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662 万古钟

662 万古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整理完了这些,叶青本来想休息一下,毕竟天亮以后的事情并不会太少,一个需要送别各个城主,其次需要商谈一些合作的具体事宜。

    只是当他正准备休息的时候,忽然感觉玄阁戒指里好像有一丝气息冲了出来。

    他自从得到玄阁戒指以来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来不及多想,叶青的意识便进入了玄阁戒指之中,玄阁戒指之中并没有发现特别大的变故,唯独在一个角落有光亮闪烁,之前的气息也是从哪个角落传来的。

    叶青小心的靠近,当最终看清楚发亮的东西后,眼睛瞪的大大的,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情。

    哪个发光的东西是一口钟,很古旧的样子,散发出的气息是古朴的。

    这是万古钟。

    叶青一眼便认了出来,之前在九州盟的宝库中他第一眼看见有缘的便是这口钟,当时候一个是靠直觉,第二是因为它实在太特殊。

    钟乃是乐器,可以发出震撼人心的声音,不过很少有人拿它来演奏,多是用来传递讯息而用,敲响警钟,四方聚集,凡人世界中也象征着帝王的权威。

    但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用钟战斗的,不管凡人世界还是修仙界,都没有见过。

    可这确确实实是一件战斗类法器,让叶青有一种很怪异的感觉,所以记的特别清楚,哪怕上面的花纹都没有错过。

    因此他敢肯定这口钟是宝库之中的那一口。

    只是让他震惊的是它怎么会在自己的玄阁戒指之中?当初他可没有动用玄阁戒指将其收入其中偷偷带走。

    那么这就很难解释了,这钟到底是如何进入玄阁戒指的,是戒指主动收取了它,还是它主动进入了戒指?亦或者是什么在暗中操控着这一切,想到这里叶青忍不住的打了个冷颤,要真是有人操控那将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不过随后他便否定了这一条,玄阁戒指自从跟着他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意外,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发现任何的问题,说明一切都是正常的。

    别人根本不知道他有这样的戒指,又如何操控?

    而且还是无声无息的,这更加的不可能。

    那么只能有一个可能,这钟应该是跟玄阁戒指产生了某种联系,所以才会被吸入其中。

    随后叶青的这一个想法也得到了验证,他发现在玄阁戒指之中的万古钟随着它一闪一闪的光亮,随着他每一次释放出来的气息,玄阁戒指也会释放出一些气体,然后进入万古钟的里面,万古钟因此就会发光。

    而且质地变的更加的细腻。

    万古钟就如同在蜕变一样,好像之前完全是被蒙尘了一般,慢慢的洗漱了它身上的灰尘,开始露出它真正的本体。

    这一切有些超出了叶青的认知,他根本无法理解,但是却大松了一口气,最起码确定这不是人为的操纵。

    回头想想玄阁戒指中有很多的战斗法器,难道也是因为玄阁戒指有这样的特性才会收集了如此庞大的法器?

    叶青自然无法得到肯定的答案,不过既然没有危险他也懒得去多想,直到目前为止反正他没有任何不良的感觉,这就够了。

    不过现在最后的一点担心就是这万古钟被收入玄阁戒指的时候,有没有被九州盟或者霍建起发现,要是被发现那可就麻烦了,玄阁戒指不比仙图对他的重要性差,都是他压箱底的东西。

    不过在他看来多半是没事,不然也不会到现在霍建起也没有来找他的麻烦,当时候离开的时候宝库的阵法也没有报警。

    当初这万古钟便被叶青看上了,觉得有缘,种种原因没有选择它,多少有些遗憾,现在就不用如此了,等它蜕变成功他倒是想要看看这钟到底有何不同,威力如何。

    等叶青从玄阁戒指中退出自己的意识的时候,天已经大亮,叶青也就没有了休息时间,整理了一下仪容,叶青走出了住所,开始了这一天的忙碌。

    当太阳再次落下的时候,叶青才送走了大部分的城主,剩下的便是一些准备合作的城主,当然卫宁,宇文阳冰和长风也都留了下来,想来是跟他有什么话还要交代。

    霍建起离开了,而且对叶青的态度一直未变,这也就让叶青彻底的放心下来,显然万古钟的事情并未暴露出来。

    谈合作的事情叶青只需要起一个领头作用就好,剩下的交给月临烟等人就好,具体的他也并不擅长。

    清闲下来的他先去找了长风,显然对方有什么事要交代。

    “怎么样?一切都安排妥当了?”

