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703 侵如火

703 侵如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青冒出一句好奇的话。

    但是回应他的是傀儡强势的一拳,挨着他最近的傀儡猛然发起了最猛烈的进攻。

    叶青同样轰出一拳,与之对打在了一起,顿时傀儡被他打的倒退了几步,胳膊应声而断,竟然喷出了血浆。

    “大家一起上,将他砸成肉饼。”被砸断胳膊的傀儡开口气急败坏的说道,充满了怒气。

    叶青脸上露出了无奈,这些傀儡真是逆天了,竟然跟人一样,还知道做出判断。

    这是够他发愁的,刚才的傀儡他感受了一下,战力最起码是在金丹初期左右,想来其他的傀儡也大概在这样的水平。

    足足几十个金丹初期的对手围攻她,就算他战力超凡,也不可能同时跟这么多的傀儡战斗到,看来得想个办法。

    叶青瞬间做出了判断,而也就是在这时候,几十个傀儡赶了过来,朝着他围攻而来。

    这些傀儡的默契超出了叶青的预料,配合的简直可以说是天衣无缝,没有一点漏洞。

    十几个拳头同时朝着他身体的各个部位轰击而来,而剩下的傀儡则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将他包围了个结实,根本不给他任何的后路。

    所以哪怕叶青身法了得,却也避不开这些拳头的攻击,一狠心,叶青只得利用身法稍微避开了几只拳头,同时拳头认准了一边轰击而去。

    “灵犀一拳!”叶青怒吼一声,击打而出。

    顿时在他前面的几个傀儡,直接被砸飞了出去,他的肉身强悍,再配合技巧,以傀儡的修为还抵挡不住。

    但是被砸出去的也就五个傀儡而已,身法能躲避的也就三个傀儡的拳头,也就是说还有两只拳头他是完全无法格挡的。

    也就是他算计出这些的时候,两只拳头朝着他的后背砸了上来,喉咙一甜,一口血浆喷出,将前面的傀儡喷了一脸的血,看起来恐怖至极。

    “我呸,真恶心,血浆真难闻。”被喷的傀儡抹了一把脸后,愤怒的说道。

    叶青直接傻眼,这傀儡也太人性话了吧?

    叶青心中很愤怒,前面两个关卡他都没有受什么伤,没想到在**裸的战斗的时候,却是被打的喷血。

    “混蛋,我和你们拼了。”怒吼一声,叶青气势陡然升起,扭头朝着后面的两个傀儡砸去。

    瞬间两个傀儡被砸飞了出去,倒在地上爬不起来。

    “哈哈!你终于怒了,战斗就要勇猛,就要豪气冲天,就要怒吼山河,这样才霸气。”被砸出的两个傀儡开口说道。

    叶青听到这话,眉头微微皱了起来,他似乎抓住了什么关键的讯息。

    按理说这是一群傀儡,虽然简单的交流没什么问题,但说出一些富含哲理的话,这就有点奇怪了,傀儡毕竟不是人。

    那么说明,这些话,可能是被创造者灌输到脑子里的东西,想到这里的叶青,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这是风林火山中的火关,也就代表着主动性和侵略性,而要做好这两点,就不能有后顾之忧,要一往无前的气势。

    “谢谢!”叶青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对着被他砸出去的几个傀儡说道。

    立马傀儡便露出迷茫的神情,显然他们不理解和他们是对手的叶青为什么要感谢他们。

    叶青自然也不会和他们解释,眼神瞬间变的凌厉起来,开口道:“你们来吧,我准备好了!”

    说完叶青瞬间冲向了傀儡群中,此刻的他脑海中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他要疯狂一把,用一往无前的信念,打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气吞山河万里如虎,叶青如同一只猛虎,进入了狼群,但即便如此,他也要抖搂他的威风,让狼知道虎的威严和霸气。

    傀儡如同之前一样一起冲了上来,同样的战术,同样的规模。而这一次的叶青没有再担心自己受伤,也没有再用身法躲避,他就认准了一个方向全力的进攻,拳头如同铁锤一般击出,每一拳都会将一个傀儡砸飞出去。

    当然他的后背也挨了好多下,但是他的收获远远大于自己付出的,他认准的一个放向最终被他打出了一个大大的缺口。

    叶青越战越勇,打出了豪气,打出了霸气,也打出傀儡的漏洞,被他打出来的缺口,会有其他的傀儡填补上去,但是他会毫不犹豫的再次将填补上来的傀儡也打飞出去。

    这般几个回合之后,傀儡最终还是没有了足够的人手来填补漏洞,而这便成了他的突破点,嘴角溢出了血浆,他不管,后背被打的生疼,他也不管,现在他的眼中只有进攻,一往无前的进攻,这种疯狂的举动,让他最终获得了胜利。

