送给我侄儿的,难道有什么问题?”乌冷子冷冷看着王力说道,顿时把王力吓的不敢出声,这可是个杀神,一不高兴他小命就算是完蛋了。

    “既然如此,我也不便说什么了,只是我忘了给夏侯俊法器了,我也送给他一把吧。”温择贤说着就拿出了一把发出橙‘色’光芒的大刀,想要给夏侯俊送过去。

    可就在这时,令狐勇忽然站出来说道:“不好吧这样,毕竟现在比赛已经开始了,不能半路送法器这一说吧,不然所有的人都送法器那还有什么规矩?”

    “我也认为不妥,不合规矩。”乌冷子这时候也开口说道,随后朝令狐勇投去一个感谢的目光。

    这下顿时让温择贤脸‘色’凝重,都快发绿了,气的不轻,但是也无可奈何,一个是高深莫测的令狐勇,一个是黑血堂家的乌冷子,即便是他也得忍下来。

    “好,我不送了,我倒要看看拥有法器的金丹初期,能不能对金丹初期巅峰产生威胁。”温择贤一脸不爽的说道,气得发抖,但还是忍了下来。

    而就在他们说话的瞬间,任重已经和夏侯俊又战斗到了一起,两个人你来我往陷入了僵局,夏侯俊也知道法器的厉害,不敢大意,只是试探法器的威力,而任重也是在等待夏侯俊的破绽,好做出最强的反击,叶青此刻则是认真的看着,他也没想到事情竟然会发展到这一步,法器都出来了,让他愕然。

    最终夏侯俊还是忍不住了,顿时大喝:“雾影‘腿’。”夏侯俊的成名绝技再次施展,而且这次施展的频率更强,顿时他的‘腿’已经看不清楚了,达到饱和后朝着的任重攻了过去,顿时‘腿’影把任重的周围都快要封堵了。

    可就在这时,忽然任重用尽全身力气奋力甩出一棍,红‘色’光芒大涨,染红了任重的脸庞。

    “轰”的一声,夏侯俊被打飞了出去,‘腿’竟然被那法器打的发麻,站立不住,歪歪斜斜的。

    而那任重也被打的倒退了三步之多,但是貌似并没有大碍,顿时稳住身形朝着夏侯俊狂奔而去,他知道此刻是最好的时机,想要把夏侯俊打下擂台,这时候温择贤已经站了起来,冷冷的看着任重,寒光闪现,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夏侯俊就这么的失败。

    其实夏侯俊还有能力再战,而且他毕竟比任重多出一个小级别,但是此刻却被打到了脚麻,站立不住,虽然还能再战,但是却发不出力来。急的他想要后退却是来不及了。

    顿时场上所有的人都寂静了下来,甚至有的擂台都停止了打斗看向了这边,毕竟一个人拿着法器,然后把他们公认的高手打败这可是大事件。

    可是就在任重再次挥出的法器将要打到夏侯俊的身上的时候,一只手突兀的出现,握住了那法器,而那法器就那么稳稳的停到了哪里,不管任重用多大的力气却再也挥舞不动,而此刻那些看台的观众也好还是观摩台的贵族也好,都惊讶的看着那只钢铁般的手臂。

    “这不是那一直没上台的人?他怎么如此的厉害?”观众席一个小孩子童真无邪的说道,顿时他的话就如同导火线一样,顿时安静的广场变的议论纷纷,只是没有人回答小孩的问题,也没有人能回答他的问题。

    不过很快他们就又安静了下来,因为叶青和任重好像正在说着什么,于是他们顿时安静下来,想听听他们在说些什么,他们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

    “你……你为什么拦下我?”任重也是一脸不解加愤怒的问道。

    “我为什么拦下你?道理很简单,夏侯俊是我的,他必须由我拿下,你还是休息会吧先,如果你非要把他拿下,那我们就先要打一场。”叶青脸‘色’淡定的说道,他和夏侯俊有仇,自然要先出手。

    略一思索,作为一个有脑子的人,任重瞬间做出了对他最有效的选择,收回法器,安静的走回到一边进行调息。

    叶青点了下头,算是感‘激’,然后走到夏侯俊的身边冷冷的说道:“你太让我失望了,没想到不用我出手你竟然就差点落败。”

    叶青此话一出顿时引来了无数人的议论。

    “一个什么东西,你也配挑衅我夏侯俊哥哥的人?夏侯俊哥哥你要打死他。”

