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602 缔结金丹

602 缔结金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满意就好,到时候你先挑闭关的房间,我哪一间都可!”

    叶青没打算跟玄灵子一间房子,毕竟结丹这种事情容不得一点打扰,只能靠自己。

    “那我可就不客气了!”玄灵子没有客气,现在他把叶青当真正的朋友看待。

    最终玄灵子选择了一间较大的房间,防护措施也是最强的一间。

    叶青无所谓,随意的挑选了一间,其实闭关的房间也并没有多少,只有五间而已,相差不是很大。

    关上了门,叶青并没有直接入定去突破,而是拿出灵石开始摆阵,倒不是防御阵,而是聚灵阵,突破之时对于灵气的需求肯定会很大,用灵石直接吸收很可能会来不及,一个聚灵阵,然后他镶嵌足够的灵石,这样灵气的浓郁程度应该最够他突破。

    摆好阵法,叶青将对自己有用的东西都拿了出来,说不定到时候会用上什么。

    一切准备妥当,叶青坐了下来,然后拿出了一颗结金丹,脸上带着坚定之色,一口吞了下来。

    这种丹药一入口便化开,然后直接进入了肚子里。

    瞬间叶青感觉自己的肚子如同被涨大了一般,体内的血气开始翻涌起来,最要命的是他身体整个灵气开狂躁起来。

    灵气存储于经络之中,平时都很听话,但是此刻完全不受叶青的控制。

    叶青大惊,顿时用自己的意念去压制这些暴动灵气,但结果并没有见好,更加让灵气暴动起来,压制都压制不住。

    最终灵气将他整个身体都撑的鼓鼓的,好像要将叶青撑爆一般,叶青此刻就感觉自己要死了一般,完全阻挡不了这一切。

    而就在他快要达到临界点的时候,这时候他的丹田却猛然间释放出了强烈的吸力,瞬间将他体内暴乱的灵气全部吸收了进去。

    本来丹田之中就已经逐渐凝实的灵气,此刻更是疯狂的吸收,一团气体逐渐开始收缩,本来足足有拳头大小,但是慢慢的缩成了指甲盖大小。

    而也就在这时候,它瞬间散发出了耀眼的光芒,这光芒去起先是白色的,而后逐渐变成了金色,将整个丹田渡上了一层金光。

    叶青这时候已经恢复了对身体的控制力,虽然他没有任何凝丹的经验,但是却也看过不少的资料,了解一些。

    “给我凝!”

    叶青厉喝一声,身体里还残存的所有灵气在一瞬间被他挤压,而目的自然还是压入丹田之中,凝丹就是要不断的压缩,然后压缩到极致,灵气才会产生质变。

    这时候金丹才会随之出现,而且压制的灵气越多,金丹就越完美,叶青就是要做到极致。

    将最后一点灵气挤入丹田后,指甲盖大小的金丹原型又涨大了一些,然后叶青感觉自己很久没有提升的修为在这一刻如同找到了宣泄口,疯狂的涌了出去。

    他的感悟之前便已经足够,所以此刻也不需要去特别的感悟,修为竟然直接突破了筑基期,进入了金丹期。

    不过并没有进入初期,现在的修为还很不稳固,需要他去稳固。

    他本来以为这一切已经接近结束,但却没有想到这才仅仅是开始。

    猛然间,他肚子里的结金丹进入又释放出了可观的灵气,将他的身体撑的鼓鼓的,而且看样子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也就是说这一次很可能他会被撑爆。

    叶青大惊,极力的引导这些灵气涌向丹田,此刻的丹田完全是空荡荡,所有的灵气都被金丹所吸收,此刻涌进来的金丹,就如同是救命稻草。

    金丹竟然发出了更猛烈的金光,好像在表达它的欢喜。

    灵气源源不断进入丹田,然后再金丹吸收,在疯狂的灵气滋润之下,叶青的金丹开始变大。

    等整个丹药的灵气被吸收后,金丹已经变成了眼珠大小,按理说这已经是金丹初期的特征,一切都该已经结束。

    可是叶青的情况完全不同,他的金丹好像是一个无底洞,吸收完这些灵气,竟然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吸力依旧。

    因此叶青布下的聚灵阵此刻便起到了作用,灵气源源不断被吸入了他的身体,最后没入丹田,金丹如同贪婪的吃货,很快的将灵气消化。

    聚灵阵的灵气虽然比不上结金丹释放出来的灵气那么浓郁,但却也是差不了多少,但是竟然依旧不够,叶青的金丹此刻已经有一颗杏子那么大,这已经直逼金丹初期巅峰的程度。

    可他的金丹却依旧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叶青完全被震惊了,同时也隐隐的开始有些惧怕,这和他看过的那些资料完全不同,也就是说,接下来的情况他完全没有任何的东西可以借鉴。

    这该如何是好?难道再吞一刻结金丹?