    看到叶青来找自己,长风开口问道。

    “嗯,一切都安排的差不多了。”

    叶青回答了一句,顿了一些看向长风问道:“您还有什么事情需要交代?”

    “也没有什么事情,就是那件披风,你尽快炼制出来,我也好带走,其他的就是你作为炼器仙盟的人,自然也要为仙盟做一些贡献,我希望蓬莱仙城能够跟仙盟合作,妖族手中有许多的矿石是炼器仙盟极其需要的材料,到时候你要优先供给,当然我们也不会让你吃亏,只要比市场价稍微优惠一些就好。”

    长风说道,叶青彻底的坐稳城主之位,而蓬莱仙城是跟妖族交易的第一站,对于炼器仙盟来说有很大的好处,同时也很有优势。

    “合作自然没有问题,这个我也早就想到了,没想到您先提出来了,至于说披风,本来也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其中需要一种暗影砂的材料,我暂时还没有,需要派人去寻找,不然很快就可以炼制。”

    叶青说道,暗影砂是很主要的一味材料,从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出,他跟隐身有很大的关系,而披风最大的特性就是隐身,足可以看出暗影砂的重要性。

    “暗影砂?还真是很少见的材料,不过我正好有一些,给你吧。”长风说着就拿出了一把土黄色的砂石,这种砂石很均匀,每一粒都在指甲盖大小。

    但是上面释放出来的气息却完全跟它的样子不相配,那是一种很阴暗的感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样的材料恐怕是个修士就不会忽视。

    “好,既然有了这暗影砂,很快我就可以着手炼制,这一两天只能应该就可以炼制成功。”

    叶青接过暗影砂开口说道,一入手,叶青忽然发现这暗影砂的样子竟然变了,变成了一粒粒暗黑色的砂石。

    “不着急,你安心炼制就可以,这暗影砂很奇特,别人看它的时候,它就是土黄色的,但是自己拿起的时候它才会显示它真实的状态,以前我对这东西并不知道怎么运用,现在看来它对隐身类的法宝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长风笑着说道。

    “的确很奇特。”

    叶青也是啧啧称奇。

    “好了,你去忙吧,我就在这里多住几日,你炼制出来披风给我,我再离开。”

    长风说道,他知道叶青还有事情要忙,也就不留他。

    叶青点点头,“那好,您休息吧,我去看看卫盟主。”

    说完叶青离开去往了卫宁的住所。

    一大早,卫宁和宇文阳冰便在一起喝茶聊天,有时候叶青很怀疑两人的关系。

    “卫盟主,宇文前辈。”

    叶青打招呼道,这两人算是真正让他比较尊敬的两个人,所以态度一直很恭敬。

    “来了,坐吧。”

    卫宁开口说道。

    叶青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看向两人,开口道:“之前一直忙着没顾上跟两位说感谢,真是罪过。”

    “哦?说来听听,我们有什么地方值得你感谢的?”

    宇文阳冰开口笑着问道。

    叶青现在早已经不是当初的吴下阿蒙,态度很淡定,开口道:“要不是两位,蓬莱仙城也不可能再次崛起,而我也不可能成为城主,同时没有两位的支持,我如今的城主之位也不会稳固。”

    “小子,这一切虽说我们都尽了点力,但是还是因为你自己的关系,不用在这里假惺惺的做姿态,是我们看到你能带给蓬莱仙城好处,能给东州带来好处,所以才助你坐稳这城主之位的,以后若你失去了这一点优势,我们同样会让你下台,其实说来说去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美好。(http://.)。”

    卫宁开口说道,他为人严肃,也不愿意领叶青的情,直来直去。

    叶青笑了笑,没有说什么,这当然也是一部分的事实,但他更愿意相信卫宁是出于自己个人的喜好,他对自己的态度一直是不错的,说明他从内心中来说一直是不讨厌自己的。

    气氛微微沉默了一会,叶青才再次开口道:“今天找两位前辈,其实是想听听两位前辈对我有什么要求。”

    叶青最终把话题引上了正题,卫宁和宇文阳冰一直没有离开,自然是肯定对他有什么交代。

    “你啊,越来越滑头了。”宇文阳冰笑骂了一句。叶青傻笑了起来,在两人面前好像他很憨厚的样子。

    嘿,微信关注"和阅读",发送"免费"立享全本0元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