    “就是,他也想翻天?做梦去吧。”

    “夏侯俊,赶紧把他收拾了,再把那个拿棍子的小子收拾了。”

    ……

    顿时一群支持夏侯俊的粉丝怒吼道,他们也许知道刚才夏侯俊就要败了,但是他们不愿意相信,夏侯俊是他们的‘精’神支柱,毁不得。

    “好。”夏侯俊怒气冲冲的说道,他可以让天下人耻笑,但是绝对不能让支持他的人寒心。

    “你确定你现在休息好了,不行就再休息一下,以免找借口。”叶青傲气的说道。

    “什么东西,竟然敢这么无视夏侯俊盟主。”一个贵族骂道。

    “哼,找死?”令狐勇听到后,脸‘色’顿时不善,那个贵族顿时吓的脸‘色’苍白,不敢言语,而此刻的温择贤却出现一丝‘阴’笑。

    “你,哼,无名小卒,我就是受伤了也不是你能够打败的,废话少说,放马过来吧。”夏侯俊差点急火攻心,他以前是何曾的骄傲。

    “好,我会把你的身体一寸寸的碾碎。”叶青淡定的说道,好像夏侯俊就是一个待宰羔羊。

    “哼,看拳。”夏侯俊大喝一声,顿时灵气缭绕,灵气启动,轰出最强一拳,想要秒杀叶青。

    可是叶青却一动不动,就那么静静的等待着夏侯俊的拳头,这一幕顿时又让观众席的人夏侯俊的粉丝不屑了。

    “看到了吧,根本就是个废材,竟然吓傻了?”

    “就是,没本事就别出来装‘逼’,装‘逼’遭雷劈的。”

    “废材就是废材”

    ……

    可是接下来的事情却让他们顿时睁大了眼睛,‘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自打了他们的脸面。

    只见夏侯俊的拳头轰出去以后,本来呆呆不动的叶青缓慢的伸出了拳头,与他撞击在了一起,顿时夏侯俊倒飞了出去,就这么轻轻松松的一拳,却将夏侯俊灵气轰出的一拳打飞出去,这是多么震撼的场面啊,此刻的任重看的最是清楚,他真的没感觉到叶青用什么力。

    倒飞出去的夏侯俊顿时跌落在地,头发散‘乱’,颓废了许多,不过他还是很快的站了起来,他夏侯俊的骄傲不允许他颓废。

    “没想到你这么强,既然这样也好,不然岂不是太没意思了。”夏侯俊说完疯狂的笑了起来,随后‘操’纵灵气启动‘雾影‘腿’’,他知道不用最强的招式是打不过了,他不能输给叶青,他输不起。

    “雾影‘腿’。”在达到巅峰的那一刻,夏侯俊控制灵气朝着叶青踢出了他至强的一‘腿’,此‘腿’出,地动山摇,如同黄昏末日。

    叶青也不敢大意,顿时灵气翻涌,爆发而出,遮蔽全身,竟然就这样的干接下了夏侯俊的‘雾影‘腿’’。夏侯俊顿时又倒飞了出去,口中已有鲜血,他惊骇莫名的看着叶青,看着这个年纪轻轻的青年,眼神里全是愤恨。

    “你……”夏侯俊想说什么,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而此刻的观众席早已经寂静如幽静小道,没有人敢破坏这震撼的一幕,而观赏台上的贵族则更加的惊讶,温择贤满脸的黑线,已经气到了极致,而乌冷子则是一脸深思的看着叶青。

    叶青冷冷的看着夏侯俊,其实刚才并不是夏侯俊的那一招不强悍,而是叶青正好能克制,所以再强悍的一招,在他眼里都是瞬间瓦解的。

    “你听好了,接下来,你要么认输,要么我打下你擂台。”叶青开口说道。

    “做梦,让我认输,你做梦,我死都不会认输的。”夏侯俊现在已经失控,处于疯癫的状态,这次的打击太大了,这先是任重后是叶青,把他都死死的踩在了脚下,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好,你也算是条汉子了,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叶青高傲的说道,他的高傲来自于他自己的傲骨。“灵犀拳。”叶青大喝一声,灵气涌动,拳头顿时发出万丈光芒,顿时天地‘色’变,日月无光,有的只是那泛光的拳头,以及强势的拳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