    结金丹之所以能够提高凝丹的几率,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在第一时间进入人体后,会瞬间释放出无可比拟的灵气。

    同时作为引子去让丹田开始凝丹,一般情况下,靠自身的灵气以及吸收外界的灵气,根本不可能这么快速,而金丹凝结过程中,需要大量灵气,同时是持续的灵气,显然自身的灵气很容易造成灵气中断。

    这也就降低了凝丹的几率。

    可这种丹药最大的作用这就是引子作用,现在如果再吞下一颗,效果会减少很多,而且对于金丹的成色也有影响。

    就在叶青犹豫要不要再次吞下丹药的时候,他的金丹却这猛然间放出了刺眼的金光,而且透过了他的身体,照到了外面。

    顿时整个仙城的灵气都开始暴动起来,竟然形成了灵气风暴,朝着叶青而来。

    这一下自然惊动了整个仙城的修士,他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阵慌乱。

    但是很快他们便发现灵气风暴对他们并没有危险,冷静下来的他们开始追查造成灵气风暴的愿意,于是顺着灵气的方向,他们开始朝着拍卖行聚集而来。

    月临烟等人早一步就察觉到了这些,他们很清楚这是叶青造成的,于是第一时间便赶到了拍卖行为叶青护法,省得被有心人利用。

    叶青此刻自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无穷的灵气竟然涌进了闭关之地,然后被他吸收,再然后再被金丹吸收。

    这些灵气相对于之前的灵气就不是那么纯粹了,杂质很多,所以虽然吸收了不少,但是金丹却没有多少变化。

    叶青知道此刻他不能分心,于是注意力集中,然后稳固自己的感悟,去配合金丹吸收灵气。

    拍卖会的外面已经聚集了很大一批修士,有人族,也有妖族,一个个对拍卖行蠢蠢欲动,要不是月临烟等人此刻拦在了外面,他们一定会一探究竟。

    “各位,请不要聚集在此地。”

    月临烟很客气说道,希望人群散去,但是效果一般,众人完全不理会她,甚至有人打算冲进来。

    她知道此刻必须用强硬手段来镇压,不然根本拦不住这群人。

    于是她毫不客气的将那个冲进来的人直接打飞了出去,虽然没下重手,但是对方也休想一时半会的爬起来。

    “月部长,你这是要干什么?为何无辜打人?难道你作为商业部的部长就可以无所忌惮?”

    一个妖族不按好心的说道,现在妖族在蓬莱仙城的地位被叶青一方的势力死死压制,自然想尽办法挑事,希望得到更多的权利。

    “哼,拍卖行是私人领地,此刻并不开放,他不停劝说,非要往里面闯,我难道不能出手教训?”

    月临烟说道。

    “教训自然是应该的,但是我们聚集在此,也不是想要进入拍卖行,只是这灵气波动太大了,我们想要知道造成这一切原因,毕竟我们也是蓬莱仙长的一份子,谁知道这灵气会不会对整个仙城造成什么影响?”

    一个别有用心的人开口说道,顿时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

    “就是,我们有权知道。”

    “说不定是什么灾难的前奏。”

    “也可能是宝物出世啊。”

    ……

    宝物出世?

    这一论点瞬间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宝物对人的诱惑太大,这些人又开始暴动起来,要一探究竟。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里根本没有什么宝物,也不是灾难,请大家远离此地,不然我们就不客气了。”

    海棠这时候说道,叶青闭关这种事情自然不能说,此刻可能是最关键的时候,一旦被别人知道,很可能会被有心人利用。

    但是这话却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人群更加的暴动起来。

    “你们当然这么说,是宝物你们也不会告诉别人的。”

    “就是,你们的话根本没有公信力。”

    “我们要自己查看。”

    ……

    不同的声音出现,此刻的围观者,早已经被宝物遮蔽了双眼,完全失去了应有的理智。

    “这里是蓬莱仙城,你们要搞清楚,这里的一切都属于城主,就算有宝物,也跟你们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木头很生气的说道,众人的嘴脸让她很不爽。但是她的话却彻底的激起了围观者的反抗情绪。“不错,这里的确是属于城主的,但是城主叶青呢?我们根本没看到他,你们也代表不了他,说不定你们居心不良,我们必须看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灵气暴动,不然谁知道你们会不会有什么阴谋?”

    微信关注"和阅读",发送“免费”即享本书当日免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