    他顺着缺口和傀儡作战,这样也就避免了腹背受敌,最终傀儡都被砸倒在地。

    “恭喜你,领悟了侵略的真谛,同时也恭喜你过关了,可以去下一关了。”

    其中的一个傀儡说道,然后紧紧是片刻,所有的受伤的傀儡莫名的变好,然后站立了起来,走到了自己之前的位置上,然后静止不动,显然是等待下一次挑战者的来临。

    叶青擦了擦自己嘴角的血迹,朝前走去。

    他的脚步起先还有些蹒跚,但是越走越坚定,他如同一个斗士一样,迈着自己坚定的步伐朝着下一关前进。

    最后一关,只要过了,玄灵子就不会有事,而他也可以真正的进入主殿,说不定能找到出口。

    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之后开始轻声笑起来,在然后他的爽朗的大笑,这笑充满了豪气,他很感谢在这里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将一辈子受益。

    第四关,防御关卡,也是风林火山中的山,最简单的理解,不动如山,山岳乃是根基的代表,乃是稳固的代名词,所以这一关,跟防御肯定有着莫大的关系。

    叶青推门而入,眼神看向了这片新空间。

    这里没有任何的东西,一片空旷,唯一算作是东西的,也就是有一个小高台子。但台子上也是一无所有,显的更加的诡异。

    叶青的眉头微皱,自然不会贸然进入场地,四周扫了一眼,想找到一个杂物探路,但结果让他很郁闷,这里比他的脸还要干净,根本没有什么杂物。

    这样的话,他便没有任何的东西可以作为实验,但是贸然前行,显然也是不妥的,最终叶青将自己的衣服脱了下来,然后朝着前面丢了出去。

    而结果跟他想的不一样,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衣服轻飘飘的落下,掉在地上连尘土都没有震起一丝。

    越是这样,叶青的神情反而更加紧张起来,这时候他必须要一再小心才行,不然阴沟翻船,那就不仅仅是丢人的事情了。

    慢慢的朝前靠近,关总是要闯的,所以叶青便决定以身试险。全身肌肉紧绷,叶青神念集中,谨慎的迈出了第一步。

    结果很让他意外,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切风平浪静。叶青的眉头皱的更深起来,又朝前迈出了一步,结果依旧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叶青这时候的胆子便大了一些,继续朝前走去,这一次他直接走出了三步,在自己的衣服边停了下来。

    拿起衣服,叶青的神情看向了大厅中央的平台,若有所思,最终他的脸色慢慢平静下来,穿上了衣服便操着平台走去。

    这次他完全是放开走的,没有任何的顾忌,直到他走到了擂台边,才停下来,而这过程依旧是风平浪静,没有任何的事情发生。

    叶青微微沉吟了一下,便一步迈到了平台上面。

    这时候终于有了反应,平台一阵刺眼的白光忽然出现,将叶青的眼睛晃的不能直视。

    直到光慢慢的若弱下来,叶青才能睁开眼睛。稍微适应了一下,叶青皱眉看向了光源出现的地方。

    眉头皱的更紧了些,他的面前此刻竟然出现了一个英武不凡的中年人,正锐利的看着他。

    奇怪的是他的神念却一点也感觉不到这个人的生机,这很不正常,不管是什么生物,只要是血肉之躯,都会有生机,这个人为什么会没有?

    “你是谁?”叶青开口问道,面对中年人的锐利目光,他并没有躲避,而是直视而去。

    中年人表情淡然,看着叶青开口道:“我本来不该告诉你我的名字的,但是你是第一个闯到最后一关的人呢,作为奖励,我告诉你,我叫武穆秋。”

    “武穆秋?你到底是谁?”叶青皱眉,不知道他到底是谁,也从来没有听过。“没听过?”此人开口惊讶道,不过随后好像释然了一样,“也是,都过去万年的时光了,知道我的人应该很少了,你知道我叫什么就可以了,这里是我建造的,所以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叶青张大了嘴巴,一脸惊讶的看着面前之人,吞咽了一口唾沫,思索了一下才开口道:“你觉得我会信吗?万年前的人物还能活到现在?简直是笑话。”

    【嘿,想免费读此书?快关注微信:和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