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603 异状,影子叶青

603 异状,影子叶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家冲啊!”

    还不等木头等人反应,忽然一个人喊道。

    话音刚落,一个人就朝着拍卖行冲了进去,有人带头,瞬间便引爆了现场,其他人也开始冲来,因此有更多的人开始向里面冲。

    月临烟几女,只好出手,虽然她们的修为都足够高,但是想要彻底压下这么多人的暴乱,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叶青此刻完全沉浸在了突破中,金丹一直吸收灵气,而他的修为也直线飙升起来,他感觉自己现在的力量完全可以辗压以前的自己,那完全不是一个等级。

    他的实力比之前绝对增强了十倍不止。

    他的金丹还在涨大,最后成为了半个拳头大小,再差一步就可以进入金丹中期,这是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的事情,一个凝丹的人竟然能有半个拳头大小的金丹。

    好在耸人听闻的事情并没有发生,他的金丹此刻终于停止了吸收灵气,最终他的修为在金丹初期巅峰稳固了下来。

    没有进入金丹中期,叶青莫名的有些遗憾,但马上他觉得自己有些贪心了,他现在的修为已经相当于金丹初期巅峰,这足以载入史册。

    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发生,一般这人凝丹,最好也是进入金丹初期,稳固现有的境界,而他却直接买入了金丹初期巅峰,差中期也只有一步之遥。

    叶青伸展了一下胳膊,感觉全身都充满了无穷力量,他很想立马出去试试自己的实力到底增加到了什么程度。

    “想试试你的实力?好啊,我来陪你!”

    就在叶青出现这个念头的时候,一个声音便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这种感觉很奇怪,好像那个声音本来就存在于他的脑海中一样。

    “谁?”叶青皱眉喝问道。

    “我是谁重要吗?你不是想要找个人试炼,我陪你如何?”声音再次响起,同时一个身影慢慢的在他的眼前出现。

    这个身影出现的有些诡异。

    首先这里的保密性是很好的,自从建造起之后从来没有进来过,又有各种的防范措施,想要悄无声息的进来,就是金丹期后期的修仙者也不可能做到。

    且身影出现的方式并不是直接出现,而是如同被画出来的一般,先是从腿开始,一笔笔的出现,然后是上身,再然后就露出了整个全貌。

    叶青本来心中还在思索着为何此人能够无声无息的潜入到这里,但当看到他的全貌的时候,整个人的脑海顿时都空白了。

    他的性格向来沉稳,但是此刻却是难以淡定,因为出现的这个人的容貌太让他震惊。

    “你……”

    嘴巴想要说什么,但是半天也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怎么?很吃惊?这可是不像你!”

    人影开口说道,眼神中带着一丝丝的戏虐,就如同一个老朋友一样。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变成我的样子?”叶青沉淀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后眼神冷厉的看向了面前之人。

    这个出现的身影,容貌竟然跟他一般无二,甚至每一丝的神态都不差丝毫,就算是他自己都有点分不清的感觉。

    “我是谁?”人影嘲讽的笑道,随后眼神也变的锐利起来,灼灼的看着叶青,一字一顿的道:“其实我就是你,所以跟你长的一样是理所当然的,你可以叫叶影。”

    “叶影?”叶青嘴角微微抽了一下,“你倒是会给自己起名字,难道你是我的影子?你最好老实交代,你到底是谁?有什么目的?”

    叶青自然不会相信他的话,因为太荒唐了,他要是自己的话,那么他自己又是谁?

    “其实你也可以这么理解,我就是你的影子。”

    叶影却笑着说道,完全没有一丝尴尬或者其他情绪,只有说实话的人才会是这样的表情。

    叶青真的怒不可遏,一拳砸出,“找死。”

    自称叶影的他自己,此刻嘴角露出邪笑,也是砸出一拳,不躲不避,动作,速度,力道竟然完全一样。

    “嘭!”

    一声轻响,两人各退一步。

    叶青脸色黑的更厉害,对方的这一拳威力竟然跟他的一模一样,最要命的是发力的方式都跟他是一样的。

    这让他脑海都有些迷茫,每一个人出手都有自己的习惯和方式,哪怕你可以模仿速度,动作,力道,但是最终的结果可能会大不相同,这是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用力方式,根本不可能完全一样。

    但这个叫叶影的人打出的一拳却完全跟他一样,这不是模仿,因为模仿是做不到这一点的,难道说他真是自己的影子?

    叶青看向叶影,不善的道:“我姑且相信你是我的影子,那么你到底什么目的?”

