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598 剥夺修罗仙术

598 剥夺修罗仙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吼!”

    于冬青喊出了一声如同野兽一般的嚎叫,整个人开始疯狂的乱挥舞拳头,但叶青却纹丝不动,手掌死死的按在了他的脑门上。

    这是一场较量,一旦分神,他会死无葬身之地。

    于冬青的魂魄此刻出现了晃动,在体内挣扎,不想被叶青的法术吞噬。

    两者进入了僵持阶段,叶青的脸上汗水不停的滴落,这一招极其耗费灵气和心神,神念几乎全部需要集中起来,去拉拽于冬青的灵魂。

    “啊!”

    于冬青又是一声大吼,猛然间全身的肌肉萎缩了下去。

    他竟然将自己的血气的能量全部转化成了灵魂的能量,让自己的灵魂吸收。

    顿时叶青的法术的效力达到了最低的程度,而于冬青的魂魄开始反过来攻击叶青。

    噗!

    叶青瞬间连吐两口血浆,整个人的脸色瞬间惨白,空中的身子好像也有些不受控制,摇摇欲坠。

    这是魂魄被攻击的表现。

    叶青拼力抵挡,但是他已经快要拼尽了最后的一丝力气,顶多三息时间,他便再也无法坚持,那么他的魂魄很可能会被秽血噬魂术反噬,消失在这天地间,从此变成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

    第一息,叶青身子晃动的更加的厉害,脸色被一股黑气所侵染。

    第二息,叶青七窍流血,样子恐怖。

    第三息,叶青整个肉身开始瘪了下去……

    马上他的灵魂就会被彻底的消灭。

    远处大战的玄灵子看到这一幕,用自己全部的力量将蒙面女和骷髅男击退一瞬,然后迅速朝着叶青飞去。

    “叶青!”

    玄灵子焦急的大叫,虽然这一段时间的相处,他对叶青可以说有了一些感情,而且他也深深的知道,一旦叶青要是被打败,那么他的下场会很惨。

    蒙面女和骷髅男露出了喜色,以为一切都已经要结束了。

    可是谁知这时候突变来的让人完全没有准备。

    于冬青整个身体开始冒血,以前的伤口开始崩裂。

    本来上次被叶青弄出来的密密麻麻的伤口就没有彻底的愈合,此刻瞬间成为了他最致命的东西,血肉从这些伤口中流出,血浆根本止不住。

    叶青本来干瘪的身体开始恢复,最终恢复成了原状,而他脸色也开始慢慢的有了血色,本来摇摇欲坠的他也开始稳固起来。

    “噬魂!”

    叶青大喝一声,眼睛猛然睁大,气势陡然提升,他的手掌此刻黑气缭绕,而一声声的惨叫从于冬青的身体里传了出来。

    就在刚才生死一瞬间,让叶青没想到的是于冬青竟然灵气消耗一空,没有灵气的维持的身体,自然伤口会崩裂,形成新的伤。

    这种疼痛不是任何一个人能够忍受的,而于冬青的灵魂也在这时候出现了挣扎,不能专注对抗他的秽血噬魂术,因此他咬牙一鼓作气将他的灵魂吞噬。

    吞噬的过程足足持续了半刻钟才完,于冬青的身体早已经血肉模糊,此刻没有了灵魂,完全软了下去,庞大的身躯在这时候也开始萎缩,最终恢复了正常大小。

    而这那些被召唤出来的鬼物,在一瞬间变成了无头的苍蝇,黑洞已经关闭,他们的力量瞬间下降的厉害,被叶青放出的鬼王大肆吞噬起来。

    叶青也从空中直接坠落了下去,倒不是他也没有了余力,而是被刚才的生死一刻弄的虚脱了,他几乎在生死边缘走了一遭。

    玄灵子看到这一幕,知道大局已定,顿时脸上露出了笑容,同时也露出了残忍之色。

    他扭头看向了蒙面女和骷髅男,冷笑一声,“现在让你们知道我他妈不是好欺负的!”

