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738 西幽州

738 西幽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玄灵子有些苦恼的说道,金丹期的他却是整整降了一个大等级的战力,这怎么能让他习惯,最要命的是这种情况很可能会进一步的恶化。

    叶青脸上也露出了无奈的表情,这么下去对他们的确很不利,而且之前他在采摘草药的时候还发现这里有其他的修士,这对他们来说是好事也是坏事。

    好事就是说明这里不再是什么封闭的空间,有修士可以交流,他们既然能在这里生存,足以说明他们有办法解决这里吸收不了灵气的问题。

    至于坏事就是他们现在的战力掉的太厉害,一旦碰上不怀好意的修士,他们会很危险,根本没有自保的能力。

    “对了,你之前说对这里有些熟悉,难道你曾经有去过类似的地方?”

    叶青忽然想到了玄灵子昏迷前的话,开口问道。

    “你不说我还想不起来,的确是如此,这里的海水是黑色的,而我的老家,西幽州的西海也是黑色的,只是我只在西海的边缘地带转悠过,那时候修为低没有深入过,不过边缘地带的灵气很稀薄,虽然比不上这里,但也差不了太多,因此我以为是到了西幽州。”

    “但是现在想来应该不可能,毕竟我们是在东州的东海进入的秘境之中,两州一个东一个西,跨越的距离岂止几万里?而且两州不相连,我们不可能直接从东州直接来到西幽州吧?”

    玄灵子开口说道,眉头皱的很深。

    叶青眉头也皱了起来,不由的轻语道:“西幽州?”

    他的直觉告诉他,玄灵子的猜测其实很可能是真的,只是自己的理智又感觉及其荒谬,正如玄灵子说的,这两者之间相隔的距离太过遥远,跨度之大,就算传送阵也不可能之间来往。

    就在叶青自己深思的时候,眉头忽然抽动了一下,然后猛然间他扭头看向了身后密林的一颗大树,整个人如同一把出鞘的利剑,警惕的看着身后的大树,开口喝道:“谁在偷听?还请自觉现身,别逼我出手。”

    听到这话,玄灵子也迅速警惕起来,做出防御姿势的同时,整个气势也散发出来,随时准备出手攻击。

    要是在以前他们绝对不会这般的如临大敌,但是如今他们的状况,不得不让他们小心应对。

    “没想到被你发现了。”

    叶青的话音刚落,一个女子的声音便传了出来,同时,一个靓影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

    “是你?”叶青的声音不带任何的色彩的问道,但同时警惕性也少了一些,女子他见过,正是之前跟他有过矛盾的元雨暮,只是没想到她竟然跟着他来到了这里。

    “对,是我,你抢了我的药草,我是来讨要的。”

    元雨暮冷哼了一声说道,样子看起来很生气,但实际上这只是她的借口,她的目的自然是想要探查清楚叶青的身份。

    叶青脸色微微出现了一丝不耐烦,他没想到这女人竟然这般的难缠,竟然追到了这里。

    “草药我已经用了,不过你可以告诉我你需要其他什么类型的草药,算我跟你交换的。”

    叶青开口说道,他身上的草药不少,不管是幻灭海那个峡谷采集的,还是木牙族相送的,都不少,种类也不少,找出一株跟万解草对等的药草还是没问题的。

    “可以炼制提升凝丹概率的药草,你有吗?”

    元雨暮不屑的说道,她这就属于狮子大开口了,这两者之间的差别不是一点。

    玄灵子虽然具体不知道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显然明白元雨暮有点要求太过了,开口道:“哼,口气不小,凝丹类的药草我们的确有,但恐怕你出不起价。”

    “什么?你们真的有?”

    元雨暮眼睛看向了叶青,她只相信叶青。

    叶青明白她的意思,点点头道:“不错,我有这种药草,不过万解草的等级跟这药草比起来差距太大,恐怕我不能给你。”

    “你要真有能帮助凝丹药草,万解草就算我给你了,我还可以用其他东西交换。”元雨暮露出了坚定之色,这次她来这岛上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找寻这类药草。

    叶青和玄灵子对视了一眼后,便决定和这女人达成协议,他有太多的东西需要问这女子,同时也需要解决当下的困局。

    “我可以和你交换,不过在这之前我需要问你几个问题。”

    叶青沉吟了一会后说道,他必须先搞清楚这里的状况才能最终确定自己该怎么做。

    “可以,你想知道什么?”

