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673 木牙族的追踪

673 木牙族的追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后叶青收拾了下现场看看没什么纰漏,才又朝着前方奔去。

    这次由于有了眼睛的这种功能,叶青的速度比之前快了一倍不止。

    在叶青走了不久后,一伙黑衣人就赶到了叶青叶青之前所在的地方,不用想也知道这就是木牙族的人。

    他们在找到那个被冰冻的族人后,了解了情况后,便一路追随而来。

    他们是这个森林的真正主人,所以哪怕叶青已经足够小心,但最终还是没有躲过他们的追踪。

    随后他们将一个个天然的火把点燃,查看起叶青停留的位置,那只被叶青杀死的妖兽已经处理掉,但是木牙族还是觉察到了一些什么。

    火光亮起,黑衣人的一个领头人开始四处查看起来,然后闭上了眼睛。

    他的脑海中竟然便出现了一些画面。

    虽然画面中的叶青是模糊的,但是他之前跟黑皮死神战斗的过程却出现在了这个黑衣人的脑海中,好像他亲眼看过一般,除了人模糊以外,根本不影响其他。

    最终根据这些,他们找到了被叶青处理了的妖兽。

    这个妖兽自然是黑皮死神,这妖兽可是很有名的,他们都认识,因为他们很多人曾经折在了这妖兽的手上。

    忽然那个领头的木牙看到了黑皮死神身上的那片伤痕,明显是被烧的,而且皮毛冰冷无比,他的脑海中的画面就更加清晰了一些。

    这是他们木牙族的一种特殊能力,根据森林的一些植物反馈,能在脑海中还原不久前发生的事情。

    “你们到处看看,有没有什么痕迹,只要找到足够的痕迹,我们就能确定入侵者的逃窜方向,从而抓住他。”

    那个领头的随后下达了命令,声音很冷,显然对叶青敌意很明显。

    在这领头人身后的木有族人听到后马上四散的开始寻找起来。

    “卡瓦老大,这边有痕迹。”不一会一个黑衣人便喊道,看起来是发现了线索,木牙族的那个头领听到后马上过去一看,心里马上又了计较。

    “你们跟我去追,他应该是朝这里逃窜了。”被叫做卡瓦的黑衣人说道,然后带着那几个人朝这痕迹所在的方向追了过去,可是他们不知道这正是叶青的计策,他自己其实是走了相反的方向。

    森林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什么,踏入其中,还是到处一片不知道生长了几百年还是几千年的古树,一棵棵遮天盖地,各种杂草遍地,荆棘也是丛生。那些枯败的落叶落满了一地,脚踏在地面上会自然响起声音,周围老藤杂草密密麻麻。

    现在的叶青就正在这样的环境中奔跑着,树叶和枯枝在他的脚下发出特有的响声,此时距离叶青杀死黑皮死神已经过去了整整的五个时辰,森林也开始亮了起来,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绿意盎然,只是叶青无心欣赏。

    对于他来说,现在晚上和白天没什么区别,只是白天更亮而已。

    说起来那妖兽的眼睛还真是奇妙,所以现在的他更希望是晚上,这样他的速度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而追踪他的人却是会遇到困难,那对他会更有利。

    当然他不可能阻止日夜更替,不过他估摸着现在应该摆脱了木牙族的尾随,心中的那种莫名其妙的紧迫感没有了。

    终于可以安心的休息一下,同时他也需要好好的把所以没有理顺的东西从新理顺一下,不然堆积到后面对他很不利。

    首先经过这一段时间在丛林中的生活,他已经大概确定了这个世界的构成。

    这应该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在这个空间中,木牙族应该是其中的一方大势力,也是他目前为止见到的唯一智慧很高的物种。

    为什么说物种而不说人呢?因为直到现在叶青也无法判断他们是不是人类。

    其次既然是密闭的空间,他想要跑出去,或者离开这里,是不可能的,那么最终会跟木牙族的人相遇。

    因此他接下来就不应该想方设法的躲避他们,而是应该和他们沟通,至于沟通的方式还是跟他之前想的一样,先要让他们怕了自己才行。

    第三点,他必须要找到玄灵子,以他的猜测,玄灵子多半也被传送在了这里,毕竟之前他们用的是一个传送阵法,他还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传送阵可以传到两个地方去。

    说起传送阵,他才想起来这是一个单项的传送阵,很难理解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设置了这个传送阵,为什么只有来的,却没有回去的。

    结合他自己的分析,他接下里的计划就很简单,守株待兔,在这里等待木牙族人找来,然后试着跟他们狗头,不过在这之前他要准备好东西,想要沟通之前,恐怕一场大战是少不了的。

    而就在叶青分析这些的时候,那几个朝着反方向追踪叶青的黑衣人也终于发现了问题。

    “停下!”