    “终于相信了?还真是我自己的主体啊,性格是一模一样,我的目的很简单跟你一战,这也是你之前自己的心声,所以我才出来的。”

    叶影神情变的认真起来说道。

    “跟我一战?”叶青反问了一句,心中依旧对于此事无法理解,他自己的影子怎么会按照他的心思出现,还要跟他一战?

    这事情听着都不可思议,且他修仙以来也从来没有听说或者看到过这样邪乎的事情出现。

    所以从本心上来说,他还是对叶影的话有些怀疑。

    “对,我的目的就是跟你一战,难道你不知道,只有战胜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你以四十多岁的寿元突破到金丹期,可谓天资逆天,这个时候的你已然战胜了同级别的所有人,但是你唯一还没战胜的就是你自己。”

    叶影说着的同时,眼神中露出一丝狡黠,一指叶青,“我知道你现在还是不信我的身份,因为我们的谨慎是天生带来的。但这些现在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现在要跟我一战,用你最大的能力战胜我,你才算是真正的凝丹。”

    叶青眉头紧蹙,叶影对他的了解真的已经到达了极点,这恐怕自己才最了解自己,也许他真的是自己的影子?

    不过叶影说的对,这些现在根本不重要,他现在只需要全力一战,管其他干什么?

    “好,战便战!”

    叶青顿时战意昂扬,他将所有的心思都集中在了战斗上,其他真的已经不重要。

    “这才是你该有的豪气,不过事先说明,莫要用你的小千世界,万兽仙豢图以及其他的这法宝,因为这一次是你进入金丹期的第一战,用这些东西根本体现不出来你真正的实力,其次,那些东西我也有,所以你拿出来也没有用,弄不好还会将法宝毁掉,那就真的得不偿失。”

    “最重要的是,小千世界现在因为你的晋升,也在自我升级,处于半失控状态,强行使用,很容易将其毁掉。”

    叶影提醒道。

    叶青现在已经心中确定了百分之八十,叶影可能真的是他的影子,不然怎么可能知道这么多以及这么详细?

    这可是都是他压箱底的东西,就算是他身边最为亲近的人也不可能知道的这么详细全面。

    “好,我还怕你不成,同时我还真想看看我的纯粹的实力增加了多少。”叶青豪气的说道。

    “这才是你的性格,好了,我们开始吧,不过这个地方显然有点小,我们需要到外面去。”

    叶影说道。

    叶青点点头表示同意,然后一个暗影虚空闪便出了闭关之地,到了外面。

    只是一到外面他还来不及去找叶影,却已经被一阵嘈杂声吸引了目光,看了过去,顿时脸色又难看起来。

    因为他看到的是一群修士正在死命的朝着拍卖行冲进去,而月临烟,海棠,木头等女正在极力的阻拦,但效果并不是太好,有人已经要冲进去。

    “住手!”

    叶青丹田用力一喊,顿时声音飘荡出去,如同炸雷,将所有人都震慑了住。

    所有人的目光都朝着这边看了过来,当看到是叶青时,都露出惊惧的神情,叶青作为城主,威势还是很大的。

    月临烟,海棠,木头等人看到叶青,自然脸上露出了笑容,他们明白叶青一定是突破了。

    “你们在干什么?”

    叶青冷声问道。

    月临烟站出来将事情的经过都说了一遍,叶青自然心中了然,他也没想到会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不过这些被他的怒火都压了下去。

    竟然有人趁乱兴风作浪,简直是找死。

    “你们要干什么?此地是我的私人领地,拍卖行的私人领地,谁给你们权利可以在不通过同意之下就冲击的?你们是何居心?”

    叶青冷声喝问。

    很多人都惭愧的低下了头颅,毕竟蓬莱仙城是叶青一手建造起来的,整个仙城作为他的私人领地都不过分,况且拍卖会在一开始就是私人领地,在别的仙城,冲击私人领地是大罪过。

    但一些人却是唯恐天下不乱,私心作祟,于是回道:“私人领地我们自然不会冲击,但此处有宝物现世,所谓宝物,能者得之,我们的目的只是得到宝物而已。”“哼,强词夺理,这里就算是有宝物现世,也首先是仙城的,跟你个人有什么关系?其次,这里始终是私人领地,为了抢夺宝物就可以不顾忌城规,不顾及人伦?也就是说你身上现在有宝物,我就可以直接出手夺取?”叶青越说越气愤,这样的人绝对是别有用心。

    微信关注"和阅读",发送“免费”即享本书当日免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