    之前他心中有顾忌,所以放不开手脚,只是跟两人缠斗,憋了一肚子的火气,现在再无后顾之忧,自然要将之前的场子都找回来。

    说了一声吼他迅速的朝着两人冲去,气势如虹。

    而那两个人在于冬青死后,心中便早已经害怕,此刻可以说是瞻前顾后,所以接下来他们完全被玄灵子死死的压制。

    叶青稳定了一下自己的心神,坐起来看向了玄灵子这边,发现一切都在向着玄灵子倾斜,也就不再理会他们,而是走到了于冬青的尸体旁。

    于冬青此人他还是很敬佩的,绝对算得上是大敌,可惜他命不好,最终还是死在了自己的手上。

    当然他此刻不是来看他的尸体感慨的,他的目的自然是仙术,天道修罗。

    仙术无价,想要学得一种仙术可谓难上加难,需要莫大的机缘。

    而他要不是有六十四个字符之术,他想要得到仙术几乎是不可能的。

    直接将于冬青的脑中字符拿出,将天道修罗的仙术完整的刻在自己的脑海中。

    看着看着,叶青的脸色变的异常后怕,直到此刻他才知道这天道修罗的真正的可怕之处。

    这绝对是为战斗而生的仙术,仙术中其实蕴含三种攻击手段。

    除了于冬青使用出来的两种,最后一种更加的逆天,只要灵气足够,完全可以将真正的修罗本体召唤出来,当然实力是被压制了很多的,但即便如此,也是极其可怕的,几乎可以辗压同级高手。

    甚至只要灵气足够,能后越级杀敌。

    也就是说他是筑基期的话,只要灵气足够,足可以杀死金丹期的高手。

    叶青倒吸一口凉气,他所有的手段中,还没有这般厉害的法术。

    将这个仙术牢牢的记下来之后,叶青并没有就此罢手,开始读取于冬青的一些记忆,这仙术的来源他很感兴趣,还有关于顺天盟的事情他也很感兴趣。

    只是让他失望的是,这家伙对于顺天盟的了解也只是比玄灵子多那么一点点而已,并没有特别有用的信息。

    至于他们能够来到这里,其实也并不是因为什么天书的指导,而是在一座秘境中得到了一张地图,指引来此地的。

    而之前他所用的那个法宝青塔也是从里面获得,而仙术天道修罗竟然也是从里面得到的。

    至于这个秘境其他的信息,叶青却无法读取了,因为于冬青关于秘境中的全部记忆好像被选择性的删除了一般,完全是空白。

    叶青的眉头拧了起来,这个秘境一定不简单,至于于冬青是如何得到这些东西,又是如何去往那个秘境的,他读不出来,自然也无从知晓,但是可以肯定这是一个天大的秘密和谜团。

    不过他猜想,这个秘境多半是上古修罗的一处道场。

    可惜他得不到具体的位置,不然去探索一番,也许会有更大的收获。

    此刻他的鬼王这边已经将于冬青放出的鬼魂全部吞噬,极为满足来到了叶青的面前炫耀着。

    叶青这时候根本没心思跟他去交流,直接收了起来。

    找到了于冬青掉落的青塔,他也收了起来,这东西送人、自己留着都是极好的。

    做完这一切,他才再次看向玄灵子。

    而印入他眼中的是玄灵子极为残暴的一幕,骷髅男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玄灵子击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另外的一根胳膊也被斩掉,可谓凄惨到不行。

    至于蒙面女此刻完全没有了之前优雅的样子,正在做着最后的挣扎,玄灵子已经揭开了她的面纱,那是一张绝美的脸蛋,但是左脸的上方却有一个刺青,是一只狰狞的鬼头,与她美丽的容颜完全不搭调。

    怨不得会带上面纱,因为那个鬼头实在太影响她的整个气质。

    “玄灵子,你不要逼我太盛!”

    蒙面女子大喝一声,嘴角已经有鲜血溢出,显然已经到了强弩之末。

    “哼,你之前好像是逼的我太盛吧?你我现在唯有生死才能解决矛盾,难道你认为我们还有其他的路可以选择吗?”

    玄灵子冷笑一声,继续攻伐,不曾手软。

    “之前是我不对没,我向你道歉,但是你要是杀我,代价绝对超出你的想象。”蒙面女子冷声说道,应付玄灵子的攻击已经很吃力。

    “道歉要是有用的话,这个世界就和平了,代价?我会怕吗?”玄灵子对蒙面女更加的不屑,这种女人让他很恶心。

    “告诉你,我乃是西幽州的鬼母教成员,你杀掉我,整个鬼母教都会追杀你,不死不休。”

    蒙面女开口说道,提到鬼母教的时候,她的神情充满了激动。

    “什么?”

    玄灵子大惊,本来攻击蒙面女的剑顿时停了下来,他整个表情露出了无尽的恐惧之色。

    而就在这时候蒙面女的眼神露出了一丝阴毒,手***现了一根寸长的银针,直接就要朝着玄灵子的眼睛扎去。

    但是还没等她完全出手,一个拳头却从她的后脑勺袭来,直接砸了上去,血花喷涌,脑袋直接被砸碎小半。

    可即便这样,她还没有立马断气,而是扭头看向了身后之人,伸出了无力的手指不甘的指着,“你……”只是后面的话还没出口便已经彻底的断了生机。这一拳自然是叶青砸出的,就在刚才他看到玄灵子失神的一瞬间便觉得大事不好,于是消无声息的来到了蒙面女的背后,在她偷袭之前给了她致命的一击。

    微信关注"和阅读",发送“免费”即享本书当日免费看