    卡瓦开口说道,正奔跑的几个黑衣人都停了下来,疑惑的看着自己的领头。

    “你们感觉到了陌生人的气息了吗?”

    卡瓦朝着几个手下问道。

    所有人都朝着四面八方嗅了嗅,然后摇头。

    “看来我们追错了方向,就算入侵者再如何狡猾,但是也不可能完全没有任何的痕迹,这片森林我们这么熟悉,只要有丝毫的不对劲就会被我们觉察出来,但边什么都没有,那就说明一个问题,我们上当了。”

    卡瓦说道,那怕隔着黑色的面罩,都能感觉到从他眼里射出来的冷厉目光。

    “卡瓦老大,那我们赶紧返回去吧,他应该跑不远,在这森林我们才是真正的主人。”

    一个黑衣手下说道,同时准备返回去。

    但是卡瓦却摇了摇头道:“不需要,我们这是一个封闭的空间,而且也不过方圆几百里,他在怎么跑,也不过是绕圈而已,我们只要一直往前,顺着一个方向,总能碰到他,而他也预料不到。”

    “还是头聪明。”

    一众手下夸奖道。

    卡瓦笑了一声后,开口道:“走!”

    于是一群人再次的朝前而去,只是他们不会想到,叶青比他们更加的明白当下的局势,所以并未在逃跑,一个到处找,一个原地守株待兔,自然很容易便可以相遇。

    果然没有多久,卡瓦带着他的手下就发现了情况。

    “头,我味道了陌生的气息。”

    一个属下正在前行的时候忽然开口说道。

    其他的黑衣人也立马停下来开始仔细嗅着什么。

    “头,我也闻到了而且不是死物,很可能就是那个入侵者。”

    另外的一个黑衣属下开口说道。

    “大约在前方三里地左右。”

    其他的黑衣属下瞬间判断出了距离。

    卡瓦点点头,“我也闻到了,你们都保持安静,看样子那个入侵者在前方休息,不能把他吓跑了,这次我一定要抓到他,让他碎尸万段。”

    “头,祭祀不是说要留活口吗?”

    一个黑衣属下傻乎乎的问道。

    卡瓦很想给他一巴掌,但还是忍住了道:“等带回去给长老问过话后再碎尸万段,好了,我们分散开,慢慢的靠近他,谁也不许打草惊蛇,到时候看我命令,这一次谁要是出差错,别怪我翻脸。”

    “知道了头。”

    一群下属纷纷应道。

    “好行动!”

    卡瓦一挥手,率先朝着前面摸去。

    而他没有发现,一只白色的小妖兽就在他们不远处的树上趴着,此刻发出了吱吱的叫声。

    白色的小兽正是小不点急速。

    之前叶青便将这一切计算在内了,所以一开始便安排急速在树高的地方埋伏检测一切动静。

    既然要给木牙族深刻的印象,自然就要做的完美,显的越是高深莫测,便越能起到作用。

    急速身体小,不易发现,就算发出叫声,这些木牙族的人也不会当回事,但是叶青却能分辨,所以一早叶青就知道木牙族的人来了。

    卡瓦走在最前面,眼神中露出兴奋的目光,他在这里生活了足足四十多年,对这里一切都了如指掌,而且长年狩猎,技术出众,哪怕是那些堪比六阶的妖兽,他也可以突袭捕获,所以成为了一个小队的头目。

    现在他要做的其实跟平时捕猎一样,那就是将猎物捕获,这一套东西他一年要重复无数次,以至于他已经厌烦,每次捕猎自己都不怎么愿意出动。(http://.)。

    但是今天完全不一样,他兴奋,全身好像充满了力量,这一切只因为这次捕获的对象不一样,这是一个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的生物,是完全陌生的东西。

    这一辈子可不多年,世代生活在这个空间的他们,哪怕地下十丈是什么他们都清清楚楚。

    这种机会不多见,也许这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

    不过激动归激动,他却不会因此孟浪,他很谨慎,超乎之前任何一次捕猎,因为他不想再让这个陌生的家伙跑掉,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这些入侵者,外来者到底跟他们有什么区别。他的小队没有发出任何的一丝声音,这是他们多年在丛林中的养成的本领,他们可以毫无声息的接近任何妖兽三丈之内不被发现,甚至两丈的距离。而这个距离便是他们发起攻击最好的距离,任何猎物都很难逃跑。

    嘿,微信关注"和阅读",发送"免费"立享全本0元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