    元雨暮想都不想的答应道,足见他对凝丹类的药草很需求。

    “这里是哪里?我们在海上迷失了,无意间到了这里,其次,这里对灵气有很大的压制作用,你是怎么保证自己的灵气不流失的,第三,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如何离开这里?”

    叶青将自己最想问的问题问了出来,这关系到自己接下来的行动,必须搞清楚。

    元雨暮眉头轻轻蹙了一下,她没想到叶青问的问题这么简单,根本不需要想,开口回答道:“这里是西海深处,而我是幽冥仙城的元家嫡系元雨暮,来这里的目的是找寻药草,至于离开这里,我们元家有灵船接送,根本不算问题,至于如何保证灵气不流失,实话告诉你,根本没有办法,不过灵石带的足够的话,呆几天问题不大,然后回到幽冥仙城,灵气自然就正常了,也无需担心。”

    玄灵子听到这话,瞬间眼神中露出惊骇之色,“这里是西幽州?”

    这话有点突兀,让元雨暮有些疑惑道:“难道你们不是西幽州的修士?你们从何而来?”

    “我们自然是西幽州的修士,只不过我们是从华城而来,之前迷失了方向,以为去到了其他的地方,没想到还是西幽州,很开心。”

    玄灵子是西幽州人,应对起来轻松的多。

    叶青此刻心头也是波澜汹涌,他没想道竟然真的到了西幽州,这跨度的确不小。

    听完玄灵子的话,元雨暮也就怀疑小了不少,不是西幽州的人很难知道这么多,毕竟她只说了西海和自己仙城的名字,不熟悉的人根本判断不出来,况且玄灵子还说了华城,那是一个不大的城市,能说出来必须是本地人才可能知道。

    “好了,问题问完了,说说交易的事情吧。”

    元雨暮开口说到了正题。

    “我这里有封情草一株,可以提升凝丹概率六七成的几率,炼制成丹药效果更佳,而我需要的东西很简单,你提供我足够的灵石,同时准许我们坐你的灵船离开这里。”

    叶青开口说道,他的要求不多,其实严格说起来亏的很,但是却是他现在必须的,封情草固然价值不菲,但是现在他已经从秘境中得到了可以提升结丹几率的丹药,因此也就不是那么必须了。

    “就这些?”

    元雨暮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封情草她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药草,不过要真有六七成的几率凝丹,那价值她是很清楚的。

    “对,就这些,不过灵石的数量可能需要不少。”

    叶青说道,现在灵石对他和玄灵子很重要,一个是恢复之前的战力,其次来到了西幽州他可谓没有了后援,灵石的作用就会大大提升。

    “我这里只有上万的灵石,不过回到幽冥城我再给你四十九万灵石,这样可以不?”

    元雨暮压制心中的兴奋,开口问道。

    “没问题,不过一万灵石现在就得给,至于封情草,我也可以给你。”

    叶青想了一下后说道,这样风险很大,但回报同样客观,这是他在表明自己的态度,也好让元雨暮放心,现在在西幽州,他初次驾到,需要广结朋友,元雨暮便是很好的对象。

    “你确定要先给我封情草?”

    元雨暮惊讶的问道。

    叶青点点头,然后手***现了封情草,直接朝着元雨暮扔了过去。

    元雨暮没想到叶青如此爽快,接住了药草,直接也扔出了一个储物袋,里面是她这次所带的全部灵石。

    “好了,交易我们初步达成,三天后我家族的灵船会来接我,到时候,我们一起回我的家族,灵石我会补齐。”

    元雨暮开口说道,脸上喜悦的心情根本掩饰不住。

    “好,我们也需要在这里恢复一下修为,元道友请便。”叶青说道,然后跟玄灵子便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开始打坐,有了灵石他们需要做的就是恢复自己的实力,这是最要紧的。

    元雨暮没想到两人这么干脆,也就不再打扰两人,拿着封情草研究起来,从药草上的气息他就可以明白,这药草绝对是珍品,叶青骗她的可能性很低。叶青和玄灵子一直在恢复自己的灵气,耗费了不少的灵石,两人总算恢复到了八成的战力,都是金丹初期,算是很不错的结果。不过这时间也费了三天,正好是和元雨暮约好的时间。

    【嘿,想免费读此书?快关注微信:和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